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鴻傳 第六章 依依的內心

    遊鴻氣極,一戒尺打在依依嬌嫩的脊背上,很快就浮上一抹鮮紅,怒喝:“站起來!”

   依依疼的小臉一白,堅強的沒有痛哭,沒有求饒,只是龜縮著那個姿勢一動不動。

   一下!

   兩下!

   ……

   五下!

   遊鴻停手。

   從依依進浴室起,遊鴻就想過,自己這一去,不知道多久才能回來,或許,回不來?就想著臨別之際留給雙方一個美好的回憶,渡過接下來的幾個月?幾年?或許……一輩子。

   就像少女沐浴前的那番話,依依是個妖精,只是多年的文化熏陶讓少女戴上了一塊雍容清冷的面具,只有在遊鴻面前會化解一二,當個憨憨傻傻的少女。但也是一直維持著單純的少女狀,不現風情,只有在一次次懲罰打屁股中展露些許,畢竟這個懲罰就極度羞赧。遊鴻嚴重懷疑自己這癖好是受依依影響,畢竟少女那時展露不多的風情,讓遊鴻一度連著幾夜做春夢。

   臨別之談後的情緒翻湧打破了依依那塊雍容華貴的面具,把內心深處的欲望表達了出來,可是洗了個澡後依依卻重新把面具帶上,不覆嫵媚妖精狀。這也在遊鴻意料之中,所以制定了接下來一個接一個的計劃……

   進行不到一半的懲罰中依依有掙紮,哭嚎,求饒,也說了不少羞恥的話,可是這還遠遠不夠。

   看著背脊五條鮮紅的痕跡和毫無動靜的依依,遊鴻嘆了口氣,革命已到關鍵節點,接下來只要依依能夠自己站起來,自己把那塊面具打碎,那就好辦多了。

   可是要把那塊面具打碎,還是依依自己本人動手,是極其困難的,至少疼痛責罰是沒用了,按這架勢,恐怕打死都不站起來。

   “奴兒。”

   話一出口遊鴻就恨不得給自己兩個大嘴巴子,而依依也是微不可查的抖了抖。

   遊鴻訕笑兩聲,溫和開口。

   “依依,依依,依依……”

   聲音溫柔,像一汪溫熱春水,纏纏綿綿,把僵硬身軀的依依泡軟,泡開。

   遊鴻看著松軟下來的小人兒,忍不住圈抱身前,下巴擱在依依頭頂,拿起一縷青絲把玩,極盡溫柔綣遣之能事,細聲呢喃如夢囈:“依依~依依……”

   依依感覺自己的身體像是被托起,如雲似霧,輕飄飄的沒有力度,上不去下不來,卻極速舒適,讓人忍不住沈溺其中,不再出來,有一只手在背上似心疼似憐愛,輕輕撫慰著道道紅痕,酥酥麻麻,一點也不疼了。耳邊一聲聲的叫著自己,每一聲呢喃,臉前的溫和胸膛都會輕輕一震。忍不住抽出環抱胸前的雙手,轉而去投抱那一直都很溫暖,很溫暖的寬厚肩膀。嘴里嬌柔軟膩的回應一聲。

   “依依~”

   “嗯。”

   “依依~”

   “嗯~”

   “依依。”

   “嗯?”

   遊鴻臉帶笑意,輕柔問道:“不生氣啦?”

   依依悶悶開口:“依依沒有生氣。” “真不生氣?”

   “嗯,依依永遠,永遠不會生哥哥的氣。”

   ……

   “依依,我很快就要走了。”

   ……

   “你洗澡前說的話我都記得,你說希望哥哥狠狠的責罰羞辱依依,我以為依依喜歡,所以就造做了,可是沒想到依依不但不喜歡,現在還生起來哥哥的氣了。”

   “依依沒有生氣。”依依急了,眼睛通紅。

   “那依依是說謊了,其實不喜歡懲罰?” 

   “依依沒有說謊!”

   “那你這個樣子是作甚?”

   ……

   “好了,既然依依不喜歡,哥哥也不會強求的,已經下午了,我回去好好收拾一下,依依也收拾一下,晚上好好吃個飯,睡個好覺。”遊鴻拿起木椅上的睡裙,為依依輕輕披上,欲走,可少女卻箍得很緊。扯了扯抱在身後的那雙玉臂,沒扯動。

   遊鴻忍不住嘆了口氣,摸了摸少女的頭,輕輕地拍了拍少女不知為何有些顫抖的後背,開口道:“依依,時候不早了,休息一下,晚上高高興興吃個飯。啊,乖,別鬧小脾氣了。”

   依依渾身顫抖起來,帶著哭腔,語無倫次開口:“依依不生氣,也沒有鬧脾氣,為什麽哥哥不信呢?依依舍不得哥哥,很舍不得。依依喜歡哥哥,很喜歡,很喜歡。可是哥哥好像都不信。”

   遊鴻輕拍情緒激動的少女後背,似安撫似哄慰:“信,哥哥信,依依說什麽哥哥都信。”

  依依情緒愈加激動起來:“哥哥根本就不信,依依沒有說謊,依依喜歡哥哥,喜歡哥哥笑,喜歡哥哥修煉,喜歡哥哥抱著依依……”

   “依依喜歡哥哥懲罰依依,每一次都很喜歡,依依喜歡哥哥拿著戒尺打依依,更喜歡巴掌,每一下都很疼,可是就像依依說的,每一次疼,依依都感覺心里甜蜜蜜的,每次懲罰後哥哥都會在依依身上摸來摸去,依依雖然很羞恥,會掙紮,但是內心是很歡喜的……”

   ……

   “依依洗澡前說的話也是真的,依依知道自己會害怕,會掙紮,可是依依明明把靈力封住了,也拿了絲帶給哥哥,可是哥哥就是不用,哥哥把依依捆起來,不管哥哥做什麽依依都不會後悔的,依依只會歡喜,可是哥哥沒有,哥哥不僅沒有,而且懲罰還沒有結束,哥哥你就要走了。”

   “哥哥,你是不是……是不是不喜歡依依了。”

   心里憋了多年的秘密發酵成美酒,打破後固然醉人,可同樣的,也不是一個縹緲的誓言,這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我喜歡依依哭,喜歡依依笑,喜歡依依求饒,喜歡依依趴在哥哥腿上一邊挨打一邊堅強的撐著……”

   “哥哥知道依依帶著面具,但是以前哥哥一點也不急,想著人生還長,以後成親了,一點一點摘下來也行,可是現在不行了。哥哥見過很多種多樣的依依,也能大概想象到依依面具下的樣子,可是這不夠,哥哥想親眼看看,想看依依自己把面具摘下是什麽樣子的,所以哥哥不用絲帶去替依依摘下面具,那樣子就失去了依依最開始的純粹美……”

   深情款款的一番言語真摯,用情投入。

   或許是因離別在即,言情款款卻只給此番場景增添幾分悲傷。

   本就沒多大的誤會解開,還挖掘雙方潛藏多年的情緒,若是換一個時間,可能雙方會欣喜莫名,擺酒慶祝,可惜此刻被那場景渲染,淒淒又楚楚。

  眼下,遊鴻輕輕拍著依依的後背。

  良久,梨花帶雨,情緒激動的依依安靜下來,唯有肩膀還受著悲情余韻,一抽一抽。

  兩人沈默在這詭異的氛圍。

  ……

  依依剛哭了這麽久,安靜下來後,有股異樣的感覺。想竭力壓下……

  忍了再忍,還是打了個嗝。

  “呃~”

  詭異的苦情氛圍被打碎,出現了一條裂痕。

  遊鴻見縫插針,把裂紋擴大,拿起桌上茶壺,手上靈光盎然,茶嘴微微冒著熱氣,給依依灌了一口,自己再一口飲盡,心滿意足,咧嘴調戲道:“依依,你看遊管家的兒子,才十七歲,小妾都十八房了,再看看我,堂堂天機閣少主,整天跟著你這小丫頭片子,瞻前顧後,苦不堪言。”言擺,還忍不住抹了一把莫須有的心酸淚。

  依依被遊鴻搞怪的樣子逗得破涕為笑,佯怒道:“誰小丫頭片子了?我可不小!”挺了挺傲意盎然帶著幾條青痕的飽滿酥胸。

  遊鴻被殺得丟盔卸甲,狼狽不堪。

  依依看著遊鴻那樣,忍不住掩嘴得意大笑,笑得嬌軀亂顫。

  遊鴻能受這屈辱?

  不能,於是一套抓奶龍爪手重出江湖,首戰告捷,收貨頗豐。

  可是抓上去才感覺不對,倒不是什麽不對,依依那一對傲物是沒有缺點的,手感滑膩,渾圓挺拔。可是氛圍微妙起來,本就氣氛不對,更何況少女可是裸體的……

  導致遊鴻現在抓也不是,收也不是,絕對不是因為舍不得什麽的……

  依依一反常態,不覆掙紮,亦不發一言,只是低垂著頭,臉頰酡紅。

  苦情謝幕,旖旎登場!

  一見依依這個樣子,遊鴻心知有戲,小人得志,惡狠狠道:“笑?啊?依依,你膽肥了啊?嗯?”

  依依頭愈加埋下,嘴唇蠕動,沒有聲音傳出。

  遊鴻得寸進尺,抓緊豐乳,搖動兩下。質問:“依依這樣嘲笑哥哥,是不是應該要受罰呢?”

  一聽這話,依依雖然赧顏,卻是瞪大一雙狐媚眸子,眼神明亮。

  “嗯,依依不尊哥哥,理應受罰。”

  “該怎麽罰呢?”

  “該被打……屁股。”

  “那麽,請依依站起來請罰吧,蹲著算什麽事。”遊鴻松開左手抓握住的飽滿酥胸,等待著少女自己打破那塊面具。

  “可是,哥哥……”依依還是猶豫不決,“依依害怕。”

   遊鴻皺了皺眉頭,問道:“依依在害怕什麽?”

   少女把自己緊緊的抱作一團,聲音惶恐不安:“依依害怕哥哥不喜歡那樣的依依,依依在哥哥眼里,不應該是那樣……下作的,依依很害怕,害怕那樣的依依被哥哥發現,會討厭依依,離開依依。”

   “依依一直不敢那樣面對哥哥,怕哥哥討厭,所以依依在哥哥面前永遠是做一只單純快樂的百靈鳥……”

   遊鴻灑然一笑,抿了抿唇: “所以就一直帶著一張虛偽的面具,那樣虛偽營造出來的依依,你以為我就會喜歡嗎?”

   “對不起,哥哥,可是……”

   “依依在我心里,是上天送給我最好的禮物,她應該是自然的,純粹的。我喜歡過很多種的依依,喜歡到了骨子里,那麽為什麽依依會認為脫下衣服後,哥哥就會討厭你呢?”

   “喜歡被打屁股不是什麽錯,我也喜歡打依依屁股,如果按依依所說,那樣的你是下作的,那麽我呢?”

   “喜歡一件事情本來是沒有錯的,只是有些東西不被大眾所認可,那就成了一種錯。”

   “只要你喜歡的東西沒有危害到他人,兩個人之間的你情我願,為什麽會被相互討厭呢。”

   “依依,你覺得對嗎?”

   依依吶吶點頭:“嗯。”

   “男歡女愛,水乳交融,天經地義,依依被打屁股會情動,我打依依屁股也是一樣,我甚至想過,以後成親那一天,會讓依依紅著屁股和我上床。”

   “男女之間的私密事,前戲是你我都喜歡的事情,如果只是因為依依害羞所以不能忍受的話,那麽我是不是應該憋一輩子?然後出去找雞泄火?或者納一個妾?包二奶?養情人?那樣的話,依依你喜歡嗎?”起初遊鴻還是抱著開解依依的心思,幫助她走出牛角尖,說到最後,不知為何也起了三分火氣。

   身體僵硬,依依把頭埋在膝蓋,聲音悶悶,道:“我知道的,哥哥,可是……這樣子太快了,我有點害怕。我想讓哥哥慢慢的看到依依的每一面,但……”

   “行吧,這也是我本來的打算,既然如此,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你早點休息,我先回去了。”遊鴻心知今天到這里結束了,只能如此說,語含安慰,轉身欲走,(PS:最後一次了。。)內心卻是狂湧咆哮。

   我去你大爺的豈在朝朝暮暮,老子就是想朝朝暮暮,暮暮朝朝,他娘的要是知道是誰說的這nc言語,非得……

   末了,補上一句nnd

   卻不想手臂被抓住,來來回回的,連定力深厚如遊鴻也忍不住心中煩悶,回頭就要發飆,卻不想看見了不可思議的一幕。

   美艷不可方物的少女站起來了!

   白皙修長的脖子,飽滿的胸乳明顯不是一條藕臂能遮掩的,未被遮住的渾圓上有道道青痕,不知哪個禽獸勤足先登,下手粗魯;平坦的小腹沒有一絲贅肉,以及被並緊圓潤長腿所遮住的不可窺見的最後一道關卡。禁閉雙眸,臉頰羞紅欲滴,連帶整個身上染起淡淡緋紅。讚賞人間尤物的同時又讓人感慨造物主的不公。可惜讚賞和感慨皆為一人所有。

   檀口微張,語氣哀怨。

   “哥哥,你這喜歡打斷別人說話的壞毛病什麽時候能改啊~”

   遊鴻想了想,確實,回握柔夷,訕笑道:“依依你繼續說,我聽,不說話了。”

   依依依舊不敢睜開眼睛。

   “我知道哥哥有很多事情瞞著依依,但是依依不想問。依依從來不說謊,哥哥沒有滿足依依,依依也沒有滿足哥哥,先前依依說的話沒有作廢的理由。但是……”

   話禁於此,依依閉著眼睛等著遊鴻詢問。而遊鴻……

   於是,狹小的少女閨房靜謐下來。

   空氣安安靜靜的,要不是手里還抓著遊鴻的手,耳邊有他粗重的喘息聲,依依都以為他已經走了。

   忍不住微微瞇開一條縫,只見遊鴻一手握著自己的手,另一只手捂住他自己的嘴,眼睛直勾勾盯著自己,這模樣……傻楞楞的……

   失笑,一笑,佳人身前不輕的渾圓顫了顫,某人胯下不小的長槍挺了挺,笑一下,顫一下,顫一下,挺一下……

  一挺一挺的顯然被依依盡收眼底,差點笑岔了,勉強止住笑,又氣又羞:“哥哥,依依是說讓你不要打斷我說話,沒讓你不說話。”

   “啊?”遊鴻傻楞楞的把手放下,屬實被沖擊的不輕,鬼知道天機閣少主這還是第一次看見少女裸體呢。而一看就是如此鐘天地之神秀,視覺和精神上的雙重沖擊,失態在所難免。

   但少主就是少主,定力極好,堪稱當世柳下惠。於是問了一個至關重要的問題讓故事繼續:“但是什麽?”

   沒少受“掩耳盜鈴”毒害的依依信奉著“只要我看不到的東西別人也看不到”的精神重新閉上眼睛。

   “但是依依沒有絲帶綁住的話一定滿足不了哥哥。”

   “嗯?滿足不了誰?”

   ……

   “依依和哥哥。”臉紅……

   “嗯,我說過不捆是因為不想強迫依依。”

   “依依是自願的。”表明決心,想站得筆直。可惜前凸後翹直不了……

   “嗯,看得出,還有嗎?”喉結一緊。

   “還有……依依怕疼,肯定會求饒,但是哥哥不要憐惜依依,一定要盡興。”

   “還有呢?”不置可否。

   “還有……依依不喜歡懲罰時那樣的稱呼。”

   “依依是指……”疑惑?

   “依依不喜歡叫哥哥叫爺,也不喜歡哥哥那樣叫依依。”

   “可是?不是依依讓我羞辱嗎?”疑惑+

   “不是這樣子的,是……是那樣的。”簡直是又氣又羞,臉上一陣青一陣紅,心中暗罵傻子。

   天機閣少主顯然不是個傻子,撥開雲霧見天日,幡然醒悟:“依依指的羞辱是被打屁股嗎?我還以為……”遊鴻忍不住有點尷尬。

   依依喉間弱不可聞的回應,臉色去青留紅。

   “那怎麽稱呼,我還是叫你依依?”

   “公子可以叫我依兒~”

   聽到這稱呼,遊鴻奇怪的發現自己臉上有點熱,暗啞著嗓音道:“好,還有嗎?”

   只見依依終於睜開眼,美目顧盼神兮,神采飛揚,眼中含情,臉上印紅,風情嫵媚,檀口微張,話語思淫。

   “請公子狠狠羞辱不聽話的依兒~”

   遊鴻沈溺於那羞艷風光,被那雙狐媚眸子整的欲火焚身,但請罰的詞語傳來,眉目瞬間清明。

   無愧當世柳下惠!

   松開握住依依的手,拿起戒尺,輕輕把依依放在胸前的手往下帶。那只欲拒未拒的柔夷幾乎是被戒尺碰到就自覺的垂下。而胸前風光盡收眼底,讓人忍不住有一種想要上前咬一口那鮮嫩欲滴的蓓蕾的沖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