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高考後 #24 ♡20♡ 熱戀中的早餐配送有點怪 (Pixiv member : 小轩)

   “喝水喝水,請坐請坐…”自從兮耘進了宋琪的家門,宋琪就馬不停蹄的忙活。看著宋琪忙碌慌張的樣子,一時間還有點不適應。


  “不用折騰了,我帶了糕點,你應該剛起吧?”兮耘一語道破天驚,宋琪原地滯留苦笑起來。


  “那個…那我稍微洗漱一下。”宋琪害羞的撓了撓臉邊,男朋友第一次來家里就這麽出醜,實在是意難平。


  兮耘就坐在了客廳耐心的等著宋琪,宋琪洗漱完還簡單補了個潛妝,出了廁所,看著客廳翹起二郎腿的兮耘,真是怎麽看怎麽帥。


  “這是北方的特產,我沒有帶太多,我怕不好吃還放不住,你看看合不合你胃口。”兮耘一邊說一邊打開桌子上精致的包裝,里面是方方正正的糕點。


  “看起來,很好吃。”宋琪的心思都在兮耘身上,畢竟這還是第一次除了爸爸以外的男人進自己家們,還是自己的男朋友。說不緊張才怪呢。


  “家里有什麽飲品嗎?”兮耘看著宋琪一副飄飄然的樣子,不禁打斷了宋琪的冥想。


  “飲品…有粥,但需要熱一下。”


  “粥?”兮耘沒有多想,只見宋琪向廚房冰箱走去。


  打開冰箱門那一刻,兮耘用余光看見了什麽不得了的場面。


  “怎…怎麽了?”宋琪剛要關上冰箱門,兮耘不知何時出現在自己身後,擋住了自己。


  兮耘緩緩打開冰箱,里面是整整齊齊的速食品,光是小賣部用塑料杯打包好的速食粥就占了半個冰箱,另一半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包裝物。兮耘又打開冷凍層,果不其然,都是速食包子之類的東西…


  “你每天都吃這些?”兮耘指著冰箱里的食物問道。


  “方便嘛,而且自己也好弄。”


  “方便你個大頭鬼啊…你這樣會吃壞身體的。”兮耘緩緩合上冰箱,一把奪過了宋琪手里的半成品粥。


  “誒呀,沒事的,我身體好著呢。”宋琪吐了吐舌頭,但是兮耘冷著臉看起來不是很好說話。


  “最起碼好好吃飯啊,你看你的黑眼圈,睡覺也不好好睡,你昨晚幹什麽了。”


  黑…黑眼圈!宋琪急忙摸了摸臉,剛才補妝時候明明沒有看到。


  “好了好了,你去吃糕點吧,吃完以後好好睡一覺,我就不打擾了。”兮耘看宋琪完全沒聽進去的樣子,也不打算深究了,畢竟本來也沒什麽黑眼圈,是哄騙宋琪的。


  但總這麽對付活著也不是辦法,吃壞身體也是早晚的事。


  “以後早上也來家里吃吧。”兮耘提議道。


  “誒…”宋琪看起來沒有想象中的開心,話說回來,這丫頭晚上總會突然來蹭飯,早上倒是從來沒有過,該不會…


  兮耘揣摩片刻,坐到了宋琪的對面。


  “你不會每天都睡到中午吧?”


  “咕…!”宋琪差點噎到,雖然是體育生,但自從體考過了以後,自己好像養成了半夜補番追番的習慣,這也沒辦法,看著看著就後半夜了…反正高考假期也沒什麽事,能隨便睡。


  “怎麽會呢,只是偶爾。”宋琪說謊還不如兮彤,各種破綻展現的淋漓盡致。


  “說實話。”兮耘一只手托著腮,另一只手輕輕掐了掐宋琪的臉蛋。


  “也就是一周有那麽…七八天吧。”宋琪移開目光大言不慚的解釋著。


  “哎…你這樣不行啊。”兮耘粗暴的揉了揉宋琪的腦袋,心里不由自主的開始擔心起宋琪的生活起居,明明長時間一個人生活,本以為宋琪會比兮彤獨立的多,但現在看來,宋琪還是個沒什麽自理能力的人。


  就連吃飯睡覺這種事都沒法照顧好自己。


  “沒關系啦,我都習慣了。”宋琪怕兮耘擔心,急忙想找些借口。


  “什麽沒關系,我跟你說。”兮耘拿起一塊糕點放在手中,看起來是要說教了。


  “雖然咱們現在是情侶,我不該管太多,但可是,你和兮彤一樣大,我也算是你哥哥輩的,至少生活方面你得像個樣子。”


  宋琪被說的有些慚愧,最近確實有點過度放縱,但反正也是在家里…沒覺得那麽不好,除非像今天兮耘突然來做客。


  “你是不是在想我今天來的真不巧?”兮耘一邊吃著糕點一邊讀宋琪的心。


  “沒沒沒!”


  “總而言之,明天開始來家里吃飯,每天早上八點開飯,你家到這里的路程多說也就半小時,七點半我要聽到你主動打來的電話。”兮耘的要求讓宋琪感到了兮耘的狠毒,自己都多長時間沒有十二點前起床了…七點半…我的天,都不敢想。


  與此同時,宋琪也萌生一個大膽怪誕的想法。

  “太早啦,根本起不來嘛。”宋琪撒嬌說著。


  “你早點睡就好了。”兮耘並沒有退讓。


  “那要是…我還是沒起來呢?”宋琪的聲音放小,這自然不是挑釁,只是好奇兮耘除了說教會不會對自己做一些別的事…


  “那就把早餐給你帶過來唄,畢竟你是祖宗。”兮耘說完拍了拍手上的糕點殘渣。


  “就…就這樣嗎。”宋琪小臉憋的通紅,試探的問著。


  “不然呢?”兮耘不明白宋琪突然在害羞什麽,反正肯定沒想什麽好事。


  宋琪其實也不明白想讓兮耘幹什麽,如果說自己喜歡sp的話說不定會被當怪人…但其實,就算不是sp,自己也莫名的想被兮耘粗暴對待一些,這麽說有點變態,但是回憶里兮耘在摩天輪給自己的一巴掌…回味起來後勁十足。


  看看人家兮彤,都已經跟人家外面的人玩的那麽開了,再看看你宋琪,連個同好都沒有只能對男朋友天天幻想。


  宋琪為自己的不爭氣搖了搖頭,把嬌羞和胡思亂想都甩離大腦。


  “兮彤最近有找過你嗎?”兮耘臨走前突然問起來。


  “找過找過,我給她好好打扮了一下呢。”宋琪驕傲的說完,兮耘投來了質疑的目光:“打扮要幹什麽?”


  “啊這…當然是出去玩了。”


  兮耘發現宋琪又在說慌,翻個白眼便離開了。


  在家無所事事的兮彤,正對著手機癡笑,一張張滑動著嘉蕓的相片。


  也不知道為何,自從上次的房事以後,兮彤對嘉蕓的顏值格外關注,嘉蕓裸體的身材也歷歷在目。


  只要是嘉蕓的照片…哪怕是工作照、生活瑣照,怎麽看都有種滿滿的幸福感。


  兮彤平躺在床上欣賞的時候,昔安又發來一張,就像是供應商一樣源源不斷,可見二人真的認識很久了。


  “嗯?”兮彤看著照片里帶著眼鏡紮著麻花辮的女孩,甚是眼熟。


  如果說這也是嘉蕓姐的話,那可真是應了那句女大十八變。


  “兮彤,今晚想吃什麽?”是兮耘從客廳傳來的聲音,兮彤看的太入迷甚至不知道兮耘何時回來的。


  兮彤給手機充上電,踩著白襪子跑出了房間。


  二人在廚房忙活一陣,順便吃了北方特產,聊了聊兮耘這次出差的見聞,這是兮彤兮耘多年來養成的家庭習慣,哪怕是兩個人的家庭也過的總是津津有味。


  “好幾天沒回來,你的小公主是不是都想死你了。”兮彤陰陽怪氣的說完,兮耘老臉一紅。


  “說起這個,明天開始宋琪來咱家吃早餐,沒問題吧?”


  “能有什麽問題,只是一大早就要看我的閨蜜和我的哥哥黏在一起罷了。”兮彤攤攤手一副無可奈何又調皮搗蛋的樣子。


  “你怎麽變的這麽能說會道了,嗯?”兮耘話風一轉,兮彤頓時哽咽住,可能是被嘉蕓帶的?喜歡挑人害羞的點進攻。


  “前段時間聽說你還好好打扮了一番?幹嘛去了?”兮耘繼續追問。


  “誒呀…我姨媽來了…肚子疼。”兮彤突然想起來廁所里還掛著已經晾幹的白絲和短裙…撇開話題就往廁所跑去。


  兮耘看兮彤慌慌張張的樣子,也能理解女生來事時候的急促,但兮彤可是啥也沒拿就沖進廁所。


  兮彤進了廁所把東西收好也懵了,這麽抱著出去兮耘不好奇才怪呢,房間就這麽大,怎麽才能和兮耘錯開呢。


  “哥!我房間第二個抽屜有衛生巾…你幫我拿一下唄。”兮彤平時也是這麽使喚兮耘,只要不總這樣,兮耘也任勞任怨給自己跑腿。


  兮耘撓了撓頭,這是以前經常發生的事,走到兮彤房間拿起衛生巾那一刻,頓時腦海里有了一個非常奇怪的觸動:

  宋琪的例假是什麽時候呢…


  兮耘被床上充電的手機提示音嚇一跳,略顯尷尬的想法也煙消雲散,說起來,從試著在一起,竟然已經開始情不自禁得往宋琪的生活靠攏了…要是宋琪家父知道了…得怎麽看待我們這一家人。


  兮耘無奈的搖了搖頭,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剛站起身,可能是異極相吸的原理,小小的名字出現在那一寸大的手機屏上也勾住了兮耘的目光。


  同時手機又不停的響著,兮耘不想窺視閨蜜二人的隱私聊天,但因為那是宋琪發來的,對處於熱戀的兮耘來說…太誘人了。


  不,不可以。


  兮耘成功戰勝了內心的惡魔,可是宋琪發來的最後一則消息還是出現在了手機屏幕。


  “好想讓兮耘哥哥懲罰我/癡笑,嘿嘿嘿。”


  “…”


  “哥!”


  “來…來了。”


  到了晚上,兮耘在自己的小房間夜不能寐,知道宋琪這丫頭想法多,但是那是什麽意思,是網絡沖浪新梗?還是和兮彤的玩笑?還是…有這方面需求?


  兮耘甚至打開手機查了相關內容都沒有找到這類的新梗。


  回憶中,今天中午宋琪在餐桌上被自己說教後嬌羞的樣子,很難不聯想到一起。


  果然還是有代溝?不至於吧,不至於吧!兮耘抱著頭在床上滾動起來,百思不得其解。


  難道宋琪是喜歡自己哥哥模樣?喜歡那種裝出來的家庭主導者?說到底,自己還是不確定那是宋琪的需求還是玩笑。


  這份疑惑到了第二天,宋琪意料之中的沒有打電話來,也自然沒有來吃早餐。


  兮耘九點鐘提著早餐在宋琪家門口,遲遲不知見面該如何溝通,滿腦子都是自己不小心窺視到的那句話。


  總而言之…先試探一下吧。


  兮耘持續敲了敲門,就像是敲木魚那樣,平穩的節奏和力度。


  不一會門的內側就傳來一陣雜亂聲。


  門被打開那一瞬間,宋琪險些沒掉出來。


  看著這蓬松雜亂的頭發,還有扣子系一半的襯衣…以及那雙暴露在空氣中的白腿…


  完了,我想說什麽來著。


  兮耘大腦宕機,沒想到宋琪是這副模樣,同時有種大腦充血的嗡嗡聲。

  雖然很邋遢…但是好可愛。


  這種貼近生活的模樣,讓兮耘進一步感受到了宋琪那種有些成熟但不多的氣質,那一種可愛里帶了點堅強的孩子氣,讓人有種想要好好護在懷里的心疼的沖動。


  “那個…那個…等我一下!”宋琪就這樣傻呆了好久才反應過來兮耘的害羞,一只手捂著胸另一只手用力下拉襯衫遮住絕對領域,門都沒關的跑回房間。


  算了…今天時機不對。


  “抱歉!我睡過頭了!下次一定。”宋琪簡單把衣服褲子穿好以後雙手合十道著歉,看起來還算誠懇,也是真的睡過頭了。


  “沒事…沒事…”兮耘腦海里浮現著宋琪剛才的模樣,還是那麽刺激。


  話雖說如此…但接下來的幾天里,兮耘這句話聽了N遍。


  “下次一定!”


  “下次一定!”


  “下…明…明天保證!一定!”


  “誒嘿…”


  兮耘捂著額頭:“誒嘿什麽啊?你知不知道我以為我陷入循環了,你怎麽每天都起不來啊?甚至打電話都聽不見。”


  “我一般,睡覺,手機,靜音。”宋琪有些慚愧,但不多。兩個食指在胸前打著架。


  兮耘看著宋琪已經習慣的樣子,又想到今早在家望著餐桌上豐盛早餐笑的前仰後合的兮彤…(畢竟能被連續放四五次鴿子也挺厲害的)

  兮耘一如既往跟著宋琪進屋,然後看著對面的宋琪胡吃海喝。

  

  “我有點…小生氣。”兮耘還是靦腆了。


  “那啥…要不,我請你吃頓飯,別生氣嘛,氣大傷身。”宋琪苦笑著說完,看氣氛不太對,又老老實實低頭喝粥。


  “咱說,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再四再五再六吧?”兮耘抱起肩質問著宋琪。畢竟很難想象能連著這麽多天都能起不來,就算是特意而為之也能起來至少一天吧?


  除非…宋琪是故意的。


  “沒有沒有,這不才第五天…”


  “還皮是不是。”


  “唔姆…”宋琪縮了縮不再吭聲,同時又有點小興奮,雖然知道這時候不該興奮。


  兮耘想了想話術打算試探一下:

  “這要是兮彤這樣言而無信,我肯定讓她…”話沒說完,就感到了宋琪兩眼放光的視線,就像是過生日拆禮物一樣期待。


  都這樣了,兮耘也不是二楞子,傻子都能看出來宋琪是真的想被自己說教或者教育之類的…難道是長期缺愛?


  “看什麽看,快吃。”兮耘打斷了宋琪的期待,宋琪楞了楞又埋頭吃起來。


  看著宋琪的樣子,兮耘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了,畢竟自己真的不愛說教,那是為了教育兮彤裝出來的大人模樣,誰不想有個青春…誰願意當哥哥的年紀當爹啊?但形勢所迫,自己需要成為那樣的角色,哪怕是現學現賣,直到今天,才立下了這種兄長的人設。


  可是明明面對的是自己女朋友,卻還要拿出一副不切實際的面孔…宋琪想被懲罰,到底怎麽樣才算懲罰…


  “下不為例。”兮耘也是給自己開脫了一下,畢竟現在的自己更是手足無措,還沒搞懂宋琪到底想要什麽。但如果宋琪是故意的…嗯…身為男朋友…這也是責任的一部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