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晴x甘雨 說謊和夜不歸宿的懲罰 (Pixiv member : 一拳打爆你狗头)

 ‘嗯’甘雨伸了個懶腰,‘終於把工作做完了’

甘雨:今天也沒什麽事了,出去玩一會吧 反正刻晴姐姐和凝光大人也不在 我自己出去玩一會也沒什麽事


甘雨心里想著但腦海里回想起那時候被刻晴打屁股的時候,當時的自己不像是一個仙獸麒麟,而是想一只小羊仔一樣


但甘雨雖然害怕被打屁股但自己還是沒有讓自己害怕的心理戰勝自己


甘雨來到了街上,看著繁華的璃月港,想著自己有多久沒有像這樣放松過了呢?甘雨心里有答案


甘雨一步一步的走在路上,看著街上的美食,自己也只是搖了搖頭,但並不是甘雨沒有摩拉,只是回憶起來自己以前的故事了


“甘雨”空在後面喊了一聲


甘雨:旅行者,你怎麽回來了,你不是才剛回蒙德幾天嗎?


空:想甘雨了,回來看看


甘雨的臉紅了起來,但心里是開心的,因為甘雨對空是有感情的只是自己不敢表達自己的愛意


空:甘雨,你今天還有事嗎?


甘雨:沒有了怎麽了


空笑了笑,甘雨見空這樣很疑惑

甘雨:旅行者,怎麽了?


空:沒事,沒事

甘雨也沒有繼續問下去


空拉著甘雨的手,甘雨的臉瞬間紅透了


甘雨:旅行者,你 你


空:沒事我只是想牽一下你的手


甘雨也沒說什麽了


空:甘雨,我陪你逛街吧


甘雨:好 好呀✧٩(ˊωˋ*)و✧


甘雨一臉開心,跟著空在街上逛


不知不覺就忘了時間,甘雨反應過來時已經很晚了


甘雨:旅行者,我先回去了


空:你看都這麽晚了,這還離你家那麽遠,你住我家吧


甘雨:這怎麽行,我不能麻煩你


空:沒事的,你可以跟我妹妹睡一個屋


甘雨想了想,刻晴和凝光今天也不回來,就去空家里住一晚上吧,也沒什麽事吧於是甘雨就答應了,甘雨跟著空去了他的家


熒:哥哥,你回來了 唉,甘雨姐姐也過來了

甘雨:抱歉今天打擾了


空:熒,今天讓甘雨和你睡一起沒事吧


熒:沒事,甘雨姐姐走吧



熒拉著甘雨去了自己的房間,甘雨剛進去就看見了墻上掛著的家規和幾張熒光著屁股罰站的照片,於是便問熒


甘雨:熒妹妹,這是(指著墻上的照片)


熒:這是哥哥給我訂的家規,如果犯錯了,會被哥哥按照家規上的規定處罰


甘雨:空,會怎麽處罰熒呢?


熒:哥哥會打熒的屁股,而且讓我光著屁股反省自己


甘雨聽到這不經揉了揉自己的屁股,自己也想起了被刻晴姐姐打屁股的時候了


空:趕緊睡覺吧,很晚了


熒:知道了,哥哥


甘雨見熒脫下了自己的連衣裙和長靴,露出了白色的胸罩和燈籠褲,甘雨也脫下了自己的黑色絲襪和衣服進了被子


熒:甘雨姐姐身材好好呀


熒說完伸手摸向甘雨的屁股,但甘雨屁股的傷在熒的觸摸下,馬上疼了起來,但自己不想讓熒知道所以沒有叫出聲


甘雨:熒妹妹,別捏了,疼


熒:疼,我沒有用力呀


熒掀開了被子,把甘雨翻了個身


甘雨:啊,熒妹妹幹嘛


熒看見了甘雨屁股上的傷口便問:甘雨姐姐也被打過屁股嗎?


甘雨的臉一下紅了說:是的,姐姐不聽話也會被打屁股


這時空上來了看見熒還沒睡大聲說:熒,還不睡覺,還有你還看你甘雨姐姐的屁股,你屁股是不是又癢了


熒聽見這馬上害怕了,光著腳丫走到了空的身邊說:哥哥,我知道錯了,屁股不癢,我不是故意看甘雨姐姐的屁股的,不要打我


空:算了          熒:哥哥最好了

空:但是你這麽晚還不睡覺,肯定要挨打


熒:哥哥不要呀,甘雨姐姐看著呢


空:怎麽了,讓你好好長長記性


甘雨也走到了空的身邊說:空,不要打熒妹妹


空看見甘雨的黑色胸罩和內褲,鼻血都快流出來了


空:好吧,這次算了,下不為例


熒:木馬,哥哥最好了


空:好了,感覺睡覺


上次甘雨在空家休息了一天後


甘雨揉了揉眼睛,看了了正在熟睡的熒,一個小女孩可愛的臉上有著一抹紅暈


甘雨:如果我也有一個妹妹就好了


唔~熒也醒了,迷迷糊糊的坐了起來


熒:甘雨姐姐醒這麽早呀


甘雨:我也剛醒


空在樓下喊:吃飯了


熒:知道了,哥哥


甘雨和熒穿好衣服後,下了樓


甘雨:空,我先走了


空:吃了飯再走吧


甘雨:不用了


空:好吧,甘雨再見了


甘雨跟空告別後,回到了群玉閣,剛進門看見刻晴坐在椅子上拿著板子


刻晴:喲,還知道回來呀


甘雨:刻晴姐姐,我-_我


刻晴直接把甘雨拉過來一板子 啪 一下打在了甘雨的翹臀上


啊,疼 甘雨感覺掙脫開,揉著屁股


甘雨:刻晴姐姐幹嘛呀?


刻晴:懲罰你


甘雨:我沒犯錯呀(小聲)


刻晴:昨天晚上你去哪了


甘雨:我一直在家呀


刻晴過去抓住甘雨把甘雨按在桌子上


甘雨:刻晴姐姐不要,甘雨錯了


刻晴:到底去哪兒了


甘雨:我在旅行者家里住了一晚


啪啪啪三下板子打在甘雨屁股上


刻晴:那你還說謊


甘雨:嗚嗚嗚,刻晴姐姐我錯了,不要打我屁股


刻晴:好呀  說完 啪啪啪啪啪連續五下打在甘雨屁股上


甘雨的腿在不斷亂踢,手也想擋著屁股 但刻晴看出了甘雨的意圖,直接把甘雨的手按著了背上


甘雨知道這頓打是躲不過去了,只求刻晴可以打輕一點


刻晴:甘雨你說謊還一夜未歸,打你300下屁股沒有意見吧


甘雨:刻晴姐姐不應該只打100下嗎?怎麽翻了3倍呀?


刻晴:你犯的次數多了,應該多打一點


甘雨:不要呀,刻晴姐姐,屁屁會費的



作者:換寫法吧




啪 啪 啪 啦 連著四下板子打在甘雨的屁股上,疼的甘雨直哭


‘刻晴姐姐,甘雨錯了 嗚嗚’甘雨求刻晴輕一點 但刻晴絲毫沒有輕一點意圖


啪啪啪啪啪啪  ‘嗚嗚嗚,刻晴姐姐我錯了,輕一點,輕一點,啊’


刻晴:犯了錯還要輕一點,真是不知悔改


甘雨:我知道錯了,刻晴姐姐


刻晴:知道打幾下了嗎?


甘雨:不知道


刻晴:我也忘了,從新打吧


甘雨:刻晴姐姐不要


刻晴:報數 從十五開始吧


甘雨:好的 嗚嗚


刻晴把甘雨的黑色連體褲往下脫了脫,這可把甘雨給整蒙了


甘雨:刻晴姐姐幹嘛呀,你要脫甘雨的衣服嗎?


刻晴:真聰明


甘雨:不要,不要


刻晴把甘雨的黑絲直接扒了下來 ,甘雨的光屁股直接漏在了空氣中


甘雨:刻晴姐姐,不要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刻晴姐姐輕一點,啊,不要打了,輕一點,嗚嗚嗚,甘雨錯了,甘雨再也不敢了


‘現在知道錯了,早點幹嘛了’刻晴訓到

‘嗚嗚嗚嗚,甘雨錯了’甘雨已經哭的很傷心了

‘你還不報數 這樣永遠打不完’刻晴提醒到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啊,疼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刻晴姐姐慢一點,甘雨不知道打了幾下’甘雨哭著說

‘你不用報數了,打到我滿意為止’刻晴說

‘好的,嗚嗚’甘雨的內心已經崩潰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刻晴沒用板子用細長的手指打在甘雨的的光屁股上

‘啊,疼,刻晴姐姐我錯了,錯了嗚嗚’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刻晴沒說話一下一下打在甘雨已經紅腫的屁股上

‘最後二十下,忍著’刻晴說

‘好’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嗚嗚嗚嗚,刻晴姐姐輕點,甘雨屁股要廢了’

‘還有十下,忍著’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好了,打完了 起來吧’

‘嗚嗚嗚嗚 刻晴姐姐,甘雨錯了,甘雨再也不敢了’

‘知錯了就好’摸著甘雨的頭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