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四個小女仆 #3 第二只m——兮夢 (Pixiv member : 摇铃唤白鹿)

   時間來到第二天,文婷早早的就醒了,來到我房間,旁邊放著竹尺等著我醒來

  直到九點多我才從睡夢中醒來,這時候已經看到文婷跪在了我的床前

  看到我醒了,她雙手遞上竹尺,我接過後,然後撅起屁股,說道“主人,請執行家法”

  我看著她的屁股,現在已經恢覆的差不多了,只有微微的一點紅印,可愛極了

  我想了想說道“昨晚剛打過,這頓先欠著,先穿衣服吧”

  接著我幫她穿上昨天的女仆套裝(貓尾巴,貓耳朵,女仆裙,白絲,乳夾)

  搞好後,我給昨天的外賣小哥發了個微信,他告訴我現在剛好有空,可以過來。我順便讓他再帶個早餐

  等了20分鐘後,門鈴響了,我打開門,他把提著早餐交給我後,響了響了響了我帶著他去到了客廳,說道“那就麻響了煩你幫一下忙啦,然後就按照昨天說好的來”

  他拍了拍胸脯說道“行,沒問題”

  說完,他便去做了,我們也去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只見他看著眼前的一堆鐵質的東西陷入了沈思。看到我們來了,他說道“這東西裝起來太大了,這個客廳放不下呀”

  我看著客廳,想了想,說道“沙發這些東西都搬到我爸爸的臥室先吧,然後裝好後再放到我媽媽的臥室,順便把床搬到這里面來”

  他點了點頭,然後我們一起把沙發一節節擡到了我爸爸的房間門口,然後是一些桌子櫃子之類的,放好後 整個客廳除了電視基本都空了,接下來我們一起把籠子組裝起來

  裝好後,整個籠子差不多占據了大半個客廳,底下是厚5厘米高的鐵板,然後四周是高三米的欄桿,兩面靠墻,最上面不需要,因為直接頂著天花板了,燈剛好也在那里面。接下來就是床之類的生活用品了,我們打算把媽媽房間的床一起擡到籠子里,先是床架,然後床墊,最後床單,被子就用姐姐自己的

  床搞完後,整個籠子瞬間被占了差不多一半,那張是長兩米寬三米的床。接下來是床頭櫃,那是一個寬半米高1米長1.5米的櫃子,剩下的空位放了一些小孩子玩耍用的墊子就完成了。最後再把媽媽房間清空,東西理到爸爸房間,然後沙發桌子啥的搞到了媽媽房間,這樣子又變成了一個客廳

  搞好後,差不多已經快11點了,我讓那個外賣小哥去搞點午飯,我們也先歇了一會

  等他回來後,我們一起吃了午餐。吃完後,我剛好要出去買點東西,於是對文婷說道“文婷,按照昨天說好的,我要把你借給他玩兩個小時,這期間他就是你的主人,任何話都要聽”

  然後我又對外賣小哥說道“你也別做的太過,看看她願不願意,願意的事情就可以做,不然下次不找你咯,對了,她今天早上到現在應該還沒尿,應該很急了,要讓她尿的時候給我發微信”

  他倆都點了點頭,說了一句好

  等我出來後,我先是去藥店幫忙買了點消腫藥,萬一用完了就尷尬了,然後想了一下,準備去買條皮帶,不知道用皮帶鞭打文婷的小穴是怎麽樣的,皮鞭比較細,用來打陰唇里面的肉肉吧,嘿嘿嘿

  走在路上,我看到了我姐姐的死黨住的地方,跟我們是同一個班的,我記得她叫兮夢,她們平時關系並不是很好,那一棟居民樓,不過是在一樓,能看到里面的場景,

  我想著,偷偷往里面看看,說不定會有點驚喜,反正也不遠

  我走到那棟樓後面,那里有扇窗戶,我原本以為會是拉著窗簾的,遠遠去有些反光,但是能看到沒有窗簾,那就更好了

  我來到窗戶前,偷偷往里面看去,發現一個女生正跪在窗戶邊的桌子上,屁屁高高撅起,渾身赤裸,好像是兮夢,看起來是在晾臀,屋子里還有另外一個差不多二十幾歲的小姐姐在玩著手機

  我打算看看他們在搞什麽,便都是偷偷繼續看了下去

  過了半個小時,那個女生走到兮夢旁邊,拍了一下她的屁屁,因為很近,所以聽到了,他說道“小夢夢,怎麽樣了,接下來打屁股了”

  我接下來躲在窗戶底下,只漏出了半個腦袋,看著里面

  先是用手打到輕微變粉紅,然後拿出一把鋼尺,打到了差不多到粉紅色,再用一根數據線對折兩次,然後抽在屁股上,直到變得火紅,這時候還能時不時聽到一聲“啊”的叫聲,最後是重頭戲,只見那個小姐姐找出了一捆每一根就比頭發絲粗一些的竹絲,握在手上,再一下子抽到了她的屁屁上,然後她直接“啊”的一聲叫了出來,接著傳來了那個姐姐的罵聲“這點痛都忍不了嗎,打20下,報數,再叫的話就重新來過”

  然後我看著兮夢一下一下的被抽,每抽完一下就會報一下數,還會帶著聲慘叫,臉上還滑落了兩行淚水,密密麻麻的竹絲抽在她的屁屁上,看著我都感覺屁屁發涼

  直到打到深紅色,比昨天的文婷還要慘

  打完後,兮夢趴在床上沒說什麽,只是光著身體,深紅色的屁股,格外亮眼,然後哽咽道“謝謝李老師給我了應有的懲罰”

  那個小姐姐應該是個補習班老師或者家教吧,我記得我們的老師不是她

  那個小姐姐撓了撓頭,還是有些不開心說道“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搞那些東西了,這次就算是個小懲罰,還有責罰期呢,這一周你好好休息,每周一次,具體打到啥時候我說了算,要不我給你買點消腫的藥吧,這次忘記帶了”

  兮夢搖了搖頭,說道“沒事,不麻煩您啦,出門的時候把門帶一下,我過一會就好了”

  那個小姐姐點了點頭,便出了臥室,我見狀趕忙跑到她家門口,這時候她家門剛好打開,走出了剛剛那個小姐姐,我跟她講道“你好,我是兮夢的同學,也就是剛剛那個女生,我找她有點事,你先走吧,門我關”

  她說了句“好”,便走了

  我來到她的家里,然後找到她的臥室,此時她也注意到了我,有些慌張的問道“你怎麽來了,剛剛的事情你都看到了?別說出去好不好,求求你”

  我帶著點戲謔的語氣說道“為什麽不說呢,你跟我姐姐關系可不是很好,對了,我還拍了照做紀念,但是呢不傳出去也不是不行,除非”,在這里我說話停頓了一下,然後帶著一抹壞笑看著她,她立馬問道“除非什麽,只要我做的到一定滿足,並且再也不得罪你跟你姐姐了”

  我說道“除非你聽我的話,我記得你父母好像也出國了吧,搬到我家來住,不但能免費滿足你的愛好,還能有很多玩具喔”

  兮夢楞了一下,隨即回答道“難道你也喜歡嗎,可是你姐姐怎麽辦,她可不喜歡我,而且我現在的狀態也走不了”

  接著我拿出一瓶消腫噴霧,撕開包裝給她噴上,然後告訴她“我姐姐她就是我的小奴啊,不然那麽多玩具我買來幹嘛,這瓶消腫噴霧也是我給她買的,昨晚她還被我打屁股了呢”

  兮夢隨即立馬改變了之前慌張的表情變為了興奮,回答道“好,沒問題,等我屁屁好了我就跟你走”

  我說道“行,你家鑰匙給我一下,我出去還要買點東西,待會回來的時候你估計也下不了床”

  兮夢也是沒有猶豫,直接從剛剛的衣服口袋里摸出一把鑰匙遞給我,我接過鑰匙便出門了,走前我問了一下她犯了什麽錯了,打的那麽狠,她沒告訴我,只是低著頭,我也沒追問了

  我來到賣服裝比較多的一條街,買了一根皮帶,然後又買了一些可愛的裙子,比如jk裙,連衣裙啥的,因為接下來她們兩個只能穿裙子,我當主人的當然要包裙子啦,中間那個外賣小哥給我發了個微信告訴我玩的差不多了,也可以放尿了,然後我給尿道塞解除了固定,告訴她尿完插回去就好了

  逛著逛著都從兮夢家出來兩個小時了,估計差不多能走路了,然後便坐公交車回到了兮夢家

  回到她家以後,只見她雖然還是光著身子,但是已經能走了,正站在衣櫃前收拾著東西,旁邊還有一個行李箱,里面已經有了一些衣物了,這時我提醒道“內衣褲和安全褲就不用帶了,在我這里屬於是違禁品,需要上交給我,你的另一個小夥伴文婷已經因為這個昨天挨過一頓打了,希望你不要模仿哦”

  她隨即楞了一下,說了句“好”,然後指了指一個衣櫃里的一個櫃子,說道“都在那里面了”

  我打開櫃子,里面都是一些可愛類型的內衣內褲之類的,其中還有幾條白色花紋邊的安全褲,這時候我又提醒道“今天的呢”

  兮夢埋著頭繼續整理,然後說道“在衣服下面,你去找找”

  我找到後拿了一個黑色塑料袋把這些都裝了進去,然後幫兮夢一起收拾衣服

  收拾完以後,因為她此時屁股還是比較紅,還有些腫,走太快就疼,所以我扶著穿著天藍色的連衣裙的兮夢帶著一個行李箱和今天買的東西走到門口,然後攔了一輛出租車告訴司機地點以後,我便扶著她慢慢坐到了座位上

  在車上的時候,我給文婷發了個微信

  我:這次出門我又找到一只你的同伴,也是個可愛的小m,待會就帶回來了,你可要好好招待人家,你敢欺負她我就雙倍奉還給你喔,嘿嘿嘿,對了,那個人你認識,我先不告訴你

  文婷:啊,好吧,難怪那麽遲才回來,那個外賣小哥還算溫柔,沒有做什麽太過分的事情,就讓奴兒憋憋尿,玩我乳房,還捏臉,要奴兒脫光什麽的……(委屈emoji🥺)

  我:哈哈哈嗝,沒事,這次委屈你啦,這不是給你帶了個小夥伴嘛,待會就到了,你穿好衣服,戴上工具啥的,先到門口跪好,額頭著地,屁股撅高,讓尾巴顯眼一點,雙手放到頭部的左右,類似古代的稽首禮,不會的話自己百度,回來後我要看到(壞笑emoji😏)

  文婷:……好,聽主人的(大哭emoji😭)

  聊好後,我刷著短視頻,然後兮夢頭也湊過來跟我一起看,沒想到這個跟我姐姐關系一般的女生也是挺可愛的嘛

  差不多五分鐘後,到了家門口,我扶著她,然後打開門便看到跪在門口的文婷,穿著女仆裝,頭上戴著貓耳,乳頭夾著乳夾,屁股高高撅起,一條粉紅尾巴從白絲的屁屁位置垂落下來

  兮夢看到驚呼了一聲“哇喔”

  這時文婷擡起了頭,看到了站在我旁邊的兮夢,楞了一下,然後一臉不高興的抱怨道“這就是你說的同伴嘛,我不要”

  我跟兮夢有些尷尬的站在原地,還是兮夢率先開口道“文婷,都是主人的小奴,我們就合好吧,我跟主人商量過了,你聽主人的,我聽你的,我當你和主人的小奴,你與主人都是我的主,我叫你姐姐就好啦”

  我連忙說道“對的 我們已經商量過了,接下來都是我的小奴,就冰釋前嫌吧,而且兮夢妹妹也挺可愛的,對吧,別生氣啦”

  這次輪到文婷尷尬了,只好回答道“那行吧,不過我先說好,我下手可沒輕重,欺負狠了別怪我”

  兮夢點了點頭,然後一臉憨笑道“沒事沒事,我一定聽姐姐的話,我很抗揍噠”

  聽到這話,文婷也被逗笑了,說道“好啦好啦,那快進來吧”

  接著,我們拿著東西來到我媽媽的房間,我跟文婷坐到沙發上,兮夢是趴著的,文婷雖然戴著尾巴,但是經過那麽長時間,也已經習慣了戴著尾巴坐

  文婷看著趴著的兮夢有些不解,我掀開她的連衣裙的裙子部分,露出了那個還是有些紅腫的屁屁,文婷震驚的問道“你打的?下手真狠啊,不過也好,就當替我報仇了”

  我撇了她一眼,說道“不是我打的,但是是我看著她被打的,誒,對了,我記得昨天你也挨打了吧,屁屁好像也”

  我還沒說完便被打斷了,文婷說道“主人,咳咳,留點面子吧,還是說說你倆怎麽回事吧”

  然後我跟文婷講了一遍我去給她買藥,然後偷窺到兮夢晾臀,挨打,然後我把她收為小奴然後到現在的經過

  接下來我先讓兮夢在這里好好休息,我跟文婷出去一下

  我倆換好衣服,她先是把貓尾貓耳乳夾取下,然後塞上肛塞,外面真空穿一套jk制服,然後坐著公交車又來到了那個sm專賣店,跟上次一樣,給兮夢買了些道具:脫毛儀,藍牙貞操陽具,跳蛋,肛塞,可以調松緊的鈴鐺乳夾,藍牙尿道塞,白色貓尾肛塞,連體膠褲,狗鏈,狗項圈,口球,一台炮機,手腳銬,雙頭龍,女仆裝,炮機要晚上才能送貨上門

  拿著道具我們回到了家,此時兮夢已經趴在沙發上睡著了,我們也沒打擾她,文婷去收拾東西和換衣服,我叫了個外賣

  差不多等了十來分鐘,兮夢從睡夢中醒了,看來睡的還不錯,此時文婷也已經換好衣服出來了

  兮夢看著文婷,忍不住說了一句“好可愛”

  然後我又拿出前面買的道具給兮夢看,兮夢雖然看的臉紅,但是能看得出很興奮,我跟她說文婷現在就戴著尿道塞和貞操陽具呢,然後讓文婷過來

  文婷雖然表面上有點不情不願,但是還是很自覺的露出白絲上小穴那個位置的洞,然後手指伸進去,扯開外面的陰唇,露出藏在里面的小插件

  兮夢看著忍不住說了一句“我也想要”

  我告訴她“先不急,看看家規吧,你先簽個字”

  然後我拿出家規給她看,她點了點頭,然後我把筆給她,她說道“要不然加個奴下奴吧,比如我”

  我想了想,然後接過筆在小奴下方寫了一個奴下奴,然後把筆遞給她,兮夢也在那里寫下了自己的名字

  這時文婷說道“那要不奴下奴再加一點家法嗎,比如只能光著身子戴著尾巴乳夾什麽的”,說完,還朝兮夢看了一眼

  我還沒來得及說話,兮夢就開口道“好呀,姐姐地位比我高,那麽懲罰是不是也該比我多呢”

  然後她倆人就吵起來了,我為了兩邊都照顧到還是聽取了她們的意見,然後改了一下,現在的家規是

  1.要時時刻刻叫我主人,自稱奴兒

  2.每天在家里只能穿女仆裙,白色連褲襪,貓尾巴,貓耳朵,奴下奴只能光著身子,戴著貓尾和乳夾

  3.自慰與尿尿只能通過主人允許才行

  4.要聽主人的話

  5.主人可以時時刻刻玩奴兒,並且不許反抗

  6.以後再也不能穿內衣內褲包括安全褲,貞操陽具,尿道塞,肛塞要時時刻刻都帶著,外出只能穿裙子

  7.每天早上要跪在主人床前,備好乳夾,竹尺子等主人起床後,由主人進行夾乳,打屁股50下讓奴兒每天都能謹記家法,奴下奴每天40下

  注:有違規可以懲罰,由主人來定奪

  主人:星雫

  奴兒:文婷

  奴下奴:兮夢

  改完後我給她們兩個看了一下,她倆雖然有點不願意,但還是同意了

  然後我幫兮夢脫下裙子,裸體站在我的面前,仔細看一下,她的身材也挺好的,小穴有個倒三角形狀的陰毛,乳房跟我差不多大,身上沒有一絲贅肉,皮膚也很光滑

  然後我先拿出了脫毛儀,她也平躺好了,雙腿分開著我用脫毛儀仔細的幫她脫著陰毛

  脫完後,我帶著她來到衛生間沖洗一下,文婷處理一下毛

  搞好後,她的小穴位置幹凈多了,沒有一絲雜毛,而且臉上的表情還帶著些許的開心與興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