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高考後 #29 ♡24.5♡ 嘉蕓的自慰懲罰 (Pixiv member : 小轩)

   “浪費餐具可以有罪的。”嘉蕓散發著沐浴的體香,看著昔安拿著一根小臂長的竹筷,滿臉壞笑。


  “我只聽說浪費食物有罪,浪費餐具有什麽罪?”昔安用手指靈活的轉起竹筷,打量著疲憊的嘉蕓。


  “環…環保意識懂不懂啊你。”嘉蕓看昔安的眼神,胯下一冷。


  “那就用完接著給你吃飯。”


  “竹筷是做飯用的…不是吃飯…不對,你到底要拿它對我幹嘛!”嘉蕓看著那小臂長,小拇指寬的竹筷,總覺得這不是sp的工具,這麽長插進來會死的吧??


  “嘿呀,你怎麽話這麽多,小狗就要有小狗的樣子。”昔安不耐煩的把嘉蕓推到床上。


  嘉蕓心驚膽戰的躺在床上,只見昔安也跪到床上來開始扒自己的內褲。


  “不行不行不行,會死的,你怎麽什麽都往人身體里插啊?!”嘉蕓兩個抓著內褲夾緊大腿拼命反抗。


  “誰說要插了!你要喜歡的話也不是不行,快點!”


  “你先說你要幹嘛!”


  兩人僵持一會,比蠻力昔安是能勝過嘉蕓的,畢竟沒少幹農活,但實在是不滿嘉蕓這樣反抗的樣子。


  “三…”昔安冷著臉收了收力。


  嘉蕓認慫的松開袖長的手指,任由昔安把自己的內褲扒掉。


  “起來。”昔安看起來甚至還有點生氣。


  “幹…幹嘛,嗚?!”嘉蕓剛坐起,昔安直接把嘉蕓的內褲塞進嘉蕓嘴里。


  “呸!幹嘛呀!”嘉蕓連忙把內褲從嘴里吐出來,羞恥感暴增,同時還有一點點不滿。


  昔安則是沒有吭聲,又拿起內褲遞給嘉蕓,然後指了指嘉蕓的嘴唇。


  不是真的要吃自己的胖次吧?嘉蕓還是有點做不到,但奈何昔安態度很堅決,只能委屈的叼著內褲的一角在嘴唇上。


  昔安的表情沒有緩和多少,又指了指墻邊,嘉蕓會意的下床面壁。


  “你好像忘了,你還欠我一頓打呢,本來不打算打你屁股,你怎麽就這麽不自覺呢。”昔安一邊說一邊開始解皮帶,聽語氣是真的惱了。


  這怎麽能怪自己呢?拿個那麽長的東西,誰知道昔安這個瘋變態要幹嘛?還不告訴自己…


  “啪!”皮帶響亮的抽過嘉蕓婀娜下半身,一道紅印若隱若現。


  昔安伸手摸了摸紅印,覺得不太好發力,歪著腦袋思考一下,從自己包里拿出隨身記事本,撕下兩章巴掌那麽大的紙。


  隨後把它放在了嘉蕓嘉蕓胸口前的墻上,粗暴的在身後一推,嘉蕓的胸口就把兩張紙夾在了墻與胸口之間。


  自然的,屁股也就翹了起來。


  昔安覺得自己是個天才,滿意的用皮帶點了點嘉蕓漂亮的曲線:“雙手包頭,那兩張紙要是掉下來,一百下皮帶,我說到做到。”


  昔安端起下巴覺得還差點意思。


  “腿給我打開。”


  嘉蕓小心的把手抱到頭上,胸死死貼著墻壁,稍微離開一些都會掉在地上,不禁覺得昔安是個魔鬼,這個姿勢不光會下半身暴露無遺,更是不能有半點躲閃。


  再加上嘴里吊著內褲,羞恥心直接就被昔安拿捏了。


  “不錯不錯,早這麽乖不就好了,三十下,安全詞也沒用哦,這是懲罰,給我挺好了。”昔安說完皮帶對著兩下高高舉過頭頂。


  “啪!”


  “嗯哼…”皮帶面積很大,因為雙腿打開,皮帶會抽動到屁股和大腿內側的肉,帶來的震蕩感難免會刺激生理。


  “啪!”


  嘉蕓兩個腿偷偷的合了合,卻被昔安發現了這個小動作。


  “打開!”


  “啪!”


  “嗚…!”這一下昔安為了警示打的很重,寬寬的紅印就像是印章,印在了嘉蕓白皙的屁股頂峰,打的嘉蕓乖乖把腿又打開,不如說開的更大了。


  “怎麽?自慰還不夠?挨打都有感覺了?”昔安說著仿佛是故意瞄準嘉蕓的大腿與屁股連接處,抽打著私密處的邊緣位置。


  疼痛與刺激混合,生怕昔安一個不小心抽到敏感的那里,這種忐忑在皮帶落下十多次以後變成了興奮劑一樣的存在,每聽到皮帶劃過空氣,嘉蕓只能用膝蓋往內側靠一靠來緩解不安,小腿卻不敢有半點移動。


  而昔安精湛的技術也是圍著嘉蕓陰戶的邊緣打了一圈,哪怕嘉蕓的大腿內側已經通紅,甚至像一條紅色的標記連接到嘉蕓私密的地方,可那關鍵的位置就是沒有受到任何的責罰。


  昔安看著自己的傑作頗為滿意,每次看嘉蕓膝蓋顫抖,曲線微隆都是一種別樣的享受。


  “多少下了?”


  嘉蕓楞了楞,難道是在問自己?


  “哦,我忘了,淫蕩的壞狗嘴里叼著內褲不能說話。”


  聽著昔安的言語侮辱,嘉蕓感覺又羞又氣,只能紅著臉閉上雙眼轉移注意。


  “最後十下我要一口氣打完,要是掉下來可是還有七十下。”昔安說罷抻了抻皮帶。


  “啪啪啪啪啪!”有點疼,但是沒有大礙,比起以前的藤條什麽的,簡單多了。


  就在嘉蕓妄自竊喜的時候,昔安接下來抽打的方向開始有所變動。


  “啪啪啪啪啪!”


  “嗚…!嗚!”嘉蕓不敢移動,但別樣的痛苦在下體的雙唇上傳來,心里剛信任昔安不會打到下面的時候,卻被昔安殺了個回馬槍。


  為了緩解這種奇怪的感受,嘉蕓只能踮起腳把重心靠在胸上,雙腿顫抖不止,一股暖流明顯的從小腹流動至下體,一番掙紮才勉強沒有讓紙片掉下來。


  “真是…不知廉恥呢。”昔安看嘉蕓雙腿間拉出一條透明的絲線藕斷絲連,克制著用皮帶抽上去的想法。


  “好了,那對你自慰得懲罰現在正式開始,躺到床上,雙腿打開。”


  嘉蕓聽了跪在地上,兩個紙片也飄落下來:“稍微…讓我休息一下。”


  明明不是很疼,但心里被昔安拿捏的太死了,幸虧只是十下,不然這樣打個二三十下可能會高潮。


  那可就糗大了,在昔安面前高潮,怕不是一輩子笑柄(這時的嘉蕓還不是女同)。


  “休息一分鐘就要多打十下,你自己考慮咯,現在開始計時。”昔安說著拿起手機,裝出一副計時的樣子。


  反正多挨個十下二十下也無所謂,今天還沒上強度呢,總之現在腿軟,不能帶著這種生理狀態挨打。


  嘉蕓想罷扶著墻休息了兩分鐘,之後平躺到了床上抱起雙腿。


  反正剛才都濕都被看見了,尿布姿勢已經不算羞恥了。


  “你抱腿幹嘛,我讓你腿分開。”昔安說著重新拿起那細長的竹筷。


  “啊?”嘉蕓還沒有意識到不是打屁股,但還是照做了。


  “扒開。”


  “什麽?”


  “我說扒開。”昔安用竹筷戳了戳嘉蕓露出的花瓣。


  “不行…尺度太大了。”嘉蕓心里有點接受不了,雖然都是女生,但扒開下面露出里面…也太變態了。


  “有臉自摸,沒臉看?”昔安仿佛早就猜到了嘉蕓的抗拒,從她的包里掏出了兩個奇怪的小裝置。


  “這是什麽啊?”嘉蕓害怕的坐起來。


  “陰唇夾哦,消過毒的,你是自己扒開,還是用這個?提前告訴你,這個有點疼。”昔安看起來是鐵了心不給嘉蕓留活路。


  “我,我能不選嗎?”嘉蕓胯下已經開始幻痛了,兩個手死死護住下面。


  “那我幫你…”


  “別!我自己來,我自己來。”雖說是有點不安,但還是期待感多一些,只是有些放不開。


  嘉蕓不想面對這個世界,只能緊閉雙眼,用兩個手指輕輕的露出里面粉嫩的構造。


  “還…挺可愛。”昔安有點嫉妒,身材好顏值高就算了,下面竟然也這麽好看,自己記事以來下面顏色就很深,嫌棄得很。


  那就好好懲罰一下這淫蕩的下體吧!


  昔安想著用三個手指輕輕抓住竹筷細的一端,粗的一端有小拇指那麽粗,剛好可以責罰嘉蕓露出的地方。


  “啪!”濕潤的拍打聲不大不小,但打在微微隆起的小豆上,嘉蕓還是受不了的夾起雙腿。


  “要打二十下,因為你休息了一分鐘,所以要打三十下,要是合上就要重打。”


  “太…太難受了,也不衛生啊…”嘉蕓含著淚盡可能找著借口,別看竹筷不大,但輕輕打在下面的感覺就像是用手彈了一下,刺激的很,已經超出了舒服的刺激,令人不適且微微吃痛。


  “沒關系,酒精高溫殺毒外加紫外線殺毒,帶來時候用無菌器皿裝的。”昔安就像是竹筷代言人,自顧自的介紹起來。


  “…”至於麽!就為了做這麽變態的事!還得是你啊昔安!


  嘉蕓心里瘋狂的吐槽著。


  “況且,自慰,壞習慣,零容忍,你還是做好心理準備吧,壞狗。”


  “差不多就得了…都是女生,你敢說你沒有過?”嘉蕓爭辯道。


  “呃…還找借口?三十五下!”


  你楞了一下對吧!你楞了一下!


  “快點快點,趁著你剛才表現不錯,我還沒有生氣,早點打完你還能輕松點。”昔安迫不及待的樣子真的he變態無異。


  胳膊擰不過大腿,嘉蕓從頭上拿起一個枕頭抱在臉上蓋住嘴:“那…你輕點,那里很脆弱的…”


  露出一雙充滿靈氣的眸子祈求的目光刺像昔安的小心臟。


  昔安感覺像是被擊中了一般,大腦嗡的一聲。


  都這麽說了,我肯定要好好折磨一下你呀,美女。


  昔安癡笑的揮了揮竹筷,等待嘉蕓露出下面。


  “啪!”


  “噫!…疼啊…輕點。”


  “啪!”


  “嘶…嗯…”


  “啪!”


  “停…暫停一下。”才三下,嘉蕓被這強大的刺激折磨的受不了,雙腿本能的合上了,用手輕輕揉了揉被責罰的陰蒂。


  “第三下不算,快點。”昔安另一只手拿起桌上的皮帶,狠狠地朝著嘉蕓屁股抽過去。


  嘉蕓剛緩解好下面,屁股又被責罰,實在是有些應接不暇。


  “別…別這麽打啊!”嘉蕓吃痛,乖乖的移開雙腿,又一次露出剛被責罰過的小肉丁。


  “啪!”


  “嗚…”果然還是受不了,但只能挺著了。


  “啪!”


  昔安看嘉蕓忍耐的樣子覺得有點背離初衷:“給我報數,保證不自慰了。”


  “啪!”這一下稍微用力,打的嘉蕓險些又合上腿,好在反應快抗拒了生理本能。


  “噫呀!五…以後不自慰了。”羞恥心的責罰貌似更折磨一些。


  “啪!”


  “六…以後不自慰了。”


  “啪!”


  “起…七…,不自慰了。”嘉蕓緊繃腳背,來緩解這令人發瘋的刺激。


  “啪!”


  “八…不自慰了…輕一點…疼。”可能因為責罰都集中在那個帶來快感的地方,一次次的重覆擊打帶來了一些輕微的刺痛。


  “啪!”“不要跟我講條件,要不再加十下?”


  “不不不…九,不自慰了不自慰了。”嘉蕓認慫,憋著眼淚改口。


  “啪!”刀子嘴豆腐心,都是女生,昔安也不想把嘉蕓好閨蜜玩壞了,還是收了收力度。


  “十…不自慰了。”


  “啪!”


  “嘶…十一…不自慰了。”下面從劇烈的刺激變成了麻木的刺痛,還有一種輕輕勃起的感覺,非常難受。


  “啪!”“誰不自慰了?”


  “十…十二,我,我不自慰了。”嘉蕓忍著哭腔,沒想到這種異樣的疼痛這麽難忍,本來是能讓自己舒服的地方。


  “啪!”“啪!”“啪!”責罰還在繼續,嘉蕓大腿已經止不住的顫抖,每次擊打身體都會輕輕的抽搐,下體的腫脹感也越來越真實,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長了個…坤。


  “啪!”


  “不行…受不了了,就這樣吧好不好。”嘉蕓終究還是受不住了,手指摸著自己可憐的小豆豆,真的有點發腫的感覺,感覺再打下去會打壞。


  昔安冷了冷臉,拿著皮帶把嘉蕓的左腳綁在了左手上,自己用手抓起嘉蕓另一只腳踝,雙腿被昔安徹底的打開,還是第一次開的這麽全面。


  “那就給我記心里!”昔安說著拿著竹筷抽打在嘉蕓的陰唇上,這力道讓嘉蕓才明白,剛才昔安是多麽的手下留情。


  “啊!對…對不起!”


  “啪啪啪啪!”


  “別…別打了!我…”嘉蕓哭著想護住下面,但被昔安無情的抓住手腕。


  “啪啪啪啪啪!”


  “嗚…!無錯了…真的…我保證…”嘉蕓已經疼哭了,不是因為羞恥,是單純的被疼哭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


  “求…,別打了…真的…”嘉蕓哭的很狼狽,好像打屁股都沒有哭的這麽狼狽過。


  昔安看了看通紅的小玫瑰,滿意的收了手。


  好疼…好疼…


  嘉蕓見昔安放開自己的腳裸,死死地夾緊大腿來緩解痛苦。


  甚至小腹都有點疼…


  疼到身體里面的感覺,反覆在小腹回蕩。


  “你是不是…虎啊!”嘉蕓帶著哭腔在床上一邊啜泣一邊抱怨的。


  “先別急著撒嬌,你長教訓了嗎?”昔安說著拿著竹筷又上了床,嚇得嘉蕓急忙閃躲,但奈何另一個腳和手綁在一起,嘉蕓只能把那只自由的腳抽到自己屁股下面坐住,防止被昔安又抓過去。


  看嘉蕓紅著眼眶這麽害怕的樣子,昔安想笑,又憋著不能笑出來,這也太可愛了,像個怕挨打的小孩。


  “好了好了,不打你,我看看。”昔安說著下床蹲下,讓視線更清晰一些。


  “把包里鏡子給我,我自己看…”嘉蕓把昔安推開,同時用自己自由的手解開了束縛自己的皮帶。


  昔安聳聳肩,從嘉蕓的包里找出了小鏡子扔給了床上的嘉蕓。


  嘉蕓剛要打開雙腿,擡頭看了看變態昔安:“你滾去洗澡!”


  “你說什麽?”昔安反問一句,嚇得嘉蕓一縮,下面又開始幻痛,仿佛剛才是一場噩夢。


  昔安看嘉蕓吃癟的模樣不禁嘲笑起來:“看來我的教育很成功哈哈哈哈,好了好了,對不起,你印象深刻就好。”說罷昔安把竹筷扔給嘉蕓,就像是丟掉武器的歹徒。


  “那我去洗澡了,要是很疼的話,記得告訴我。”昔安擺了擺手走進了浴室。


  “死變態!”嘉蕓惡狠狠的罵一句,小心的用鏡子觀摩自己兩腿之間。


  只是微微紅起一片,和屁股是一個顏色,仿佛融為了一體,用手指輕輕剝開,倒是沒有吃痛,只是稍微變了些顏色。


  剛才腫脹的陰蒂此刻也沒什麽不一樣,輕輕一碰只是麻麻的,可能是被刺激到一定程度,大腦宕機了。


  “哎…真變態。”嘉蕓聽著昔安沖澡的水流聲一邊感慨一邊放下心來。


  從此嘉蕓戒掉了自慰,同時也留下來不小的陰影。

  並且昔安是個變態的標簽也深深地在嘉蕓心里刻上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