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拿女生內褲自慰的懲罰 (Pixiv member : 我真的真的好困)

 蘇夢山早上七點起來,在客廳吃完早飯之後,心中忐忑地走向地下室。到了地下室之後,徑直走向浴室。上完廁所後,將身上草草地洗了一遍,確保沒有身上每一個部位都沒有異味之後,尤其是屁股上的每個部位,他並不想因為在懲罰前沒有做好準備而被加罰。他只穿上體罰時專用的及膝短褲,慢慢走向那個讓他記憶深刻的房間。進入無人的房間後隨手帶上門,他走到對面的墻邊面壁站好,雙手背在身後,等待著……

半個小時後,門被推開了。

“嗯,來的挺早,沒能實現我想給你加罰的願望。”走進來的是暮千千,她穿著黑色低領的吊帶裙和白色的絲襪,腳上穿著高跟鞋,飽滿的胸口撐著蓬松的衣服,前凸後翹的身材配上姣好誘人的臉蛋,與之前的學生裝產生了強烈的反差,讓人移不開眼睛。

“轉過來吧。”

聽到聲音的蘇夢山轉了過來,見到這樣的她也是楞了一下。

“怎麽了,沒見過姐姐穿成這樣是嗎?是不是很好看?”

他點了點頭。

“好了,上次蘇姨說好了是我來懲罰你,你現在應該已經做好準備了,開始吧。”女孩收斂了臉上的笑容說道。

他走向房間右邊的墻上取下皮拍、發刷、木板等一大批工具,捧著它們走向坐在房間中間椅子上的暮千千。走到她身前,他跪了下來雙手向前捧著工具,大聲道:“弟弟蘇夢山違反家規,偷拿姐姐內褲自慰,並欺騙姐姐和蘇姨,請姐姐給予蘇夢山懲罰。”

暮千千沒有說話,也沒有接手那堆工具,就那麽直直地看著他,過了好一會兒,她才接過那些工具,並隨手放在身後左側的小板凳上:“起來,趴到我腿上來。”

蘇夢山站起來看著坐在椅子上的姐姐,因著高度的原因,暮千千胸前的飽滿春色可謂是盡收眼底。

“快點,小色鬼。”暮千千不快地說道。

蘇夢山楞了一下,想著第一次被自己二姨以外的女生懲罰,而且這個女生比自己大不到兩歲,不由得臉刷的一下紅了起來。

他走到暮千千的右手側,趴了下去,趴在女孩大腿上後,他聞到了少女身上的清香和一種異樣的氣味。

暮千千熟練地撥下他只有短褲的下身衣物,拿起左手後側板凳上的護膚霜,擠出一點放在右手上,均勻地塗抹在蘇夢山的光屁股上。

“真想不到小色鬼你的屁股這麽翹,甚至比有的女生還要翹,沒事,這頓揍之後,它會比以前更翹。”暮千千一邊塗抹著,一邊半揶揄地說著。

臉朝下的蘇夢山聽了,原本通紅的臉變得更紅了。

在塗抹完讓皮膚吸收之後,暮千千輕輕拍了兩下他的屁股,示意懲罰就要開始了。

暮千千擡起手,不輕不慢地給蘇夢山開始熱臀,依照蘇家的家法來說,一般來說,熱臀是不計數的,會一直打到整個屁股完全發紅為止。手掌在他的屁股上上下飛舞,十下,二十下,三十下之後,暮千千開始加重力道,光滑的屁股從白色慢慢變成淡紅色,淡紅色逐漸向紅色開始變化,因為力道的增加,他的屁股也開始感到有些疼痛了,呼吸也稍微有些亂了。

在五十下之後,暮千千開始問他:“你為什麽在這兒像個小孩子一樣趴在姐姐腿上打光屁股啊?”

“因為我不乖,偷偷拿走了姐姐的貼身衣物。”

“還有呢?”說完,暮千千手上開始加力,朝著他的紅屁股打去。

“拿姐姐的衣物發泄,騙姐姐和蘇姨說不知道是誰拿的。”

“拿姐姐什麽衣服啊,別一點一點讓姐姐給你擠牙膏!”暮千千重重一巴掌拍在他屁股上。

蘇夢山悶哼一聲:“偷拿姐姐沒洗的內褲在廁所偷偷發泄。”

暮千千聽完後,手上狠狠地揍著他的紅屁股,紅屁股向深紅逐漸轉變。

屁股上的疼痛增加,蘇夢山開始扭動自己的身體,下體和暮千千光滑的大腿相互摩擦起了反應。

暮千千感受到腿上的異樣觸覺,臉上紅了一下,右手沒有停下來狠揍他的光屁股,左手從他的背上離開,移向她的大腿,稍稍放開了她的大腿,把給她帶來異樣觸覺的東西撥到了兩腿之間。

蘇夢山感受到下體的變化,臉又紅了起來。

在一百下手掌與光屁股的親密接觸之後,蘇夢山的光屁股從白色變成大紅色,暮千千也停下來掌摑。

“屁股疼嗎?”

“疼。”

暮千千笑了笑:“這才剛開始,熱臀已經足夠了,接下來才是真正的懲罰。”說完,她左手從板凳上拿起發刷。

“啪!”

清脆的響聲在光屁股上響了起來。

發刷帶來的疼痛是手掌的好幾倍,蘇夢山叫了出來。

“哼,疼嗎,現在離你屁股被打爛還早得很,不聽話的壞小孩就該被狠狠打光屁股,叫你偷姐姐的內褲!”

發刷一下一下打在已經大紅色的屁股上,帶來的疼痛讓蘇夢山的呼吸變得急促了起來:“對不起,姐姐,我……我不該拿你的內褲。”

“看來你還沒有好好反省自己。”

暮千千用力揮著發刷,照著屁股招呼上去:“看來還是不夠疼,沒有讓你真正明白為什麽你今天會挨打!”

“啪!”

“啪!”

“啪!”

“啪!”

暮千千一手發刷又快又狠地抽在屁股上,一手反抓著蘇夢山想要護著屁股的手。

“我讓你捂屁股了?受罰時候的規矩都忘了?”

身後一下接一下的疼使蘇夢山齜牙咧嘴:“……啊嘶,姐……我錯了,我……嘶……不該沒規矩捂屁股的……”

暮千千沒有說話,只是用手上的發刷表示著自己的不滿,發刷印在屁股上的痕跡完全看不出來暮千千是一個揍人光屁股的新手,大紅色的屁股上遍布著深淺一樣的深紅的發刷印。在狠抽了三十下之後,他的屁股上變得深紅發亮,發刷印一層疊著一層,並沒有出現深淺不一的地方。

暮千千把發刷放在蘇夢山的背上,右手摸著他已經深紅的屁股:“現在想好了為什麽挨打嗎?”

“我……我不該偷拿姐姐的內褲自慰,不該騙姐姐和蘇姨,我……”

“我什麽……”暮千千拿起發刷往屁股上狠狠抽兩下。

“啊……我……我不該不乖,我應該被姐姐狠狠打屁股……”

暮千千點了點頭:“起來,去櫃子里把手套拿過來。”

蘇夢山一點一點爬了起來,慢慢地往房間右邊的櫃子走去。

“快點,再慢騰騰的,看我一會兒怎麽教訓你。”

聽到暮千千發話,蘇夢山一路小跑走到櫃子里,拿出手套、潤滑劑和肛塞,關上櫃門,又一路小跑回暮千千的身邊,趴回她的大腿上,這次他有意識地把自己的下體放在暮千千兩腿的空檔間。

暮千千接過東西之後,把除手套之外的東西放在腳下,戴上右手手套,拿起腳下的潤滑劑,塗在食指上,左手狠拍了一下蘇夢山的屁股,示意他放松,別把屁股繃太緊,隨後左手扒開兩瓣腫屁股,又在他的屁眼上塗了些潤滑劑,將右手食指一點一點伸進去,在伸到底之後來回慢慢地抽插,在這個過程中,她時不時用左手抽打他的屁股,要求他放松,保證一會兒肛塞可以順利進入,以便後續懲罰的開始。

蘇夢山在暮千千手指進入他的屁眼之後就開始悶哼起來,呻吟聲連綿不斷,以至於暮千千要求他閉嘴。

在充分擴肛之後,暮千千在雞蛋大小的肛塞上塗好潤滑劑,將肛塞慢慢推進蘇夢山的屁眼里,肛塞一點一點進入,蘇夢山感覺屁眼開始有了撕裂感,這種感覺隨著肛塞的進入從小變大,又從大變小。

確保肛塞徹底進入之後,暮千千拍拍他的屁股示意他起來,離開她的大腿,等他起身後,暮千千走到櫃子邊,把手套拽下來,丟到了櫃子旁邊的垃圾桶里,然後順手在櫃子上邊抽了一張濕巾擦手。

站起身的蘇夢山沒有在第一時間摸著自己的屁股,而是雙手自動背在身後,身體在椅子邊站直,下體充血高高勃起,眼睛直視著暮千千。

暮千千走過來,饒有趣味地低頭看著蘇夢山的下體:“我揍光屁股還挺舒服的嘛。”

蘇夢山這才意識到自己的窘態,臉紅著說:“沒有。”

“嗯,不錯,沒有在我要求你起身後沒經允許摸屁股,很好,去,把皮拍和木板拿來,接下來我要用它們給你上一科。”

蘇夢山聽完後,走到板凳前彎腰拿起木板和皮拍,雙手遞給暮千千。

暮千千單手接過工具:“彎腰,雙手撐在椅子上,屁股撅起來,雙腿分開,我要分別用木板和皮拍抽你三十下,每下都要報數,記住了嗎?”

蘇夢山按照要求擺好姿勢後說道:“記住了,請姐姐狠狠教訓蘇夢山的光屁股。”

暮千千點了點頭,拿起一指厚的梨花木木板,點了點他的屁股:“開始了。”

厚重的木板帶著風打在蘇夢山深紅的光屁股上,“啪”的一聲,不像發刷那麽清脆,而是帶有一點悶響。暮千千的身體隨著木板擺動起來,胸前的雙峰上下起伏,好不誘人,可惜正在受罰的蘇夢山無緣見到,只能承受來自木板的“問候”。

“一。”

“啪!”

“二。”

“啪!”

“三!”

……

板子一下又一下打在屁股上,屁股上的顏色開始出現了紫色,星星點點地出現在木板經過的地方,蘇夢山的報數也開始帶著哭聲,報數的聲音也開始慢了下來,雖然屁股很痛,但蘇夢山始終沒有改變自己的姿勢,屁股一直高高撅著,領受著懲罰。三十下木板後,他的屁股上淺紫色的木板傷痕遍布,眼淚一滴一滴地滴在椅子上。

“看來你已經開始反思自己的錯誤了,接下來的三十下皮拍,我要求你每下報數並且承認自己的錯誤,同時請求我打下下一板,聽明白了?”

“……聽明白了……請姐姐懲罰我的光屁股。”

“很好!”暮千千放下木板,拿起圓形皮拍,往蘇夢山的屁股抽去。

“一,對不起……我……我不該偷拿姐姐的內褲……請姐姐狠狠打我的屁股。”

“啪!”

“……二,對不起……我不該拿姐姐的內褲自慰……請姐姐懲罰我。”

“以後還聽不聽話了?”

“啪!”

“三,我以後一定好好聽話,不偷拿東西了……請姐姐打我的屁股……”

……

“啪!”

“以後再偷拿姐姐的內衣,看我不抽爛你的屁股!”

“二十九……嗚嗚,我錯了……我不該偷拿姐姐內褲……請姐姐狠狠抽我……的屁股……”

“啪!”

“下次再犯怎麽辦?!”

“三……十……再犯抽爛……蘇夢山的光屁股,謝謝姐……姐……教育我的……光屁股……”

暮千千丟下皮板,走上前摸了摸蘇夢山的滾燙屁股,原本的木板印子已經被皮拍印子所取代,屁股紫光發亮,但遠遠沒有到被打爛的地步。

“休息五分鐘,五分鐘之後最後一輪懲罰,現在起來把椅子讓給姐姐,趴到姐姐腿上,姐姐給你揉一揉。”


趴在暮千千腿上的蘇夢山享受著短暫的福利,暮千千趴下身子,雙峰放在他的背上,右手輕輕地揉著蘇夢山的紫屁股。

“怎麽樣,舒服嗎?”

“舒服。”

“好了,五分鐘到了,起來吧。”暮千千沒有表情地說道。

蘇夢山楞了一下,隨後站起身,雙手背後,筆直站好。

暮千千走到角落搬起不算太重的刑架,把它搬到椅子附近,指著刑架說:“趴上去。”

蘇夢山慢慢趴到刑架上,這一次,暮千千沒有催他,而是任由他以慢慢地趴上去。刑架被特意設置成跪趴式的,高度保證了執刑人可以不需額外費力就能抽到受罰人的屁股。蘇夢山跪趴在上面,暮千千用刑架上的皮帶固定好他的四肢和腰,使他不會受到打屁股以外的傷害。

暮千千走到他面前,不知從哪兒取出那條被重新收回來的內褲,隨即又在蘇夢山詫異的目光下脫下自己的白色絲襪。暮千千本身就是容易流汗的體質,在用木板抽完了蘇夢山屁股後,絲襪就變得汗津津的了,暮千千把兩條絲襪和內褲揉在一起後,看向了蘇夢山:“張開嘴,這是懲罰的一部分。”

蘇夢山看了看暮千千沒說話,暮千千眼神嚴厲地望著他,沒有說話,最終蘇夢山還是屈服了下來,張開了嘴,讓那一團酸臭的衣料進入嘴中。

暮千千在東西放入蘇夢山的嘴里後,就用封口貼封住了他的嘴巴,隨後在板凳上拿起了寬皮帶:“最後我會用皮帶狠狠抽你的臭屁股,不計數,懲罰將會在你屁股被抽爛的時候停止。”

說完,她用皮帶點了點他的屁股,示意懲罰馬上開始,隨即用力往蘇夢山的屁股上狠狠抽去。

“啪!”

“臭弟弟,拿老娘的內褲自慰,用的爽嗎?!看我今天不抽爛你的臭屁股!”

“啪!”

“今天抽爛你屁股,讓你漲漲記性,看你下次還敢不敢偷拿女生的東西自慰!”

“啪!”

“不聽話的壞孩子還敢騙人,這麽不乖,就應該被狠狠抽光屁股!”

“啪!”

“讓你不聽話,讓你不學好!”

“啪!”

“皮帶抽光屁股是不是很疼啊,當時拿老娘內褲自慰的時候,沒有想過會有什麽後果吧。”

“啪!”

“拿女生的內衣自慰惡不惡心,今天我非要好好教訓教訓你的賤屁股……”

……

在嘴里的內褲和絲襪散發著難以言說的酸臭味,身後的光屁股被皮帶狠抽著,這給了蘇夢山很大的痛苦和刺激,身後撕裂般的疼痛和訓斥讓他沒法思考,嘴里的衣料和嘴上的封條讓他沒法喊叫出聲,只有眼淚大滴大滴地落在地板上,表示著他的後悔。

就這樣,不知過了多久,身後的皮帶停了下來,就在蘇夢山以為懲罰已經結束的時候,他的兩瓣屁股又被撥開,又是一陣難以言說的疼痛襲來。

暮千千一手撥開屁股,一手拿著細鞭子,往蘇夢山的臀縫狠狠抽了上去,在一邊抽紫之後,又換到另一邊,直到兩瓣臀縫都被抽紫為止。蘇夢山的光屁股在經過最後的懲罰後,兩瓣光屁股完完全全已經變成紫黑色,臀腿交接的地方也沒有被放過,被暮千千用皮帶狠狠抽成了紫黑色,屁股上布滿了皮帶的腫痕,已經完全看不到別的工具造成的痕跡了,兩瓣屁股的臀縫也被細鞭子抽紫,整個屁股已經變成一個紫黑色的爛茄子。

“好久沒有揍人屁股了,現在感覺狀態還不錯。”暮千千看著眼前的爛屁股,滿意地點了點頭,摸了摸他的屁股,滾燙中帶有一點黏,在紫黑色的屁股上找了一塊顏色相對沒有那麽均勻的地方用兩根手指擰了起來,一直擰到和旁邊顏色一樣的時候才放手。與之前撕咬般的疼痛不一樣,這次的疼痛更加尖銳,更加持久,被堵住嘴的蘇夢山不斷發出痛苦的聲音。

在長時間內大量運動的暮千千滿身是汗,走到一邊,取了幾張濕巾,擦了擦臉,隨後走到刑架前,撕下了封口貼,並讓他把東西吐在已經展開的濕巾紙上。嘴上毫無束縛的蘇夢山一邊大口大口呼吸著空氣,一邊嗚嗚地哭著。

大約十分鐘後,暮千千解開束縛,喂了他一小杯鹽水之後,就讓他從刑架上起來,自己坐到了房間中間的椅子上,並要求他過來。

蘇夢山一步一步慢慢踱步過去,每移動一步,兩瓣屁股上的傷和臀縫的來回摩擦都會帶來熾烈的疼痛,到她面前後,跪了下去,上身筆直,雙腿分開,雙手捏著自己的耳朵,等待著姐姐的訓話。

“姐姐的臟內褲和汗絲襪味道好嗎?”

“不好……”

“嗯?不好?不好你偷姐姐內褲?”

“味道好……”

“嗯,”暮千千點了點頭,“起來,背對我,雙腿分開,彎腰,雙手抓住腳踝,屁股向後撅。”

暮千千看他轉過身撅起屁股後,站起身來,左手按著他的腰,右手在他的屁股上慢慢摸著,紫黑的光屁股溫度燙人,遍布著腫起的鞭痕,被打爛的光屁股和紫腫的臀縫合在一起,從後面看也看不到屁眼里的肛塞:“屁股和屁股縫現在還疼不疼?”

“很疼,我再……不敢了……”

“姐姐希望你能夠記住這次的教訓,以後再有拿女生內衣自慰的想法,就好好回想一下你現在紫黑色的爛屁股。”暮千千用手輕拍了兩下他的光屁股。

雖說只是輕輕拍了拍,但是疼痛在已經腫爛的屁股上被幾何倍數的放大,蘇夢山還是忍不住發出嘶嘶的叫痛聲。

“我……知錯了,我……不該偷拿姐姐內褲,不該拿姐姐的內褲自慰,不該騙蘇姨和姐姐。”

“本來蘇姨跟我說這次要跟上一次一樣,把你的屁股揍開花,我跟蘇姨求情說你前不久就被揍開花過一次,這次就稍微輕一點吧,雖然也是大錯,但是兩次把屁股打開花,對身體也不好,蘇姨想了想還是同意了。”

“但是有條件,等你傷好的差不多了,每天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覺前都要挨十皮帶,周六周日還要加二十皮帶,懲罰期為一個月,也就是說你這接下來的一個月每天都要腫著屁股睡覺了。至於執刑人麽……”暮千千不懷好意地笑了笑,“自然還是我了。”

“……”

“嗯?你還有什麽想說的嗎?”暮千千用指甲輕輕劃過他的光屁股。

“嘶嘶……謝謝姐姐,我是……不乖的壞孩子,我應該被狠狠打屁股,謝謝姐姐教育我,狠狠抽我的……光屁股。”

“嗯,男孩子不聽話還是要狠狠抽一頓光屁股才能印象深刻,你說對吧,現在這個爛屁股會告訴你以後應該怎麽做,不過最後還是需要罰跪晾臀作為懲罰的結束,你先起來。”

說完,等蘇夢山直起身,暮千千便拉著他的耳朵走到房間角落里,角落里放著一塊加長特制的搓衣板,足夠三個人跪在上面。暮千千沒有急著讓他跪下去,而是讓他張嘴把剛才取出的內褲和絲襪放了進去,用新的封口貼封起來,隨後又在他面前把自己的內褲脫了下來。

直到現在,蘇夢山才明白懲罰開始時,異樣氣味的來源是什麽。

“為了今天的懲罰,我特意幾天沒有換洗內褲,現在給我跪在搓衣板上,雙腿分開,屁股撅高,腰下塌,臉貼在墻上,雙手背後。”

看著蘇夢山做好之後,她蹲下身用手把他的臉稍稍擡離了墻,把自己的幾天沒洗的內褲放在他面前的墻上,然後把他的臉貼在上面。

“不許掉!你不是喜歡女生的內褲嗎,現在就讓你好好享受一下新鮮的女生內褲的味道,這就是你一直渴望的味道,讓你偷女生的內褲自慰,內褲要是掉了,今天你的臭屁股就不是被打爛這麽簡單了。”暮千千惡狠狠地說一句。

在揍完蘇夢山的光屁股之後,暮千千現在渾身是汗,一向愛好幹凈的她對自己滿身是汗的現狀感覺非常不舒服,脾氣也變得急躁起來,她走到蘇夢山的身後,取出肛塞,捏著鼻子灌入一小時量的姜水後,粗暴地塞入他的屁眼中,保證肛塞足夠深入不會被頂出來後,又盡最大程度扒開他的兩瓣屁股,讓兩條紫腫的臀縫撞在一起,蘇夢山的慘嚎聲隔著那麽多阻礙還依稀可以聽到。

“屁股撅高,雙腳擡起來,對,就這樣,保持好,”暮千千在他旁邊翻轉沙漏計時器的同時,把最後的刑具——寬皮帶放在他的腰間,“皮帶要是掉了的話,我會再用它給你的臭屁股加加熱!”說完還用手威脅地抽了幾下他的屁股。

暮千千看著他受罰的慘樣和認真反省的態度,猶豫了一下,蹲了下來握住了他一直挺立的下體,開始幫他做活塞運動:“看你反省態度這麽好的份上,稍微獎勵一下你。”

隨著暮千千手速逐漸加快,蘇夢山開始顫抖起來,不一會兒,一段水柱就從她握住的下體噴射出來,一共持續了三波才慢慢開始停止。暮千千隨手在他的光屁股上擦了下手,然後向蘇夢山罰跪地方邊上的浴室走去:“等我洗好出來再讓你起來,現在希望你老老實實完成最後的罰跪,好好反省一下自己的錯誤。”

蘇夢山跪在搓衣板上,屁眼姜汁的火辣,屁股和臀縫之間火燒火燎持續不斷的疼痛,嘴里的酸臭,面前的騷臭,膝蓋的脹痛,保持姿勢的酸痛,下體的快感,五味夾陳,他開始反省自己,為什麽要偷拿暮千千的內褲,為什麽要拿她的內褲自慰,為什麽要騙她和蘇姨……

女孩走進浴室,脫下吊帶裙和胸罩,打開浴霸開始沖洗身體,水從她高聳的兩峰流過,從她挺翹的屁股流過,熱水沖洗著她滿是汗水的身體,使她不由得發出了舒服的呻吟聲,關著門的透明浴室被熱氣所包圍,依稀能看到女孩姣好的肉體。

與此同時,在浴室的左手邊,男生臉貼著墻,雙手背在身後,雙腿分開跪在搓衣板上,高高地撅著紫黑色的爛腫屁股,屁股上滿是寬皮帶的腫痕,紫腫兩瓣臀縫中塞著飽含姜汁的肛塞,雙腿間粗長的下體不斷分泌著,嘴里是自慰過的女士內褲和汗臭的絲襪,緊貼在墻面的是騷臭的內褲,腰上放著寬皮帶,計時的沙漏在邊上緩緩流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