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生活 #1 (第一章) (Pixiv member : 一盛)

 “姐姐,你怎麽又在挨罰呀,不會又是因為我吧?”

我的家里有一條奇怪的規定,妹妹做錯事就懲罰我,我做錯事就會受到雙倍的懲罰。

我的名字叫宋鈺,媽媽出軌,爸爸再婚後死於車禍。

家里四口人:十四歲的我,比我小半年的妹妹劉兮,比我小兩歲的妹妹劉茵,後媽王晴。

這個不公平的規定就是在爸爸去世的那天定的,我的痛苦生活也是自那天起開始的。

下午放學剛回到家,就被媽媽喊住:“劉茵今天把盤子打碎了哦,規矩你是懂得,現在開始還是吃完飯開始?”

哎,看來今天又是個疼痛日了,我不舍的揉了揉屁股“吃完飯再打吧”

餐桌上,小妹一邊壞笑的望著我一邊吃飯,往我碗里夾了塊肉嘲諷道:“對不起呀大姐,今天又要勞煩您的屁股了呢,記得完事後替我對您的屁股說聲對不起哦~”

“你!”但轉頭看到媽媽那嚴厲的目光,我又把話憋了回去。

“還不快對妹妹說聲沒關系!我平常沒教過你對誰都要懂禮貌嗎?這麽不長記性是想加罰嗎?”

“好的......”委屈打心底被激發出來,但奈何媽媽的威嚴和對疼痛的恐懼我還是開了口:“沒關系的妹妹,我的屁股說沒關系...”

“哼哼~那就勞煩姐姐的屁股嘍,我吃完飽啦!二姐陪我去玩嘛~”

就這樣,餐桌上剩下了委屈到啜泣的我和不耐煩的媽媽。

“你到底要吃到什麽時候?這麽不珍惜時間?我i教你的要珍惜時間都忘了?加罰!”

一句話嚇得我趕緊狼吞虎咽的吃完了飯,規規矩矩的站在客廳中央

“這還差不多,還不趕緊脫衣服?想讓我幫你脫?”

我又急忙的脫下外套,衛衣,短褲,鞋子,襪子。

“繼續脫啊!手不會動了?忘了受罰要全裸嗎?”

“可是媽媽,你不是說今天舅舅要來做客嗎,我裸體讓舅舅看到也太羞了吧....”

“你舅舅家的姐姐比你大好幾歲,你舅舅啥沒見過?趕緊脫!”

“可是媽媽..”

“3!2!1!”

媽媽又喊我最怕的倒計時,還沒喊道2時,我就把內衣和內褲脫了下來,露出了我幾乎沒有起伏的平胸和光潔粉嫩的陰部,脫完以後我又趕忙立正站好。

“很好,現在去跪到茶幾上,撅高你的屁股,兩腿分開露出你的陰部!”

聽到命令我趕忙擺好這羞死人的姿勢,露出我光潔的屁股和陰部。因為兩腿分開的角度太大,陰唇被迫分開露出陰部的深處。

擺好姿勢後,媽媽就順手從茶幾下邊拿出了從不梳頭的橡木《宋鈺專用發刷》(這是妹妹起的名字)。

啪!第一下來的就這麽猛烈,打得我呲牙咧嘴。

“今天,劉茵打壞的盤子是20元,就打你20發刷,中間用手擋了就加罰,動了和大叫也加罰!聽懂沒!大聲回答我!”

“聽懂啦!不能用手擋不能動不能叫,犯了就加罰!”

啪!啪!啪!啪!啪!連著五下發刷直接都給我傻了。屁股上傳來撕裂的痛感,打得我直喘氣。

啪!啪!啪!啪!啪!又是連著五下,同感絲毫不輸剛才的6下。這次我直接叫了出來:“啊!好痛啊!媽媽!別打啦!我要死啦!”

可是這樣並不會換來媽媽的同情和停手,只會變本加厲,“加罰兩次了哦,你自己慎重點!”

還沒等我來得及回應,一串9連擊直接給我打得跳了起來,雙手捂住屁股,一邊淚汪汪的害怕的望著媽媽,一邊大哭。

哭聲吸引來了妹妹們的圍觀,她們沒有挨過打,自然不知道發刷打屁股有多痛!小妹不解的問妹妹:“二姐,二姐,打屁股有這麽痛嗎?”

“妹妹啊,打屁股不痛的,只是大姐太脆弱了,經不起疼,所以媽媽也是在鍛煉她~你去拿相機,咱倆給大姐錄個視頻,記錄一下大姐的成長,大姐一定會感謝我們的!”

“好!我這就去拿相機。嘿嘿”。在一旁的我真是有苦說不出啊。

“劉兮,你帶你姐姐去加罰,媽媽去打個電話。”

妹妹走過來揪著我的耳朵就往我的臥室去。(因為妹妹從小就是學校里面籃球校隊的,長得比我高半頭,力氣也比我大一倍,媽媽平常忙的時候就讓妹妹罰我)

一路上任憑我哭鬧,妹妹也是穩穩的壓著我去房間。沒事往我屁股上補一下。

到了我的臥室,就看見一個類似抽獎圓盤的東西,上面寫著各種懲罰項目。(這就是媽媽口中的加罰,每一次加罰就是轉一次轉盤,轉到啥就罰啥)

“說吧,你轉還是我替你轉?”

“我。。我。。”

“墨跡!”說罷,妹妹就朝我屁股上補了一下,然後就利落的轉起了轉盤。

不到一分鐘三次加罰項目就出來了。

分別為:抽打私處與今日懲罰次數相同。

姜罰罰站兩小時,期間每半小時換姜。

OTK打屁股50下,工具自定。

看到結果的我腿直接就軟了下來,差點站不穩栽到地上。

妹妹也是沒有跟我廢話,我快到地上的時候,一把把我拉到腿上,雙手握住我的雙臂,反壓到背後,另一條腿把我的腿壓倒腿上,這樣我就根本不能動彈。只能哭喊著央求著妹妹放過我:“劉兮,劉兮!我的好妹妹呀,我求求你等會兒再打吧,我的屁股受不住啊,會被打爛的呀!求你了放過姐姐吧!”

可是等待我的卻是無情的巴掌。

滾燙的屁股先是感受到一陣涼風,好受了一下然後接著一聲——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啊~~我要死啦!別打我啦!我求求你們,我明明什麽都沒做錯啊!我冤枉啊!盤子是小妹打碎的呀!為什麽要打我!”

“小妹!大姐說都是因為你她才挨打的,你來跟大姐說幾句?”

妹妹停下手,但並沒有放開我,還是把我牢牢鎖在腿上。

小妹來到我的面前,蹲下對我說:“可是媽媽說這件事是你的錯誒,我更願意聽媽媽的話,還是大姐你不聽話,沒有反省夠!”

我聽到這話人都傻了,更加委屈,痛恨這個家里沒有公平!

“那既然小妹都覺得大姐沒有反省徹底,那就由小妹來讓大姐反省到底吧,小妹你來動手,讓姐姐壓住大姐別亂動,好嘛?”

小妹直接不廢話,揚起小手就往我屁股上呼。小妹打的自然沒有前兩位疼,但劇烈的羞恥心沖破了我的腦子,讓一個比我低半頭,比我小兩歲的小學生打了,傳出去我可咋活啊!。

我開始掙紮妹妹的控制,但根本是無用功,妹妹天天打籃球在運動,我天天窩在家里玩手機打電腦,自然掙脫不開妹妹的控制。

就這樣被迫趴在妹妹腿上,被小妹打屁股,50下打完之後。妹妹才終於把我放下。

我直接趴到了地上,不想動彈一下,羞恥心和身上的痛感已經沖昏了我的大腦。

可妹妹也是不等我消化,直接就把我拽了起來,小妹也是不知道什麽時候推來了束縛桿(媽媽專門買來的,方便分開我的腿,懲罰我的陰部)

在我還在懵逼的時候,我的雙腳已經被綁到了桿子上,雙腿也是最大限度的張開,露出了微微泛水的陰部,百里透粉的濕濕的陰唇被分開,露出了我的尿道,陰道和陰蒂。

“哇,這就是大姐尿尿的地方嘛?二姐,原來我們女生尿尿的地方就是這樣的呀?”

雖然都是自己的家人,都是同性,但露出私處的我還是羞到想找個地方鉆進去,此刻我的臉估計已經紅到跟屁股一樣了。

“大姐,今天你挨了20下發刷,你的陰部也該挨20下發刷,你自己報數,輸錯了就重新打,聽懂了嘛?”妹妹拿起發刷在手上一拍一拍的。

我看著妹妹手上的發刷和旁邊拿著相機的小妹,已經超出了我的理解範圍了,心里面已經害怕到了極點。這發刷打屁股都這麽疼,何況打陰部呢。

“懂了!妹妹趕緊開始吧!早打玩早結束!”我咬咬牙。

妹妹也是不在廢話,發刷揮下的同時發出了破風聲,可是此時此刻嗡的一聲,大門的指紋鎖開了。。。

啪!“啊!!先別打了!舅舅來了!”

可妹妹可不會聽我的,我只能看著媽媽帶著一張陌生但熟悉的面孔走進家里。

此刻我正躺在客廳的茶幾上,私處正對著大門的方向,舅舅進來的第一時間眼神就和我的屁股和陰部對上了。

啪!妹妹也是揮舞著發刷給我的陰部帶來了第二下打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