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思》 #1 《幻思·其一·初見》 (Pixiv member : 唔~DD)

                       《主·其一》

            幻欲望百墻,忽見微一方

            喚名紅蜻蜓,欲度佳歲月

                                   

   我出現在了一個空間,一個純白的空間,這里很幹凈,什麽都沒有。我想做點什麽,噢!這是我的空間,我想到了,我創造了一個女孩,她便是將來取悅的工具了。她剛來到這里,穿著一條紅色的裙子,很幹凈,身材也很好,她用她那明亮而純潔的眼睛環視了四周,然後看到了我,悄悄的問了一句:“嗯....你是我的主人木??”我點了頭,表示默認。

“那...我應該稱呼你什麽呢?”

“叫哥吧,反正我還挺喜歡聽的”

“嗯,那好吧,反正被你創造出來指定沒好事”她皺著眉頭,撅著嘴說著。

“為啥,對我這麽沒好感麽?”我表示十分的疑惑

“嗯......畢竟從你的思想來看,你喜歡spanking吧”

“額,是的。不過你居然看到我的思想?”

“嗯,畢竟我是你創造出來,知道你的小癖好還是很正常的吧”她忽然一副“嘿嘿嘿”的表情,似乎已經看穿我的一切。

“好吧,那麽,趴著吧”

“啊?這麽快的嗎?我還沒準備好捏”她忽然抱住我,表現出一副很乖巧的表情

“嗯....好吧,那先給你取個名字吧,你覺得叫啥比較好呢?”

“嗯.....根據你現在想的來看,叫‘紅蜻蜓’吧”她點頭朝我笑了笑

“隨你吧,都被你看穿了我還有什麽好說的。所以,現在可以開始了嘛”

“唔!好吧”

“拜托誒,你這表情跟要上刑場差不多”

“我才剛剛來這里沒多久誒,哼唧唧”

她一邊說著,一邊還是乖乖著趴在了我的腿上。

“好啦,放輕松,不要緊張嘛。”我想出了一張白床,然後把她放在了床上,用手拔去了她身上的衣服。又想出了一個拍子,大概20×30cm那麽大,這是待會娛樂的工具

“哼,本來來到這里前我還以為你是和大部分人一樣,都是插入什麽的。沒想這是這麽變態的癖好,還要挨打,怎麽,欺負女孩子很好玩嗎,哼哼唧唧”她撅著嘴抱怨道

“幹嘛,有意見哇”我一邊反問,一邊用牌子狠狠地在她屁股上打了一下。

“嗷嗚~~好痛。哼,沒有意見!你說的都是對的行了吧,我又不能違抗”

“唉嘿,還挺傲嬌。手不能摸屁股啊,打多少下全憑心情啊”

“知道啦,打吧打吧”

“等等”我又想出了一個幻境機,主要作用是讓挨打的人代入到一個場景中,使挨打起來更有感覺

“嗷”她驚呼一聲“我知道這個東西,在我還沒來之前,你就是天天把自己帶入場景打自己的吧”她又露出剛才那幅“嘿嘿嘿”的表情。

我惱羞成怒:“那又怎樣,現在還不是我打你”,說著把那個頭套戴在了紅蜻蜓頭上。經過了好幾年的積累,里面的場景幾乎可以說是數不勝數。我選了一個很古老的場景,那個場景可以說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場景故事·鄰家的姐姐》

那時候我好像還在讀小學,有一次我回老家,碰見鄰居家的雙胞胎姐姐在那邊互相抱怨。其中大的那一位說說:“哎呦,我跟你講哦,我們班的班主任吶,很兇得唉,上次我作業沒做好,結果就在講台上挨打了”

“啊?打的哪里呀?”小的那一位吃驚的說

“手心啊,打的老狠了”

“切,我還以為啥呢。就我跟你說哈,我們之前學校不是辦了一個表演會嗎?我作為班里的代表上台去表演。結果呢,狀態不好,演的那是一塌糊塗。這個組織舞蹈的老師大怒,下台之後拿著戒尺,就對著我的屁股狠抽了好幾下,很痛的勒。”小得那位在那邊抱怨說

“哇靠,這麽狠啊?比不了,比不了”大的那位姐姐一臉不可置信。

我在旁邊偷偷的聽,總感覺這個事情好生有趣,就是想了一個場景:一個女孩子,穿著表演服,趴在講台桌上被老師用戒尺狠狠地打屁股。那場面想想就感覺很刺激。沒想到那兩位姐姐又說話了

“我告訴你哇,就我在被老師打完屁股之後。回到班級里。結果又被老師在黑板前打了一頓,實在是太慘了”小的姐姐小聲嘀咕到

“怎麽樣哇,有沒有哭什麽的呀?”大的姐姐一臉戲虐滴看著說

“當然的哇,這不廢話,臉可算是丟盡了”

哇,這也太刺激了吧,我一邊聽一邊想著:屁股紅通通的女孩,回到班級後,在所有同學的注視下,又被打了一頓,還當眾哭了出來。想想就感覺很哇塞。


於是捏,我就把這一場景放到了自己DIY的場景中,沒想到今天還用上了。

“哇嗚~輕點嘛”紅蜻蜓趴在我的腿上小聲地說到。這時候我才發現,我剛剛想太多了,不自覺的已經打了好一會兒,此時,她原本潔白無瑕的屁屁早已紅彤彤的了。

“嗷,對不起,我應該換個工具的”

“啊?!還要換工具”

“那可不,多個工具,多種快樂嘛,你說是吧?”

“你開心就好,那打輕一點唄”她幾乎是哀求著跟我說

“想都不要想,看我今天不把你屁屁打爛”

“唔~”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紅蜻蜓·其一》

            遇渡致迷路,可幸遇佳人

            不知何所依,願與君共勉


     我不知是誰,我不知在哪,我不知何去。今有幸,見到一白色小屋,遇一人。我不知他是誰?又好似是知他是誰。我能知道他的思想,我能知道他的癖好,我能知道他在想什麽,這好生奇怪。後來我知道了,我乃他所創,應被他所用,這也好生奇怪。

“嗯....你是我的主人木??”我不知為何會問出這句話,說出的時候,並覺得好生羞恥。眼見他不回答,只覺得他默認了。“噢,我大概知道了,我應該是他的奴隸之類的。啊!真是太奇怪了”我想到。

“那...我應該稱呼你什麽呢?”我弱弱的問道

“叫哥吧,反正我還挺喜歡聽的”

“嗯,那好吧,反正被你創造出來指定沒好事”當我見得他的思想後便確定了。

“為啥,對我這麽沒好感麽?”

“嗯......畢竟從你的思想來看,你喜歡spanking吧”我對此十分的無語

“是的。不過你居然看到我的思想?”

“嗯,畢竟我是你創造出來,知道你的小癖好還是很正常的吧”我忽然有種看穿他人心思的快感

“好吧,那麽,趴著吧”

我驚了,我有想過要挨打的,沒想到這麽快:“啊?這麽快的嗎?我還沒準備好捏”

事已至此,我倒有些許期待,不知待會挨打的方式是怎樣的?後來,他說要給我取名。我便從他的思想中提到了一個名字“紅蜻蜓”,我挺喜歡這個名字的,他也喜歡,從此,我便有了名字。挨打之時,他給我帶上了個頭套,它會使我產生幻想,當我戴上頭套的一瞬間,我仿佛穿越到了操場。


《幻境機的場景·操場的故事》

那天,老師叫我們去參加一個叫表演節的活動,要選擇能歌善舞的人去參加,於是我就被選上了。我來到了舞蹈室,里面的舞蹈老師十分熱心地教導我表演節上跳舞的動作要領,那是我們要在表演節上表演的節目。動作不難,但是十分的繁瑣,一不小心就會做錯,這時候,老師就會拿戒尺在我的手心敲一下,以示懲戒。我的天賦很好,所以挨打的次數並不多,那是我旁邊的那個女孩,幾乎天天挨打,她似乎很嫉妒我。過了半個月,萬眾期待的表演節終於到了,只見操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把我們表演隊就要在這種萬眾矚目的期待下表演一場精彩的舞蹈表演。經過半個月多的排面,我已經十分對表演的各種動作要領十分的銘記於心,這次表演絕對不會出錯,絕對不會,對吧?只見經過主持人激情澎湃的演講之後,到了各個表演的節目上場了。我們是壓軸表演,所以是最後一個上場的。兩個多小時後,終於到了我們,我們一上場,台下就爆發了熱烈的掌聲,似乎在歡迎我們到來,也似乎在預示著表演的開始。隨著音樂響起,我們隊在場上翩翩起舞,好不快活,靈動的身姿吸引著台下的觀眾駐足觀看。人群也都安靜了下來,靜靜的看著我們的表演。表演似乎就會這麽安靜的,和諧的,愉快,的走下去,直到表演結束。可這時意外忽然到來,我的腳被之前排練時,那旁邊的女孩給拌了一腳,瞬間重心不穩,倒在了台上。熱鬧的表演瞬間被打破,台下一雙雙眼睛正盯著我,我急忙起身,可是又不幸撞到了後面的同學,後面的同學又推推搡搡,碰倒了其他人,表演就這樣被搞砸了。指揮員組織我們下台,到了後台,舞蹈老師非常的生氣的找到我

“說!怎麽犯了這麽大的錯”

“我...不是故意的”

“好好的演出,就這樣被你搞砸了,虧我還安排你當c位”舞蹈老師怒吼著

“可是..是旁邊的那個人”

“別給自己的錯誤找借口,找把椅子了,趴在椅子上!”

“幹嘛......不會要打我屁股吧?”我顫顫巍巍的說道

“怎麽啦?不服氣?不服氣也得給我挨打”

我只好乖乖的找來了一把椅子,趴在了椅子上面,只見老師拿起手邊的戒尺,就對著我的臀部狠狠的擊打了下去。

“啪”

“啊!好痛”

“你還知道痛,給我好好忍著”

“啪啪啪”

“嗷嗚,要打多久啊?好痛啊!”

“痛?看我不把你打到認錯為止”

“啊!好痛,老師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

“再打20下”

“嗯....啊!好痛”

“啪啪啪啪啪啪”

“好了,起來吧!趕緊起來,不然繼續打”

我急忙從椅子上起來,嘴里嘀咕道:“明明不是我的錯,還要....”

“還不快給我回班級”舞蹈老師喝斥到

這時候我才發現,操場已經空無一人了,急忙跑回了班級。

“你還知道回班級剛剛去哪了?”班主任在門口攔住我說道

“剛剛.......被表演老師拉去挨打了”我摸著早已經通紅的屁股說到

“這就是你遲到的理由?還不快給我進來”

我急忙跑進了班級

“別給我回座位,站在黑板上!”老師對我喊道

於是我就站在了黑板上。

“給我把裙子脫掉,扶在黑板上”

“啊........不會還要挨打吧?”

“怎麽?你覺得舞蹈老師懲罰完你就夠了?你可是以一己之力毀了表演節的人。”

“可是......”

“沒什麽可是的,趕快,把內褲也脫了”

“不至於吧”我幾乎都要哭出來了

“快點,難道你想被多抽幾下嗎?”

“不不不”我急忙回應,很快把身上的衣物脫掉,扶在了講台上。

“咻......啪”班主任拿起教鞭,狠狠的抽在了我已經紅腫的臀部上,直接那早已紅腫的臀部又加了一道紅痕,顯得更加的俏皮了

“啊!”我實在是忍受不了,尖叫了起來

“還有臉叫,看我不抽死你”班主任會有我的照片,一次次的向臀部抽打了上來,將屁股鋪上了一道道均勻的紅痕,似與桃花相似,又比桃花還紅。

“嗚嗚嗚,不要再打了嘛”我已經徹底崩潰,大聲哭嚎起來

“看來沒給你點教訓還不行了”他叫人從窗外拿了一根柳條,又找女同學借了一個發刷。拿著柳條對著我的陰部就捅了進去

“我捅進去的時候會很癢,你要是敢動,動一下打十下”

我只好忍著,不過後面實在是太難受了,就叫了出來,結果就結結實實挨了十下發刷。

“等一下,還有......”


班主任話還沒有說完,我便覺得眼前一黑,又到了這個白色的房間里面,我正趴在床上,屁股早已紅腫。

“對不起,應該換個工具的”

“什麽?還要換工具?”我悲哀的說道

“多個工具,多點快樂嘛”

我知道,挨打遠沒有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