熒和影的姐妹日常 #3 逃跑被發現然後挨打 (Pixiv member : 一拳打爆你狗头)

 在熒第一次被影打完屁股後就成了影的妹妹被影帶到了一心凈土中但熒在里面無聊的要死。


“哎呀,姐姐,你就讓我出去玩會嘛,我要無聊死了。”熒拽著影的胳膊晃來晃去,影也是被逼的沒有辦法只能讓熒出去但是不能出大門,熒從一心凈土里出來後就準備逃跑但是大門都被影派的武士給看著不讓影出去。


“門走不了,我翻墻出去。”熒找到一處比較偏的墻邊就往上爬但下一秒,“熒,你要幹嗎?”裟羅的聲音從後面穿了出來,熒聽到裟羅的聲音嚇了一跳從墻上摔了下來。熒起來揉了揉屁股馬上就準備逃跑但被裟羅給攔住了去路。


“裟羅姐姐,你怎麽在這呀,嘿嘿。”裟羅看著熒知道熒肯定是要跑出去。

“你剛才在幹嗎?”熒揉著屁股說:“鍛煉身體”裟羅有點無語但下一秒裟羅走到了熒的身邊把熒‘安塞腰鼓’(不知道那個姿勢應該叫啥)


“哎?裟羅姐姐你要幹什麽呀?別打屁股,啊,別打”熒剛說完,裟羅的巴掌就與熒的屁股來了個親密接觸。熒扭動著身體但是沒啥用。


“啪,啪”(你是不是想逃跑)熒沒說話因為熒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麽因為自己本來就是要逃跑的呀。


“啪,啪”(說話)  “啊,裟羅姐姐,是的。”


“將軍大人把你當親妹妹對待你為什麽要跑?”熒扭了扭身子說:“我要出去找哥哥呀。”


“跟你說過了,將軍大人已經派人去找了”熒沒說話了但是熒的眼角流出了眼淚。


“既然這樣,我就替將軍大人懲罰你一下吧”說完裟羅就把熒的裙子掀開把燈籠褲和內褲都脫了下來,風吹著熒光著的下半體讓熒知道自己是跑不了了。


“啪,啪,啪,啪”四巴掌下去,裟羅的力氣還是比較大的只是四巴掌就把熒打的叫出了聲。


“裟羅姐姐輕一點,輕點,屁股疼。”裟羅停下了手把熒放開了,熒把內褲,燈籠褲和裙子整理好然後流著淚看著裟羅。


“走吧”說完裟羅拉著熒的胳膊,“哎,去哪呀?”熒被裟羅這一舉動弄懵了。


“帶你去找將軍大人,不對是你的姐姐大人,讓她教訓你一下。”說完裟羅就拉著熒向將軍的房間(可以理解為一心凈土)走去。


“不要,不要,影姐姐會把我打的下不了床的。”熒一邊說著一邊掙紮著但是畢竟現在只是個小女士所以自然掙脫不開裟羅的胳膊。


“等下,裟羅姐姐,我跟你說個事你看行不行。”裟羅停下腳步把熒放開轉身看著熒。“就是裟羅姐姐你打我,不要讓將軍大人打我屁股行不行?”裟羅思考了一下同意了熒因為上次熒挨打自己也在場況且將軍大人本來就嚴厲所以熒的這個要求自己還是可以滿足的。


“好,那熒妹妹就跟著我吧。”熒點了點頭就跟著裟羅走了但是走了一半熒一想不對呀,我不是要逃跑嗎?怎麽加主動要挨打了?熒轉念一想對了馬上就趁裟羅不注意轉頭就開跑但剛跑沒幾步,一發弓箭射到了熒的腳底下。熒被嚇了一下沒注意一下就摔倒在了地上然後剛準備起來就被裟羅給扛到了肩上。


“還跑,看起來還是應該把你交給將軍大人。”熒聽了這話連忙說:“不要,不要呀,裟羅姐姐不要,我真的不敢跑了,嗚嗚,別把我給將軍大人,我不想挨將軍大人的巴掌。我怕我的屁股報廢呀,嗚嗚。”裟羅沒辦法於是就扛著熒進了一個特別偏僻的房間。進來後把熒放了下來然後說:“把內褲脫了吧。”熒把燈籠褲和內褲一起脫了下來然後裟羅坐到了一個椅子上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示意讓熒趴上來。熒扭扭捏捏的走到了裟羅的旁邊然後趴了下去。裟羅掀開熒的裙子然後就一巴掌打了上去,巴掌與屁股接觸發生了清脆的響聲和熒的一聲小叫。


“啪,啪,啪,啪,啪”又是五巴掌下去,這下直接把熒打的叫出了聲,裟羅一巴掌一巴掌打在熒的嫩屁股上但熒卻是疼得亂蹬腿。


“熒妹妹,忍一會,姐姐馬上就打完了。”熒沒說話只是一直低著頭小聲的哭著。打了不知道多少下裟羅感覺自己的手也打疼了就在地上隨便撿起了一根木板子然後“啪”一聲,木板與熒的屁股來了個親密接觸。


“啊,疼,裟羅姐姐別打了,嗚嗚嗚,別打了,嗚嗚嗚。”熒大聲的哭了出來,裟羅把木板扔到一邊然後又輕輕拍了兩下熒的屁股讓熒起來,熒站了起來擦著眼淚。裟羅見熒這樣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麽。


“裟羅姐姐 我……我,知道錯了 嗚嗚。”裟羅笑了一下說:“知道錯了就好” “那,裟羅姐姐能別告訴將軍大人嗎?”裟羅看著熒說:“會,我必須如實上報。”熒聽到這話當場晴天霹靂呀,自己就是為了不被影打屁股才讓裟羅打的自己呀,如果裟羅給影說了那自己不又要挨一頓打了想到這熒用雙手捂著屁股大哭了起來。


“哎哎,別哭呀,熒妹妹我不會說的。”熒還是大哭不止下一秒裟羅直接抱住了熒把熒的手拉開,自己給熒揉著屁股熒覺得裟羅姐姐絕對不會說了,於是就把頭靠到了裟羅的身上。緩緩的閉上了眼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