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高考後 #30 ♡25♡ 生日前的拜訪與晚宴 (Pixiv member : 小轩)

   嘉蕓擡起手敲了敲兮彤家的門,但卻發現門沒有關嚴。


  難不成是開車到樓下的時候被兮彤看到了?


  畢竟是兮彤邀請自己來的,本來上午要陪客戶,約定的下午,但是上午的客戶太好說話了,甚至簡單交代兩句就離開了,對嘉蕓也是信任的讓人充滿壓力。


  嘉蕓輕輕打開門,兮耘按照兮彤昨天說的情況,應該不在家,家里只有兮彤自己。


  嘉蕓覺得這樣擅自進屋不太好,打算給兮彤發個消息再進屋。


  “嗯…”


  是兮彤的聲音。


  嘉蕓探著腦袋仔細聽了聽,就像是猶豫的賊一般。


  “嗯♡…”確實是兮彤的聲音。


  嘉蕓脫掉高跟鞋,踩著白襪子慢慢靠近那傳出呻吟聲的房間。


  靠在門上仔細聽了聽,嘉蕓臉黑了一半。


  這小妮子,真給我長臉。


  嘉蕓清了清嗓子,敲了敲房間的門。


  “嗚誒?!”里面傳出受驚的聲音。


  “猜猜我是誰?”嘉蕓在門外笑瞇瞇的站著。


  “嘉蕓姐?你怎麽…”門的內側傳來叮叮咣咣的聲音,兮彤穿著淺色睡衣打開了房間的門。


  “怎…怎麽進來的?”兮彤的臉上還有一絲潮紅,嘉蕓忍著怒火自顧自進了兮彤的房間,嘴里還說著“打擾了。”


  “我是不是打斷你快活了?”嘉蕓的笑容充滿了殺氣,兮彤汗珠都快落下來了。


  “快活…快活什麽。”兮彤的撒謊技術真是爛到家了。


  “還撒謊是吧。”嘉蕓氣勢洶洶朝著兮彤走去,兮彤被步步緊逼,後退時不小心踩到了地上的卷紙,一屁股摔在床邊。


  嘉蕓趁虛而入,膝蓋蹭進兮彤的雙腿間。


  “誒♡?!”還未褪去的敏感讓兮彤發出一聲嬌喘。


  “都這樣了,還裝傻?”嘉蕓說著用手替換了膝蓋的位置。


  兮彤閉上眼本打算迎接享受,可是迎來的卻是久違的劇痛。


  “疼疼疼疼…!”


  嘉蕓冷著臉,掐著大腿內側的手甚至擰了擰,疼的兮彤臉都要扭成一團了。


  “我錯了我錯了!別掐了!”兮彤最受不了的果然還是掐大腿,這種疼痛感覺像是撕開了自己的心。


  “把內褲給我換了,去廁所處理幹凈!”嘉蕓說完像是拔罐一樣狠狠一拽,兮彤的眼淚直接湧至眼眶,疼的嗷嗷叫喊。


  嘉蕓站起來掐著腰,低著頭靜靜看著兮彤可憐的小模樣,倒是沒有半點憐憫。


  “憋回去。”


  “嗚…”兮彤抽了抽鼻子,在嘉蕓的威逼之下,一滴眼淚也沒放出來。


  “快去!”嘉蕓擡了擡音量,嚇得兮彤利索的跑去了廁所。


  看兮彤離開後,嘉蕓握了握手掌,好像剛才是有點太用力了,畢竟帶著點情緒,沒把控好力度。


  兮彤不一會就戰戰兢兢的從廁所里走回來,看著房間里的嘉蕓,站在門口甚至不敢進。


  “過來。”嘉蕓喚著膽怯的兮彤,兮彤猶豫了一下還是乖乖的走到了嘉蕓身前,個子太矮,也不敢擡頭看嘉蕓的表情。


  嘉蕓單膝下跪,打算脫下兮彤的睡褲,卻被兮彤抓住褲邊。


  嘉蕓甩給兮彤一個眼神,兮彤秒慫的松開了兩個小手。


  脫下褲子,兮彤臉上剛下去的羞紅又漸漸浮現,但嘉蕓關注的是被自己掐紫的大腿內側,說不心疼是假的。


  但不想讓兮彤覺得自己原諒了。


  “在你家我什麽都不會做,不會打你,也不會說你。”嘉蕓甚至給兮彤重新提上褲子。


  兮彤不理解嘉蕓在生疏些什麽。


  “今天的事,我就當沒發生過,明天我再教訓你。”嘉蕓一邊說一邊不自覺的把兮彤摟過來,手掌隔著睡褲輕輕揉著那塊被自己掐紫的地方。


  “那…感謝嘉蕓姐不殺之恩。”


  “別皮了,明天你給我等著的。”


  “但…明天是我生日誒…”兮彤可憐巴巴的依偎在嘉蕓懷里撒嬌道。


  “什…”嘉蕓有些吃癟。


  “要是懲罰的話,就現在吧~”


  嘉蕓看著兮彤那雙眸子,完全沒有反省,搞不好兮彤現在還挺期待?這麽下去兮彤怕不是快變成變態了?而且還是因為自己!


  想到這里,焦慮又填了幾分。


  “我說了今天不動你,這筆賬我給你記下了。”


  “明天…也不是不行,我哥明天晚上回來。就是…”兮彤話說一半咬起大拇指甲。


  “嗯哼?”


  “能不能明天也穿正裝呀…有點…帥。”兮彤扭捏的說完往嘉蕓懷里蹭了蹭。


  被兮彤誇了,嘉蕓自然也是情不自禁的開心,但也覺得兮彤完全沒發覺自己犯了錯。


  “還有嗎?”


  “還?那…那能不能再穿個黑絲…”


  “行。”


  反正明天是兮彤生日,而且兮彤還得挨揍,能滿足的要求嘉蕓都打算滿足。


  “生日禮物呢?”


  “嗯…其實想了很多,但嘉蕓姐太有錢了,不想要錢能買的東西。”


  真沒想到兮彤這麽會難為人。


  “有了!明天,明天告訴你。”兮彤興致勃勃的說完,嘉蕓一臉疑惑。


  “那我準備什麽?”


  “就,火力全開?不對不對…嘛…反正我都…是你女…女朋友了。”


  好心動。嘉蕓好想此刻就吻上兮彤的小嘴,但不行,懲罰沒落下前,嘉蕓不能讓兮彤就這樣萌混過關。


  “那你今天下午讓我來…是?”


  “想讓你陪我在家住一晚。”


  “你哥哥知道嗎?”


  “怎麽可能讓他知道。”


  嘉蕓嘆了口氣:“咱們的關系雖然對你哥隱瞞了,但這是你和哥哥的家,你不能這樣擅自做決定的。”


  兮彤有些疑惑,仰起頭:“但這不也是我的家嘛?”


  “但是…”嘉蕓所想的東西恐怕難以用言語表達。


  這個房子,這個家,經濟來源都是兮耘負責的,兮彤不過是這個家的一份子,但不該是這個家的主人。


  可是這種話就算和兮彤說了,恐怕也不會被理解,但嘉蕓心里就是這樣想的。


  “不行就是不行。”


  “那…我去你那住…”


  “我那…”嘉蕓最近忙的不可開交,公寓是亂成一窩粥,為了能找到文件,也沒讓人進行收拾和打理。


  “我那也不行。”


  “為什麽啊…”兮彤明顯失落一大截。


  “肯定是不方便。”


  “好吧。”


  嘉蕓用手托了托兮彤的小屁股示意兮彤從自己懷里起來,不要再撒嬌了。


  “那給我做頓飯吧!”


  “什…”嘉蕓今天怎麽處處都被兮彤為難,嘉蕓要是會做飯就好了。


  “明天不才是你生日嗎?你怎麽今天犯了錯要求還這麽多?”嘉蕓轉移話題道。


  “那明天給我做?”


  嘉蕓想了想,一晚上根本學不會做飯!


  “別…別為難我。”嘉蕓捋了捋修長的睫毛難堪起來。


  “嘉蕓姐不會做飯?”


  嘉蕓沒有吭聲,要是簡單炒個飯還是會的…


  “那我給嘉蕓姐做個飯吧!”沒想到兮彤沒有嘲笑嘉蕓,反而更興奮了。


  “你會做飯?你能夠到竈台嗎?”


  “真!過!分!”兮彤鼓起腮幫,快步走到客廳打開冰箱。


  冰箱里的食材足夠讓兮彤大顯身手一番,但也因為食材夠多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麽。


  此時嘉蕓也從房間出來:“要不還是點外賣或者出去吃吧?不太好吧?”明顯是在懷疑兮彤的能力。


  “嘉蕓姐喜歡吃什麽?燉的?炒的?葷的?素的?”兮彤自顧自的把頭插進冰箱搗鼓起來。


  “那就,燉的吧。”燉的比較簡單,自己也能幫忙。


  兮彤滿意的從冰箱拿出食材,用腳把專屬自己的墊腳板凳放到菜板下,往上一站高度剛剛好。


  看著兮彤熟練的迪拜刀法,嘉蕓的懷疑加重了一些,兮彤難道還真的會做飯,這就是苦命的孩子早當家?


  陪著兮彤在廚房忙碌一陣,大多數時間都是嘉蕓幹瞅著,畢竟不知道該幹嘛,還是第一次在兮彤面前這麽無助。


  太陽慢慢落下,天色也慢慢暗淡下來,隨著廚房的燈被打開,桌上也擺滿了三菜一湯。


  “不是說燉菜…怎麽弄了這麽多。”嘉蕓看著餐桌上讓人望而生畏的菜系不由得感嘆道。


  “沒控制住沒控制住,快嘗嘗。”兮彤摘下不知何時戴上的圍裙,應該是兮耘的尺寸,穿在兮彤身上比旗袍還長。


  嘉蕓有些生疏的拿起筷子,夾了一塊比自己嘴都大的菜花,試探的咬了一口。


  “嗯?這是菜花嗎?”明明知道是菜花,但為什麽自己長這麽大沒吃過這麽美味的菜花,一時間甚至懷疑起這是不是菜花,就是好吃到這種程度。


  “當然啊,不然還能是什麽。”兮彤得意的跪在椅子上給嘉蕓的碗端過來顏色像中藥的濃湯。


  嘉蕓接過湯吹了吹,咽了口口水,輕輕在碗邊呡一口。簡單的動嘴讓兮彤看的出神。


  “嘉蕓姐…你吃飯也好優雅。”兮彤兩眼發直,手里還端著自己的空碗。


  “有…有嗎?”嘉蕓略顯尷尬,畢竟是從小養到大的習慣,自己並不是有意做什麽讓人覺得高雅的動作,另外面對著賣相過於糟糕的菜系,自己確實也有些小顧慮,味道卻真的很不錯。


  “嘉蕓姐家里,是做什麽的啊?”兮彤回過神裝作漫不經心的樣子發問。


  “我的父親是海外商人,母親是鋼琴老師。”


  “我都不知道什麽姿勢能做這樣的夢…”兮彤一時不知道該羨慕什麽。


  嘉蕓看著滿桌的佳肴,也想開口問兮彤家里是做什麽的,但想想兮彤的父母都已經過世,這種唐突的問題還是埋在心里吧。


  “其實,我是一個家族的孩子,那種很大的家族,你了解過這種嗎?”嘉蕓盡可能易懂的解釋著。


  “嗯…很大很大?”


  “很大很大。”


  兩人一唱一和,兮彤夾了口米飯放進小嘴咀嚼伴隨著思考。


  “據我哥說,我們家以前也算是大家族的,雖然我不清楚就是了。”


  “大家族嗎…?”嘉蕓看了看兮彤的眸子,又回想起兮耘偏洋人一些的模樣,這麽一個混血的家庭,雖說國外自由,但兮耘和兮彤完全不是一個三觀,性格也差的很多。


  “吃飯啦嘉蕓姐,一會涼了。”兮彤打斷嘉蕓的思考。


  也許兮彤的身份真的不簡單?從她那個氣場高貴的哥哥身上就能感覺的出。


  飽餐一頓,嘉蕓讚不絕口。


  “真沒想到,你還是個大廚。”確實是大廚,畢竟不管是肉還是菜都太大了。


  “那必然,我初中就開始學做飯了。”正所謂耳熏目染,哪怕不會切菜,不會調火,但做出來的東西卻異常好吃。


  “生日禮物真的沒有什麽想要的嗎?”嘉蕓在兮彤家吃的這麽爽,心里有些虧欠,又問了一次。


  “誒呀不都說了,到時候告訴你。”


  “雖然很好吃,明天也是你的生日,但該罰的可跑不了。”


  “知道了知道了。”兮彤說著開始把盤子往下端。


  嘉蕓雖然不會做飯,但刷盤子做家務還是會的,上大學時候打過工,自己又生活這麽久,自然不能讓兮彤自己幹活。


  “你去休息,我來吧。”嘉蕓接過兮彤手中的盤子溫柔的說道。


  兮彤擡起頭看了看嘉蕓慈愛的眼神心里癢癢的:“你是客人,怎麽能讓你幹活呢。”


  “乖,我也不想白吃飯,還是你信不過我?覺得我是千金大小姐不會洗碗?”嘉蕓半開玩笑的語氣讓兮彤不好繼續爭辯。


  “那…那就交給嘉蕓姐了。”兮彤眨了眨眼睛往房間跑去。


  “穿鞋。”嘉蕓說完,兮彤又回來蹬上拖鞋返回房間。


  剛進房間的門,兮彤就開始策劃怎麽讓嘉蕓姐能留下來,看著空空的房間,不知用什麽理由能留住嘉蕓。


  嘉蕓洗著碗,心里想著兮彤的生日禮物,哪怕兮彤沒要,自己也不能無所表示。


  和兮彤聊天感覺很開心,哪怕只是嘮家常,自己有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吃飯,一起聊自己的過去,聊以後的…未來。


  笑容漸漸從臉上散去,悲傷的回憶湧上心頭。


  嘉蕓用濕漉漉的手急忙擦去眼淚,打開水龍頭拍了拍臉,自己在兮彤家這個樣子成何體統。


  頂著盈眶的淚水悄悄回頭,身後並沒有兮彤的身影這才放心的長出一口氣。


  現在自己的女朋友是兮彤,不應該掛念其他人。


  尤其是前男友這種東西,不是說最好的前男友就和死了一樣無聲無息?他已經成為了世界上最好的前男友,那自己也應該做一名稱職的“前女友”。好好享受自己和兮彤的新感情。


  等碗都洗完,月亮也蒙羞在了天霧之中。


  嘉蕓擦完了餐桌後抻了抻懶腰,真的是好久沒幹家務了,不是公司就是公寓,每天兩點一線的,最多就是再喝喝小酒。


  怎麽活的像個過四十歲的人。


  想到這里,才發現忘記問兮彤關於大學的事情。


  “兮彤。”嘉蕓看了看時間,還早,想和兮彤繼續聊聊天。


  但卻無聲回應。


  嘉蕓皺了皺眉頭,心懸了起來。


  慢慢走到兮彤的房間,透過門縫看到了在床上均勻喘息的鼾聲。


  以防萬一,嘉蕓還是走到床邊輕輕摸了摸兮彤的腦門,沒有發燒才松了口氣。


  看兮彤睡的那麽香,嘉蕓也不忍心叫醒兮彤,只是跪在床邊欣賞兮彤可愛的睡顏。


  做飯做了四五個小時,肯定累壞了,相比之下,我竟然還在想念前男友…


  嘉蕓內心狠狠地愧疚一番後,挪了挪身子,溫和的吻了吻兮彤小巧的嘴唇。


  “呼…黑絲…嘿…”兮彤支支吾吾的翻了個身。


  嘉蕓以為把兮彤弄醒了,起身才發現兮彤是在說夢話。


  小變態夢里都是些什麽亂七八糟的。


  嘉蕓憋著笑給兮彤蓋好被子,隨後關上燈,不舍的離開了房間。


  臨走前確認了水電煤氣全都安全後,嘉蕓在門口換上了自己來時的高跟鞋。


  視線環繞這平平無奇得房子,卻很有家的味道,上一次來還沒有這種感覺。


  “晚安,明天見。”嘉蕓關好客廳的燈,關上了兮彤家的大門,樓道里的高跟鞋聲漸行漸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