我和我的小雨(4)第一次調教其他奴隸的小雨 (Pixiv member : Bellaris)

 清晨,我從自己的床上醒來。

昨晚我將趙安然帶回家後向她提出成為主奴這件事只要做做樣子就行,但被她拒絕。趙氏姐妹的關系實在是讓人理解不了,我只能無奈地安排了一間客房讓她住下。

今天早上,趙安然也早早地起床,學著小雨的樣子來到我房間的門外等候著。

我呼喚小雨進來替我洗漱更衣,看到門外無數男性追求的趙家大小姐睡眼惺忪地僅穿著一條白色睡裙,手腳無措地站在門口,突然發覺自己還衣衫不整敞胸露懷,連忙讓小雨快將門關上。

讓小雨幫我穿上一套得體的正裝,精心打理了我的儀容儀表,理了理領口,我這才打開房間的門。

“林浩...請你同意讓我正式成為你的奴隸。”這位冰山美人用最冷靜的語氣說出了最羞恥的話語。

“唉...”趙安然已經請求過我好多次了,讓她做我的奴隸是趙家二小姐趙安寧的命令,趙安寧雖然是趙安然的妹,但她更受父母寵愛,將來也注定是趙安寧來繼承趙氏集團,因此,趙安然必須對妹妹絕對順從,否則就會被妹妹用各種理由向父母告狀,甚至有可能用忤逆尊長的罪名將趙安然送入司法機構進行管教。

這些只是我在前些年長期足不出戶時聽到的流言,本以為這麽荒唐的事情一定是好事者造謠取樂,現在看來竟是真的。

“好吧,但你如果有任何不舒服都要告訴我。”我知道如果拒絕她的話只會讓她更加難堪,只能接受。

“不行。你不能因為我以前的身份就對我手軟,你要像對她一樣對我,把我當作一名真正的奴隸!”從沒見過誰用這麽強勢的語氣請別人收自己當奴隸。

“主人,如果趙小姐想要做您的奴隸的話,我可以替您調教她。”跪在身邊扶著我的手的小雨主動為我分憂。

“嗯...安然,你願意讓小雨來對你進行奴隸調教嗎?”小雨出身於虞國奴隸學院,她的專業性毋庸置疑,但我還是希望遵從趙安然的意願。

“我願意!”趙安然十分果斷地答應下來,“請你對我進行訓練和...調教,幫助我成為一名奴隸!”【調教】這兩個字仍是讓趙安然有些難堪。

“是。那麽,就請安然姐姐去奴隸宿舍旁的懲罰室里稍等一下,小雨現在需要服侍主人用早餐。”

趙安然還沒有習慣於服從命令,楞了一會兒後才反應過來,朝地下室走去。

餐桌上,我開始享用小雨為我準備的豐盛早餐。自從小雨來到家里,我在每一天的任何時刻都能感受到幸福。

“主人,您還需要牛奶嗎?”小雨見我杯中的牛奶被我喝完,立刻上前來貼心地詢問。

“不用了。那個...小雨,你對安然有什麽打算?”我還是很擔心趙安然。

“主人,安然姐姐完全沒有做奴隸的基礎,性格也比較強勢,因此小雨打算先從培養她的基本素養開始。主人之前許可了小雨穿著衣物,但為了讓安然姐姐習慣奴隸的身份,小雨希望主人可以禁止她穿著任何衣物,同時小雨在訓練她的時候也要裸著,這樣才能更好地讓安然姐姐了解奴隸這個身份。”

“禁止穿衣嗎...好吧,就聽小雨的。”我覺得小雨的建議十分合理。

等著小雨也吃完早餐,我與她一起走入地下室。

趙安然已經等了很久,將手臂抱在胸前有點不耐煩地走來走去。

這位大小姐雖然常被妹妹欺負,但奴隸的基本素養她還一點都不了解。之前在我門前等候時沒有跪下,見了我沒有主動問安,在懲罰室里等候也不知道要乖乖的。

小雨自然也知道趙安然所犯的這些錯誤,不過她也並不生氣,沒有立即進行糾正。我聽說虞國奴隸學院的教育方針中有一條是:用耳朵聽的說教遠不如用身體承受的教訓更記憶深刻,小雨應該是要讓趙安然切身體會一些教訓了。

“安然姐姐,主人剛才下達了命令,禁止你穿著衣物,因此現在請先將全身衣物脫光。”

趙安然在家里時一定沒少被妹妹強迫著脫光衣服,但畢竟我在一旁看著她,讓她有了一點猶豫,10秒後才乖乖地將睡裙脫下,露出她千金大小姐的嬌美身體。

小雨也將自己全身衣物脫下,她的身體經受過奴隸學院嚴格的管理與保養,比趙安然的冰肌玉骨還要完美。

小雨面向我跪下,雙手放在身後腰間,兩腿分開至比肩膀稍寬,挺直腰身,眼神順著頭顱的方向向下呈45度盯著我腳前的地面,恭敬地請示道:“主人,小雨將對安然姐姐進行初次懲罰,請主人在安然姐姐準備好後同意小雨開始。”說罷,小雨便安靜地保持著這個恭敬的跪姿。

趙安然還在一旁不知所措地站著,雙手不自覺地護著雙乳,雙腿摩擦著抵抗冷空氣吹在裸體上帶來的寒冷。她突然意識到自己應該做些什麽,這才跑過來學著小雨的姿勢跪下,參照著小雨姿勢的細節調整了好久,扭過頭來發現我仍然一言不發,終於開口道:“我準備好了,開始吧。”這樣的語氣和用詞自然沒有奴隸的謙卑,不過沒關系,我相信小雨一定會幫助她成為一名優秀的奴隸。

“開始吧。”

“是。”小雨得到我的命令後站起身。

“安然姐姐,現在要進行打屁股的懲罰。”小雨拿出一塊長方形的板子。

趙安然仍在我身前跪著,因為她沒有聽到任何指示。

“先要用板子打20下,但因為你沒有自覺地擺好姿勢請罰,需要增加到30下。”

趙安然這才反應過來,連連膝行到小雨身前,俯下身翹起屁股。

“啪!”“屁股再敲高一點。”“啪!”“再高!”“啪!”“腰下去!”“啪!”“腿分開!”

小雨的提醒可不是免費的,趙安然每一處做得不對的地方都要在挨上一板子後迅速調整好,這項任務對完全不知道標準姿勢是什麽樣的趙安然來說十分困難,光是將自己跪在地上的雙腿分開到一個合適的角度她就挨上了5記板子。

這個小雨一聽到命令就能在1秒內完成的標準受罰姿勢趙安然用了十分鐘才做好,屁股也被打得泛紅,而懲罰甚至還沒有正式開始。

小雨讓趙安然繼續保持標準受罰姿勢。20分鐘後,小雨才拿起板子,正式開始懲罰。

“啪!”“啊!”“啪!”“啊!”

小雨揮動板子的力度不小,每一板下去趙安然都忍不住發出一聲悶哼,偶爾還會忍不住把腰身弓起,扭到著屁股試圖躲避板子。

十幾下後,趙安然的屁股完全被紅色覆蓋,小雨這時停下了,問趙安然:“安然姐姐,你知道你現在挨了多少下了嗎?”

“17...不,應該是...19下?”趙安然不確定地試探道。

“不對,安然姐姐現在連第一下都還沒挨呢。接下來可得加把勁了。”在挨打時發出聲音或是身體亂動的話這一下就不算了,因此趙安然算是白白挨了十幾下。

趙安然咬緊牙關,不再發出聲音,身體雖然有時也堅持不住亂動,但相比之前也能感受到她在克制。30下板子趙安然挨了近50板,並且理應已經完成後小雨仍沒有停止。

我在懲罰小雨時,如果明確規定了數量且並沒有要求她報數,她會在心里默數,數量完成後立即向我報告懲罰已完成,並詢問我是否需要繼續懲罰。我每次打小雨的時候自己也會算著數量,所以也很奇怪明明沒有要求小雨計數她仍是乖乖在心里默數,看來是她在奴隸學院時經常被這樣套路吧。

“安然姐姐,懲罰完成了嗎?”趙安然的屁股已經通紅,身體也堅持不住保持安靜,小雨也只能給她一個台階。

“完...完成了...”趙安然已經開始抽泣,小口喘著氣地回答道。

“那麽安然姐姐作為奴隸的第一次懲罰就到此結束吧。之後小雨要去完成自己的工作,安然姐姐請跟著我一起。但安然姐姐如果沒有遵守奴隸的規矩的話,同樣需要受到懲罰。”小雨這是希望趙安然可以跟著自己慢慢地模仿著學會奴隸的一些基本技能。

小雨帶著趙安然去完成一些家務工作,我便愜意地坐在沙發上看書,時不時看見趙安然笨拙地跟在小雨後面爬行,偶爾還會摔一跤。趙安然的身體協調性和韌性都遠不如小雨,之後還需要慢慢進行針對性訓練。

中午12點,小雨來到我身前跪下,扶著我前往餐廳用午餐,此時趙安然卻沒有跟著她。

來到餐廳,卻看到趙安然以一種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現在我面前——她的兩條藕臂與兩只小腳被綁在一起,倒吊在餐廳的天花板上,雙乳被一對夾子咬住,還連接著兩個碩大的鈴鐺,玉口被口球堵住,因疼痛發出些模糊的嗚咽聲。

“主人,奴隸最基本的素養就是忍耐力與服從性。在教安然姐姐學會服從之前,需要先鍛煉一下她的忍耐力,因此小雨讓她整個中午都吊在這里。主人,這是小雨自作主張,如果主人覺得不滿意的話,還請責罰小雨!”

小雨將調教師和奴隸的職責都完成得無可挑剔,我怎麽會責備她。

小雨扶著我坐下,並在我身旁乖巧地跪著,為我夾菜剝蝦,服侍我喝湯時還不忘細心地用小嘴將湯吹涼。我享受著小雨的服務,聽著趙安然胸前鈴鐺清脆的響聲,突然有了興致。

“小雨,你的舞是不是跳得很好?”我看過小雨在奴隸學院的成績單,舞蹈一項拿到了滿分,據說如果小雨不是奴隸的話,連國家青年舞蹈隊都想招納她。

“小雨略會一些舞蹈,但好久沒有練習也沒有好好準備,小雨擔心現在跳的話會讓主人不滿意...”

“沒關系,你選一支跳給我看吧。”

古之君子提倡樂以佐食,吃飯的時候要請樂師奏樂,舞女跳舞,今天我有趙安然胸前的鈴聲為樂,再讓小雨起舞,也算是體驗古代君子的風雅了。

小雨選擇了一支異域民族舞,挪動舞步,優美的身體曲線在空中自由地舞動著,像極了一個西域美人。我不懂舞蹈,但我覺得小雨的舞似乎並非空有其形,她的每一次轉身,每一次眨眼微笑,都讓我感受到了她的情感。我曾經調查過小雨在成為奴隸前的家庭背景,她早已過世的母親正是一名非常優秀的舞蹈老師。舞蹈對於沒有人權的奴隸們來說,只是一種展示自己美好身體以取悅主人的方式,但小雨的舞蹈是真正能表達美好心境的藝術。小雨一定是十分熱愛舞蹈,才能讓每一個動作都那麽能夠打動人心。

小雨優美地收場謝幕,我這才發現手中的筷子已經懸在嘴邊好久了。

吃完飯後,小雨陪我回到我的臥室。

“今天中午和我一起睡吧。放心,不會對你做什麽的。”我愈發覺得小雨與其他奴隸不同,她絕不僅僅是一個玩物,我已經非常確信自己深愛著她。

“主人的床,怎麽是小雨能夠睡的呢?”小雨怯怯道。

我微微一笑:“沒關系,你就當我不是你的主人,你也不是我的奴隸好了。”

我溫柔地將小雨拉上床,為她蓋好被子。小雨已經好久沒有睡過床,她伸直了身體,面部朝上的躺在我身旁,一動不敢動,十分不自在。

“好久沒睡過床了吧,今天中午好好休息,做個好夢。”我忍住想要伸手進被窩里幹一些壞事的沖動,只希望小雨也可以短暫地得到安寧與舒適。

今天中午我並沒有睡著,只是閉目養著神。我睜開眼睛看向小雨,她還保持著身體朝上的睡姿,不過眼睛已經閉上,胸口隨著呼吸輕輕地起伏。

我小心翼翼地從被窩里出來,正要下床,小雨就已被驚醒。

“主人,請...”

“現在還早,你繼續睡吧,一會兒有事情我會再叫你。”我走到小雨身邊,阻止她起身,抱著她的上身讓她躺下,再重新為她蓋好被子。

“主人想要你舒舒服服安安心心地睡個午覺,好嗎?”

“主人...是....”小雨的聲音開始顫抖,隨後把頭扭了過去,再用被子把頭埋住,可我還是能聽到她的小聲啜泣。我笑了笑,在床邊輕輕坐下,我只想就這麽看著她。

過了一會兒,抽泣聲漸漸變小,小雨也將頭露了出來,我能聽見她張開小嘴在輕微地呼吸著。小雨總是周到地為我最好地服務,我睡覺時,她總是跪在門口,滿足我一切要求;今天,我只想也為她守一次恬靜的午後。

小雨也不再拘謹,享受著柔軟的大床,舒服地在上面緩緩翻身,微張的小嘴流出了些口水,我輕輕地為她擦拭了嘴角,她並沒有因此被驚醒。

3點半,小雨醒來,她什麽都沒說,只是繼續安靜地躺在床上,看著我,心里面不知道在想什麽。

“主人...”小雨終於回過神來。

我把她從床上扶起,整理好被子,回過頭來小雨已經乖巧地跪在我身旁。

“舒服嗎?”

“嗯...”小雨應該好久沒有這麽安穩地睡過覺了吧。

“但是...以後如果小雨沒有特別好的表現的話,還請主人不要隨意獎勵小雨...”

“怎麽,你還敢對主人提出要求嗎?”

“不...不是的主人!”小雨慌張地叩首向我道歉。

“好了,起來吧。”以後我會讓小雨漸漸習慣我對她的好的。

“話說,趙安然...臥槽,趙安然!”我這才想起在我和小雨溫柔細語的時候,趙大小姐已經可憐地被吊了3個半小時了。

我和小雨急忙來到餐廳,趙安然口水流了一地,現在已經虛脫得失去意識了!

趕緊將趙安然解下,取下發紫乳頭上的夾子,拿下口球喂了她一些水,她這才漸漸蘇醒過來。

小雨本只想吊她一個小時,可又得到我的吩咐睡個安穩覺,結果可憐的趙安然就被晾到了現在。

“主人...”小雨正要為自己的錯誤道歉請罰,但被我制止。只要我們裝作一副理所應當的樣子,趙安然就會覺得我們是故意讓她吊了這麽久,而不會覺得是我們把她給忘了。

“主人,那小雨帶安然姐姐去準備晚餐了。”

趙安然被吊了三個半小時,已經很好地鍛煉了忍耐力,現在讓她拖著虛弱的身體繼續去幹活,則是培養她的服從性了。

趙安然跟著小雨爬來爬去,每次摔倒後都無力再爬起,小雨只能在她屁股上抽上兩巴掌以作激勵。

到了吃晚飯的時間,趙安然十分慶幸自己沒有再次被吊起來,在一旁安靜地等候小雨服侍完我吃飯後,她終於能吃到今天的第一口飯。

晚飯後兩位女奴收拾好餐廳,小雨就將趙安然帶去懲罰室,針對趙安然今天所犯錯誤進行懲罰,都是些基本的體罰,我沒有關注,小雨也很快就來向我報告今天調教的情況。

第二天早晨,小雨和趙安然一起來到我門前等候。這次趙安然終於知道要規規矩矩地跪好了。

不得不佩服小雨的手段,趙安然經過一天的調教已經有了奴隸的樣子。

小雨知道趙安然也只是臨時當奴隸,並沒有在她身上用重刑,只是耐心地慢慢教趙安然學會奴隸的基本素養。

在小雨的建議下,我有時也會親自去懲罰趙安然,畢竟我是她的主人,需要鍛煉她對我的服從性。

趙安然來了之後,我漸漸開始覺得除了小雨外,再多養些奴隸作為玩伴也是非常有趣的,最好是那種沒有在學院里受過訓練的“奴隸胚子”,能夠像調教趙安然一樣一步一步將她們從桀驁不馴的烈馬變成溫順的小貓...

正巧我家中有一些仆人合同到期了,我打算采購一批沒有經受過訓練的新奴隸。

“林先生,我是虞國奴隸學院的校長,請問您是需要一些沒經歷過訓練的新奴隸是吧?我校正巧最近在奴隸營里挑選新生,知道您有需求特意挑了其中最好的幾個出來,她們的資料已經發給您了,您如果覺得滿意的話,這幾個就送給您好了...林先生您太客氣了,只要您之後可以多多照顧我校就好了,嗯,林先生再見。”在我提出采購奴隸的需求後不久,虞國奴隸學院的校長便奉承地將最優質的幾名新生送給我,倒也省了我自己挑選的麻煩。

“小雨,你準備一下,明天我帶你和安然去乘郵輪旅行。”

“郵輪...旅行?是,主人!”小雨的興奮難以抑制。

次日上午,陽關正好,我驅車帶著小雨和安然來到港口。

趙安然已經能夠很好地理解奴隸的本分,所以這次出行她們兩人都可以穿著衣服。小雨上身穿著淺藍色的比基尼胸衣,下身穿一條黃色的沙灘小短裙,短裙下面隱約可見露出兩片臀肉的淺藍色比基尼泳褲;趙安然則穿著一件連體的深藍色競技泳衣,外面套了一件半透明的白色防曬衣,競技泳衣沒能遮住的豐滿臀部在白紗防曬衣內若隱若現。

港口上停泊著虞國最豪華了一艘郵輪,它本來就屬於我,現在它停止營業,只為我一人服務。

小雨和安然下車,將行李都拿到郵輪上,我讓她們先不要急著上船,還有東西沒到。

不一會兒,一輛貨車駛來,停車後司機打開貨箱的門,從里面陸續走下來5名少女,她們雙眼被黑色眼罩蒙住,雙手和雙腳都帶著鐐銬,5人被鎖鏈連接在一起。

“林先生,這是您的新奴隸,共計5件,請您清點查收!”

“小雨,把幾個妹妹帶上船吧。這是郵輪上的房間示意圖,她們的宿舍已經標記出來了,把她們帶過去吧。”

“好的,主人!”小雨對於新奴隸的加入也感到很開心,至少多了幾個姐妹後她不會那麽孤獨。

在船上放好了行李,汽笛聲響起,郵輪駛離了海岸線,我也打算去看看幾個新朋友了。

打開宿舍的門,5名少女手腳上的鐐銬和眼罩還沒有取下,絕望地坐在地板上瑟瑟發抖。

“小雨,以後你就是奴隸們的女奴長,負責所有奴隸的一切活動,明白了嗎?”

“明白了!”小雨在調教趙安然時展現出非常出色的天賦,所以我讓她成為這些新奴隸的領導者。

我將這5名新女奴帶到了調教室。能夠乘坐這艘郵輪的乘客無一不是富豪,他們在旅途中喜歡帶上自己的奴隸,因此調教室也算是郵輪上必不可少的設施了。

這5名少女都是剛被送進奴隸營,年僅15歲,但能被虞國奴隸學院挑上,自然都是花容月貌且身材發育得很完美。

將5人眼罩取下,她們在適應好光線後都露出無比驚恐的眼神。據虞國奴隸學院的校長說,她們都僅僅是被扒光衣服體檢後在奴隸營里住了一晚上,就立刻被帶走送來了,連屁股板子都還沒有挨過。

小雨和安然在一旁安靜地跪著,5個小姑娘看見如此乖巧的兩人後隱隱猜到了自己處境,漸漸冷靜下來。

“小妹妹們,你們好。雖然你們還沒有接受過奴隸訓練,但想必都已經接受你們成為奴隸的事實了吧?你們之前在奴隸營中因為優秀的自身條件被最高奴隸學府虞國奴隸學院選中,但現在你們被學院轉送給我個人,你們與虞國奴隸局簽訂的契約也轉移給了我。簡單地說,我現在是你們的主人了。”

“哥哥...請,請放我們走吧!我真的不要做奴隸!”一個少女膝行到我身前,楚楚可憐地望著我。我看過她們的資料,這個有著水靈大眼睛的妹子叫葉羽熙。

像葉羽熙這樣絲毫不掩蓋自己不想做奴隸的想法的,其實是最容易馴服的,因為她單純天真,只要讓她的生活可以接受,她就不會冒著被責罰的風險做出叛逆的行為。

“你!快點把我放開!我是絕對不會做你的什麽奴隸的!”那個小臉女生叫溫雯,自尊心較強,最難讓她產生服從性,但這類女生在奴隸調教中通常都是作為殺雞儆猴中的雞。

沒有理會這兩個還沒有認清事實的小奴隸,我繼續為她們介紹小雨和安然。

“這位是你們的前輩小雨,之後也會作為你們的女奴長對你們進行管理,你們必須絕對服從她的命令,平時你們就叫她小雨姐姐好了。這位是安然姐姐,她可能只會和你們在一起一小段時間,但你們也要聽從她的安排。現在,這5個妹妹就交給你了,小雨。”我退到一旁。

身著泳裝的小雨用標準的姿勢爬行到房間中央,端正地跪立。

“大家好,我是女奴長小雨。剛才主人已經說了,將由我來幫助你們成為一名合格的女奴,你們在平時的生活中叫我姐姐就好。現在,為了幫助大家能夠乖乖聽話,會進行一場【殺威棒】來讓你們冷靜下來。”小雨真像一個威嚴的大姐姐。

“殺威棒...你...你敢!”又是那個溫雯要做出頭鳥。

“嗯...既然這位妹妹這麽積極,就由她先來為大家示範一次吧。安然姐姐,請讓這位妹妹乖乖地擺出受罰姿勢。”小雨看向趙安然。

要讓這匹獵馬乖乖的,那就只能借助一些工具了。

趙安然雖然也是千金大小姐,畢竟也已經成年,單手就把溫雯拎到調教室中間,將她的手腳拘束在強制罰跪器上,並將肛鉤鉤住她的小菊,用力拉起讓她被迫翹起屁股。

“你們,你們幹什麽!啊啊啊,好疼!”

小雨早就被溫雯的喊叫吵得心煩,直接走上前去抽了溫雯兩耳光。

溫雯終於安靜了下來,只是腰身還不斷掙紮著,想要擺脫肛門內的異物。

“這個妹妹現在的姿勢就是標準受罰姿勢了。雙腿分開直到讓臀溝和私處露出,腰部用力向下塌,屁股一直向上翹到最高,額頭貼住地面,雙手要麽交疊抱頭,要麽交疊放在腰後。妹妹們聽明白了嗎?”

其余四個小女奴並沒有回應小雨。

“啪!”小雨用一根藤條開始抽打溫雯挺翹的屁股。

“我打一下...”

“啪!”

“你就說一句...”

“啪!”

“主人...”

“啪!”

“請饒恕...”

“啪!”

“您低賤的...”

“啪!”

“小奴隸!”

“啪!”

“直到說完一百次...”

“啪!”

“不說的話...”

“啪!”

“就一直打下去!”

“啪!”

“啪!”

“啊啊啊啊!快停下!疼!”

“啪!”“唔...”

“啪!”

“啪!”

“主...”

“啪!”

“主人!”這兩個字幾乎是嚎著叫出來,能夠聽出溫雯的不情願。

“啪!”

“主人請饒恕您低賤的奴隸!”終於是不顧尊嚴地快速說出來了。

“啪!”

“唔呃...主人請饒恕您低賤的奴隸!”

小雨可不會讓溫雯這麽輕松,加快手中藤條抽打的頻率,溫雯必須更加快速地喊出對我的懺悔。

“啪!”

“啊啊!主人請饒恕...”

“啪!”

“啊!主人請饒恕您低賤的奴隸!”

馴服烈馬必須要用到一些更加嚴厲的方式,其他4個小女奴都被嚇哭了,莫說是她們,就是經歷了小雨半個月調教的趙安然見到這樣殘忍責打方式也不寒而栗。

“主人..請饒恕您低賤的奴隸...”溫雯雖然叛逆,但她的嗓音其實很悅耳,不過那也是之前了,現在她的嗓子已經喊啞了,要不是小雨覺得目的已經達到減緩了抽打的頻率,她怕是永遠做不到成功在挨打間隙喊出完整的一句話了。

責打終於結束,溫雯的屁股已經滿是淤血,趙安然將她從拘束中解脫,不過並沒有就此放過她,將她帶到甲板上,讓她迎著海上毒辣的太陽翹起屁股,並將那根剛才責打了她的屁股的尚存余溫的藤條橫放在她屁股上。陽光的炙烤很快讓溫雯的屁股開始冒出汗水,汗水又浸在傷口上,不停折磨著溫雯。

第二個進行殺威棒的是剛才向我求饒的葉羽熙。趙安然將她拉過去的時候她渾身都在顫抖,還沒挨打就已經哭成了淚人,所幸今天沒有喝太多水,不然準把郵輪上的地板弄臟。

這樣楚楚可憐的小姑娘誰看了都覺得可憐,但沒辦法,必須要給她一次嚴厲的懲罰讓她吸取教訓。

“妹妹,剛才姐姐教的標準受罰姿勢,你有沒有好好的記下?”

“嗚嗚嗚...有!我有好好記下來...”葉羽熙手忙腳亂地跪趴在地上,姿勢還算是比較標準,小雨拿著藤條為她微微調整了一番。

“還算是不錯,但下次你要做得更好,不然我會狠狠罰你,明白了嗎?”

“嗚嗚...我明白了姐姐。”葉羽熙是第一個開口叫小雨姐姐的。其實葉羽熙現在的行為已經可以證明她有了一定的服從性,目的已經達到了,但這頓殺威棒除了有鞏固成功的功效外,還能給其他小奴隸起到警示作用。

雖然葉羽熙已經能夠自己做出標準受罰姿勢,但小雨為了確保受罰中她能夠乖乖的,還是將她拘束起來。

“和剛才那個妹妹一樣,每打一下說一句【謝謝主人賜罰賤奴】,明白了嗎?”

“嗚嗚..明白了...”

“啪!”

“謝謝主人責罰賤奴!”

小雨在責打葉羽熙時頻率較慢,力度也較輕,葉羽熙所需要說出的話也較短。另外的三名小奴隸將態度不同的溫雯和葉羽熙所遭受的經歷進行對比,不難發現使用怎樣的態度能得到較輕的懲罰。

葉羽熙雖然得到了小雨的放水,但初次懲罰同樣是很難熬的,雖然屁股上沒有多少淤血,但是破皮是一定的,整個屁股被打成深紅色。趙安然將她也解下,帶到外邊與溫雯並排著罰跪。

溫雯的汗水已經浸濕了整個屁股,忍耐著強烈的不適與疼痛口中不停咿呀著。

“屁股上的藤條有掉下來過嗎?”趙安然覺得溫雯肯定有將屁股上的藤條掉下來過,現在只是之前重新放上去的。

“沒...沒有。”溫雯咬著牙回答道。

趙安然也不怕她撒謊,畢竟這里也在監控範圍內,隨時可以檢查,她問一句只是為了測試溫雯的服從性。

剩下的3名小女奴分別叫高靜橋、姜晴、韓歆玥,其中姜晴和韓歆玥的標準受罰姿勢沒有讓小雨滿意,之後小雨會對她們進行另外的懲罰。

郵輪的甲板上,5名小女奴都並排著跪好,葉羽熙在被趙安然詢問時承認了自己兩次將藤條掉落在地上,溫雯則仍是堅持說自己沒有將藤條掉落。

“主人,她們現在需要好好地消化一下這次懲罰,請讓我帶您去用午餐吧。”小雨跪下扶著我的手,業務能力極強的她已經把郵輪的平面圖牢牢記在心里,自然也清楚餐廳在什麽地方。

全虞國最豪華的餐廳並不在虞國首都,甚至在虞國地圖上都找不到這家餐廳,因為這家頂級豪華餐廳是會移動的,正是在這艘郵輪上。

用橡果制成的火腿、每年只產出1000克的黑魚子醬...在這里,幾乎每頓都能吃到這些稀世美食。

“來,小雨。聽說魚子醬有養顏美容的功效,我合著炙烤了一會兒和牛的做了個手握,你嘗嘗看。”我沒有讓小雨服侍完我用餐後再單獨吃奴隸的食物,而是讓她和我一起吃。

“主人...小雨,小雨不用吃這麽好的東西,一會兒主人給小雨一點米飯和一點小菜就好了。”

“小雨乖嘛,不然主人就白做這個手握了。”我仍然堅持,小雨終於將手握接過,怯怯地試探著小小咬了一口,海苔脆脆地在她嘴中被咬得發出響聲,魚子醬爆開後鹹鮮的味道充滿了整個口腔,和牛豐滿厚重的口感更像是在按摩小雨的牙齒。

“嗯~”滿足的笑容浮現在小雨臉上,看著小雨開心我也感覺幸福。

我又剝了一只龍蝦,將其中的晶瑩剔透的肉全部取出,喂給趙安然。

“安然...我記得你小時候最喜歡吃龍蝦了,但是害怕龍蝦的殼紮到你的手,每次總是要我替你剝...”趙安然的臉頰也羞得紅紅的,不過身為千金小姐的她享用美食時也十分優雅,小口小口地咬著。

“來小雨,這片火腿包著哈密瓜,橡果的香氣與油脂的香氣能夠被哈密瓜的清甜襯得很美,你也嘗嘗。”

“主人...小雨已經吃了這麽多了,再吃的話...身材會發福的...”

“沒關系,小雨變成個大胖子主人也喜歡。”

“主人...”小雨紅著臉低下了頭,心里又在想著什麽。

用完了午餐,和小雨安然一同走上甲板散步。

正好路過了一個泳池,我便打趣道:“小雨,你會遊泳嗎?”

“回主人,我會一點點,在學院里教官告訴我們說如果主人落水的話,我們需要不顧一切地去救主人,哪怕把自己淹死也要浮起來讓主人抓住。”

“嘿嘿,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小安然其實是不會遊泳的喲,她要是做錯了事情的話,你可以把她丟進泳池里懲罰她喲!”

“唔...啊啊啊啊!”我感覺身後有人一腳踹在我腰上,我失去了平衡栽進了身前的泳池。

“主人!”小雨不顧一切地也竄了下來,以最快速度遊到我身邊,將我抱住。

“主人!快跟我一起往岸上遊!”小雨焦急地拖著我。

“別著急小雨,我會遊泳!而且你沒有發現咱們壓根沈不下去嗎?這是漂浮泳池!”

“哈哈哈哈!”趙安然在岸邊捧腹大笑。

“安然姐姐,你!”小雨十分生氣,一個奴隸對主人做出這樣無禮的事情,按照奴隸法主人完全可以把她打死。

“好了小雨,安然姐姐只是開個玩笑,大家出來玩就是要開心嘛。”我笑著安慰道。其實在我的記憶里,趙安然永遠是矜持優雅的大小姐,她的每一個動作都如同出塵的仙子,小時候玩耍時也總是避開那些需要運動的遊戲,她的笑似乎也永遠不會露出牙齒,今天這般開心的樣子真是我第一次見到。把人踢下泳池,這麽粗魯的玩笑就算是程安開的,我也會很生氣。但趙安然,她是我的發小,是失去父母的我唯一的親人,是我當作親生妹妹的小安然。

哄了小雨半天,她臉上的不悅與憤怒才消失。我遊到泳池邊,一把將趙安然拉下來。

“啊啊啊你幹嘛!我不會遊泳啊!救命啊!”

掙紮了一陣,她突然覺得自己並沒有下沈。

“哈哈哈,你這旱鴨子,漂浮泳池也不敢下的嗎?”

“臭林皓!”趙安然用手舀水潑我,我只得狼狽而跑。

“嘻嘻...”今天我難得這麽高興,小雨看著我和趙安然打鬧也不由輕笑。

“小雨快來幫忙呀!”

“啊,哦!主人,小雨來啦,別怕!”

將仇恨轉移到小雨身上,我終於得以愜意地浮在水面上,欣賞著兩位美女肆無忌憚地打水仗。

我前所未有地覺得自己是一個幸福的人,因為這樣美好的日子我其實每天都能擁有。

在漂浮泳池上睡午覺真的比在床上還要舒服,我睜開眼睛,太陽都已經西斜,小雨和安然收起了戲水的放肆,早已到泳池邊乖巧地跪好。

我被小雨浮上岸,抖了抖身上地水,也該去看看5個小女奴了。

“主人,她們原來的名字現在已經不應該用了,還請您為她們賜下一個新名字。”小雨建議道。【小雨】這個名字也是在她第一天來到我家時我為她起的。

雯雯——溫雯,小熙——葉羽熙,小晴——姜晴,小靜——高靜橋,小玥——韓歆玥;這便是我為五個新奴隸起的新名字。

小雨和安然上前詢問她們每人屁股上的藤條掉下來多少次,收集到的結果是——小熙,7次;小晴,5次;小靜,3次;小玥,6次;而最讓我震驚的是雯雯——一次都沒有掉下來過!

我讓安然立刻去查監控,不一會兒,她卻仍是帶著難以置信的表情對我點了點頭。

“看來這小姑娘,還挺有天賦的嘛。”良駒多是烈馬,雯雯如果能被馴服的話,一定是一名優秀的奴隸。

小雨對於藤條掉落的懲罰是使用藤條抽打臀縫。小熙被7記藤條打腫了臀縫,又開始痛哭起來;堅強的小晴在挨打時只是輕輕地發出呻吟,也是唯一沒有試圖合攏雙腿遮住臀縫的;小靜性格比較內向,3記藤條也並不多,但她還是有輕微的掙紮行為;小玥是表現最不好的一個,竟然在受罰時用手去遮掩,不管小雨怎麽威脅她也不拿開,最後在完成6記後又被小雨追加了5記加罰。

“作為奴隸,在沒有得到主人的許可前只能用爬行的方式行動,接下來我來演示一遍,大家注意看。”

小雨十分標準地在地上爬行了一圈,同時解說著動作要領。之後,又讓5個妹妹試著開始爬行,小雨和安然則拿著藤條用抽打的方式糾正不標準的動作。

“啪!”

“小晴,為什麽你的屁股老是翹不高?!”

“啪!”

“小玥,讓你不要同手同腳,有那麽難嗎?!”

太陽完全沒入了海平線中,小雨才終於對她們的姿勢滿意。

“好了,回宿舍等著吃晚飯吧。晚飯後那幾個沒有做好標準受罰姿勢的,記得到調教室等我。”

“你,為什麽站起來!”想要站起來離開的小玥被趙安然呵斥,只得繼續跪下跟著其他妹妹爬回宿舍。

和小雨安然一起用過晚飯,來到調教室,小晴、小玥,以及第一個受罰的雯雯都已經在里面跪著等候。

“小玥,你覺得自己是跪著還是坐著?”眼尖的小雨一進門就發現小玥的屁股放在自己的小腿上,雖然一聽到開門聲小玥就立刻把身子直起來,但還是被小雨發現。

“對不起小雨姐姐...”

小雨沒有再理會小玥,轉身向我請示:“主人,小雨要用鉤子幫妹妹們提臀,請問主人能允許小雨站起來嗎?”

“可以。”在新人面前,我對小雨從來也是冷淡的態度。

小雨將肛鉤掛在調教室天花板的橫桿子上,又將肛鉤鉤在3個妹妹的屁股里,向上拉起直到一個足夠的高度。

“你們今晚就呆在這里吧。”肛鉤把3個妹妹的屁股拽得老高,使得她們不斷發出呻吟。今晚,她們都要在痛苦中度過。

天色已晚,小雨扶著我回到我的套房中,服侍我洗漱後歇下,她便也離開了。

不一會兒,敲門聲響起,小雨和安然脫光了衣服跪在我門前得甲板上。

“主人,請您打一頓小雨和安然姐姐的屁股。”小雨手里拿著一塊亞克力板子。

“為什麽?你們做錯了什麽事情嗎?”我疑惑道。

“不是的...只是今天主人對小雨和安然姐姐這麽好,不在今天的最後挨上一頓板子的話,我們心里會不安的...而且對於小雨和安然來說,打屁股也並不只能作為懲罰,也可以作為激勵呀...”

“那...好吧,你們進來吧。”

我坐在床上,讓小雨先趴在我的膝蓋上。OTK這麽溫柔的姿勢還是我第一次使用,小雨的嬌軀伏在我身上,我覺得暖暖的。

揚起亞克力板,我開始對小雨進行【激勵】。

小雨很乖地把手放在腰後,全程沒有發出聲音與亂動,最終她白皙的美臀被我打得整個呈粉紅色,之後又乖乖地背著手跪在一邊,讓安然趴在我身上。

安然沒有小雨乖,在挨打的時候兩只小腳有在亂踢,雙手也試圖遮掩屁股,我也並不生氣,左手將她兩只手腕握住,繼續用右手責打,同樣也是打成和小雨相同的粉紅色。

小雨和安然並立跪在我面前:“謝謝主人對我們的激勵!”

“主人,還有一件事情。主人如果能夠同意在淩晨1點時赦免在調教室受罰的3個妹妹,那時絕望痛苦的她們一定會對主人非常感恩的。”

“好,那到時候就麻煩你去把她們放了吧。”我覺得小雨的這個提議一半是為了讓新奴隸能夠更好地尊敬作為主人的我,一半也是善良的小雨不忍心3個妹妹被肛鉤吊上一整晚。

“是,主人。那小雨和安然告退了,主人晚安。”

“嗯,晚安。”

【小雨的日記】

“嘻嘻,今天真的是我一生最開心的一天!主人帶我和安然姐姐上了好大的一艘郵輪呀,還帶來了5個妹妹,雯雯、小熙、小晴、小靜、小玥,小雨姐姐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們的!不過這幾個比我小3歲的妹妹,會不會搶走主人的寵愛呢...哎呀,我在想什麽呀!就算主人真的不再寵愛我了,主人也是我的一切呀,把自己的所有獻給主人是我的本分,怎麽能奢求主人的回報呢!中午主人給了我一個叫做手握的海苔卷,里邊的魚子醬和和牛我只在學院學習烹飪時見過,我還以為一輩子都只能看沒機會吃呢。真的好好吃啊!真想把所有美食全部都嘗一遍!不過雖然主人說我長胖了也沒關系,但我絕對不能長胖,要以最完美的姿態服務主人才行!決定了,明天早點起來,要多圍著這艘船跑幾圈才行!下午是今天最開心的時候,安然姐姐居然敢把主人踢進水池里...真是想都不敢想,主人卻絲毫不怪罪她,畢竟安然姐姐是千金大小姐,並不是真正的奴隸,與我自然是不同。不過安然姐姐和我玩兒水的時候完全沒有大小姐的架子呢,也不怪我這半個月經常罰她,真的把我當成妹妹的感覺呢。話說雯雯妹妹真的好厲害,被我打這麽狠也能保持一下午不把藤條掉下去...但她那種可笑地試圖維護自尊的態度,真是讓我生氣。我沒有她幸運,能夠直接在主人這麽好的地方接受訓練,在學院的時候,我就是因為可笑地保留著維持自尊的想法,成為了教官的重點關注對象,每次懲罰基本上都有我...可不能讓雯雯妹妹再這麽下去,不然她遲早得毀了!其他幾個妹妹也都很可愛,但那個小玥妹妹真是蠢萌蠢萌的,不僅身體極其不協調,竟然還敢試圖偷懶...真是氣死我了。小玥、小晴、雯雯三個妹妹被我用肛鉤懲罰,我嚇唬她們說要在黑漆漆的房間里被這麽吊一晚上,其實就算是我在學院時,被這麽吊上一晚上也是因為犯了很嚴重的錯誤了...我其實是早就猜到主人一定會同意赦免她們,才欲揚先抑地嚇唬她們的,嘻嘻!(這段明天一定要劃掉!絕不能讓主人發現!)剛才,我和安然姐姐一起去請主人打了我們兩人屁股。其實沒有犯錯被主人打一頓屁股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因為在沒有犯錯的時候,主人的板子雖然仍然能打痛,但是真的可以感覺到主人的溫柔的!我和安然姐姐一致覺得,偶爾挨一頓打有助於身心健康!現在我可以摸著有些熱有些痛的屁股在被窩里寫著日記,這種感覺真的很好!今天的日記就寫到這里吧,還要為妹妹們制定明天的訓練計劃,一點的時候要記得去調教室把妹妹放出來!哎呀,明天又是值得期待的一天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