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SP同人-新婚前夕的報復 (Pixiv member : N-tnhgmf)

   南海,無名小島。


  島南面是大片的沙灘,沙粒細膩非凡,好像能夠流動一般。沙灘的盡頭,一座山丘蔓延而起,逐漸聳立,不似陸地上的山岳巍峨高聳,但也有幾里方圓。


  沖天而起的山石上,生著奇形怪狀的樹木,葉片碩大,並非是中原植物,郁郁蔥蔥,生機盎然。


  山腳下有幾間木屋,雖是就地取材,但木材切削處平滑如鏡,又拿貝殼點綴了一番,顯得頗為精致。


  木屋里,只見一位十七八歲的少女。


  大紅色嫁衣蓋不住她婀娜苗條、曼妙多姿的身段,玉頸的肌膚晶瑩勝雪,纖細的腰身宛若柳枝,再往下,延伸出驚人的弧度,恰到好處的衣裙,將翹臀勾勒出美好的線條。


  淡妝下,少女面瑩如玉,眼澄似水,笑意盈盈,不單艷麗不可方物,還自有一番說不盡的嬌媚可愛,時而又顯出一派純潔妍麗。


  少女正給自己梳妝打扮,今天是她大婚的日子,雖然一切從簡,沒有邀請哪怕一位賓客,她也要展現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


  一切都已經做到了完美,唯獨這淡淡的眉毛不能勾畫——這要讓她的他親手畫上。


  “趙家妹妹生的真美,讓我可羨艷極了。”


  突然,一個聲音在她耳畔響起,聲音如清泉般悅耳,似春河初開,水激寒冰。


  這聲音雖動聽,卻驚得趙敏玉手一顫,銅鏡失手落在地上,發出“咚”得脆響。


  背後冷汗霎時間浸透了衣裙。


  她回頭看去,一位約摸比她大上一兩歲的少女,正斜倚著木門,笑吟吟地看著她,身形修長,粉裙搖曳,眉眼之間仿佛凝聚了江南水月的精華,秀美溫婉,恍如天女下凡,不是周芷若還能是誰?


  “周…周姊姊,你竟真的來了?”趙敏的聲音有些顫抖,這世上,除了周芷若,決計再無人能讓她這個“女中諸葛”如此害怕,哪怕是深不可測的武當張真人,亦或是金鑾殿上的大元皇帝也不例外。


  畢竟先前在萬安寺,她曾設計痛打了周芷若幾十板子,又在濠州城打斷了其與張無忌的大婚,雖然幾個月來,趙敏在張無忌的指點下練習九陰真經、太極劍法等上乘武功,早已遠勝往昔,但一想起周芷若鬼魅般的輕功,她心中就一陣驚駭。


  張無忌說這天下只有他能在周芷若手中護住趙敏,可不是信口雌黃,若非兩人在少林寺冰釋前嫌,若非此時島上再沒有第三個人,恐怕此刻趙敏已經翻窗逃跑,高聲呼救了。


  “那當然了。”


  周芷若放下挎著的一個包裹,緩緩走到趙敏跟前,挽起她的皓腕,兩只玉手交相輝映,美不勝收。


  “當年趙家妹妹借著無忌哥哥欠下的許諾打斷了我的婚禮,如今輪到你與他拜堂,他又恰好欠我一件事,我豈能不來摻和一下。”


  周芷若的語氣帶著幾分揶揄,似乎毫不在意,趙敏知道她心中有火氣,但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先前的種種太過覆雜,孰是孰非已經難以辯駁,但總歸是她得了便宜,她也並不反對張無忌一雙兩好,然而這種事又該誰來開口?


  張無忌在感情上優柔寡斷,周芷若又“問心有愧”,總不能讓趙敏擺出大婦姿態讓周芷若進門。要單是周芷若還算好說,那小昭、殷離又如何,還有少室山上擊敗周芷若的楊姑娘……


  趙敏搖頭苦笑,明天就是她和張無忌大喜的日子,考慮到趙敏與六大派間隙太深,明教眾人又忙於反元大業,再加上張無忌稱得上親朋好友的人大多都經歷過他與周芷若的濠州大婚,請來不免尷尬,就幹脆誰也不請,她自己打扮一番,張無忌回陸地置辦酒菜。


  此島與南海之濱有四天水程,一切都是兩人計劃好的,張無忌得今天申時才能回來,在這半天的時間里,趙敏多少有幾分孤立無援。


  “怎麽,這麽怕我?”周芷若目光掃向趙敏頭頂涔涔而下的汗水,嘴角的弧度愈發明顯。


  趙敏順勢也挽住周芷若的素手,接著起身道,“我當然怕極了,周掌門要恃強淩弱,我一介弱女子可沒法反抗。”


  她嘴上說著懼怕,內心卻並不十分著急,與周芷若相愛相殺了這麽久,對方的脾氣秉性、行事作風她完全了解,這次過來最多就是鬧一鬧,亦或是為了留在張無忌身邊,斷然不會真得傷害她。


  現在她需要做的,就是盡可能保護住自己身後的軟肉,畢竟難保周芷若不會趁機報了萬安寺的一箭之仇。


  周芷若眼見趙敏右手扣住自己手掌,也起了較量之心,潛運內力,將趙敏朝自己懷中拉過來,趙敏同樣運轉內力,向後拉扯,兩股同根同源的內力迸發,屋子里的物什全都微微一震。


  萬安寺時,周芷若根基淺薄,修行時間較短,而趙敏從小接受玄冥二老和範瑤的教導,武功博采眾長,雖遠比不了一流高手,但也超過周芷若一大截,棍子抽來,周芷若躲都躲不開。


  如今可就完全不同了,周芷若修煉九陰真經比她早了數個月,再加上日日勤練不輟,功力已隱隱追上了俞蓮舟、楊逍等一流高手,實戰能力更是僅在二張等少數幾人之下;而趙敏身旁守著個天下罕有的武學宗師,練武的意願不高,常常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兩人強弱已經逆轉了,哪怕兩個趙敏也不是如今周芷若的對手。


  周芷若稍一加力,趙敏立刻站立不穩,被她拉了過去,一只柔軟秀氣的手當即拂向趙敏頸部的扶突穴,這一招打實了,趙敏立時就會失去反抗之力。


  趙敏舉手格擋,攔下這招試探性的攻擊,順勢作猴爬桿,沿著周芷若衣袖向上去摸,想要捏住其天府穴。


  但她功力終究遜色不少,被周芷若加力摔到身後,還被趁機在臀上印了一掌。


  趙敏順著被摔之勢拉開距離,兩步之後已經沖到屋外,臀上劇烈的痛感傳來,讓她忍不住把手伸到身後揉了揉。


  為了不發出痛呼聲,她幾乎把銀牙咬碎。


  這一下可不輕,周芷若雖沒有用摧心掌,但夾雜了幾分內力,如果此時掀開衣裙,趙敏玉臀之上定有一個顯眼的掌印。


  也就是臀部肉厚,加上趙敏內功初具根基,如果是打在胸口,一流高手三四分的掌力也能輕易打斷普通人幾根肋骨。


  周芷若慢慢悠悠地解下腰間長鞭,手腕一振,一丈來長的長鞭甩直,鞭梢幾乎打到趙敏面頰,但隨即停住,被她收了回去。


  “趙家妹妹去尋個兵器吧,一切刀劍器具應無不可。”


  趙敏也不矯情,轉身到旁邊相鄰的木屋,挑了一把未開刃的長劍出來,她知道周芷若不會傷她性命,也沒必要以命相搏,所要做的,無非是和萬安寺時的周芷若一樣,盡量少挨打即可。


  若能拖上幾個時辰,待張無忌回來,一切困局都迎刃而解。


  伴著悠悠海風,兩女衣袂飄揚,周芷若像是一朵清新地荷花,而趙敏像是火紅的玫瑰。


  電光火石之間,長鞭襲來,趙敏舉劍挑住,順勢畫了個小圈,正是太極中的“亂環錯”。周芷若的鞭法乃是九陰真經中記載的白蟒鞭法,靈動詭異,如弱柳扶風,但快如驚雷,淩厲非凡。


  張無忌在與她講論武學時,曾專門拆解過這套擊潰殷梨亭太極劍法的武功。


  其時周芷若功力遠不如殷俞二人,白蟒鞭法亦不如太極劍法立意高遠,能接二連三敗中求勝,全仗她應變如神。周芷若雖尚且年輕,功力不深,但只論學武天賦,實是萬中無一的奇才,論智計應變,武當五俠不及她一成。


  兩人一個鞭如驟雨,一路猛攻,一個劍勢悠長,綿延不絕,頃刻間拆了七八十招,周芷若似乎刻意戲耍趙敏,鞭梢始終不離趙敏臀後三尺,逼得她只能閃轉騰挪,不時反攻一劍,也會被周芷若輕易化解。


  趙敏被逼得緊了,心中一惱,用出了一招怪劍,側身閃過一鞭後,劍尖斜挑周芷若胸肋。


  這一招帶著波斯武功的影子,倘若周芷若回身躲避,她後手還有十幾個變招,倘若周芷若用九陰白骨爪磕開長劍,她就拼著屁股捱上一鞭,也要破招點中其穴道。


  可她這點道行,怎麽比得過周芷若應變卓絕?只見眼前光影閃爍,周芷若長鞭圈出無數個圈子,將趙敏籠罩在內,如鬼魅般的身形剎那間出現在其身後,隨即周芷若揚起藕臂,五根青蔥玉指張開,裹挾著勁風拍在她紅裙包裹下的渾圓臀瓣上。


  “呃嗚!”


  這一掌可著實不輕,趙敏被打得身形不穩,向前摔出去。


  周芷若步伐快若鬼魅,如影隨形,緊跟在趙敏身後,又是一掌扇過去,將趙敏打飛數尺,趙敏腳沒落地,被周芷若一掌掌打將起來,剛要著地,又被一掌托起來,不過幾個呼吸的功夫,趙敏兩個臀瓣上被拍了十幾掌,整個人向前飛了五六丈。


  “周姊姊…啊!”


  “周姊姊不要…打了,我認…啊…輸!”


  直到趙敏忍著連綿的巴掌說出認輸,周芷若才放她下來。


  落地後雙腿打顫,幾乎要坐倒在地,周芷若見狀攬住了她的纖腰,趁機重重捏了她屁股一下,痛得趙敏直跺腳。


  “郡主妹妹認輸倒快,當日我想認輸,可沒你這麽麽容易。”


  周芷若牽著趙敏的手,拉她進屋,趙敏既已認輸,也就不再反抗,否則繼續打也不過是平白受罪。


  聽著周芷若的話,兩人都不免憶起了當日萬安寺的情景。


  光明頂一戰後,趙敏設計擒住了六大派的高手,帶回大都,關押在萬安寺,一方面是要招降這些武林中人,瓦解江湖勢力,另一方面,也想趁機謀取中原各大門派的武功要領。


  為了逼迫這些人就範,順便偷學其門派武功,趙敏每日安排六大派高手與她的手下比武,但凡輸了,男的斷指,女弟子則要脫褲子挨板子。


  至於贏了?


  六大派眾人皆被十香軟筋散封住勁力,武功十不存一,哪有取勝的機會?擺在他們面前的只有兩條路,要麽低頭做元廷的走狗,要麽寧死不屈,受辱受刑。


  趙敏查到周芷若與張無忌早就相識,更是在光明頂上刺了張無忌一劍,待輪到峨眉派比武這一天,趙敏親自上場,就是要故意痛打她一番。


  這種事當然是出不了意外的,周芷若在擂台上被重重抽了十數棍,又因為比武輸了的原因挨了頓板子,兩瓣屁股腫了一大圈,紫里透黑,足足養了一旬才大好了。當日若非張無忌及時趕到,或許還有不少板子等著她。


  這件事當然被周芷若牢牢記在心里,待她在冰火島盜取刀劍,得到郭黃夫婦留下的秘籍,武功一日千里,早想著擒住趙敏來報那一頓打的仇,只可惜濠州大婚後,趙敏與張無忌形影不離,再難找到機會。


  顯然,機會就在今天。


  “郡主當日仗勢欺人,我今天恃強淩弱,算扯了個直,所以我今天打你屁股,就正好打到當日我捱的那麽重即可,也算天道輪回。”周芷若聲音極為清冷,但是眼角眉梢的笑意,讓這話多了幾絲溫婉,趙敏同為女子都有些癡了。


  她搖搖頭,道:“我與父兄斷絕關系,早就不是什麽郡主了,周姊姊,當年我妒你與無忌哥哥有舊,今日你妒我與他雙宿雙飛,實在是物是人非。”她剛想坐下,看了眼木質的硬椅子,想想自己的慘狀,只好作罷,又道,“不如周姊姊就留下罷,未來這個家里,說不得還要多了那位明教總壇的教主,況且我看那位黃衫女子也不是沒有可能,我可沒把握鬥過這兩個人。”


  “你們郎情妾意,我留下做什麽?”周芷若眼中流光閃動,隨即又嘆了一聲,道:“冰火島上,是我對不起你們,對不起無忌哥哥,但濠州當日,我真得想與他永結連里,真的想不顧師命。”


  “後面的果都是前面中下的因,你其實看到了我手里的金發,但你想得就是要麽將我斃於掌下,要麽就必須讓無忌哥哥帶我離開是嗎?”


  周芷若想了想,突然抓住趙敏手腕一擰一帶,自己坐到椅子上,將趙敏按伏在自己膝蓋上。


  “我不及你機敏,說不過你,不如邊打邊說,若是你伶牙俐齒惹我生氣,我就讓你屁股遭殃。”


  她一邊說著,自己都笑了,掀起趙敏的紅裙,脫下褻褲,露出了如玉般潔白無瑕的大腿,與印著十幾個手掌印的渾圓翹臀。


  單論相貌,兩人可以說是春花秋月,各有千秋,趙敏嬌美艷麗,周芷若溫婉清麗;論才智,趙敏智計百出,號稱女中諸葛,周芷若機變伶俐,是萬中無一的練武奇才。


  唯獨兩點,周芷若是萬萬不及趙敏的,先是膚白,趙敏是草原人,是西北域外的血統,膚色天生就比中原女子潔白,周芷若也是皮膚白嫩,但卻遠不如她的皮膚晶瑩如玉,白如羊脂。


  再有就是身材,周芷若幼時營養不良,練武後清瘦纖細,雖然也玲瓏有致,但和趙敏挺拔的酥胸與渾圓的翹臀一比,就稍顯得遜色幾分。


  周芷若柔軟滑膩的素手在趙敏身後輕輕拂過,從腰窩到大腿,觸摸著飽滿臀瓣上一個一個手掌印。


  其中兩個顏色偏紅,比周圍的皮膚明顯腫起一層,格外顯眼,剩下的都是淡紅色,想來趙敏運功地擋住了部分勁力,雖然還是不輕,但傷倒是不重。


  她高高揚起手臂,隨後扇在趙敏右邊屁股的最頂上,幾乎挨著腰部的位置。


  “啪”


  聲音清脆悅耳,趙敏默默運轉內力抵擋,一點疼痛都沒感覺到。


  “啪!!!”


  “啊!好疼”


  周芷若在趙敏左臀臀峰最高處狠狠印了一掌,這一下帶足了勁道,甚至還打進去了一絲內力,一個青色的掌印赫然浮現出來,激得趙敏左半邊屁股從里到外都疼痛難忍,好像被翻來覆去打了幾十下一樣,眼淚突然就湧上眼眶。


  “周姊姊,有必要這麽狠嗎?”她扭過頭去,淚眼婆娑地看著周芷若。


  周芷若看她可憐巴巴的樣子,嘴角笑容勾起:“我剛剛還想先給你熱熱身,輕輕地打,你居然敢用內力抵抗,那我當然得好好罰你,你不用內力抵抗,我就不用內力打你。”


  趙敏知道自己功力不如對方,都不用內力,顯然是自己更有利一點,當即將內力固守在丹田,一副認打認罰的的樣子。


  接下來,周芷若又一下一下仔仔細細地扇起趙敏的屁股來,練武之人的力氣遠比普通人大,但身體也更結實一點,周芷若打下來的力氣不比莊稼漢打老婆小,但打在趙敏臀上,基本和家里母親打女兒,姐姐打妹妹差不多,雖然疼痛,但尚且能忍。


  “當日我確實已經知道你來找他,是因為謝獅王的原因,但是我必須阻止你。”


  周芷若一邊拍打,一遍回答趙敏剛剛的問題。


  “我不想讓無忌哥哥救回他的義父,先前從冰火島上返回,他失心瘋發作,直接說出我是盜取刀劍、傷蛛兒、放逐你的元兇,所以我容不得他。”


  一個個小巧的巴掌印印在趙敏面團般的翹臀上,單看掌痕,就知道手的主人是多麽清瘦窈窕,單看掌痕,就知道趙敏有多難挨。密密麻麻的紅印層層疊疊,巴掌精準地落在周芷若設想的位置上,發出清脆的啪啪聲。


  “倘若此事與我無關,我大可以提醒無忌哥哥把你扣下,讓你慢慢說出情況。”周芷若的巴掌頓了一下,隨即加了兩分力氣,“但在當時,你是無忌哥哥心中冰火島上一切的兇手,我不可能留下你對峙,所以我要麽殺了你,要麽把無忌哥哥逼走,毀了婚禮,占住江湖道義的高點。”


  她的巴掌變得又重又急,似乎是生氣於趙敏破壞了她的婚禮。


  剛剛密密麻麻的巴掌已經讓趙敏疼痛萬分了,雙腿踢踏著,繡鞋戳擊地面,咚咚作響,只能勉強堅持不出聲,現在又重了幾分,趙敏一下子忍不住“哎呦哎呦”地求饒起來。


  “周姊姊你輕一點~嘶…你當日戳了我五個指洞,還不算報仇了嘛?”


  周芷若意識到自己情緒變化,忙停住了巴掌,緩緩撫過趙敏腫起來的臀部。


  由於巴掌實在是太多太密,只有靠近腰部和大腿根上才能看出零星的掌印,屁股中間是均勻的大紅色,像是熟了的蘋果,與白嫩的大腿交相輝映,煞是好看。


  “難怪勾得無忌哥哥魂都沒了,趙家妹妹這身段真是攝人心魄,我都有點心疼地下不去手了。”


  周芷若示意趙敏起身,自己走到桌子邊上拿起先前放下的包裹,從中拿出一個木質的物件,趙敏趁機把手伸到背後,揉了揉紅腫發燙的翹臀,她看向周芷若,發現她拿著的竟是一塊大大的板子。


  “這是…醉牡丹?!”


  趙敏一驚,心道這塊板子明明已被張無忌毀去,怎麽又出現在這里?想來是她仿造的,嗯,原來她對當日的事這麽耿耿於懷。


  “這板子是楠木所制,長一尺五,寬四寸,厚九分,重四斤四兩八分,上邊這朵牡丹花是我親手刻上的,紅色加的朱砂,不過你不用擔心,我不會拿有花的這面打你。”


  (元制單位,既長46.2cm,寬12.32cm,厚2.772cm,重1051.85克)


  “趴到床上去吧,下面這頓打可不好捱。”


  趙敏依言俯身到趴床上,戰戰兢兢地回頭盯著周芷若手上的板子。


  “好了別看啦,好好挨揍就行啦!”周芷若笑吟吟地把她的頭轉回前面,然後伸手在她背心拍了一下,趙敏登時渾身酸軟,緊接著腰肋、肩頭各重了一指,筋骨與內力全被定住,除了頭頸與腳趾,全身上下再也動彈不得。


  “啪!”


  板子落下,把兩瓣臀肉齊齊砸扁,擡起後,臀肉先是發白,又逐漸變紅,只有兩邊臀尖上各自留下了一個小小的白圈。


  趙敏咬牙忍住,不肯喊出聲,肌肉繃得緊緊的。


  “妹妹屁股放松點,繃這麽緊作什麽?”


  周芷若捏了捏她夾得緊緊的屁股蛋,皺著眉頭說道,“你要是再繃這麽緊,我可要加力狠打了。”


  趙敏聞言,克制著放松臀部的肌肉。


  “呼!”板子夾著風聲下落,趙敏知道疼痛即將降臨,下意識繃緊屁股,沒想到板子竟沒落下來。


  她艱難地轉動著勉強能動的脖子,看到了周芷若嘲弄的表情,俏臉頓時紅的像牡丹一樣,忙放松肌肉。


  “既然你控制不住,那我來幫你吧。”周芷若拿板子在趙敏臀上點了點,兩道真氣分別落在了她左右兩邊的跳環穴上,趙敏一驚,猛然發現她臀上的肌肉竟然完全無法控制了,只能放松地待著板子砸下來。


  “啪!”


  又一板子落下,力氣雖然跟方才沒什麽區別,但放松的臀肉明顯更疼幾分,趙敏吃痛不過,咬牙憋住了幾乎到嘴邊的叫聲,大口大口地喘氣。


  “我這可是為你好,”周芷若一邊又打了一記,一遍說道:“臀肉繃緊,傷的是里面的肌肉,放松了,就傷皮不傷肉,我給你抹點藥很快就好了。”


  “啪!”


  “唔~”


  趙敏牙縫里透出聲響來,又忍住,隨即回嘴道:“周姊姊這麽好心?怕不是因為這麽打更疼吧。”


  她這卻是想錯了,周芷若確實不想讓她傷太重,也確實不是為了打她更疼,以周芷若的武功,把人打死都輕而易舉,只是打疼還不容易?


  當然她也並非出於好心,主要是屁股繃緊了硬邦邦的,既不好看,打上去也不舒服。


  現在這樣又圓又翹,像面團一樣一樣的屁股,打起來才叫巴適。


  “你這可是小人之心了,”周芷若輕笑一聲,揚起胳膊重重打了下去。


  “啪!!!”


  “啊嗷!”


  這一下實在是勢大力沈,趙敏只覺得像是被石墩子砸了一般,屁股整個扁了下去,隨後就是火燒般的劇痛,讓她忍不住哀嚎出聲,眼淚一下子奪眶而出。


  周芷若只想耍個壞,也沒想打這麽重,伸手給她揉了揉,趙敏只覺得一只涼涼的小手在自己臀瓣上遊走,痛感很快被緩和了不少,可憐巴巴地望向周芷若。


  “看什麽看!”周芷若收回按摩的手,趙敏竟有點像順著手蹭兩下的沖動,所幸穴道被封,不然可丟了大人。


  “現在知道了吧,我想讓你疼只要稍微加點力就行了,用不著動什麽腦筋。”


  “啪!”


  她又恢覆了先前的力度,揚起板子打在趙敏左邊臀上,趙敏也吃痛哼叫。


  人確實是這樣的,當你一直忍著的時候,堅持好像不是很難,但一但沒忍住,就再也沒法堅持了。


  現在的板子分明並不很重,但既已出聲,趙敏就一下也忍不住了,一板落下,就是一聲哭哼。


  “嗯~你厲害說了算”


  “啪!”


  “哎呦我當時打你有這麽疼嘛,你是不是偷偷用內力了?”


  周芷若打得也不急,一板之後總要停歇片刻,與趙敏聊些什麽,趙敏也是一邊呼痛,一邊跟她閒聊。


  此刻趙敏不再是希望建功立業的大元郡主,周芷若也不會因為責任重大而心思深沈,與當日出海時相比,現在的兩個人多了數不盡的話題,一會兒說到張無忌,一會兒聊到玄冥二老,一會兒說起九陰真經的修煉心得,一會兒談到屠獅大會的天下第一。


  不過她們倒還保持著基本的克制,周芷若半句不提大元的汝陽王,趙敏片語不談已故的滅絕師太,兩人之間的隔閡也消弭了許多,稱呼從“趙家妹妹”、“周姊姊”變成了“敏敏”、“芷若姐姐”。


  周芷若的板子越來越輕,到後面索性就直接把板子放下來,用內力給趙敏推宮過血,驅散淤積的腫塊,趙敏雖然疼的直皺眉,但有周芷若聊天分散注意力,也不至於哭出來。


  ……


  夕陽下,周芷若解開綁在小碼頭上的繩子,準備劃船往北面繞些路程然後離開,按趙敏所說,張無忌大概就要回來了,她不想與他碰面。


  “芷若姐姐,留下吧!”


  趙敏真誠地挽留她。


  周芷若身子晃了晃,扭頭看向趙敏,強笑道:“我還要繼承峨眉的道統,或許侍奉佛祖才是我最終的歸宿吧。”


  “那怎麽行?”趙敏提著裙子跑上來,緊緊抱住周芷若,“我看姐姐你凡心未了,六根不凈,佛祖怕是不要你。”


  “我……你幹嘛?”周芷若還要說什麽,卻見趙敏伸手出刀。


  蒙古女子的刀是一輩子不離身的,哪怕新婚之夜也不例外。


  只見刀光如電,瞬間割斷了周芷若手里的繩索,隨後趙敏閃身一掌,催動九陰內力,將小船推出去二三丈遠。


  在兩女的視線中,小船順著風漸漸漂遠,再非輕功能夠得著。


  “好你個敏敏,我瞧你是挨打挨輕了!”


  周芷若秀眉一挑,左臂一攬,攔腰將趙敏夾在腋下,右手揚起巴掌,像敲鼓一般拍打趙敏的翹臀。


  “哎呦輕點~哎呦”


  一時間,島上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