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俱樂部02——在深夜發生的事 (Pixiv member : Dove Wennie)

 [嗚~、]


好痛,好難受,不只屁股疼得厲害,腿也麻木了,好像快要沒有知覺了。


在漆黑的和室的正中央,轟然立著的頂梁柱,就像是榻榻米與木地板的分界線。我雙手被反綁在柱子上,就這樣被強迫地正坐著。


當然,下半身是光著的。


幸運還是不幸呢?至少暫且在榻榻米上,雖然免受了木地板的冰冷堅硬,但還是難以忍受。


通紅腫脹的臀部自不必說,還有被折磨的花蒂和私處,最後就連後庭都隱隱作痛。


誰都沒在看,稍微站起來也是可以的吧。有人會這麽想,但遠沒有那麽簡單。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那麽做。


但是,父親說為了防止我偷懶耍滑,把我的手腕和腳腕綁在了一起。所以連稍微站起來的機會都沒有。


[嗚嗚嗚,爸,爸爸,快點回來啊]


因為不安,我小聲地不斷地呻吟著。


肚子也很難受。


晚飯是被父親的鞭子強塞進胃里的,惡心得幾乎想要吐出來。


把這些那些,討厭的,難吃的東西一股腦的塞進了嘴里,來不及嚼碎,結果幾乎都囫圇吞下。


[直到今天結束,你就保持這樣反省吧。]


在我搖搖晃晃地,好不容易吃完晚飯時,父親這麽通知我。


[爸,爸爸,那個……屁股,還很痛,有點勉強,所以……]


剛被命令正坐時,父親聽到了我的泄氣話,“溫柔”地笑道:[這樣的話,要不要來爸爸的膝蓋上?直到半夜,一邊和小圓說話,一邊讓小圓的屁股品嘗各種鞭子的味道,說不定會是一種很好的學習呢。]


我嚇得臉色慘白,一邊搖著頭,一邊拼命地回答道[這,這樣嗎!?怎麽能這樣麻煩爸爸……正,正坐就行!!不,還是讓我正坐吧!!],然後一個勁的土下座。


托父親的福,我總算避免了被鞭打屁股到半夜的結果,但光是忍耐幾個小時的正坐訓練也相當的辛苦。


[現在……幾點了呢……]


這里的遊戲時間是可以由客人自由設定的。


所以,我把三天兩夜的第一天的時間,定為從進店(下午五點)到第二天的早上八點為止。


第二天的遊戲開始時間是早上九點到下一日的早上八點。


第三天的開始時間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七點。


[……]


現在關於第一天的遊戲時間設定有點小小的後悔。


好不容易吃完飯就接近晚上九點了,和晚飯鬥爭了長達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這麽一想,我真是相當努力啊......畢竟,在那長達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里,不斷的被父親用竹尺打著屁股。


當我看到,餐桌上排列著的三盤,全是討厭的食物時,絕望感達到最大我又被父親更加嚴厲的懲罰著。


[一刻鐘內要是吃不完一盤的話,直到吃完為止,你的屁股會一直受到教訓的。]


[怎麽,怎麽那樣......]


[回答應該要用“はい”!]


響亮的一聲“啪”,父親手上的尺子打了下來。


[啊!?......は、はい......]


[嗯,還有,就給我這麽站著吃,就像爸爸經常打你屁股時那樣。]


[誒,不,是的。]


在那樣的對話後,雖然我拼命的努力,但當然還是不可能吃完,屁股的皮膚就像要裂開了一樣痛,疼痛一直持續著......無論怎麽逃都會被抓回來,作為懲罰,手被交叉放在腦後,屁股接受了達十次的[竹尺的全力揮(從高處向下揮,可以想象棒球的揮棒)],結束後又是尺子的不間斷的訓誡又開始了......。


真是想死啊......


現在回想起來,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而且,第一天遊戲的結束時間是在明天早上八點。


也就是說,直到迎來淩晨12點,這個才能從這種痛苦的正坐中解放出來,但是我的懲罰地獄可能還不會結束。

當想到這個事實時,我就仿佛被推進絕望的深淵。


[不,不過......就算是爸爸也需要睡眠或休息的吧,這樣的話,這個懲罰結束後就是就寢時間,也許會讓我睡覺的......不,不,不要抱太多的希望......當和預想不同時會相當痛苦的。]


在可怕的想象和希望的推測間徘徊,似乎過了相當長的時間,然後聽到了輕微的腳步聲,我不由得坐直了身子。


不用想,是父親的腳步聲。


客廳的門被打開了,燈也亮了起來。


父親就那樣徑直朝這邊走來。


[有好好的反省嗎?]


面對父親的問話,我拼命的點著頭,[是,是的!好好地反省過了!]


[這樣啊]


啊......


父親露出了至今為止見過地最溫柔的笑容,輕輕地蹲在了我身邊,解開了我手腳的束縛。


[有好好努力呢。了不起哦,小圓。]父親輕輕地把手放在我的頭上,溫柔的撫慰著我。


在那個瞬間,我留下來不同於懲罰時的眼淚。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情不自禁的迎向父親,他也毫不嫌棄的緊緊抱住了我。


啊,好溫暖,而且,還有一種柔和的香味。


[嗚、嗚嗚嗚,好痛......還好可怕,嗚嗚~]


[嗯嗯,好了好了。是這樣的,懲罰已經結束了哦。]父親一邊安慰著,一邊把我抱了起來。


[好了,已經很晚了,我們去床上吧。啊,不過在那之前得稍微沖個澡,還得給受罰的地方塗上藥呢。爸爸會在臥室等著的。]


[嗯......我知道了。]


不知不覺間,我的語氣不自覺的,變得像一個真正的孩子。


父親就這麽抱著我,向連接客廳的走廊走去。


我的心情舒展開來,感到安心,就這麽把自己的身體完全交給了父親。


[小圓,看。這里就是臥室了。稍微往里走一點就是浴室,那麽,你快點過去吧。]


[嗯。]


父親在浴室前放了下來,我暫時沈浸在熱水的溫暖中。


傷口稍微有些發炎,但沒有想象的那麽嚴重。


對了,網上有介紹,這個浴室的水有加特殊的藥劑,藥學的力量真了不起啊。


身體冒著熱氣的走進了臥室,父親已經在那等著我了,雖然這是預料中的事,但總覺得松了口氣。


[你回來了,心情好嗎?]


[嗯!]


父親非常自然地抱起了我,把我放在床上,床應該是雙人床,很大很豪華,擺滿了像靠墊一樣的枕頭。


哇,簡直就像從繪本里出來的,公主的床。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想著這些,所以幾乎都沒聽見父親的話。


[......所以,我現在要給你塗這個藥了。]


[...嗯...欸?]


這麽說完,父親的手就抓住了我剛換上的睡衣褲子,“啪”地一下,連內褲都一起拽了下來。


[啊,啊啊啊啊!?]我發出激烈的慘叫,但父親毫不理會,立馬抓住我的雙腳,擡到了面部上方。


我因為這過分的事而滿臉通紅,不知所措。但,父親就像沒事人一樣向我解釋到。


[這樣更容易整體上藥。啊,順便說一下這個姿勢被稱為尿布式]


[這,這種事...],怎,怎麽樣都行,啊,快點放下來吧!!雖說今天一整天都幾乎被迫是這種姿勢,但還是習慣不了。


[好了,不要這麽扭扭捏捏的亂動。先從屁股開始塗吧。]


[好、好的,額嗯!?]


突然,就像冰冷的奶油一樣的東西碰到了屁股。但,冰冷只是一瞬間,馬上就變成了父親溫暖的手掌。


雖然知道父親塗抹的很輕柔,但還是很疼。


但,疼痛和冰冷都只有開始的時候,隨著藥物滲入皮膚疼痛開始消失。


好,好厲害......明明剛剛那麽痛......


正當我內心暗自佩服的時候,父親的手又伸向了我的兩腿之間。


[爸、爸爸...那、那里的話...!?]我慌忙的想要扭動身體,但被父親溫和地阻止了。


[不行噢,別亂動。],父親的手指分開了我的雙腿,侵入了進去。


[嘶...啊!嗚嗯嗯嗯嗯]


他在我的私處來回滑動地不停地塗藥,我拼命地忍耐,不讓自己發出喘息聲。


盡管如此......


等,等一下!


[不要...那里...啊啊啊啊!?]


父親的指尖捏住了我的花蒂。


[不、不要啊啊啊啊啊!]


父親就那樣地指尖來回轉動,[這里也受傷了呢,得好好地“仔細地”塗藥,好了,不要亂動。]


[嗚嗯~就,就算那麽說...啊!?不要!那,那種事、不要摩擦那里,啊啊啊啊!!]這麽直接的快感,讓我的意識都快出竅。[哈哈...哈、哈、哈......]


好不容易父親的手指放開了,我這麽想著,但很快指尖又往下滑動。


不,不會吧......


[住,住手~~~~~!!已經可以了!!那里沒關系的,]


我慌慌張張的伸出手,想要阻止,但父親毫不理會的繼續給我上藥。


[你在說什麽啊。不好好地護理的話,之後會很難受的。父女之間有什麽好害羞的啊。]


[即、即使這樣......啊!?]


尿道口附近的大陰唇,就連後庭也被父親的手指仔仔細細地摸過。


而我,在難以表達的快感和難以忍受的羞恥之間眼花繚亂的往返。


[哈......啊!?好,好癢......哈!啊!!欸,怎麽會......不要那麽劇烈啊...嗯嗯嗯......]


被父親擡起來的腳因為快感不停地顫抖著,就算這樣,我依舊拼命地不讓自己發出喘息聲。


[好了,結束了,傷也都幾乎消失了。已經不疼了吧?]


[呼,欸......?]


聽到父親的聲音時,我的臉就像發燒一樣紅,眼睛也濕潤起來。


[呵呵,困了嗎?已經是深夜了呢,好好地休息吧。晚安,小圓。]父親靜靜地走出房間,房間的燈光也開始慢慢地變暗。只有泛黃柔和的間接照明燈的燈光溫柔地照著我。


--------------------------------------


飛散的意識回歸後,我發現臀部與腿間的疼痛確實消失了。


與此同時,今天發生的許多事又在腦海中覆蘇。


我……真、真的被懲罰了!


怎麽說呢,真的很興奮!


雖然明明很疼很害怕很辛苦,也許是因為疼痛已經消失了,就這樣“結束”後,甚至還想再嘗嘗被懲罰的滋味。


[啊……雖然很緊張,但嘗試了真是太好了。]


為什麽這個時候我就完全忘卻了呢?


懲罰時間完全還沒有結束……


也許是因為第一次體驗而興奮起來,把理性丟在了腦後。


想到之前被強行給予的快感,我不由得將手伸進了腿間。


[嗚嗯~],把手伸進了睡衣和內褲之間,手指輕輕地捏了捏還在發熱的花蒂。


因為變回了孩子的模樣,私處非常的光滑,再加上藥物的效果,手指滑動的觸感變得更好,我輕輕地用指腹在

花蒂上下滑動。


[嗯~],電流般的快感湧進大腦,我稍稍加快了手指的動作。愛液隨著指間的動作滿溢出來,快感不斷地增加著。


[嗚、嗯~]


我被一口氣湧來的快樂的浪潮所淹沒,就這麽到達了頂峰。


就這麽沈浸在舒適的余韻中,在我快要進入夢境的時候。


[你好像十分的愉快呢,小圓?]


我被這突然而來的聲音嚇了一跳,[爸,爸,爸爸!!?]


[幾小時前已經給了你那麽多懲罰,還不夠是嗎?]


[欸,不、不是那樣的。]


[既然你那麽想讓我懲罰你,那就如你所願的來一整晚吧。首先,把腿給我張開。]




[爸、爸爸!!不要!住手!!那里不行!]


我的睡衣和內褲都被扯掉了,一副有失體統的樣子,我的叫聲在臥室里回響。


[別給我把腳合上!雙手好好地抱著膝蓋!],與之重疊的是父親的斥責聲。


他的手里握著電動牙刷一樣的工具,但那不是牙刷。


那是一種為了專為刺激花蒂而設計的殘忍的拷問用具。


光滑而細碎的毛端,從左右和上側三點夾住花蒂,帶來數種不同的震動。


並且,震動是隨機切換的。


[這、這種、事……啊啊啊!不要不要不要啊!!哈————啊!]


剛剛充血還未消退的花蒂,被機器毫不留情地責罰著,其痛苦超出想象。


[嗯啊啊啊啊!!]


[小圓!!不要遮住大腿!!]


[即使、即使你這麽說……這種姿勢……好難受……]


這是俗稱m字開腳的姿勢吧,兩手抱住膝蓋,腿呈m字形,我被要求保持這個姿勢忍受著責罰。


但我從不知道保持這種姿勢,被刺激著花蒂如此的痛苦。


[雙腿的皮膚繃得很緊呢。]父親若無其事的說著,同時更大力地按壓著刷子。


[額啊啊啊啊!!]


眼前變得忽明忽暗。


[真是的,不要往上躲了,坐下來一點。]


[辦,辦不到————!!]面對父親無理要求,我流著淚呻吟著。


明明就是只要輕碰一下,身體就會嚇一跳的敏感的地方,但已經被反覆摩擦懲罰了數十分鐘,愛液不斷地分泌,已經完全不需要乳液潤滑了。


無論怎麽掙脫都會被抓回來,作為懲罰被施加更長時間的“研磨”。


已經變得像無間地獄一樣。


[這樣的態度的話,怎麽都不會結束的。你看,到處亂逃的話,就刷不幹凈了。]


下意識的想要逃離刷子,但翹起的腰又被拉了回來。


[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電動刷子不斷地刺激著花蒂,愛液噗嘰噗嘰地飛散開來。


[啊~啊,什麽時候才能刷幹凈呢?]


聽到父親壞心眼的感嘆,我感到心碎。


[對不起!!爸爸……已經、已經要壞了!我再也不自慰了!我,我發誓!!嗚嗚,所以……請原諒我——!]我戰戰兢兢地抖著腰和大腿,拼命地向父親乞求著。


[真的嗎?]


[真,真的……啊啊啊!!所,所以,請停下來吧!!]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的懇求了,說實話,我並沒有抱什麽期待。


但意外的是,父親關掉了刷子。


[哈……哈……爸、爸爸?]


[既然可愛的女兒都這麽說了,那也沒辦法了。那麽,懲罰結束了。我現在幫你清潔一下。]


不一會兒,紗布就貼上了滿是愛液的腿間。


還沒來得及反抗,紗布就擦上了花蒂。


[啊!哈啊啊啊!],與刷子不同的刺激讓我跳了起來。


[小圓!!要說多少遍你才知道!不要動!]


[啊!對,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哈……哈……]


粗糙的紗布,隨著吸收我的愛液,變得柔軟了起來。


[呼~啊啊啊啊!不要,別那麽用力啊————!]


一想到自己滿面通紅,臀部不斷痙攣的樣子,眼淚就羞到停不下來。


不知道父親是否了解我的心情,他的手一直沒有停下。


[嗯嗯嗯!!啊啊!哈、哈……不,不要……只有一會也好……休息……額啊啊啊啊!!]


紅腫的花蒂不停地被擦拭著,但不僅沒有擦幹凈,新的愛液又不停的溢出來。


[真是沒完沒了啊……把這個用上吧。]


[……欸?啊啊啊啊!!],聽到哢嚓的一聲後,花蒂傳來一陣劇痛。


[疼——好疼——好疼——]


啪!!!


[啊!],慌忙伸進腿間的手被推開,屁股被打了一下。


[別動!][欸?]


[誰說可以亂動的?手應該在膝蓋上,給我放回去。]


[這、怎麽會......可是,可是好疼......]


[只不過是用夾子夾住了你那不幹凈的花蒂。給我忍十分鐘。]


[夾、夾子!不,不要!!放、快放開!!],這句出乎意料的言語讓我陷入了恐慌。


[都說了給我忍耐十分鐘。]


[可是很痛!會壞的!]


[太誇張了,這種程度是不會壞的,更重要的是要保持姿勢。再這麽亂動的話,我就打你的屁股來保持姿勢了。]


[怎麽這樣......]


[好了,說話的時候腰不要亂動。]


啪!!!


[啊!嗚嗚!!啊、啊!],屁股被打的痛苦自不用說,因為震動,夾子夾著花蒂拉扯所帶來的疼痛更加難耐。


而且,可能是因為被夾的疼痛所導致的,愛液根本沒有停止的跡象。


[都到這種地步了,還是濕的嗎?真是讓人沒有辦法的孩子。]


[這,這種事......啊——!嗚嗯————]


死,不如死掉算了!!誰,誰能把我解脫出來啊!


[還在亂動!]


啪!!!


[額啊啊啊!!]


啪!!!


[所以說不要動了!]


啪!啪!


[好痛——!!對不起!對不起!原諒我!!]


[就這樣養成壞習慣的話怎麽能行,這之後懲罰還要繼續。]


[不,不......已經受夠了!]


不顧我的絕望,夾子和父親的打屁股的責罰還在繼續著。

————————————————


[嗚......嗚嗚嗚......],我晾著完全腫起來的花蒂和屁股,在床上放聲大哭著。


對於這樣的我,父親依然毫不留情。


[小圓,到下個懲罰了。快換成尿布式的姿勢。]


父親手里握著被稱為竹鞭的鞭子,[現在開始用這個交替懲罰你的私處和屁股。雖然很疼很辛苦,但要忍耐到最後。]


[嗚......嗚嗚......]


那、要用那個打!


騙人的吧......花蒂已經腫成這樣了......


我呆呆地看著父親,眼里映出被扭曲到極限的竹鞭。


已經到了普通的木棍的話就會折斷的角度,但竹鞭絲毫沒有折斷的跡象,我看著它,內心充滿了恐懼。


竹鞭,原來能那麽彎......雖然有聽說過,但看著真的很痛......嗚嗚......


[小圓,沒聽見嗎?說了讓你做好被懲罰的姿勢。]


面對父親強勢的命令,我說出了意想不到的話,[不、不。]


父親的動作一下子停了下來,[......你說什麽?]


糟了!......雖然這麽想著,但一旦說出口的話就停不下來了。


[我說了不要了!因,因為剛才不是已經被懲罰過了嗎?說,說起來......我之所以會做那種事,也是因為爸爸用下流的手法塗藥。]


[你剛才說什麽?]


父親冷冷地聲音,讓我回過神來。


房間的溫度感覺一下子降了下來。


怎麽辦,好像說了不該說的話。我的臉色慘白起來。


[那、那個......那個、剛才......不是的。]


[你聽聽自己說了什麽。]


我戰戰兢兢地擡頭看著父親的臉。


[哈......]


那張俯視我的臉,冰冷得嚇人。


我立刻擺好姿勢,原以為鞭子會打下來。


但是,與預想相反疼痛並沒有到來,不僅如此,父親的反應也讓我意外。


[......這樣。不想說的話不說也可以。但是,你那麽討厭之前的“下流的觸摸,就不能待在爸爸這里了。好了,你自由了。也不用接受懲罰了。現在就從這個家離開吧。”]


[欸?]


我的手腕突然被拽住,強行被拽出臥室。


[啊!那,那個?]


父親沒有回應我的話,用力地拖著我在昏暗的走廊上行進著。


即使想抵抗,也因為原本就力量懸殊,加上又變回了小孩子的身體,完全無可奈何。


[等,等一下!要去哪兒?啊!]


父親一路穿過浴室,來到走廊最深的那扇門前。


[額。],父親不顧困惑的我,哢嚓一下打開了門,撲哧地就把我扔了出去。


[欸?欸?]


就在我目瞪口呆的時候,眼前的門關上了,還聽到了嘎的一聲鎖上的聲音。


[等等,欸?]


等,等一下!


我,我,就這麽下半身光著出來了?


而,而且,那個地方,還濕漉漉的......啊,啊哇哇哇哇哇!


話說回來,這到底是哪里啊?


在被拋棄的打擊下,我已經淚流滿面。


冷,冷靜點,我!


冷靜點......總之,先看看周圍,應該就知道這是哪里了。我做了個深呼吸,擡頭看了看剛才我被從中扔出來的那扇門。


門上寫著26號。但是,這扇門和最初進入房間的那扇不是同一扇。


再環顧四周,好像是店里的某個通道,不過,這里似乎和我來這家店時走過的路不一樣。


通道的左右兩側有幾扇門,除了26號以外,其他也依序排列著。


仔細一看,里面的地方有扇門寫著工作間。


莫非......這是類似於後門一樣的地方?


想到這個答案的瞬間,我更加慌亂了,


糟,糟了......這樣的話,可能會被工作人員,搞不好還有其他的客人看到。


光是裸露的下半身被人看到就已經很難為情了,但更要命的是被人看到濕漉漉的私處及臀部,這種事絕對不要!


要,要是那樣的話,絕對會羞憤至死的!


這條通道的的照明是紫色的,比外面那條泛著紅色的通道要暗得多,但誰也不能保證在近距離的時候不被發現。


[爸,爸爸......對、對不起。我是個壞孩子!求,求你了!讓我進去吧!拜托了,我會道歉的。]


我用手輕輕地敲著門,壓低聲音懇求著,但門後沒有傳來任何回應。


[爸,爸——爸——!]


我害羞至極,頭腦一片混沌,而且,不祥的預感似乎應驗了。突然,從通道深處傳來哢嚓地聲音。


我顫抖著肩膀回頭一看,工作間的門竟然被打開了,從中出來了一位男性工作人員。


[啊?]


那位工作人員瞪大了眼睛,朝我的方向走來。


因為照明的原因看得不太分明,他大概穿著深褐色的西裝。怎麽說......看起來是個慵懶但有品味的大叔。


而且,看起來非常的平易近人......然後,這次好像朝著討厭的方向發展了......嗚嗚嗚......


當他走到不斷冒冷汗的我的身邊時,停了下來,俯視著我微微一笑。


[嗯?在這種小巷里,竟然有這麽可愛的小貓呢。]


[嗚!],小,小貓?很令人害羞啊,不要那麽盯著看啊!


[哈哈哈哈,怎麽了?被關在外面了?要來大叔這嗎?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不,不用了......沒,沒沒沒沒關系的。],如果時間太長的話,濕透的事會被發現的。


我不停地搖著腦袋,頭都要被搖斷了,但大叔並沒有生氣,只是笑瞇瞇地說道:


[啊哈哈哈,真是聰明的孩子呢。是這樣的,不要輕易地接受陌生人的邀請噢。不過,大叔我是個好人呢,空閒也很多,所以樂意的話就來吧。我在17號房間噢],說完還向我眨了眨眼。


如果是一般的女孩子的話,面對這個完美的wink肯定會想“啊,好棒啊!”。


[額,嗯——,那個......]


不過,現在不是我想這些的時候,內心在狂呼,拜托了!哪里都好,快離開吧!


我的臉漲得通紅,兩腿不斷地摩擦著,似乎終於理解到我焦急的心情,大叔笑著說:[那就加油吧~],然後他揮揮手,向通道深處的右邊走去。


[太,太好了......沒有被發現,對吧?]


大概,沒事......一定沒有......不,話說回來,不是這個問題吧!


實,實在是太害羞了!!一想到會以這樣的狀態被路過的工作人員發現並被搭訕,就立馬恨不得鉆進某個洞里。


[爸,爸爸——!],我放聲地哭喊著,但依然沒有回應。


嗚嗚嗚嗚,大腿開始發酸了。


當我拼命地想用上衣遮住私處的時候,又聽到走廊那邊傳來了腳步聲。


欸......又,又來?


這次的腳步聲不是從工作間那邊傳來的,而是從剛才大叔消失的那個方向傳來的。


我繃緊了身體,做好了準備,一個看起來很隨意的男性玩著手機走了過來。


這,這次是年輕人......而且依舊是男性!


正如我不詳的預感,那個男人也注意到了我,停下了腳步。手機昏暗的光線照在了他的臉上,由於劉海長到遮住了眼睛,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深綠色的夾克和他飄忽不定的神秘氛圍很搭。


[嗯......咦?有小孩 ......你,怎麽了?被關在外面了嗎?],他那懶洋洋的慢吞吞的語氣,不可思議的讓我感覺身體的僵硬稍稍有點緩解。


怎麽說呢?這個人有種“從很久以前就認識的鄰家哥哥”的感覺。


話雖如此,但羞恥的事依舊不會有改變。


[那,那個......是的。]


他朝我靠著的房間號碼快速地看了一眼,好像明白了什麽。


[啊~啊,和木家的女兒啊......真辛苦啊,那家夥出手可是毫不留情啊。]


[啊,是......]


[嗯,你是不願意接受懲罰吧?還是放棄吧,哭著說“我接受懲罰”比較好。我想,只要你一直說下去,大概不久後就會讓你進去的。]


[是,是這樣的嗎?]


[嗯......大概吧。不過,也沒確切的證據。另外,因為隔音所以敲門聲叫喊聲也傳不進去。]


[欸?啊,這麽說來......好像,是這樣的。]


啊咧?現在該怎麽辦啊......


[這種時候,這里,你看,門的旁邊不是有對講機嗎?],哥哥指向的地方,確實有著一個黑色的對講機。


[啊,真、真的欸,我完全沒注意到......]


[按下去雖然不會有門鈴聲,但也能和里面的人好好的說話了。]


[是這樣啊!那、那個,真是是十分感謝您。]


[嗯,那就這樣了,你加油吧。]


[啊......]


走掉了。


與因為羞恥想要早點一個人待著相反,現在心里又湧現出又要一個人獨處的不安。


哥哥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呵呵地微笑一笑,略帶調侃地說道:


[啊......順便一提,要哭的話還是早點哭比較好。如果太固執的話,會被在很多人的地方“懲.罰”也說不定呢。]


[......欸?]


[呵呵,你看那邊墻上掛著的導覽圖,對的對的,是被燈光照著的那個。有寫著“公園”、“廣場”之類的場所吧?也就是說,就是這。]


哥哥不顧瞪大雙目的我,輕輕的揮手說了聲再見,就走向工作間消失了。


......那,那麽,也就是說......


脊背一陣發冷。


啊,果然還是不行。


我按下了對講機的按鈕,[那,那個,爸、爸爸!對不起!!是我錯了!]


稍稍等了一會,但還是沒有應答。


[爸、爸爸————!對不起!我對爸爸說了很過分的話!我再也不會用這麽傲慢的口氣說話了!我、我在反省了!那個,所以,拜托了,讓我進去吧,我接受懲罰......不,請讓我接受是、懲罰。]


已經顧不上會被誰聽見或者害怕接受懲罰的事了,我毫不在意地大聲乞求著。


[小圓,你剛才說的話是認真的嗎?]


[爸、爸爸?]


[請讓我接受懲罰吧!],事後回想起來,我一直說著這種非常羞恥的話,最後終於聽到了期待已久的聲音。


[那、那個......是,是認真的。]


[是這樣嗎?即使是非常嚴厲的懲罰也沒關系嗎?]


[嗚,嗯......即,即使如此......請懲罰我吧!]


[嗯.....話說回來,為什麽要接受懲罰?小圓你也差不多知道了吧?]


[欸.....那,那是......手......所以......]


因為這預想之外的話題,我突然語無倫次。


但是,這種態度並沒有得到父親的原諒。


[我聽不見,好好地清楚地說出來。]


[欸?],在,在這種地方?我慌張地環顧四周。


確認了誰都不在後,用比剛才更大聲的聲音重覆到,[我手淫了,所以......]


[......你說反省什麽的,是在騙人吧。]


吃驚的聲音和要離開門的跡象,讓我慌慌忙忙地大聲喊道,[等,等一下!!我,我會好好說的!會好好說的......那個,我,因為我自慰了......]


[更準確的。]


[啊!嗚嗚......我,我手淫全部是我自己的錯......可,可是,我卻把責任推到了爸爸身上!]


說完之後,巨大的後悔與羞愧湧上心頭。


嗚嗚嗚嗚......我,我到底在這種場所做了什麽。但是,以自尊心和羞恥心為代價所得到的東西也是有的。


伴隨著撲哧的笑聲,門終於打開了。

————————————————————


松了一口氣,但等我回到房間後,等待我的是更加嚴厲的懲罰。


[小圓,在床上仰躺著。自己擡著雙腳,用雙手。對了,爸爸不是給你塗過藥嗎?很接近那時候的姿勢。但是,這次要懲罰你的大腿,所以要把腿張開些。是的,這樣就可以了。所以在懲罰結束前,要靠自己的力量好好維持這個姿勢。]


這麽說完後,父親輕輕地搖晃著竹鞭。我雖然恐懼到戰戰兢兢,但也只能遵從。


[嗯,嗯~]


[好,就把這個靠墊放在腰下吧,這樣懲罰起來更方便一些。]


[好,好的......啊]


靠墊被塞入的那一刻,我的腰意外的被擡高了,不安一下子湧了上來。


竹鞭“啪”地一下就打到我的屁股。


[絕對不要亂動噢,如果姿勢改變了,就重來。]


[是,是。]


竹鞭離開了臀部。


到底有多疼我不知道。


但是如果不能忍耐下來的話,就會一直接受懲罰。


嗖!


來吧!我閉上眼睛,咬緊牙關。


緊接著,啪!!!隨著這聲身體也搖晃起來。


[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回過神來的時候,發現自己雙手捂著屁股在床上滾來滾去。


[哈......哈......],痛得什麽都想不了了。被打的地方出現了長長的紅腫痕。


[才剛說完就這樣嗎。重新來,姿勢擺好。]


父親冷冷的聲音刺痛了我的心。


[等,等一下,真的很痛。]


[那是當然的。是你自己說想要接受嚴厲的懲罰吧。如果不趕快擺好姿勢的話,下次會更嚴厲的。]


[不,不,我馬上。],在父親的威脅下,我慌忙地恢覆了姿勢。


竹鞭再次打到了屁股上,[好痛!啊......哈...哈...],這,這個位置......


[爸,爸爸.......那,那里......]


[說了是“重新開始”,當然是相同的地方。]


[怎麽這樣?]


嗖!


[不,不要!!等一下!!]


啪!!!


[啊啊啊啊啊啊啊!!!],竹鞭分毫不差的打到了剛才的位置,我痛得跳了起來,難以想象的劇痛,讓我不得不在床上打滾。


[重新來過,回來吧。]


父親的嚴酷讓我眼淚湧了出來。


[哈...哈...爸、爸爸,會,會擺好姿勢的......但,但是,一會就好......屁股很痛。]


[那是當然的,畢竟是懲罰嘛。]


[這,這我知道。],我一直捂著屁股,磨磨蹭蹭地不動,父親的聲音變得暴躁起來。


[小圓!你打算這樣待到什麽時候。不是你說要接受“嚴厲的懲罰”的嗎?那麽討厭的話就再滾出去一次吧。啊~啊,還是你這次想去公園散步?]


[公、公園?]


從父親的口中,聽到了之前得知的詞,讓我很吃驚。


[是啊,只有在其他人注視下才能讓你收斂“撒嬌”的壞毛病吧。要不,讓在場的人也幫忙懲罰一下吧。]


[咦!只有那個絕對不要!],我被腦海中浮現的悲慘景象嚇了一跳,慌忙地回到了父親身邊。


但是,父親阻止了想要恢覆姿勢的我,[小圓,先趴在地上。這是對你連續逃跑的懲罰。]


[欸?啊啊啊!]


還未理解事態的我,身體被硬拉起來,腰的部分被抓住。


[10次。比起尿布式會輕松許多,但沒有間隔會連續進行,所以給我咬緊牙關好好忍耐吧。]


[欸?欸?],就在我目睹口呆之時,嗖的聲音逼近屁股,啪!!!!!!!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伴隨著劇痛,凹陷的臀部猛地回彈。


啪!!!!


[啊啊啊啊!!],像是瞄準了一樣,鞭子第二次打了上來。


[呼......呼......]


不斷的劇痛讓臀部不停地顫抖著,我根本沒有時間考慮這種疼痛會不會比尿布式輕,在疼得喘不過氣的時候,鞭子第三,第四次落下。


啪!!!啪!!!啪!!!啪!!!!!!


[額啊啊啊啊!!好痛!!!不要了!!嗚嗚嗚嗚————!!!]


一股股發熱的刺痛不斷地傳到臀部里面,無論如何屁股都想逃走擺脫當前。


[小圓!!接受懲罰時,給我乖乖地把屁股露出來。]


[就算你這麽說,啊啊啊!],我發瘋一樣地扭動著屁股,父親一邊斥責一邊加快了鞭打的速度。


啪!!!啪!!!


[嗯啊!!額啊啊啊!!原諒我!!]


地獄般的十下終於結束了,我的臀部布滿了粗大的腫痕,整個腫成了青黑色。


[哈......哈.....好,好痛!!]


[你在哭什麽啊?還沒結束呢。快給我擺好姿勢,這次是“私處的懲罰”。]


[爸,爸爸......竹鞭實在是太痛了!其,其他的鞭子幾下都行......所,所以只要不用竹鞭就好了。]


[小圓,快點把姿勢擺好,好開始私處的懲罰。],父親斷然拒絕了我的哭訴。


[嗚...嗚......]


[好了,快點!]


嗖!


我驚慌失措地擺好了姿勢,竹鞭立刻就打在了我的腿間。


啪!!!!!!!!


[啊啊啊啊啊啊啊!!!!!],父親的鞭打毫不手軟,我捂著私處,在床上來回翻滾。


連屁股都無法忍受的東西,已經被狠狠打腫的私處怎麽忍受得了。


[重新來!]


[嗚啊啊啊啊!!不要!!夠了!!!啊啊啊,不要再來了!!]


[是你自己磨磨蹭蹭的原因吧!好了,給我把腿好好地打開。]


啪!!!!!!!!


[哈啊啊啊啊!!]


[不要逃!!過來,接受懲罰!忍受不了的話就把你綁起來吧。]


[不要啊啊啊!!]


之後依舊是沒完沒了的鞭打,我的私處和臀部染上了從未見過的顏色,腫得越來越厲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