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俱樂部01——初次的懲罰體驗 (Pixiv member : Dove Wennie)

 「歡迎光臨」


被感覺不錯的聲音迎接了,跟在他的背後,我向金碧輝煌的通道深處走去。


老實說,我緊張得心臟都要從嘴里蹦出來了。


里面有一間還算寬敞的房間,擺著一個櫃台。


帶領著我的男人走進了櫃台中。


「那麽,請到26號房間。在這一側的通道直線往前走,右手邊的房間就是了。因為是完全隔音室,所以不需要敲門。接待人員已經在房間里等候,請盡情享受」


「好...好的」


我盡量不讓人看到我笨拙的步伐,快步向指定的房間走去。


在微微泛紅的燈光照射下的昏暗通道上一個人前進著。


順著閃爍著的門一扇扇看過去,無論哪個電子屏幕上都寫著『待客中』的字樣。


看來生意很好。


然而通道卻異常安靜,聽不到任何聲音。


我陷入了仿佛這個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的錯覺。


「隔音真的很好」


在感嘆設備之厲害的同時,也切實地感到自己踏進了一個異質的世界。


冷靜,冷靜啊我……


我壓抑著激動的心情,站在要去的門前。


「這...這里啊……」


門上的門牌毫無疑問寫著“26號”的數字。


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下定決心打開了門。


“歡迎光臨本牛郎俱樂部,感謝您指名。”


就在我打開門的同時,里面一個穿著西裝的男人立刻站了起來,低頭行禮。


是個身材修長的帥哥。


雖然眼神很嚴肅,但不可思議的是,並不覺得可怕。


倒不如說,帶著一種說不出的溫柔氛圍。


年齡應該是22歲。


艷麗的黑發令人目眩。


「啊...好...好的……那...那就拜托你了」


我也跟著低下了頭。


「啊哈哈哈哈。不用那麽緊張,因為你是客人啊」


嗚嗚……緊張的樣子暴露了……。


我怯懦著擡起了變得通紅的臉。


「初次見面。我在play中會用您希望的角色名,除此之外請叫我的花名『一樹』。那麽,您是第一次來這里吧?那麽,稱呼您『萊姆』可以嗎?」


「是、是」


當然不是真名。


這是我在網上預約時填寫的假名。


應該說,因為上面寫著『請填寫希望的稱呼方式』,所以我隨便填了上去。


「話說回來,萊姆小姐15歲就攢下了來這里的錢,真厲害呢」

「因...因為努力打工了」


根據少子化的相關法律修訂,規定15歲為成人是7年前的事情了。


從記事起就憧憬著“spanking”的我,決定長大後總有一天要去『這樣的店』。


把升學和就業都放在一邊,義務教育畢業後就開始打工了半年。


終於如願以償,來到了『spanking hostclub』。


雖說名義上是『牛郎俱樂部』,但牛郎並不全是男性。


各色男女老少的牛郎一應俱全,可以從中指定自己喜歡的牛郎,有錢的話,指定多人也OK。


中途替換對象什麽的也OK,play時間的指定,留宿,各種各樣的情況以及道具和play內容的也非常多樣,服裝和設備都備齊了,還有最尖端的醫學研究成果,傷口的的恢覆自然不用說,性別變更甚至連年齡操作也是可能的!


相對應的則是價格非常昂貴的消費場所,但對我來說卻是夢想中的設施。


「誒ー!那不是很厲害嗎!那麽我來確認一下,在場景里我扮演的是『父親』,你扮演的是『女兒』,懲罰的理由是『打破門禁』,道具是『什麽都可以』,但一開始是『不求人』……這樣的設定,沒錯吧?」


「啊,是...是的」


「『不求人』,還真是少見啊,是不是有什麽特別的想法呢?」


「啊……那個,以前,電視劇里有這樣的場面……」


「啊,原來如此,OK, OK !那我就繼續了,嚴厲程度是『最大級』沒關系嗎?『被懲罰經驗』是『什麽都沒有』吧?設定成這個的話,就真的要靠這邊的裁定和判斷,玩到極限為止了。不過,其他設定所允許的『Give up』也不能用了」


「沒...沒關系」


雖然害怕,但更想體驗一次『無法按照自己的意願放棄的,真正嚴厲而可怕的懲罰』。


「……明白了。嗯,如果『doctor stop』出現的話就會好好中止。啊,當然,不會變成“不盡興的play”這樣的情況,請放心。還有,萊姆小姐這次是希望進行3天2夜的play吧。因為每一天的場景和play設定等都可以變更,所以想要每次都確認。可能多少有些煩人,但為了客人的安全,這方面還請您諒解」


「啊,不,哪里的話。不如說連這種地方都這樣費心,讓我很有安心感」


「謝謝,您能這麽說,這邊也感到輕松多了。那麽,第一天的play內容是『spanking以外也OK』,其他的懲罰內容全部畫上圓圈,其他的懲罰內容全部『全權委托』給我們,這樣也沒關系嗎?」


「是的」


「那麽,最後想問一下,play中的稱呼是『萊姆』這樣好嗎?根據場景的不同,稱呼也可以改變」


「誒?那又怎麽了嗎?」


「是的。說到底您在預約時填寫的名字是『客人』的稱呼方式。根據場景不同,也會有像囚犯號或者寵物一樣的名字」


「這樣的話……可以叫我『小圓』嗎?就是,之前我提到的電視劇里,被爸爸嚴厲懲罰的女孩的名字」


「是『小圓』呢,OK哦。全部了解完畢了。您希望的年齡是12歲吧。那麽,請按規定量服用這里的藥物,然後換上您喜歡的服裝。啊,還有這個藥片。這是防止過度受傷、小便失禁以及昏厥的藥」


一樹先生把一套裝著綠色液體的小瓶子、一張像是說明書的紙和藥片放到我的手中,指著旁邊一個像是更衣室的房間。


「好...好的。我知道了」


「啊,還有……我也要換上像父親的衣服,您有什麽要求嗎?」


我興沖沖地走向更衣室,一樹先生在我背後搭話。


「啊,不...不,那個就交給你決定了」


「我知道了」


一樹先生帶著爽朗的笑容走出房間。


只剩我一個人的我「哈~ ~ ~」地大大呼出一口氣。


好、好緊張……。


不,不,現在為止還是開端,序盤啊序盤。


正戲才剛剛開始。


「呼~,得振作點」


我打起精神輕輕拍了拍兩頰,走進了更衣室。


「誒哆,『這是‘返老還童的藥’,請根據想要回溯的年數用附帶的內存瓶測量標準量後飲用』,嗎?......我是返老還童3歲……嗯,這個量吧」


……一看就知道是很苦的液體,不要緊吧……。


「哎——就這樣」


我做好覺悟,將手中的液體和藥片一起一口氣喝幹。


在這瞬間,我的身體開始整體收縮,視線也越來越低。


意外地感覺不到任何味道。


比起這個,自己身體發生的急劇變化讓我感動不已。


「好……好厲害! !真的回到了12歲的我! !」


心情完全變好的我,“嘎吱嘎吱”地開始挑選服裝。


「哇~有各種各樣都有!果然童裝很可愛啊。穿哪一件呢?嗯~ ~ ~」


經過一番苦思冥想,我最終選擇了一件白底點綴著粉色和黃色花朵圖案的連衣裙。


可愛是理所當然的,與電視劇中『小圓』所穿的衣服比較接近也是理由。


「好,萬事俱備!」


走出更衣室,一樹先生似乎已經做好了準備,在那里等著我。


「啊,雖然只有3歲,但給人的印象已經完全改變了。而且,衣服很可愛。準備好了嗎?」


和顏悅色地笑著的一樹先生穿著白色T恤,咖啡色馬甲,黑色休閒褲,發型也定得很穩重。


「啊,已經來了啊。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嗎?」


我誠惶誠恐地問,一樹先生爽朗地笑著說:「沒有」


「沒關系哦。那麽,我們現在開始play吧」


「好...好的」


終於要開始了。


心臟怦怦直跳。


「那麽,我在里面的房間等著,請萊姆小姐變成『正急急忙忙回家的女兒』進來。進了房間就視為play開始,請叫我『爸爸』。我也會稱呼萊姆小姐『小圓』」


「是...是」


「那麽,待會兒見」


“撲哧”一笑,一樹先生打開通往里面房間的一扇門,消失在里面。


「………………」


心跳不已,我輕輕地把手放在門把上。


「我……我回來了……」


就在我戰戰兢兢地打開門的瞬間。


「小圓! ! !你以為現在幾點了? !」


「嗚噫? !」


突如其來的怒吼聲讓我把身體縮了起來。


我戰戰兢兢地擡起頭,看到氣氛完全改變的一樹先生……不,是爸爸的身影。


「那個……那個……」


我不知道該怎麽回答,語無倫次。


「你玩到連這種事都不知道了嗎? !」


有張力到完全不讓人覺得是演技的聲音,讓我的身體一陣陣顫抖。


「對…對不起……!!」


「待會兒再談! !過來! !」


「啊……咿呀? !」


粗暴地拉著我的胳膊,把我拖向房間深處的沙發。


好…好厲害……很像某個家庭的客廳一樣。


雖然是這樣的狀況,房間里的布景卻做得如此細致,令人佩服。


不過,我真的只有在最開始的時候才有這樣的余裕。


爸爸撲通一聲坐在沙發上的同時,讓我趴在他的膝蓋上。


「居然違反了3小時的門禁……今天一定會讓你接受嚴懲! !」


「啊……啊……」


爸爸麻利地掀起我那件還在翻騰的連衣裙,一口氣把褲子也扯下來。


「咿啊啊啊! ?」


雖然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但還是因為出乎意料的害羞,臉一下子紅了。


「咿、咿呀……噫? !」


被露出的裸露的臀部上碰到了又冷又硬的東西,身體自然地一哆嗦。


「今天要用這個『癢癢撓』,直到你的屁股腫起來為止都會一直懲罰。你給我做好心理準備。」


「啊…啊……」


終於……要開始了!


我緊緊閉上眼睛,做好了咬緊牙關忍受疼痛的準備。


咻! !的意外輕的聲音,和微風般的風壓。


所以,無法想象。


這個道具的威力。


劈啪! ! !


「嗯咕……! ! ? ! ?」


「咕…嗯~~~~~~~~~! ! ! ? ? ? !」


痛啊!!!!!!!!!!?


誒?騙人!?好…好痛! ! !


好疼啊! ! !


不、不、當然……我想一定很痛吧。


我也做好了這樣的覺悟。


但、但是……這樣……!?


在困惑著的我的耳旁,再次的“嗖! ! !”的聲音傳來。


「噫、噫啊? !」


我不由得把屁股向一旁逃開。


盡管如此,爸爸手中的『不求人』卻絲毫不差地擊中了我的屁股。


叭ーーー!!!!!


「好 疼啊啊啊啊啊! ! ! ?」


屁股往上騰空跳了起來。


「嗚……嗚……噫咕? !」


在我還被疼得眼冒金星的時候,則是啪! ! !啪! ! !啪! ! !地『不求人』接連抽上我的屁股。


「哇啊啊啊! !好疼! !好疼啊! ! !好疼啊!!!!!」


「小圓 ! !想要逃避懲罰的孩子會變成什麽樣,至今為止的懲罰應該很清楚吧! !真的是壞孩子! ! !」


「咿呀啊啊啊啊!!!!!噫噫! ! ?對…對不起! ! !對不起爸爸! ! !」


不管哭也好叫也好,鞭打的暴風雨都沒有停止。


不僅如此,當我疼痛難忍下意識想要逃開的我的屁股,爸爸的鞭打總是準確無誤地抓住我的屁股追上來。


啪! ! !啪! ! !啪! ! !啪! ! !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 ! ! !噫啊!!!別這樣!!!!!」


一邊哭叫著一邊瘋狂地搖動著屁股。


像是要把這種態度吹飛一樣,遭到了更猛烈的連打。


叭ーーー!!!!!


叭ーーー!!!!!


「啊啊啊啊啊啊啊! ! !啊,求你了! ! !求你了!!!!!一、停一停!!!!!討厭———— ! ! !腦袋要瘋了————!!!!!」


「這種程度的懲罰是遠遠不夠的吧! ! !如果你不打算乖乖接受懲罰的話,我會對你更加嚴厲! ! !」


「噫———嗯! ! ! ?對不起啊啊啊! ! !」


「小圓,看著這個」


「嗚、嗚……?」


突然停下了鞭打,他把一個平板電腦似的東西遞到我面前。


「? !」


屏幕上顯示的應該是我現在的臀部。


「你看,還遠遠算不上什麽嚴重吧?今天可不是這樣就能結束的」


「! ? ! ? ! ?」


沒、沒什麽大不了的……這、這是!?


屏幕上,我的屁股腫得通紅,甚至有些地方還染上了青紫色。


更別說,到處都是一條一條的腫痕。


在呆住的我的面前,屏幕里『不求人』帶著風聲打了上去。


「咿、咿呀!!!?」


因為突然撲通一聲跳了起來,『不求人』漂亮地抽中了我的大腿。


啪ーーー!!!!!!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太痛,眼淚噗的一聲湧了出來。


「嗚、嗚……!?」


我顫抖著,雙手按住被擊中的地方,向前趴在地上,面對趴在前面的我,爸爸毫不留情。


「小圓!!!!不要讓我說這麽多次! ! !懲罰時要忍耐到底,把屁股伸出來!!!!!」


「唏咕! ?對、對不起、對不起!!!!!」


「雙手放在面前! ! !」


啪啪! !鞭子甩到手上,我慌忙收回雙手。


「痛? ?痛! ! !對、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面對一再出現的恐懼和疼痛,我有些慌亂。


盡管如此,爸爸的態度還是很嚴厲。


「小圓,把腿再張開一點,屁股擡高一點。對,頭再壓低一點……好,保持這個姿勢,絕對不準動」


「是、是的……咕嗚。爸、爸爸……我……我要做個好孩子。所、所以……稍微溫柔一點……」


啪! ! !


「啊? !」


嗖啪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 ? ? ! ?  」


我甚至以為屁股被切成了兩半,劇烈的劇痛讓我的嘴里發出了慘叫。


用淚汪汪眼睛看向屏幕,我看到屁股像是正在裂開一樣,橫向浮現一條通紅的腫痕。


竟然沒有出血,真是不可思議。


「噫、噫……!?」

威力和疼痛都不是『不求人』能比的。


我驚訝地回頭一看,爸爸不知什麽時候拿起了別的工具。


對折的,黑色電線……?


「這、這是……」


「啊啊,小圓還是第一次呢。這是『電線鞭子』哦,是用來嚴厲懲罰壞孩子屁股的鞭子」


「騙……騙人……」


「好好往前看,你還想再被嚴厲點嗎?」


「噫? !」


聽到這句話,我慌忙轉向前方。


「……啊? !」


爸爸的左手抓住了我的腰。


被牢牢地按住,動彈不得。


嗖啪! ! !


「!!?」


叭ーーーーーー!!!!!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ーーーーーー!!!!!」


好痛! ! !好痛! ! !好痛!!!!!!!!!!


劈啪! ! !


下一鞭就來了!?


「噫? !咿、咿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陷入恐慌的我,拼命地晃動手腳。


強行甩開想要壓住我的父親的手,滾到了地板上。


也許是覺得危險,中途停下了鞭子,幸運的是,鞭子並沒有打到身體的某個部位。


「嗚嗚、嗚嗚……!」


雙手捂著疼得像火燒一樣的屁股抽泣起來。


「小圓?!」


被這充滿怒氣的聲音嚇了一跳,我戰戰兢兢地擡起頭,左臉頰立刻感受到了一股尖銳的疼痛。


「咕哇? !」


挨了一耳光!?當我意識到這一點時,發現自己已經被人揪住前襟,勉強站在那里。


父親一臉可怕地站在我面前,瞪著我。


「啊…啊……」


疼痛和恐懼到發不出聲音。


「你到底是怎麽想的? !做出那麽危險的事! ! !如果鞭子打到意想不到的地方,讓你受重傷的話你打算怎麽辦?看來你真的需要嚴厲的懲罰了」


這樣說後,爸爸把我從客廳拖到旁邊的和室。


「噫! ?對、對不起! ! !對不起! ! !我不是故意的! ! !我不要! !到、到底要做什麽? !嗚嗯? ! ?」


在戰栗的我的面前,一根粗壯的頂梁柱躍入我的眼簾。


它正好立在和室正中央,貫穿地板和天花板。


「平躺」


爸爸在那個頂梁柱前指示我。


「………………」


雖然不知道會被做什麽,但除不祥的預感以外什麽也沒有。


“小圓,沒聽見我說什麽嗎?還是說,不讓屁股聽到就不行?”


爸爸把“電線鞭子”叭!地甩了一聲。


「!? 會、我會照做的!!」


身體抖個不停的我地急忙按父親的話,仰面躺在榻榻米上。


「好,接下來雙手擺出萬歲的姿勢」


「……這、這樣嗎?」


夾住頂梁柱的雙手,立刻就被爸爸用麻繩利落地綁了起來。


「啊……? !」


「這樣就逃不掉了吧。」


「啊…啊嗚……」


「還有,這個太礙事了,把它完全脫下來咯。」


「誒?咿啊? !」


纏在膝下的內褲被爸爸的手扯下來。


就那樣雙腿被抓住,和雙手一樣,以夾住柱子的形式被綁上了。。


「咿、咿呀啊啊啊! ?不、不要看啊! !」


必然我的羞恥之處,會以面向天花板的方式暴露無遺。


「討、討厭啊! !把腳放下來……把腳放下來! ! !嗚啊! ?」


爸爸對我的聲音充耳不聞,把對折的厚坐墊塞進腰下。


屁股越來越高,連衣裙的裙邊卷起來落在胸前。


簡直就像換尿布時的嬰兒。


羞愧得臉都熱了起來。


眼淚自然而然地掉了下來。


「噫——嗚! !不要! !求、求你了……可、不要做可怕的事! !」


「可怕的事會感到痛的事情是絕對會發生的,這是懲罰」


從兩腿之間仰望的爸爸,看起來特別高大,非常可怕。


「哇啊啊啊啊啊啊! ! !我也不會做壞事了! ! !我發誓!!!所以……拜托你……! ?」


祈求的話還沒說完,爸爸已經揮起了鞭子。


嗖! ! !帶著尖銳破空聲的鞭子,竟然沿著我的股間和肛門成一直線打了下來。


劈啪ーーーーーー!!!!!


「嗯噫噫噫噫噫噫噫噫ーーーーーー! ! ! ? ! ? ? ? ! ?」


像飛濺的火花一樣,淚水奪眶而出。


從未體驗過的劇痛讓身體顫抖起來。


劈啪! ! !


“嗯噫? !”


劈ーーー啪ーーーーーー!!!!!


在疼痛消失之前,第二下打到與剛才的位置稍有偏差的部位,腫痕交叉。


「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咿! ?噫咿咿咿! ! ?」


好疼! ! !?好疼啊!!!!!


「怎麽樣?疼嗎?」


「唔! !唔嗯嗯! !」


對爸爸的問題,我勉強地點了點頭,脖子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


「是嗎?那就好。不管多痛,這次都逃不掉了。效果不錯吧?」


「唔、唔誒? !」


劈啪! ! !


「嗯啊? !」


劈ーーー啪ーーーーーー!!!!!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住、住手……饒了我嗚嗚誒誒誒誒誒誒誒ーーーー!!!!!」


在我因疼痛而跳動的股間上,確實地瞄準著那里,父親的鞭子一次又一次地打了上去。


每次我都流著眼淚,一邊尖叫一邊同時不停地彈跳起來。


嗖啪! ! !


劈ーーー啪ーーーーーー!!!!!


「嗯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ーーーーーー!!!!!好疼!!!好疼哦ーーー!!!!!!已經反省了啊ーーー!!!已經在反省了所以啊啊啊啊啊!!!!!」


直到眼淚和聲音都枯萎的時候,父親的鞭子終於停止了。


「嗯?下次是100下嗎?」


爸爸看著掛在鞭子上的,被稱為『計數器』的小液晶屏幕,喃喃地說。


「小圓,第100次我會用力打,咬緊牙關。」


「誒? !用、用力打……」


嗖——嗖——嗖—————!!!!!


「! ?等、等一下!」


嗖——啪————!!!!!


「咕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來應該是會讓人昏厥的疼痛,但因為事先拿到的藥片的緣故,我沒有失去意識。


只是一直被無法熄滅的劇痛的火焰灼燒著。


「嗚……啊……啊嘎……啊嗚……! ! !」


又大又暖的手輕輕地貼在翻白眼喘息的我的頭上。


「嗯……? !」


「很好很好,相當努力了呢。『股間的懲罰』已經『暫時結束了』。接下來要不要繼續『懲罰屁股』呢?」


「呼誒! ? ! ? ! ? ! !」


這句意料之外的話讓我一下子睜大了眼睛。


「小圓,你明白自己今天的態度相當惡劣吧。很好很好。既然如此,受到嚴厲到哭嚎的懲罰也是理所當然的吧?嗯?如果你不是這麽想的,那在你這麽想之前我都會一直讓屁股提醒你這件事……哈哈,怎麽了?突然以這麽厲害的氣勢點頭。那麽,用這條鞭子再抽200下,可以從容地承受吧?」


「噫誒? !怎、怎麽這樣!?」


「……你能忍受嗎?」


「啊、啊嗚……是、是的……」


「好孩子。」


啪! ! !


爸爸笑著揮起了鞭子。


向著傷痕累累的屁股打了下去。


嗖——啪————!!!!!


「嗚咿啊啊啊啊啊啊——————!!!!!?」


不同於之前的痛楚,卻是毫無寬容的痛楚,讓我難受不已。


鞭子沒有停止,一下一下地在我的屁股上刻上了紅腫。


啪! ! !


劈ーーー啪ーーーーーー!!!!!


「好 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不行了! ! !已經再也受不了ーーー! ! ! ! !噫咕! ?噢噢噢噢! ! ! ! ?別、別打了! ! !已經夠了不要再打了! ! !嗯嘎啊啊啊啊啊! !?G、Give upーーーーーー啊啊!!!!!」


「懲罰不可能存在什麽『Give up』的吧! ! !如果你太任性的話,我們從頭開始! ! !」


劈啪! ! !


劈ーーー啪ーーーーーー!!!!!


「咿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噫!!!!!?這、這樣討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就閉嘴接受懲罰! ! !」


劈啪! ! !


劈ーーー啪ーーーーーー!!!!!


「咿——————————!!!!!!」


不像話地扭動著腿和胳膊,但對於綁得嚴嚴實實的麻繩只是白費力氣,根本沒有要松開的意思。


倒不如說正是因為麻繩沒有被掙脫,因此才沒有受到更多懲罰,這應該是一件值得感激的事,但此時的我打從心底憎恨著麻繩。


「小圓! ! !如果解除懲戒的話,我真的會重新開始懲罰的哦!!!!!」


「噫? !」


啪! ! !


嗖——啪————!!!!!


「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討厭討厭討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因為在懲罰過程中也看不到反省的跡象,鞭打的次數成倍增加,我的屁股變得慘不忍睹。


「咿……噫咕……嗚噫……嗚噫……哈啊……哈啊……」


終於從鞭打中解放出來的我,依然被捆住手腳,重覆著混亂的呼吸。


「真是的……都怪你不好好反省」


父親驚訝地斥責的聲音,從很遠的地方傳來。


「……別發呆了。不過,現在開始是『艾灸』的懲罰,應該能起到很好的警示作用吧」


「艾、艾灸?……艾灸? !」


慌慌張張地想要跳起來的我,被頂梁柱把手腳拉了回來。


「痛? !」


身體的一個小小的動作,竟然會對屁股上的傷口產生如此大的影響……。


「啊,你清醒了嗎?聽好了,現在要給你的『股間』和『屁股』充分地『艾灸』一下」


「怎、怎麽這樣? !明、明明已經懲罰過了……在、在這之上還要……不、不行!!求你了!!!我已經不行了!!!就、就這一次……改變一下設定……」


啪! ! !


「嗯——嘰啊啊? !」


「真是個不懂事的孩子。果然,還是從『癢癢撓』開始重新來過吧」


「噫? !對、對不起! !對不起! ! !」


「知道就好。不過,看了你現在的態度,我決定‘『艾灸』的懲罰也相當嚴厲,你做好覺悟」


「怎……怎麽這樣……啊、啊啊啊啊啊! ! !」


「要哭的話還早著呢。你看,在鞭子的痕跡上放很多艾絨。因為有很多,所以放的地方不用愁。當然,還有陰蒂和肛門上」


「咿啊啊啊啊啊啊!?拜托了……那、那個……我不會再反抗了……所、所以……不要放在那種地方……」


「如果不反抗的話,應該可以老實接受這種懲罰吧?」


「呼誒誒誒誒誒誒誒誒……! ! !」


我盡量忤逆父親的感情,用低語般的聲音訴說,卻被他一口回絕了。


「好了,總共有10處左右。因為是很大的艾所以會長時間地痛苦,不過對你來說正好吧。」


爸爸一邊說著,一邊把點燃的線香靠近我的腹股溝。


「啊! ?啊,啊啊啊啊啊! ! !?果、果然還是討厭啊啊啊啊ーーー!!!!!好可怕! ! !好可怕啊啊啊啊啊!求你了! ! !我什麽都會做的! ! !不管是什麽! ! !違、違約金還是什麽,如果需要的話,我會支付的……嗯啊! ? ! ! ! ?」


股間升起一股煙,一股快要把身體都烤焦般的炙熱襲來。


「啊……啊啊啊? !啊,啊噫噫噫噫噫噫! ! ! ! ?好疼! ?好燙啊! ! ! ?快、快拿下來啊啊啊啊啊! ! ! ! !啊啊啊啊啊啊! ?討、討厭啊啊啊啊啊! ! !不要綁住我——!!!!!」


「在說什麽胡話?就算綁起來了,在用火的時候要是亂動不就危險了嗎?」


爸爸雙手按住我的膝蓋。


「就、就算你這麽說! ! !哇啊啊啊啊啊啊!!!!!好燙! ! !好燙但是逃不開ーーー!!!!!」


「既然是懲罰,這就是當然的事情」


「燒掉了嗚嗚嗚嗚——! ! !燒焦了!!!!!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嘰嗚ーーー!!!!!」


「好的好的」


「嗚嘰啊啊啊啊啊啊啊!!!!!滅掉啊! ! !拿走啊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不管我怎麽哭喊,爸爸都不原諒,我的股間和臀肉被慢慢烤了15分鐘以上。


「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 ! ! ! ?」


「好像已經燃盡了。好了,再來一套吧」


「呼哎哎哎! ? ! ?」


「那是當然的吧?因為我說過要嚴厲。要恨就恨那個壞孩子的自己」


「不、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看,別胡鬧了! !你想再多一點嗎?好了好了,好好反省一下」


「噫誒誒誒誒誒誒誒誒! ! ! ! !好燙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 ! ! !」


第二次更難熬。


雖說是在和第一次的地方不同的地方被艾灸,但新放置的地方和之前的燒傷地方相鄰的情況下是非常悲慘的。


不管怎麽說,艾草點燃的火會把周圍也卷入燃燒一樣的溫度。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 ! ! ?doctor stop!!!!!doctor stop啊啊啊啊啊啊! ! ! ?」


「這種程度而已不可能適用的吧?你看,都燒完了,第三次開始了哦」


「騙、騙人的吧! ! ?討厭啊! ! !討厭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第三次堆得像山一樣的艾草燒盡的時候,我的屁股和股間已經幾乎找不到沒有燒傷的地方,潰爛得通紅。


「怎麽樣?都這樣懲罰了,應該多少銘刻於心了吧?」


「嗚嗚……哈嗚……(抽泣)……嗚嗚嗚……(抽泣)……」


從灼熱地獄中解放出來後,燒傷的疼痛仍在苛責著我。


盡管如此……。


「小圓……」


「?嗯噫啊啊啊! ! ! ? ! ? ! !」


如此疼痛的地方突然被指尖一撓,我尖叫著反仰起身子。


「這是什麽……?」


「誒? !唔誒……? !」


爸爸的手指上粘著我的白色體液。


「誒……?怎、怎麽這樣……討、討厭……」


臉都要噴出火似的恥辱,讓我不知所措。


不敢直視爸爸的臉。


「你,在被懲罰的時候有了感覺嗎?」


「不、不對……那、那種事情……啊、啊……哈,真的很熱,很痛……所、所以,大概,是身體自己……」


「產生了反應?是嗎,如果是這樣的話,看來直到沒有反應為止,都得一直懲罰呢」


「是……開玩笑、吧……?」


脊背上流下了冰冷的汗水。


「怎麽會呢。跟『懲罰』有關的事情,“小圓”知道爸爸不會開玩笑或說謊吧?是呢……把『艾灸』三組從頭開始,之後『冷卻和懲罰兼顧,用薄荷油懲罰』這樣吧?”


「……不,討厭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那一個小時後……在和室里是,被鞭子和艾灸折磨的傷口上塗滿了薄荷油,抽泣著的我的身影。


依然不被允許離開柱子。


雙手雙腳還綁在一起。


「噫咿咿咿咿咿咿咿!!!!!把這個拿下來! ! !擦掉啊啊啊啊啊!!!!!好燙但是又好冷! ! !好痛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圓,我不是叫你忍到晚飯嗎?太吵的話,我就把你的嘴巴給封上了哦?」


「不要啊啊啊!!!」


「既然如此,那就給我安靜點,還有30分鐘左右晚飯就做好了。」


「啊嗚嗚嗚……(抽泣)……嗚嗚嗚—————! ! !」


「很好很好,還是有變乖呢」


……這時的我還不知道。


網上預約時填寫的項目中『喜歡的食物、食材』、『討厭的食物、食材』、『有無過敏』的意思。


盼望已久的晚飯時,看到菜單上用了很多我『討厭的食材』組成的『食物』的瞬間,我不得不理解到,無論再怎麽焦躁掙紮,今天一天都……不在這3天2夜的時間里,我都無法從懲罰的地獄中逃脫。


後來,父親手中拿著『竹制尺子』,我一邊被打著傷痕累累的屁股,一邊花了相當長的時間吃完晚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