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沒考好被媽媽體罰 #1 (Pixiv member : 摇铃唤白鹿)

  今天是公布考試成績的時候,從舞蹈教室來到學校,剛剛上完舞蹈課,衣服都沒來得及脫,里面穿著緊身舞蹈衣和白色連褲襪,外面套了一件外套和褲子

  來到教室,因為剛剛是跑過來的,現在很口渴,然後便拿起礦泉水喝了起來,沒一會一瓶水就喝完了,突然一陣尿意襲來,看來是上一節舞蹈課喝的水到膀胱了,因為舞蹈衣很難脫,所以休息的時候基本沒什麽人去廁所,我站起身,摸著有些隆起的小腹打算去上個廁所

  來到廁所門口,剛剛好撞見我的班主任,然後拉住我說了一堆我學習的話,其中也有一些責怪謾罵,因為我之前在班級里學習挺好的的,然後因為最近幾個月都在玩,導致學習一落千丈

  過了差不多十分鐘,估計是罵累了。便拉著我回了教室,我看到她臉上一副要吃了我的表情也不敢提出去廁所了,只能憋著尿回到教室,心里想著:小膀胱,一定要撐住啊,等放學我就帶你去釋放。

  回到班級,老師開始發成績單,念到我的名字時,開心的表情瞬間蕩然無存,我知道,我完了,我拿著成績單回到座位上,想著應該會有比我差的,可是直到念完,也沒有比我低的

  然後又是一大堆啰嗦話,好不容易熬了20分鐘,她終於走了,我迫不及待的打算去廁所,剛一出教室門,便發現我的媽媽在門口等著我,但是她的臉色並不好看,看來我倒數第一的事她應該知道了,同時她也發現了我,說道“想去幹嘛?快點收拾東西回家了”我看情形不對,也只能乖乖聽話。

  收拾好書包,我的小腹已經隆起很多了,看來是前面喝的水到目的地了,還有舞蹈衣和連褲襪的壓迫著小腹,讓我的尿意更濃了。

  出了教室門,還來不及申請去廁所,便被一路拽回了家

  回到家,媽媽留下了一句“去體罰室”便徑直去了體罰室,我知道,他已經在準備工具了

  來到體罰室,媽媽坐在前面的凳子上等著我,看到我進來了,指著我進來前她放在地上的搓衣板,我哀求道“媽媽,我可以先上個廁所嗎,我好想尿尿,憋了1個小時了”我知道希望渺茫,但是還是想試一試

  “考成這樣還想尿尿,你說的過去嗎,沒我的允許,敢尿一滴,你今天休想走出體罰室”

  果然,但是跪搓衣板是要脫光衣服的,這樣子把里面的脫了也能好受一點,然後脫下外套褲子,準備脫舞蹈衣和褲襪時媽媽說話了“這兩件不能脫,不然你漏尿我可能都發現不了,還有你的小膀胱也挺喜歡他們的”

  說完,又拿來一升水和兩條小一碼的連體但是知道大腿根處的緊身泳衣還有束腰帶說道“穿上,喝完”

  我不敢違抗,只好先喝完那一升水,然後站起身先是用力穿第一件緊身泳衣,因為是小一碼的,所以穿起來有些費勁

  穿上之後,只感覺尿意變得更濃了,泳衣緊緊的貼著隆起的膀胱,似乎稍微碰一下就會失禁

  然後看著第二件泳衣,再看看媽媽的臉色,想了想還是慢慢彎著身子拿起泳衣,還是拉開了拉鏈從下往上穿進去,因為是小一碼,然後里面又有一件連體泳衣和舞蹈衣,所以很難穿進去,也很勒。到了準備把小腹也塞入的時候,我先是慢慢把泳衣盡量扯的寬一點,穿的時候盡量別碰到小腹,可是幻想總是美好的,我發現,除非把已經隆起的小腹壓下去,不然根本穿不進去,想到這,我只能狠下心,把左手放在小腹上,用力往下一壓,來自尿道口的一股壓力瞬間襲來,我不敢猶豫,直接右手一扯把連體泳衣覆蓋住小腹,然後立馬把左手放開,現在還是比較寬的,因為還沒穿好,但是拉鏈拉上以後,估計就難了。接著,我小心翼翼的把那條泳衣穿上,拉鏈拉好,然後泳衣帶來的束縛立刻增長了起來,但是沒有剛剛按小腹那麽急。然後,就是最後,也是最難的—束腰帶

  我先把束腰帶拉開,是差不多半米長的很寬的帶子,頭尾有個扣,我先是把束腰的一頭貼在身上,然後盡可能的寬一點,慢慢繞著小腹圍成一圈,到最後五公分的時候卻扣不住了,只能拉緊束腰來讓頭尾扣住,可是我的膀胱已經到極限了,再緊的話……那感覺難以想象,可是不拉緊只會更慘,想了想還是心一橫,用力一扯,再迅速把頭尾扣住,終於把束腰帶上了,但是我的小腹已經被這緊緊的束腰捆的根本看不出隆起,然後里面又有三件緊身衣包裹著,估計也被差不多壓平了,然後“報覆”便來了,一股尿堵在括約肌門口,似乎下根本一秒就要沖破阻礙,這種感覺一分一秒都是煎熬,原本憋的像個小西瓜的小腹被三件緊身衣和束腰帶硬生生“按”平,原本擁擠的空間變得更小,現在的我已經站不起身,只能手牢牢的按住下面

  媽媽看我已經穿好了,然後說了一句“跪吧,還要我幫你麽”

  雖然是連體泳衣,但是只是到大腿根部過,沒有罩著膝蓋,所以膝蓋只有一條薄薄的褲襪保護著,但是我根本不能反抗,只好小心翼翼跪下了,然後彎著身子

  剛一跪下,搓衣板的凹凸產生的痛感瞬間襲來,讓我差點就站了起來,我知道,如果站起來的話是要加時的,所以還是強忍著痛感沒有起來

  “身體挺直”

  我只好把身體一點一點的慢慢挺直,同時尿意也在一點點的加急

  直到我完全挺直以後,尿意比剛剛更強烈了,我敢肯定,如果極限是100,那我現在已經97了,稍微碰一下我就能直接失禁,要不是有媽媽的壓迫在這里,換成平時估計早就失禁了

  “行,接下來跪三個小時,要是漏一滴尿,我讓你舔幹凈”

  “三…三個小時,平時都只是跪一小時,最多也就一個半小時,而且剛剛喝了1升水,三個小時後還不一定能尿尿,看來這一次,我應該真的會失禁,所以,我這次真的無了”我心想

  接下來的時候,我分秒如年,動一下似乎都會尿

  半小時後,我的雙腿已經麻木,感受不到一點痛覺,尿意也比一開始更重了一些

  大約一小時後,尿意突然來襲,而且比一開始強了不止一點,看來是前面喝的水到了,因為是幾口喝完的,所以尿意也是直接一大波一起來的,這一次,我是真的受不了了,一股晶瑩的尿液從白色連褲襪出來,我的屁股,大腿,小腿,腳踝,腳,搓衣板,地上,全是我的尿液,根本止不住,因為剛剛憋太久了,所以現在尿道口根本收不緊,只能眼睜睜看著尿液一點點流出,媽媽就坐在前面,我這些她自然是看到了的

  (微重口警告)

  她的臉色沒有絲毫表情說道“我剛剛說了,漏了一滴就舔幹凈,舔吧,待會有你好受的”

  我知道,尿液基本上是幹凈的,只是會讓人感到抗拒而已

  因為膀胱里已經基本沒有尿了,所以這次挺輕松的,可是雙腿已經麻了,我只好先慢慢試著站起來,試了好幾次,終於站起來了,只不過雙腿現在依舊還是麻麻的,然後趴在地上,跟小狗一樣,舔了起來,只聞見一股尿騷味刺激著我的鼻腔,然後慢慢用舌頭舔幹凈,然後是一股有點鹹有點澀的味道入嘴,再咽下去

  舔完之後

  媽媽說道“接下來脫了吧”

  我只好照做,把束腰,泳衣,舞蹈衣,褲襪依次脫下,直到脫光光

  媽媽面無表情的說道,“接下來先不用憋尿,搓衣板,四個小時”

  接著,我又跪了上去,還是那熟悉的劇痛,但是沒有尿液折磨就好很多了

  看到我跪了以後,媽媽從抽屜里拿來了姜,乳夾,陰唇夾,電擊跳蛋,兩個手銬

  來到我米面前,說道“屁股撅起來”

  我立馬上半身往前趴,把屁屁撅到最高,我知道是要塞姜,所以還用手把兩瓣屁股掰開,露出嬌嫩的屁眼

  媽媽也沒有留情,兩根手指粗的老姜,汁水飽滿沒有經過任何的潤滑,直接塞進了我的屁眼,劇烈的摩擦先是讓我的屁屁感到劇痛。等都塞進去以後,姜便開始發揮他的作用了

  一股股持續不斷的痛感折磨著我的屁眼和內壁,接著是陰穴,媽媽把充滿電的電擊跳蛋塞入我較小的陰穴,打開開關,電擊跳蛋帶來電流和震動產生的快感讓我的身體忍不住的動來動去,但是又不敢碰下面,前後交加的感覺讓我根本停不下來,只能扭來扭曲,接下來是手銬,媽媽似乎預料到了這種情況,說道“手握住腳踝,背挺直”

  我只好忍者劇烈的疼痛盡量,腰微微往後彎曲,讓左手握在右腳腳踝上,右手握在左腳腳踝上,媽媽見狀,拿出手銬,分別拷在一起,這樣子我的手腳便動不了了,胸部也高高的挺著了,兩個發育了的乳房像小山峰一樣,然後媽媽拿起乳夾,先是夾在我的兩顆敏感的乳頭上,一股疼痛但是能忍受的感覺從乳頭上湧來,然後,媽媽又把兩顆乳頭上的乳夾調到最緊,兩顆乳頭被夾在乳夾之間,原本圓圓的乳頭被夾的扁下去了很多,疼痛感也是直線飆升,小穴的電擊跳蛋,後穴的姜,乳頭的乳夾,膝蓋下的搓衣板,每一樣都是難以忍受的劇痛,可是,現在確結合在了一起

  過了半個小時,我也已經慢慢適應了這種感覺,膝蓋已經有了一道道印,乳頭的疼痛也已經麻木,屁眼的姜依然在“關照”著我的屁眼,電擊跳蛋產生的電流讓我的下面感到麻麻的,仔細感受還要一些疼痛和快感

  ……

  又過了一個半小時,現在已經腰酸背痛了,這種姿勢還是挺耗費體力的,那些痛感已經麻木,估計現在我的膝蓋,屁眼,乳頭已經很腫了,小穴的跳蛋也已經沒電所以半小時前換成了姜,小穴的姜帶來的疼痛比屁眼帶來的痛還要疼上幾分,當時拿出跳蛋的時候,跳蛋已經滿是我的愛液,甚至還有些溫度,塞入的時候有愛液做潤滑不算太疼,是一根三指粗的姜,一下子就滑了進去,然後姜汁四溢,貼在我的小穴里面,辛辣引起的疼痛讓我忍不住扭著屁屁,因為手腳動不了,只能跪在搓衣板上,差不多過了半個小時,也就是現在,才慢慢停下來,不是不疼了,而是沒力氣動了,只能讓那些道具欺淩我的身體

  ……

  過了一個小時,我的屁眼和膝蓋,小穴,乳頭已經徹底麻了,不仔細感覺已經感覺不到特別疼了,只能微微感受到異物,這種姿勢也特別耗費體力,現在已經渾身是汗了

  ……

  最後十分鐘,時間快到了,我緊緊盯著時鐘,九分鐘,八分鐘,七分鐘,六分鐘,五分鐘,四分鐘,三分鐘,兩分鐘,一分鐘,50秒,40秒……兩秒,一秒,終於,計時器響起,我的罰跪結束了,說真的,我這輩子都不想再跪了,此時,四肢無力,輕輕一推就能摔倒

  “時間到了,感覺怎麽樣,爽嗎”媽媽問道

  “我再也不敢了,求求媽媽不要再罰了”我哀求到

  “想得美,之前你也是這麽說的,給你一小時,喝完一升水,去泡個熱水澡,然後再來體罰室”(為了打屁屁用,這樣子是為了讓打屁屁更疼,因為剛洗完熱水澡身體處於放松狀態)

  看來懲罰還要繼續,不過能先歇一會也不錯,而且此時媽媽的火氣也已經消了一點了

  接著媽媽給我取下乳夾,乳頭並沒有馬上恢覆原狀,而是伴隨著一陣疼痛,因為已經夾太久了,現在突然松開自然有點疼,不過過一會就好了

  然後是小穴里的姜,媽媽掰開我紅腫的小穴,然後慢慢拿出生姜,此時汁水已經沒有剛開始那麽足了,拿的時候的摩擦讓本來就受傷的小穴更加疼,然後里面還有一些姜汁,下面便又傳來一陣疼痛

  接著先是手銬,媽媽拿出鑰匙,把連接著腳踝跟手的手銬取下,現在終於能恢覆正常姿勢了,瞬間輕松了許多,然後我上半身趴下,用盡力氣把兩瓣屁股扒開,露出包含著姜的紅腫的屁眼

  媽媽先是伸進去兩根手指,我疼的呲牙咧嘴,因為本來就腫著,稍微碰一下就會疼的不行,更何況里面還有姜汁,一點風吹草動便會讓里面已經麻木的感覺再次疼痛,我忍著疼痛盡量不叫出來,接著,媽媽一用力,把我的屁眼撐開,我疼的眼淚都有一些落了下來,可還是不敢叫,我怕待會會又別的懲罰,然後兩根手指夾著一截姜,出了我的屁眼,此時因為剛剛的劇烈摩擦,我的屁眼現在已經疼的不行,因為還殘留著姜汁

  我的腿現在已經麻了,根本站不起來,媽媽想了想,然後便走了出去

  等回來的時候,手里多了兩塊冰塊,此時我還是跪在那里,只不過沒那麽難受了,屁眼小穴乳頭依舊還是疼,媽媽走過來說道“屁股撅起來,扒開”

  我不敢違抗,只好撅起屁股,手用力的往兩邊扒開,再次把紅腫的屁眼露出來

  媽媽拿出一塊冰塊,先是抵在我的屁眼門口,然後一下子塞了進去,因為冰塊比較滑,所以很容易就進去了,只感覺到一陣鉆心的冰涼,冰到疼,滾燙的屁眼內壁瞬間被這冰塊降溫,就像是冰火兩重天

  塞完以後把我抱起來,放到客廳的沙發上,兩腿放直,沒過一會,一股濃烈的,麻麻的感覺從腿上傳來,我的膝蓋此時已經變青,還要幾道很深的印子,接著媽媽把我的兩腿掰開,然後拿出手,掰開陰唇,露出紅腫的小穴,跟剛剛一樣,一下子就塞了進去,只不過冰涼帶來的疼痛比前面還要疼上幾分,現在我的乳頭已經恢覆的差不多了,只是還是比較腫,碰一下就疼

  過了十分鐘,我的雙腿還是很難走路,冰塊也已經化完,疼痛也少了很多,只是一碰就疼的不行,媽媽想了想,把我抱到衛生間,放在浴缸里,我坐在里面,媽媽打開水龍頭,水溫調到較高,但是能忍受的溫度,便出去了

  熱水上升到我屁眼的位置,讓我的屁眼口感覺有的辣辣的,又慢慢上升到小穴的位置,辣感又到了小穴,不過過一會就好了,不是很疼

  過了半個小時,喝下去的水來到膀胱,因為前面憋過一次 現在我的小膀胱比較疲憊,所以尿意也很快就接近極限了,現在還是在水里,尿意更是濃

  過了一個小時,時間差不多了,此時我的尿意也很急了,雖然小腹還不是水球

  媽媽來到浴室,說道“時間到了,出來吧,身體不要擦幹,我在院子里等你”

  我聞言,楞了一下,院子?要幹什麽,還不能擦幹,但是心里想了想還是遵從了,憋著尿,走到院子里

  只見院子里的大樹掛著一捆繩子,一頭綁在樹枝上,一頭有著一個繩子繞成的圈(下面有圖,不會畫,請見諒,能看懂意思就好啦)

  媽媽說道“鉆進去,繩子綁在你的小腹上”

  我雖然十分不願意,但是還是照做了,上半身鉆到繩子里,讓繩圈的位置在小腹,手抓著樹幹不讓自己亂動,腳也已經離開地面差不多5厘米,膀胱的尿液讓我的出水口已經快要抵不住壓力(因為此時括約肌也比較疲憊)接著媽媽把繩圈勒緊,我就差不多是被吊在樹枝上,腳不著地,光著身子,屁屁撅著,雙手放在樹幹上讓自己不亂動,小腹突出的小球的中間位置也被那條吊著我身體繩子勒住,尿液仿佛馬上就要突破我的控制要湧出來,讓小腹本就擁擠的空間又進一步被壓縮

  接著媽媽先是打了個電話,然後拿出了一根半米長圓形的竹條,說道“先200下竹條,準備好”

  平時100下我都能疼到晚上只敢趴著睡,第二天都不敢坐凳子,這200下豈不是要把我打個半死嗎,可是也沒辦法反抗啊

  接著,一陣破風聲傳來,一根光滑的竹條緊緊貼在我的屁屁上,我疼的差點叫出來

  然後過了五六秒(為了充分感受疼痛),迎來了第二下,先是“撕拉”的一陣破風聲,然後又是“啪”的一聲,竹條在跟我的屁屁親熱

  ……

  第30下時,我的屁屁已經能明顯感覺到很燙了,估計也已經很紅了,膀胱的尿意雖然憋,但是疼痛感卻不及打屁股,但帶來的感覺依舊很難受

  ……

  第50下時,我的屁屁只感覺到一陣接一陣的疼痛傳來,屁屁此時已經比第30下的時候還要燙一點

  ……

  第100下時,我的屁屁已經很腫了,每一下都是極其的疼,小腹處也有了勒痕,中間凹下去,兩邊鼓起,估計稍微有一些大動作就會失禁

  接下來的時間感覺一分一秒都是極長的時間,只想快點結束

  ……

  第147下時,我的屁屁已經比之前腫了很多,但是沒破皮,有著一條條肉眼可見的紅印,但是基本都是一大塊深紅色

  就在這個時候,門鈴聲響了起來,我現在可是憋著尿,光著身子,被吊在樹上的啊,在撅著深紅色的屁屁,被看到那得多尷尬啊,此時的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或者,來的人,不會發現我

  不過幻想總是美好的,來的人是我的兩個閨蜜

  我心想:完了完了,這次丟臉丟大了,她倆怎麽來了

  媽媽帶著他們兩個來到院子

  我心想:完了完了,這次丟臉丟大了,她倆怎麽來了

  媽媽帶著他們兩個來到院子里,一臉震驚的看著我說道“你怎麽裸著身體被吊在這里啊,還有你的屁屁,好紅啊”

  此時,我的臉估計比屁屁還紅

  媽媽說道“她考試沒考好,挨打了,我玩累了,歇一會,接下來交給你們了,記得,要狠一些,到時候給你們一些獎勵,想要什麽自己提咯”

  她們兩個連忙說道“好,教給我們,阿姨您先歇著”,我看著她倆兩眼發光的表情就知道,我的噩夢才開始,平時我們經常聊體罰之類的東西,偶爾還會看看小作文,只是沒機會實踐而已,現在有了,我都不知道她們會用什麽“玩法”

  接著媽媽拿起了竹條說道“我先給你們示範一下,待會你們隨便玩,對了她現在的膀胱應該挺滿了”

  然後一陣“撕拉”的破風聲,竹條毫不留情的抽了我的屁屁上,我的思想甚至還停留在她倆會怎麽玩我的時候,疼痛感便傳來了,我一下子疼的叫了一聲

  五秒後,下一鞭又來了,我忍住盡量不叫出來,然後又是一下,此時,應該已經150下了,我的屁屁感覺已經快廢了,碰一下都會疼的不行

  (8點開始的舞蹈課兩個小時,發完成績單回家差不多是10:40,跪了五小時,洗澡一小時,現在打屁屁隔五到六秒打一下差不多20分鐘,時間來到了晚上5點)

  此時天色已經有些暗了下來,也不適合再院子里繼續打屁屁了

  接著媽媽先是給我松了綁,我的膀胱位置也沒之前那麽擠了,但是還是很急很急,讓我不得不彎著腰捂著下面走路,我的屁屁比之前腫了一大圈,還帶著深紅色,但是幸好沒流血,小穴屁眼膝蓋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只是還是比較疼,但是跟屁屁比起來不值一提

  來到室內,媽媽先是讓我躺在床上,兩只腿分開露出小穴,接著掰開我的陰唇,找到尿道口,然後拿來了一個矽膠做的,直徑只有幾毫米的小棒子,我知道,這應該是尿道塞,之前在淘寶上看到過,然後媽媽慢慢把一頭插進去,雖然有些疼,但是又帶著一絲欲罷不能的感覺,然後只留了尾部一點點在外面

  塞完後,我試了一下,發現好像真的尿不出來,就像尿道口被鎖死了一樣,但是尿液依舊在里面,然後媽媽說道“不許偷偷尿,沒我的允許,敢尿一滴後果自負,我去做飯了,這個時間陪雨欣和佳琪好好玩(這是我的兩個閨蜜的名字),工具啥的體罰室里自己找,不知道的讓小雫(我的名字,讀音跟哪一樣nǎ)”

  然後媽媽便去廚房做起了晚飯,留下了我們三人在房間里

  接著還是雨欣最先開口的“佳琪,接下來我們該怎麽玩啊,我想玩打屁屁,你呢”

  佳琪說道“行,你50我50,慢慢來,我們去體罰室找找工具吧”

  等了差不多十分鐘,雨欣拿來了前面用過的束腰和一塊木板子,形狀有點像乒乓球拍,但是是木做的,比較光滑,專門打屁屁的,不過沒有竹條那麽疼,佳琪拿的是一個藍牙跳蛋和兩個煮熟了的雞蛋還有一個鐵做的,帶鎖的丁字褲

  佳琪壞笑的說道“沒東西塞著感覺不好玩,小雫,先把屁眼掰開”

  我一臉不情願,但是還是掰開了,露出了還有點紅腫的屁眼

  然後,佳琪先是把其中一顆雞蛋塞到了我的屁眼里,那個雞蛋倒是不算太大,直徑差不多3.5厘米左右,但是塞的時候還是比較難受的也比較撐,還有點燙

  塞完後,佳琪又說道“接下來是前面,腿張開,就像你剛剛塞尿道塞那樣子”

  聽到這句話我立馬臉紅了,太羞恥了呀,身體不但被閨蜜看光,而且還被玩弄,可是又不敢不聽

  我把兩條腿岔開後,露出了有點紅,但是還算可愛的小穴,接下來應該就是那兩個了

  果不其然,接著他們先是把跳蛋塞了進來,然後是雞蛋,雖然有點疼和燙,差不多整個小穴都快被塞滿了,但是勉強受得了,不算很難受

  塞完後,便是那個丁字褲了,那個丁字褲跟普通的形狀一樣,不包裹著屁屁,只不過是鐵做的,後面那條從胯下穿過,塞進屁屁縫里的差不都寬1厘米,類似貞操鎖

  佳琪先是拿出鑰匙,把鎖打開,上面的鐵做的,圈的部分便分開了,然後讓我穿上

  我接過“丁字褲”,穿好後,合上,便是重新鎖了起來,現在就是我摸不了下面和屁眼,能不能尿尿之類的掌握權在她們手上

  然後是束腰,佳琪接著說道“真乖,把束腰也穿上吧”,然後拿起束腰帶放在了我的面前

  我接過束腰,然後熟練的纏在了我的小腹的位置

  纏好後,我的小腹平了很多,被束腰給壓下去的,但是有尿道塞,根本尿不出來,尿道口酥酥的,麻麻的

  接著雨欣說道“接下來,上半身趴在床上,屁屁放在床沿”

  我知道接下來是打屁屁了,唉,我可憐的屁屁

  我照做了以後,突然小穴里面傳來了一陣震動,我不由得嬌喘了一下“啊~”估計是佳琪把藍牙跳蛋開起來了,還是最大功率,這種感覺讓我的身體忍不住的亂動,想要蜷縮,也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好猛,但是又不想停下來

  雨欣見狀,說道“佳琪,你坐在她身上讓他不要亂動,我去拿個手銬”

  接著,雨欣先是把我按住,讓佳琪坐到我的背上後便離開了,雖然不重,也就八十到九十斤,但是壓住我還是夠了的

  過了差不多兩分鐘,她拿回來了一個銀色的,帶鎖的手銬,然後打開,銬到了我的腳上

  接下來我差不多就是動不了了,只能被她打屁屁,而且差不多被塞滿的小穴還有個跳蛋在快活

  木拍子帶著“呼~”的一陣聲音,然後貼在了我的屁屁上,不像竹條那麽疼,但是整個屁屁基本都能關照一遍,所以還是挺疼的

  五到六秒後,“啪”的一聲,第二下打在了我的屁屁上,“嘶~”讓我不由得吸了一口冷氣

  接著便是來自雨欣和跳蛋的“恩賜”一下一下毫不留情的打在大了一圈的屁屁上,屁眼和前面還有雞蛋塞著,雞蛋還好,不過跳蛋帶來的感覺還是比較刺激的

  差不多五分鐘後,雨欣放下了木拍子,看著眼前的傑作,一顆紅的不能再紅的屁屁露出了滿意的表情,但是我感覺我也快要高潮了,我能感覺到,我的小穴位置有水,濕潤潤的還順著大腿往下流,不過她們玩的起勁沒注意到

  接下來是佳琪了,她站起身子,說道“雨欣,接下來該我了”

  只見佳琪拿起了之前媽媽打完以後放在地上的竹條,然後一言不發的看著我的屁屁然後說道“雨欣,要不我們試一下混合雙打吧,你25下我25,她動一下就加兩下,怎麽樣”

  雨欣說了一句好,便拿起了木拍子

  混合雙打也比50下竹條好,我心里安慰著自己

  “撕拉”的破風聲,然後熟悉的“啪”的一聲,竹條落在了我的屁屁上,雖然很疼,但是我還是盡量不叫出來,手抓著床單盡量不讓自己亂動

  過了幾秒鐘,“啪”的一聲,木拍子也來了個親密接觸

  差不多在第四下的竹條過後,我下面都已經有了不少的水了,快流到膝蓋了,然後還沒等到拍子落下的時候,一股酥酥麻麻,感覺有點抽搐的感覺從我的下面傳來,緊接著一小股“水柱”從我的下面湧出,我,高潮了

  

  此時我已經渾身無力,只感覺到屁屁傳來的痛和小穴的快感還有尿液的酸爽,淫水也已經有些流到了地板上

  這時候雨欣看到了我膝蓋處的水流,然後順著大腿往上看水是從我小穴流出來的,便對佳琪說道“你看,她高潮了誒”

  佳琪看著我說道“她的小穴居然那麽淫蕩,還敢流水,看來還要懲罰一下她的小穴啊”

  然後她倆似乎心靈相通,把剩下的板子和鞭子差不多三分鐘就打完了

  “吃飯了,吃完飯再玩吧”此時媽媽來到房間說道

  對我來說就像雪中送炭一樣,不過該挨的終究逃不過

  “看來你們玩的很好嘛,一起吃點吧,幹脆晚上你們也一起睡吧,明天可以繼續玩,今天先歇歇吧”媽媽說道

  “嗯嗯,好噠”她們說道,然後順便把跳蛋功率開到了中

  接著媽媽說道“你們先去吃吧,她的屁屁現在估計也坐不了,我去給他敷個冰袋,你們吃完以後喂她吧”

  “嗯呢”說完,她們便去吃飯了

  媽媽拿出了冰袋,此時我也已經趴好

  媽媽把冰袋放好以後便也去吃飯了,只留下了一個被塞著跳蛋和被尿液折磨的我

  差不多十分鐘過後,她們拿著飯菜進來喂我,還順便把跳蛋關了,雖然她們玩的時候比較狠,但是還是對我挺好的,而且她們也喜歡這個,也能增加感情

  吃完飯,便準備洗澡了,屁屁也差不多不疼了,跳蛋和雞蛋還有鐵質丁字褲和束腰都拿掉了,只留了一個尿道塞

  接著我們在浴缸里面玩水,洗澡,互相搓澡,有時候按一下我的小腹不過憋著尿就有點難受,小腹里面跟有一個小西瓜一樣,順便聊一下明天怎麽玩……

  洗完才八點多,(在里面玩了幾個小時),現在我的小腹已經跟懷孕了5個月的孕婦一樣大了

  我們穿著睡衣在床上看電視,只不過她倆經常把頭放在我的小腹上當枕頭一樣,時不時還用手按一下,感覺一分一秒都很漫長,膀胱已經麻木了,不過有塞子,我也尿不出來啊

  晚上十點半,準備睡覺了,終於能放尿了

  在我準備去放水的時候,雨欣說道“我們還想繼續玩玩,可以別放嗎”

  在我的求饒下,她還是讓我去放了,不過要留三分之一,而且要喝500

  此時小腹已經很大了,我只能彎著腰托著小腹走

  來到廁所,我拔下尿道塞,熱熱的尿液直接湧出來,嘩嘩的水流聲和尿液拍打馬桶的聲音,舒服極了

  差不多一分半鐘,感覺差不多了,便用力夾緊,來自尿道的刺痛傳來,雖然現在不是那麽憋了,但是還是很急,小腹也平了很多,仔細看才能看到一點隆起,然後就穿上褲子來到房間

  我回到房間,她們已經準備好水了,我拿起水杯,咕嚕咕嚕便喝了下去,500不算特別多,幾口就喝完了,只不過感覺肚子漲漲的

  喝完後,我怕尿床,便主動提出塞尿道塞,她們也沒拒絕,脫下我的褲子,掰開陰唇找到尿道口,然後慢慢塞了進去就留了點尾部在外面,我試了一下,果然尿不出來了,便放心入睡了

  時間來到淩晨3點,我被憋醒了,看著隆起的小腹,雖然沒有之前那麽大,但是也有了明顯的半圓形,比較硬,但是尿不出來,強大的尿意也讓我無法入睡,我摸著小腹,想來想去還是決定去偷偷尿了

  剛一起身,佳琪便醒來了,擦著朦朧的雙眼看著我說道“小雫,你怎麽了,不睡了嗎”

  看來現在估計是尿不了了,我便乞求道“我好想尿尿,現在被憋的睡不著我可以去嗎,我可以遲點補回來,求求你了”

  她看著我的小腹說道“沒事,我幫你入睡,尿就別去了吧,不過作為代價晨尿要由我跟雨欣決定什麽時候去”

  我想了想:反正也去不了,還不如休息好比較重要,便同意了

  然後她叫醒了雨欣,跟她說了一下事情的原因,然後說了點悄悄話,我也不知道她們要幹什麽

  她倆說完,雨欣便抱住我,撲到在床上,然後佳琪去找來了一個自慰用的電動震動棒(震動棒比跳蛋猛一些)然後說道“累了不就睡著了嘛,對吧”

  我掙紮著想要起床,可奈何雨欣壓著我,只能雙腿蹬來蹬去,雨欣見狀,小心翼翼的換個姿勢,慢慢從抱著我變成了坐在我身上,然後雙手抱住我的大腿,然後掰開來,露出小穴,然後佳琪先是把震動棒慢慢塞入我的小穴,看差不多了以後,便開到了最大功率

  一兩分鐘後,我的小穴流出了粘稠晶瑩的淫水,此時我的小穴里的快感已經讓我無力反抗,只能讓她們玩,這時候雨欣也不坐在我身體上了,要求佳琪讓她來玩,佳琪也同意了

  接著,佳琪去床上看著,當個吃瓜人。雨欣來到我的小穴前,握著震動棒的把手,然後一出一進,一會把震動棒放到小穴口的位置,然後把震動棒直接插到底,懟到子宮口,這種感覺讓我更欲罷不能,就這樣子,我的小穴一直吐著水,順著屁屁流到了床上

  5分鐘後,我高潮了,一股水流噴出,噴在床單上,我屁屁下的一塊差不多都濕了,都是我的淫水

  但是還是沒有停,雨欣的手上和震動棒,也有我的淫水,我的臉此時已經變得滾燙無比,小穴也在抽搐著,一縮一張

  十分鐘後,我迎來了我的第二次高潮,雖然噴的沒第一次多,但是也讓我感到已經渾身無力了,小腹的尿液此時因為我無力尿意變得更強,不過尿不出來,看著這小膀胱我頗有成就感

  此時雨欣也已經停了下來,不過她現在手上全是我的淫水,然後她去衛生間洗手和震動棒,佳琪換床單,雨欣順便扶著我去沖洗一下

  現在我已經渾身無力,用手托著小腹來到衛生間,然後她幫我沖洗完的時候床單也已經換好了。回到房間我們三個躺下以後便睡著了,我雖然小膀胱已經很充盈,但是還是比不上困意,沒一會就睡著了

  時間來到早上8點,我又被憋醒了,但是她倆也已經醒了,就等我醒來。然後帶著尿液吃個早飯,被逼喝300ml水,便開始了我的懲罰

  她們先是把我的衣服脫下,然後跟昨天一樣,塞上雞蛋和跳蛋,開到最大功率,高潮一次就要加罰

  接著她們把我按照大字型,躺在床上,兩根繩子連接著手腕連接著床腳,兩根繩子把腳腕鏈接著剩下的床腳,這樣子,我便動不了,腿也分開

  綁好後,佳琪先是拿出一根皮帶,說道“昨天說好的懲罰小穴,來了哦”

  接著便是啪的一下抽到了我的小穴上面,比昨天的打屁屁還要疼,感覺小穴都快廢了,疼的我渾身顫抖了一下

  她手握著皮帶,每一下打在我的穴上都會有一陣啪的聲音,每打一下我都會忍不住的叫出聲了

  ……

  打了將近20下,我被抽紅的小穴已經不爭氣的開始吐著水了,淫水還搞濕了皮帶,抽的我更疼了

  差不多七分鐘後,我在跳蛋的刺激下高潮了,我的小穴處已經完全紅腫,並且還淫水,一碰就疼的那種,噴出的淫水都讓我的小全是穴感到疼痛,而她還在抽著,我寧願屁股被打成紫色都不願意再挨一下

  又是20下,她們才打好,此時我的小穴已經紅腫不堪,不碰都能疼死的那種

  打完後,她們並沒有立即給我放尿,而是把我小穴里的雞蛋拿出來,這一下讓我疼的死去活來,然後讓我舔幹凈,我照做了,感覺有點點鹹,接著再換上兩個衛生棉條,然後鐵丁字褲,尿尿也沒能釋放,但是跳蛋開到了最小功率,後續就沒有罰了

  晚上,睡前,我看著比昨天還略狠一點的小腹終於能尿尿了,摸著硬硬的小肚子去到衛生間放了三分之二然後跟昨晚一樣

  後面,這個假期,基本每天都會玩玩,我在家里要一直裸體帶貓尾,每天只能尿一到兩次,經常一起睡覺,就算開學偶爾也會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