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媽媽的教育方法

 今天我們要和三個家庭主婦舉行茶話會。


因為這成為我擔心的紀律問題,所以我決定去咨詢我的資深媽媽, 瑠璃的孩子。


 


“你在家學習怎麽樣?”


 


“怎麽做?”


 


“我一點也不做,但我告訴你給我看你的作業。”


 


“是啊,我們也是…”


 


同歲的媽媽,奈津美女,也同意這一點。


 


“我永遠不會做任何比我被告知的更多的事…我從來沒有做過準備或覆習。”


 


“我知道。”


 


瑠璃那孩子們呢


“我很容易在你考試成績上升的時候稱讚你,在你下降的時候罵你。”


 


“具體來說?”


 


“如果你比以前高,你可以買任何你喜歡的東西。”


 


“哦,那個瑠璃男孩,我很驚訝!”


 


瑠璃孩子的教育方法,據說成績很好,但可能沒有幫助。


 


"但每次我做測試,不管怎麽說..."


 


“沒有很多錢,你是做不到的。”


 


“當然有上限,但如果你努力工作,你想要一些回報。”


 


“是的,但現在,”


 


過度保護多少錢?


就在我開始說的時候,瑠璃驚人的教學方式被揭示出來了。


 


“相反,如果你比上次落後一分,你就會受到懲罰。”


 


"……? ”                                                        “懲罰?”


 


“嗯?哦,筆筆屁股以前做過,不是嗎?”


 


"那里很正常..."


 


“但是,有一次,這很好。”


 


“好吧,作為回報,如果你得到一些成績,你就不能努力工作了。”


 


我想瑠璃是在談論他自己的經歷。


 


“好吧,如果降了幾分也不會那麽疼,但這是規則還是儀式性的?”


 


如果下次考試得了100分,99分,你會受到懲罰嗎?


 


“你願意嗎?”


 


“哇,好難。”


 


“這就是為什麽它不那麽疼。”


 


"但我不是瑠璃的孩子


 


“是的,”


 


……你們倆都試一下好嗎?


 


“試一下?”


 


“你想讓我們寫屁股嗎?”


 


“當然,”


 


“是啊,這是個笑話。”


 


奈津梅非常討厭它,但我說服他達成一個協議,如果它能作為紀律的參考。


我不喜歡痛苦,但如果你能告訴我它是什麽,沒有什麽教書會更有幫助。


我決定用剪紙先打哪一個,它是奈津 Beauty的,所以我決定在我身邊看它。


 


"我愛你現在...我該怎麽辦?”


 


“我平時睡在大腿上,但我沒有尺寸......”


 


“我很抱歉你是個大人物。”


 


“你是說和孩子相比?”


 


瑠璃的追隨者太草率了,美人按照指示,四肢趴在地上。


為了讓它看起來像一支屁股筆,瑠璃的孩子擠在一起,對著漂浮的肚子。


有兩個成年女性。


這是個色情景象,但你所做的似乎很荒謬。


 


“我們要打敗多少人?”


 


“別讓它受傷,好嗎?”


 


"在那之前... 奈津美女,你還沒準備好嗎?”


 


“你要把它脫下來嗎......”                                                                                                   “當然不是,不脫下來會很疼的。”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如果你不想脫下來,那邊有專門的懲罰棍。”


 


在房間的角落里,無論如何,只是舊季的蒲團砰的一聲。


 


“這是個謊言...”


 


“會有用嗎?只要三槍,就能讓任何壞孩子成為好孩子,這是很神奇的。”


 


“你真的在用它嗎......”


 


“嗯,在現實中,它幾乎沒有什麽可以給你看的,它讓你成熟。”


 


“有什麽事嗎......”


 


聽著我和瑠璃-ko的談話,我在想,如果用了它,會不會讓人無法抗拒, -mi大聲說。


 


“脫了,脫了!”


 


四手奈津美女露出內褲。


瑠璃說,當它是一個孩子,它總是被忽略,但三個成年人聚集在一起...我阻止了它。


因為你以後可以把我穿成這樣。


 


“好吧,好吧,如果你擊中你看到的,它不疼。”


 


“所以,不要讓它受傷。”


 


如果一點都不疼,那就說不通了,不是嗎?學習。”


 


"哦,我不再喜歡這個詞了


 


“你已經很久沒被告知要學習了,是吧?”


 


他是個開玩笑的瑠璃孩子,但當他開始解釋懲罰時,他是認真的。


 


"同時...一旦你決定了號碼,你就不必中途停下來,就像我的孩子們經常說的那樣,沒有時間了。”


 


“為什麽?”


 


“如果你聽了每一個要求,你就不會因為你不想做你想做的事而受到懲罰。”


 


“我明白了...”


 


為了說服我在我身邊,奈津美女似乎不滿意。


你的眼睛以後也會告訴你的。


 


“你做了多少次?”


 


"好吧,讓我們試試20次


 


“好吧,那麽,你100分後得80分,好嗎?”


 


“嗯, 奈津米,你有那麽好的成績嗎?”


 


“沒關系,反正已經定好了......”我以為同樣的次數會少於70到50分。”


 


“你不精明,沒關系,”


 


然而,與。


瑠璃說。


 


“我沒說100到80分不疼。”


 


帕西!


 


“哈!”


 


奈津美麗可憐的聲音是,懲罰孩子的效果比她想象的要好。


 


“等等,等一下?”


 


“等等,媽媽,對吧?”


 


“哦!這個設置是必要的..."


 


生氣了! !


 


"啊


 


瑠璃完全處於母模式。


奈津美人似乎還沒有被說服,或者害羞獲勝,所以她似乎沒有能力演戲。


但瑠璃並沒有停止。


 


“如果你不能說媽媽,我就等到我可以說的時候。”


 


那是個謊言,瑠璃


 


“好吧,我又離開了我媽媽。”


 


小便...小便,小便!


 


“好痛,好痛,好痛,我告訴你!”


 


"嗯,奈津不是個好女孩


 


帕西!


 


它是s。


瑠璃一直都有這種事,但事實並非如此。


如果我想這樣對我的孩子,我有點尷尬。


 


“然後再來19次。”


 


“那不是20次嗎?”


 


“哦,那是對把我媽媽叫走的懲罰。”


 


“不,”


 


“還不夠嗎?”


 


我很害怕,瑠璃寶貝。


我看到我的屁股擠在我身上。


 


19次,好吧


 


“是的,幹得好,”


 


瑠璃舉起手臂,猛擊美人略帶粉紅色的屁股。


一個迷人的紅色褲子屁股。


每次被彈性擊中時都會波浪形的大屁股,似乎並不像是孩子懲罰的示範。


當你認為你要這樣做的時候,你比你更關心你的孩子。


 


我今天能回家坐下嗎


 


當我不知所措的時候,奈津美女的懲罰結束了。


即使有一個加號阿爾法,它只做了20次就會變成這麽紅嗎?


我成年後第一次看到別人的懲罰。


過去,沒有能放下褲子的孩子。


 


“我們換衣服吧,下一步是什麽?”


 


當輪到我的時候,瑠璃開心地笑著嗎?


 


"瑠璃,你是這樣對你的孩子嗎?”


 


“我年輕的時候會更令人生畏,但當我上高中的時候,這就是多少。”


 


“嘿,我剛丟了20分,所以我不想想象我得了0分。”


 


“你不能瞄準0分。”


 


這不是漫畫書,瑠璃笑著說。


 


“但是是的- -如果你從一百個中得到零,你不會原諒我一百次,你完全粗心大意。”


 


“等等,但等一下?”


 


奈津美似乎有某種靈感,並引領了孩子們被教導的方式。


 


"比如,我們假設回來的測試是30分


 


“是的,”


 


“如果你下一次考試得31分,下一次考試得32分,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


 


「奈津美、天才」


 


“不是嗎?”


 


“你知道的,”


 


瑠璃男孩不相信地嘆了口氣。


 


"這說明你在這個問題上故意弄錯了,不是嗎?如果我們這麽做,我們會怎麽樣……


 


“我很害怕,我很害怕!”


 


也許輪到她之後,她放松了,奈津梅笑著,把枕頭抵在盾牌上。


他們只是很聰明。


當我想到我可能會這樣分手時,瑠璃又開始認真地說話了。


 


“在成績之前,你必須區分好的和壞的。”


 


"好吧,好吧..."


 


也許是因為這是我的主意, 奈津米真的很害羞,就像一個被罵的孩子。


 


“有一段時間,可能比處罰次數多100倍,我想,我回家了。”


 


“多久,一段時間?”


 


“當然,直到我說我原諒你。”


 


“這很難,……."


 


“這是暫時的?我兒子還沒做得那麽糟糕。”


 


如果你聽了這個,你永遠不會


 


“它將再次改變它的意義。”


 


"好久不見了...是時候開始了嗎?”


 


看來終於輪到我了。


你們倆看起來很開心,還不停下來嗎?我要了。


當然,已經被打敗的瑠璃-ko也不能接受這樣的建議。


 


“嘿,瑠璃媽媽,你不想想嗎?”


 


“好吧,現在又是10個了。”


 


"哦,那是..."


 


我一直拒絕叫她媽媽。


奈津我想模仿美麗變化的速度,但我不能否認,如果順序顛倒了,我可能會這樣做。


 


“是70到40嗎?”


 


"只是..."


 


"嘿,好痛!盡你最大的努力"


 


“我以為都是人...”


 


但我不能說剩下的更難。


第一個人做這樣的事,會更有情感上的尷尬。


你準備好了,所以你比奈津美人更舒服。


也許你只是想相信。


 


"把你的屁股拿出來"


 


露出你的內褲,四肢著地,就像奈津美人一樣。


哇,我想。


穿這身衣服有那麽尷尬嗎?


特別是因為它被設定為一個孩子,屁股被一個朋友打瑠璃孩子誰是經常接觸他。


 


“你比以前低了30分!”


 


"什麽?哦..."


 


已經開始了嗎?


奈津美人就在我旁邊看著我。


你一定嘗到了你的感受。


 


“你學習不好,是嗎?”


 


瑠璃也是個細致入微的孩子。


我以為我還是個演員,所以我說, "對不起。"


瑠璃子項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告訴過你要學習這麽多!”


 


說吧,痛苦!他把我的內衣拍在我屁股上。


 


“好痛!”


 


“現在好痛!”


 


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尿


 


“啊,”


 


每次瑠璃孩子打一巴掌,我都會感到背上有一口氣。


我不疼的時候玩什麽樣的疼?


不,看來你所做的已經足夠了。


 


"不,不是,媽媽


 


“你作弊了,不是現在。”


 


"克里克利"


 


帕辛,帕辛...最後允許一些額外的懲罰來提問。


 


“你怎麽知道你的孩子是否痛苦?”


 


“你必須習慣它,”


 


“習慣了嗎?”


 


“孩子總是對自己做的事情撒謊,所以他們必須喂父母的眼睛才能看穿。”


 


“我明白了...”


 


“但這很奇怪,”


 


我聽到了悸動和心跳。


 


“你為什麽會這麽想?”


 


我記得孩子們長期對我撒謊的心理。


我想我小時候從來沒有過屁股。


它並不像現在被瑠璃孩子打敗那麽殘酷,而是讓人想起了它。


應該是在小學的時候,但從來都不是什麽好害怕的東西。


 


“哦,你是個有經驗的人。”


 


“我不記得我的經歷了,但是...”


 


“我會安排一百次的。”


 


「む、無理無理無理ぃ…」


 


"我開玩笑的"


 


即使在過去,談論只有你父母和你知道的懲罰插曲也是很尷尬的。


即使你不記得了,你被訓斥也有幾個原因。


不是一兩次。


但我並不害怕,所以我覺得矛盾。


 


“簡單地說,這並不疼。”


 


“但我以為你不喜歡...”


 


“不,但這並不難,不是嗎?“你怎麽看這是家長的紀律?”


 


"怎麽..."


 


“我覺得如果你假裝反思,被原諒是很甜蜜的。”


 


瑠璃的語調很嚴格,但作為一個家長,也有一些值得效仿的地方。


做父母對我來說可能還不夠。


 


“好吧,還沒結束,我們再多花點時間,再做十次。”


 


“好的,請。”


 


“哦,老實說,你不是嗎?”


 


我不是在學習。


我在心里說了,等著瑠璃的一巴掌落在我的屁股里。


屁股左側疼痛連續擴散兩三次


...Pan...Pan...Pan...Pashin...Pan!!


 


“好痛,下次再努力。”


 


“好吧,很好,但不會傷害你的。”


 


"啊..."


 


我丈夫看到它時似乎暈倒了,持續了一會兒。


 


"我還是要叮..."


 


“對不起,對不起,但這是個容易的屁股,對吧?”


 


"我不跟著你..."


 


前30個(加10個)從哪里來?


當我完成時,我的屁股,被打了大約120次,腫得很大,在內衣里都能看到。


我從來沒有被打過這麽多,包括我的童年。


 


“下次我們做這件事的時候,瑠璃就是孩子了”


 


“不,我是個打人專家。”


 


“我沒有那個專長。”


 


“但如果你做得太多,你可能會經歷什麽。”


 


這很好,我一直在強行保護我作為高級媽媽的地位,直到最後。


總有一天我會扇我的屁股。


 


“下次我會回家的。”


 


“是的,謝謝你今天的到來。”


 


在你被打了屁股後說謝謝很奇怪,但我是那個和你說話的人。


你感覺好點了嗎,有結果了嗎?


他抱著腫脹的屁股,等著孩子回來。


我今天可以當個堅強的媽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