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高考後 #26 ♡22♡ 宋琪初體驗(下) (Pixiv member : 小轩)

   慶幸昨晚換了樸實無華的純白內褲,不然此時此刻怕宋琪不是找個地縫鉆進去。


  話雖如此,這個樣子在兮耘面前應該算是第二次,第一次還是在兮耘家洗澡過夜…也就是確立關系的第一天。


  這麽說來,每次漏胖次都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呢…嗚哇!


  宋琪還在感慨轉移注意力,但數據線掠過肌膚的撕裂感過於真實,被強行拉回注意力的後果就是忍受疼痛之外還要面對這份羞恥。


  嘶…!一點也不舒服!和想象的不太一樣!


  盡管這麽想,但通紅的臉頰與亂撞的小鹿是不會騙人的。


  可是疼痛也不會騙人。


  “嗖啪!”


  “輕…輕一點。”宋琪從扶著墻變成小臂與肘關節支撐,其實是為了身體能離墻近一些,有一種屁股離數據線遠一些就不會那麽疼的錯覺…可是現實很殘酷。


  “嗖啪!”


  “嗚噫…”宋琪開始懷疑兮耘知不知道憐香惜玉這個詞,明明印象中那麽溫柔帥氣為一體的家夥,下起手來怎麽這麽狠毒!


  “嗖啪!”


  “呼…”


  “嗖啪!”


  “em!…”


  隨著數據線一鞭一鞭的抽下,宋琪伴隨各種嗚咽聲,本能的往前微微挪動身體,直到全身都貼在墻上無處可逃。


  “嗖啪!”


  “等…等…一”


  “嗖啪!”


  “疼疼疼!”


  “嗖啪!”


  剛才一心想被兮耘揍的宋琪,此刻又不知如何才能叫停結束這撕裂般的懲罰,說後悔倒是不至於…只是確實讓宋琪疼的有點手足無措。


  是發生的太突然?還是因為第一次挨打?宋琪也不明白,只知道每次抽打都感覺被小刀劃了一下,過後又有無數根針不停的戳自己被打過的地方。


  數據線…好厲害…


  宋琪對這個不起眼的日用品竟產生了敬畏之心。


  “嗖啪!”


  “嗚哇!”無路可逃得宋琪開始原地跺著小腳來緩解疼痛。


  接下來每次聽到數據線在空氣中揮動的聲音都本能的左右微微躲閃。


  “你別亂動啊,你不是喜歡嗎?”兮耘說著又在空氣中用力甩了兩下,宋琪嚇得連忙側身,見沒有吃痛又心驚膽戰的恢覆姿勢。


  幹嘛把喜歡掛在嘴邊啊!


  宋琪剛因疼痛而排斥的雜念又被兮耘一句話提醒回來,身體又開始發燙。


  “嗖啪!”


  “輕點哇!”宋琪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幹脆直接借著疼痛喊出來。


  兮耘看宋琪略顯淩亂的樣子,也不知道有沒有讓宋琪吃到教訓。


  就這樣站在宋琪身後端倪了幾分鐘,隱約能看見宋琪紅潤害羞的神態,總覺得宋琪還在享受其中。


  “嗖!”


  “嗚…!”


 兮耘在空中甩了甩數據線,看著宋琪隨著自己甩動而一驚一顫的模樣…


  有點…可愛。


  雖然不能說出來就是了。


  那麽宋琪到底有沒有吃到教訓呢?還是只是單方面在享受這份懲罰呢?兮耘無從得知,最簡單的辦法自然也是像宋琪那樣坦誠的問一問。


  “知道自己錯哪了嗎?”


  “啊?”宋琪光顧著羞恥和疼痛,淩亂之中甚至都快忘了怎麽發展到這步的了。


  兮耘頓了頓,看來這丫頭根本沒有好好反省,難道是因為打得太輕了?


  宋琪剛回憶起自己挨打的源頭時,已經為時已晚,兮耘拽著自己的胳膊到了餐桌上。


  隨後稍微用力一提,就把宋琪上半身按在了桌子上,因為桌子有點高,宋琪得踮著腳才能觸碰到地面,腳掌與地面垂直,小腹卡在了桌角,感覺就像是被鎖在了桌子上,上半身沒法往下半身發力,下半身也沒有余力亂動。


  最主要的是!剛才趴在墻上,睡衣好歹能蓋住一半屁股,但現在這個姿勢,內褲和股間一覽無余!


  記事以來還是第一次被這樣看內褲!


  宋琪感到害羞從而輕微掙紮一下,但無濟於事,因為兮耘一只粗獷的大手正死死按著自己的細腰。


  “嗖啪!嗖啪!嗖啪!”


  “別!別這樣打啊!”


  兮耘停了停,因為現在從上往下發力,有點沒控制住,但看宋琪毫無反省只有羞澀和吃痛的模樣,又決定繼續這樣打下去。


  “嗖啪!嗖啪!嗖啪!嗖啪!”


  “停!啊!”宋琪疼的小腿用不上力,踮著的雙腳開始微微顫抖。


  原來打屁股會這麽疼的嗎!


  “嗖啪!嗖啪!嗖啪!”


  “啊!好疼!”如果說之前宋琪還不舍這場夢寐以求的懲罰就這樣結束,那麽現在宋琪則是想立刻馬上停下這場懲罰。


  “嗖啪!嗖啪!”


  連續大力的抽打已經給宋琪打了招呼懵逼了,下生到這個世界,什麽時候體驗過這種皮肉之苦?


  “知道錯哪了嗎?”兮耘看了看布滿紅淩子的屁股又問了一次。


  竟然…竟然是真的懲罰嗎!


  宋琪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開始大腦極速組織語言。


  “太慢了。”兮耘再次按住宋琪的腰。


  “等…等等!我知道!我…啊!”


  “嗖啪!嗖啪!嗖啪!”宋琪沒想到兮耘根本一點都不慣著自己,頓時有那麽一些委屈。


  “我錯了!我不該…等!”為了能阻止兮耘繼續打自己,宋琪已經窮圖匕見開始把前綴說出來希望兮耘能先停下,但兮耘好像看透了宋琪的小心思,拿著數據線的手並沒有半點憐憫之意。


  “嗖啪!嗖啪!嗖啪!嗖啪!”


  怎麽回事,兮耘…不知道我很疼很疼很疼嗎…


  宋琪已經開始懷疑自我了。


  兮耘應該…喜歡自己吧?不會,不會是裝的吧?為了哄自己,遷就自己,然後忍到這一刻…爆發了?


  “嗖啪!”


  “疼!真的…停…”


  “嗖啪!”


  “啊!兮…”


  “嗖啪!”



  根本說不出來,好委屈,好難受。


  這種窒息是,明明能說出話,但想說的和想問的話在腦子里組織好以後,唄疼痛硬生生撕碎在腦海里。


  “嗖啪!”


  “疼…”


  “嗖啪!”


  快要…繃不住了。


  兮耘看宋琪不再亂叫,又打了幾下後,略感不安的停了手。


  宋琪可不是兮彤那種小不點,抓住這個間隙從桌子上直接發力逃離了兮耘壓著自己的手。


  可能是腳尖踮太久了,突然站在地上失去平衡狼狽的摔倒。


  因為剛才的姿勢兮耘看不到宋琪的臉,根本沒注意到宋琪已經哭了。


  畢竟連宋琪自己都沒注意到,只是覺得鼻頭酸酸的。


  宋琪踉蹌的從地上爬起,用手輕輕摸著屁股的邊緣隱隱作痛。又微微擡起頭看了看兮耘手中握著的數據線,用手輕輕往下拽著睡衣遮擋著內褲,沈默了好一陣。


  兮耘也故作鎮定的打量著宋琪,看起來…沒有什麽扭捏的表現,眼角掛著的淚珠和淚痕不像裝的。


  “你…反省了嗎?”


  宋琪聽了兮耘的問話,不可思議的仰起頭注視著兮耘,兮耘被看的有些不自在,好像自己犯了錯一樣。


  “嗚哇!!!!”


  兮耘被宋琪突然的哭聲嚇了一跳,就像是幾歲大的孩子一樣坐在地上仰著頭嗷嗷哭。


  怎麽回事,什麽情況…是我打太狠了嗎?天啊,一定是。


  兮耘慌了神,這是意料之外的,雖然計劃里有宋琪會哭這一環節,但以為是在宋琪挨打時候哭,和自己想象的有多參差,畢竟宋琪挨打時候不是喊疼就是叫停,絲毫沒有要哭的跡象,而且本以為已經成年的宋琪頂多會啜泣兩下,誰料哭的像個滿月的嬰兒。


  “嗚嗚嗚嗚嗚啊啊啊啊啊!”


  宋琪哭的越大聲,兮耘越是慌張,一會蹲下,一會站起來,一會撓撓頭,一會搓搓手。


  本就性情比較隨和的兮耘,此刻也裝不下去了,愛咋咋地吧。


  兮耘丟掉手中的數據線,跪在地上把宋琪摟進懷里。


  “嗚嗚嗚嗚!老疼了!你好像…好像…”宋琪想說傻逼,但還是忍住了,幹脆氣的在兮耘懷里撒嬌,不管眼淚鼻涕全往兮耘身上蹭。


  哭了好一會,宋琪哭累了,充滿怨氣的一拳錘向兮耘的胸口,同時借力讓自己離開兮耘的懷中,抽著鼻子嗚嗚咽咽的站起來去廁所拿紙巾擤鼻涕,同時掩蓋了一下自己的害羞。


  被扔在原地的兮耘此刻不知道該怎麽和宋琪解釋,畢竟…自己也是沖動了,想想也是,一個女生,被一個幹粗活的男生,按著腰,用那麽細的數據線這麽用力抽,肯定會疼的受不了吧。


  想到這里,兮耘擔心起宋琪的屁股,想看看有沒有打壞,與此同時,愧疚感指數上升。


  本來一開始想著滿足宋琪,後來想讓宋琪反省,但最後那十幾下…自己什麽都沒想,就那麽自然的全力打下去,…明明是在傷害宋琪,竟然那麽隨意。難道是自己想傷害宋琪嗎?


  兮耘難以置信的看著自己的雙手,回過神來的時候,宋琪已經提好褲子跪坐在剛才哭喊的位置,雙手放在大腿上,微微低著頭,非常標準且正式,兮耘也直起身跪坐在地上。


  “對不起,我不該不守時不守信。”宋琪忍著尚未散去的哭腔一本正經的道歉。


  這還是兮耘第一次見到這樣的宋琪。


  “我已經好好反省了…請原諒我。”宋琪挺著紅腫的眼睛決絕得擡起頭,有一種日本武士赴死的感覺。


  “啊…好,我原諒,我原諒。”兮耘連忙點頭回應。


  “還有…就是…真的很疼。”宋琪聲音變小,又把頭低了下去。


  “嗯…”兮耘看著宋琪的樣子開始心疼起來。


  “我承認…我很憧憬,但我沒想到會這麽疼…而且…你弄錯了。”


  兮耘開始分析自己弄錯了什麽,難道是懲罰流程?但網上也沒有具體教學和潛規則啊。


  “是因為對象是你,我才想被罰的。”


  兮耘楞了楞,就像是被雷劈了一樣,呆若木雞。


  “那你喜歡…”


  “你還不明白嗎,我是因為喜歡你,所以才想…想被你打…打…”宋琪有些急,但話到嘴邊又害羞的說不出口。


  “啪啪!”兩個響亮的耳光,是兮耘自己給自己兩個清醒的巴掌,此刻兮耘才明白自己徹頭徹尾的搞砸了。


  宋琪則是不明白兮耘為什麽突然打自己,屬實是不會了。


  “很疼吧…”兮耘輕輕抓住宋琪的手,臉上寫滿了自責。自己從沒打過人,第一次動手竟然是狠狠揍了一頓女朋友。


  本以為幼稚的是宋琪,回過頭才發現,幼稚的是自己。


  宋琪則是調整著情緒,本來想責問兮耘為什麽不心疼自己,但看兮耘滿臉都寫著心疼的小表情,那些憤怒都轉化成了委屈,可是自己剛哭完,不想變成那種愛哭鬼…


  “嘛…反正我有錯在先。”


  “沒事,我給你送也行的,天也越來越涼了。”兮耘還以為宋琪是故意不去吃早餐。


  “啊?”宋琪則是以為兮耘還在生氣,耿耿於懷。


  “你不是…不想來嗎?”兮耘看宋琪有點小害怕的表情試探的問著。


  “其實…我單純的…熬夜…然後…起不來床而已。”宋琪回到了以前的狀態,不好意思的玩起手指。


  “嗯?是這樣嗎?”


  “是這樣的。”


  ……


  “所以,你到底以為成什麽了,話說你怎麽知道這件事的啊?是兮彤…”本是想打破沈默,但突然意識到什麽問題連忙捂住嘴。


  “我不小心看到的,不是兮彤告訴我的,你可別跟兮彤說。”


  宋琪不知道兮耘為什麽強調“不是兮彤告訴我的”這件事,兮耘到底知道多少,自己該說什麽,不該說什麽…自己知道的秘密太多了。


  兮彤你個殺千刀的,你的事情我守口如瓶,我的事情你倒是不屑一顧哈?


  “阿嚏!確實冷了…”兮彤一邊說一邊把自己包成粽子繼續玩起手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