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世界——平行之痛 1,2,3 (Pixiv member : 林枫)

     第一章姐妹的懲罰


在一個與我們相似的平行世界中,一切生活方式都與我們相同,就好似我們鏡面一樣,但是一切又與我們不同,因為這個世界的懲罰生存規則就是--sp!

這是林楓跟爺爺外出修行得第十年,因為爸爸不喜歡學武,一心想發展商業,跟自己的父親學了幾年後便棄武從文了,如今林氏藥業因為價格合適藥效顯著也是做的風聲水起。

不過他的爺爺可是當世武學大師,自然不樂意,所以在林楓降生的那一刻就被爺爺盯上了,不過好在孫子天生聰穎,文武雙才,十二歲便與爺爺深山修行每年只有過年才回家一個月。

十年修行終歸來,爺孫二人剛踏進家門,便聽到了後院傳來一陣板子聲……

“啪.啪.啪……”

“25.26.啊.27……”

只見寒冬臘月大冷的天兒,兩個看起來年紀不算大的小丫頭,臉上掛著淚痕,跪在一個特質的皮質凳子上,像是一個凸字型,剛好騰出手腳跪姿的空間,凳子側邊還有幾個按鈕,應該是用來調節的。

褲子被脫到腳踝,兩個光屁股就這麽暴露在眾人的目光下,被打的紅紅的,上衣還被撩到胸部,兩個嬌小玲瓏的胸部還有兩個乳夾,上邊掛著一個鈴鐺。

兩個小丫頭一邊被打一邊求饒說大管家我們知錯了,嘴里還不忘數數,因為這個大院的規矩之一就是被打屁股必須數著,不然重新打!

旁邊的女仆女傭不忍的看著兩個挨打的小丫頭,眼光不斷的躲閃,生怕板子打的是自己。肉眼可見的彩兒雲兒兩個丫頭的小屁股也從剛才的白嫩變得越來越紅。

見到爺孫二人的到來,認識的趕緊欠身行禮:“大老爺,少爺,你們回來了。”

爺孫二人點了點頭,林楓問道:“這兩個丫頭是彩兒和雲兒吧,又犯什麽錯誤了在這里挨打。還有這凳子是誰研究的,挺有意思的。”

女傭回覆道:“回少爺的話,彩兒雲兒沒有看好小姐好好學琴,還知情不報,隱瞞小姐外出的真相,撒謊說小姐上廁所可惜被老爺發現了,兩個丫頭欺騙了老爺而且沒有做好自己的工作,所以被大管家在這里懲罰打光屁股100下,以示懲戒。”

“大管家是誰?”林楓問到。

“大管家是老爺半年前新請來的,凳子也是大管家帶來的,還有許多…許多新型的懲罰方式與工具。”

林楓聽完點了點頭,對著前方喊到:“停一下,住手!”

“啪.啪.啪……”板子還在繼續這,聽到這句話兩個行刑的女傭回過頭來,他們也是認識少爺的,紛紛停手問好。

林楓走到兩個小丫頭面前,兩個小丫頭擡起頭來看到了葉楓,臉瞬間紅了,強忍著羞恥與疼痛擦了擦臉上的淚水說了句少爺好便低下了頭。

因為女傭女仆懲罰的時候只有女性在場,雖然小的時候犯錯誤趴在少爺腿上被打過光屁股,但那也是幾年前的事了,如今他們已經17歲了也發育了,而且還以這麽羞恥的姿勢見到少爺。兩個小丫頭都羞得不得了。

林楓笑了笑說:“怎麽兩個小丫頭不認識我了,還有,胸前這兩個小鈴鐺挺別致啊,這是幹嘛的呢。”

聽到少爺這句話兩個小丫頭頭更低了,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旁邊的女仆答到:“這個鈴鐺是大管家要求的,被懲罰打屁股的員工都要帶上,如果鈴鐺響了就加五下,留到最後打,附加板子的時候鈴鐺響了就不算數繼續打,直到打完為止。目前兩人一共打了43板

子,兩人剛好每人動了五次。”

聽到這句話兩個小丫頭哭的更厲害了,這才打了沒一半,就要加25板子,怕是要打150多下才能打完甚至更多,到時候屁股被打的什麽樣就不得而知了,估計打完三天都要趴著睡了。兩個小丫頭也顧不得害羞了,眼淚汪汪的擡起頭來看向葉楓,眼里滿是委屈和乞求。

葉楓聽完點點頭看到兩個丫頭的目光,接過板子說到:“你們兩個給我跪好了,接下來由我懲罰你們兩個!”說完一板子狠狠地打在彩兒的臀峰上。

強大的力道讓高翹的小屁股瞬間發生形變,痛的彩兒一聲尖叫:“啊!!!少爺好痛啊,輕點打少爺,彩兒知錯了,彩兒再也不敢了,嗚嗚嗚~好疼。”

林楓冷冷的說到:“給我閉嘴,規矩都忘了嗎?是不是要我從第一下開始打?知道我為什麽打你嗎?我最討厭別人說謊,果兒跑出去玩是她的錯,你們為什麽要對老爺說謊!”

聽完這句話,彩兒趕緊喊了一句44,剛喊完數板子帶著風聲又一次結結實實打在了彩兒的光屁股上,力道大到彩兒都沒來的及反應被打到全身顫抖,鈴鐺響了起來,彩兒被嚇得顫抖不已,弱弱的說了一句45,話音剛落又是一板子落了下了。

“啪.啪.啪.啪.啪。”

“46,47,48,啊49,50。”

接連五下板子都結結實實打在彩兒的光屁股上,每次都是剛數完數板子就落下來連求饒的機會都沒有,彩兒被嚇到一句話都不敢說,痛到眼淚止不住了往下流,等待這第51板的到來。

然而彩兒並沒有等到51板的到來,此時林楓已經來到雲兒面前,雲兒看到姐姐被打的如此之重,趕緊說到:“雲兒做錯了事,請少爺狠狠責罰雲兒的光屁股。”便嚇得不敢在出聲。

林楓滿意的點點頭,板子重重的打在了雲兒的光屁股上。

“啪!”

雲兒吃痛沒穩住身體加上力道又重,鈴鐺也是清脆的響了起來,但是雲兒沒敢亂喊,乖乖的報數以後說了句少爺雲兒知錯了,等到她說完板子才下來,雲兒趕緊報數後又說少爺雲兒再也不敢了。板子力道也小了,速度也慢了下來,也是打到了50下,林楓停了下來。

“今天就給你們一個教訓,你們以後記住,乖乖聽話就不會被打屁股,以後再讓我知道你們說謊的話,一定饒不了你們!剩下的50下暫時記下,晚上洗好拿著你們的戒尺過去找我。但是剛才我打你們的時候鈴鐺動了一下,一人再打五下,打完你們就可以回去了。”

彩兒雲兒趕緊道謝,乖乖的跪好,林楓拿著板子又在兩個丫頭的小紅屁股上一人打了五下,彩兒也學著妹妹乖乖認錯,果然板子就輕了一些,鈴鐺也沒有響。

打完以後林楓便把乳夾給兩個丫頭拿了下來,又摸了摸兩個小丫頭的光屁股,又紅又熱,手感極佳。

雲兒的還好只是微微的腫了起來,摸起來還是軟軟的。彩兒就慘的多了因為不乖被林楓狠打的五板子,五個板印紅的發紫,摸起來有些硬。在林楓給兩個小丫頭揉屁股的時候她們也是乖乖的跪著一動不動,差不多一分鐘左右便讓他們起來了。

兩個小丫頭起身穿好衣服,畢竟是冬天雖然屁股火辣辣的疼但身上還是很冷的。不過屁股還是要漏出來的,因為公開處罰打完屁股之後還要晾臀罰跪,反思自己的錯誤,同時還要向主刑人請示懲罰時間,屁股紅紅的倒是也不冷。

兩個小丫頭乖乖在皮凳前跪下,一人一個戒尺舉在頭頂,這也是大管家的規定,而且每人都有一個隨身攜帶的戒尺,方便犯錯的時候能夠就地懲罰。

大管家不在,少爺自然就成為了主刑人,向主刑人請示後林楓讓他們免除了懲罰,休息一會後出去買點好吃的。

這時大管家也走了過來,一個看起來很幹練的都市女性,面相偏中性,穿著一件白色的低胸毛衣與小西服完美契合,帶著金絲眼睛,黑色的皮質包臀裙完美的勾勒出她那豐滿的翹臀。

得知爺孫二人的身份後連忙欠身行禮:“大老爺好少爺好,我叫王蕊,今年30歲,是老爺聘請的管家加懲罰師,您喊我小王就好了,如果蕊兒有什麽失禮的地方或做錯了什麽事,老爺少爺您也可以隨時懲罰我的光屁股,我也是隨身攜帶戒尺的。”

大管家是sp公司培養的人才,經過最專業嚴格的訓練,挨過數不清的打,對於懲罰和被懲罰都頗有研究,是專門用來管理下人的,所以對下人嚴厲,對主人極其尊重,倒也不錯。

話一說完,就連玩世不恭的林天林老爺子都不住的點頭稱讚:“嗯,不錯,這丫頭我很滿意,林建這小子找了一個不錯的管家啊。”

聽到這話大管家深深地鞠了一躬說到:“蕊兒多謝大老爺誇獎,只要您喜歡我就好。奧對了,果兒二小姐正在書房接受老爺的戒尺懲罰,兩位夫人和兩位小姐都已經到場,您是否也要過去呢?”

林老爺子呵呵一笑:“這小丫頭又調皮被揍了,哈哈林楓我們走,過去看看這小丫頭有沒有被揍得哭鼻子。”

“好的,大老爺少爺,您這邊請。”

………

    第二章:果兒不聽話


時間回到半個小時以前……

林建拎著她的女兒林小果走進了書房,果兒不住的掙紮著,可惜被練過武的父親輕松制服,雖然林建不喜歡學武,但是父親畢竟是武學大師,所以他的武功實際也不差,對付七八個大漢還是綽綽有余的。二小姐的掙紮,注定只能是徒勞。

看著書房內早已到場的兩個堂妹大管家跟桌子上的戒尺,果兒心里明白,這頓打多半是穩了。

“臭丫頭,我給你請了最好的鋼琴老師來家里教你,你不好好學習就算了,還偷著跑出去玩,讓彩雲兩個丫頭替你撒謊,把老師都氣走了,今天我要是不打你,你是不是要造反呢,過來趴下!”林建坐在椅子上生氣的說到。

果兒無奈的掀起自己卡哇伊的小裙子系在腰間,慢慢的脫下剩下的衣服留下自己的小熊內褲,心不甘情不願的趴在父親的腿上。

示意大管家拿過戒尺,林建拍了一下女兒的屁股說到:“小王,你出去安排一下彩雲那兩個丫頭的懲罰,再去把我夫人弟妹叫過來;小麗小紅,你們兩個好看看著你們堂姐是怎麽被打的,以後不許不聽話;還有你果兒,今天我要打你60下光屁股,每下打完不報數就重新打,聽清楚了沒有!”

“聽清楚了……”果兒極不情願的回答到,本來想穿著內褲的,結果小熊內褲還是被父親無情的脫到膝蓋處。

果兒畢竟是林家小姐金枝玉葉之身,雖然調皮經常被父親打屁股,但每次父親都不會下狠手,所以果兒的屁股比起彩雲兩個丫頭,更加的白皙,皮膚也更加的細嫩,圓潤的小屁股就仿佛剛剝了殼的雞蛋一樣。

不過果兒特別的怕疼,小的時候打針都要趴在哥哥的懷里哭好久,讓哥哥給他揉屁股。林建看著自己女兒可愛的小屁股,一時間不忍下手,但理智告訴他在不親手教育一下女兒,她會變得越來越不聽話。

等兩位夫人到場,懲罰便開始了。

“啪!”

一聲脆響在房間內響起,林建真的是舍不得女兒根本就沒有用力,所以果兒也沒覺得痛,漫不經心的喊了一聲一。

林健又稍微的加了力道,但那也只是他覺得,果兒還是沒覺得痛,白白的小屁股現在還是白白的,根本就沒有一絲變化,看起來就跟揉了兩下一樣。果兒知道父親不舍的打她,居然嘚瑟了起來,輕笑著:“二。哦,好痛,謝謝父親責罰。”

林建臉色陰沈:“你這是什麽態度,你知不知道自己錯了,以後能不能乖乖學琴。半年之後的全國鋼琴大賽,你只要能進前十,不僅有榮譽,考試的時候還能特長加分,我都跟你說多少次了?”

“可是,可是人家不喜歡學琴嘛……爸~你為什麽非要讓我去女子重點高中啊,哪里老師可兇了。”果兒一邊撒嬌一邊狡辯,萌萌的大眼睛硬擠了兩滴眼淚可憐巴巴的擡起頭看著父親。

林建此時面無表情,冷冷的說道:“你起來吧。”

果兒開心的說謝謝父親,裙子還沒有放下來,接下來父親的一句話,讓果兒如遭雷擊!

“去刑架了給我趴好!”

“爸,對不起,我……”

“70下,去給我趴好。”林建不在聽女兒的解釋,家主的氣勢一瞬間就上來了。

“不要啊爸,果兒知錯了。”說這趕緊往父親腿上趴:“爸,趴腿上打在60下好不好,不要上刑架。”

可是父親根本不給她機會,瞬間站起來:“我沒有在跟你商量,我再說一遍,去刑架趴好,現在是八十下。”

果兒還要說些什麽,這時母親看到自己的丈夫是真的生氣了,趕忙吧女兒拉到刑架邊,果兒嚇得眼淚涮涮往下流,她可是經歷過好多次刑架,每次只要刑架一趴父親便不會再手下留情。

任由母親拉著走到刑架邊,裙子以下的所有衣服都直接脫掉,光著下半身的果兒上了刑架。

這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廠”字型刑架,趴在上邊手腳腰都可以用皮帶固定,比起大管家的凸皮凳加鈴鐺不知道舒服了多少倍。但果兒可是大小姐,普通的刑架也會是她的噩夢!

母親把果兒固定好,讓她防止亂動,又把裙子直接塞到固定腰間的皮帶上,又調節了一下凳子讓女兒的光屁股盡量往上撅。做好準備後把一個與刑架配套的大號戒尺板子遞到丈夫手里,於心不忍,還是小聲說了句:“老公,輕點打啊,她還是個孩子。”

林建看著刑架上撅著光屁股一動不敢動的女兒,大聲說道:“林果,不思進取不知悔改,今天打你光屁股80下,每一下必須報數,漏一個就從第一下開始數,你聽明白了嗎?”

“聽,聽明白了,請,請爸爸狠狠打果兒光屁股。”果兒一邊抽泣一邊回答。

“呼~啪!!!”

板子帶著風聲狠狠地打在果兒的光屁股上,這板子的板面寬10cm長40cm,差不多能夠精準的覆蓋果兒的兩個屁股瓣,翹翹的小屁股瞬間被打平,一板過後,整個白屁股已經開始微微變紅!

“啊!!!好疼啊,嗚嗚嗚~爸爸我知道錯了,我再也不敢了,饒了我吧爸爸,嗚嗚嗚~”強大的疼痛感讓我們可憐的大小姐瞬間破防,放聲大哭起來。

可是這次父親再也沒有心軟:“好啊,這才第一下,規矩就忘了對吧。可以,你就不用數數了,我來給你數著,你放心哭就好了!”話音剛落第二個帶著風聲的板子再一次結結實實的打在了可憐的小屁股上。

“呼~啪!”

“啊!!!嗚嗚嗚,痛死了,嗚嗚~爸爸不疼我了,嗚嗚嗚~”

“呼~啪!”

“嗚嗚~啊!嗚嗚~爸,果兒疼,好疼嗚嗚~屁股好疼,輕一點好不好?”

這時求饒已經沒有用了,果兒心里也只有祈禱板子能夠輕一點,她本來就怕痛,這幾板子的確讓他難以忍受。

可惜父親已經不在聽她的話,板子還是已極重的方式落在自己的光屁股上。想要躲閃可惜身體被定在了凳子上,無論怎麽躲也逃不過父親的精準打擊。

“啪!啪!啪……”

接連十板子雨點般的落下,漸漸的果兒已經連求饒的力氣都沒有了,死死的咬著嘴唇,無力的哭泣這。這時候的白屁股已經徹底變成了一個紅屁股,紅彤彤像一個熟透的蘋果,甚至紅到發亮吹彈可破一樣。

“啪!啪!啪……”

又是十幾板子下去,這時的小屁股已經紅的發紫,感覺在打下去都要出血了,果兒怕痛真的不是毫無道理。

女仆們犯錯被打光屁股比這還要重,要打到這種程度最少也得百八十下,遇到抗揍的甚至要100多下。可果兒不到三十下就已經這樣了。

母親看著女兒的屁股心疼的直掉眼淚,可是不敢說什麽,因為老公是家主,又有別的人在場,說話一定要算數。又怕老公生氣反而會打的更狠。

而林建聽著女兒求饒哭泣的聲音越來越小,知道女兒就快要扛不住了,生怕在打下去女兒該痛的暈過去。可是話已經說出來了,弟妹跟兩個侄女也在,所以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麽辦了。

“好了,停手吧,別把我的寶貝孫女給打壞了,她應該知道錯了。”

一直在門口的林老爺子與林楓大管家很合時宜的走了進來,兩位夫人欠身行禮說到:“爸,您回來了。”兩個嚇壞的小丫頭也趕緊跑到老爺子身邊喊爺爺,樂的林天趕緊應了聲高興嗎抱起了兩個孫女。

雖然這個世界女多男少,世人依舊停留在重男輕女的思想觀念,不過林天不在乎那麽多,只要是自己的都喜歡,即使二兒子從小體弱多病不能練武,老爺子也從來沒有偏心過一次。

林建放下手中的板子走過來:“爸,您什麽時候回來的,怎麽沒提前說一聲我好派人去接你。”

“沒那個必要,我這不是回來了嗎。果兒犯了什麽錯我也知道了,這麽大貪玩正常,也不是什麽大事,差不多得了,別把孩子打壞了,楓兒啊,去吧你妹妹放下來吧。”

林楓向父母二嬸問好後,聽到爺爺的吩咐,於是便走到了妹妹身邊摸了摸她的頭,果兒擡起頭很艱難的叫了一聲哥哥,眼淚留的更快了,委屈的說:“要哥哥抱……”

看見眼前可憐的小丫頭,林楓不禁也是有些心疼,拿著旁邊的止疼藥膏輕輕的在果兒那紅腫的小屁股上抹勻,然後把皮帶解開,把裙子放下後抱在懷里。

“爸,先暫時放過果兒吧,還剩下50下等晚上我替你打完,剛才彩兒雲兒我讓她們出去買菜買好吃的就也給他倆先記下了,等晚上讓他們一起去我房間我在懲罰她們三個好了。”

林建滿意的點點頭:“好,暫且先記下,晚上你好好教育下你妹妹,讓他跟你好好學學;爸,今晚咱喝什麽酒,等會我去準備,讓我二弟今晚早點回來,咱們一醉方休!”

“好,你去準備吧,你們先去忙,我看看我的寶貝孫女先。”

林楓把果兒抱了過來,此時果兒已經恢覆了一些精神,想到剛才因為不聽話被爸爸打光屁股被一年不見得爺爺和哥哥碰見,一時間羞愧難當,趴在哥哥懷里說:“爺爺你不許看我,太羞人了”

林天打趣道:“就你這丫頭天天調皮搗蛋又不是第一天被打屁股,爺爺可是看你光著屁股長大的,怎麽還跟爺爺害羞了。”

聽到這話果兒更羞了:“哎呀,不是羞被爺爺看到屁股,而是…這個場合不適合,我,我,哼我不跟你說了。”

這時果兒的臉紅到發燙,老爺子樂的哈哈大笑,又忍不住逗了一會小孫女。過了一會林楓把妹妹抱回房間讓她休息,自己則是去到廚房等待彩兒雲兒回來。

等彩雲兩姐妹買菜回來已經是下午四點鐘,廚師也很速度的在六點多準備好了一大桌子菜,一家人一年沒見這頓飯也是吃的十分開心。不過對於果兒來說,如果裙子下的小屁股不是還有些痛,或許會更好……

     

第三章 懲罰之夜


晚上九點鐘,喝了一些酒的林楓正在洗澡,此時門外傳來了一陣敲門聲……

“少爺,您在嗎?我們來接受懲罰了。”

沒錯,門外的兩個雙胞胎姐妹正是今天還沒有接受完懲罰的彩兒和雲兒。

兩個小丫頭里面只穿著一件肚兜,外面是一身一模一樣的棉睡衣,反正穿內褲還得脫掉幹脆就不穿了,甚至為了表示誠意還帶來了乳夾跟鈴鐺,她們在路上商量好了,如果少爺需要,她們會毫不猶豫的帶上。

“門沒鎖,進來吧,我在洗澡你們現在外邊等一下。”

兩個小丫頭推門進來,房間里開著空調溫度適宜,於是便把乳夾鈴鐺放在桌子上,把睡衣脫下來整整齊齊的放在沙發上,然後只穿著肚兜光著屁股跪在了沙發旁邊。

五分鐘後林楓洗完澡光著膀子走了出來,健康的古銅色皮膚,棱角分明的身材,還有一身健碩的肌肉,看的兩個小丫頭心里小鹿亂撞,連問好都忘記了。

不過林楓並不是很在意這些,看到兩個小丫頭光著屁股跪在哪里誠意滿滿,心里很滿意,於是打電話把果兒也喊了過來。

不一會果兒也推門進來了,跟林楓差不多也是剛洗完澡,也是穿著一身睡衣,不過果兒里面什麽也沒穿,反正又不是被自己的哥哥打過一次兩次了,對誰害羞也不會對哥哥害羞。於是學著彩兒雲兒,直接把睡衣脫掉了。

看到人到齊了,林楓便開始公布懲罰計劃了。

“一,每人打光屁股50下,懲罰一階段,彩兒雲兒手打屁股20下,果兒痛感強,手打屁股30下。”

“二,懲罰2階段,彩兒雲兒打戒尺板30下,並且脫掉肚兜帶上乳夾;果兒已經全裸,打戒尺板20下”

“ 三,打完屁股後每人帶上一個大管家特質的姜汁乳膠肛塞,並跪在桌子前寫檢討,直到我滿意後才可以回去。”

“四,打屁股過程不許躲閃,不許亂喊,手打可以不用報數,但是戒尺必須認真報數,數錯或者不報數一律從零開始,聽明白了嗎?”

“聽明白了,少爺。”

“聽明白了,哥哥。”

這時林楓已經坐到了椅子上:“很好,彩兒,就從你開始,接下來是雲兒,然後是果兒。手打完以後自己帶上乳夾鈴鐺,支撐在床邊,屁股撅高。好了,開始吧!”

彩兒立刻起身來到林楓身前鞠了一躬說道:“彩兒撒謊騙人,隱瞞真相,惹老爺生氣。現真心悔改,請少爺狠狠的打彩兒光屁股,以示懲戒。”說完便趴在了林楓腿上,小屁股很自覺的撅到最高。

林楓看著眼前還微微有些紅腫的小屁股,手掌擡起,由輕到重,由慢到快,認真的打了起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林楓的手法真的很不錯,前幾下的巴掌輕輕的打開毛孔,像撫摸一樣舒服,而後疼痛升級,屁股變紅。最後幾巴掌每一下都挺重的,每一下都能帶來一個紅紅的掌印。最後把整個屁股打的紅紅的很是可愛,即起到了熱臀的效果,減輕打戒尺對屁股的傷害,又讓小丫頭感覺到痛。20下打到這個效果,屬實厲害!

但比起今天中午打板子來說,這幾下掌摑根本就不算什麽,哪怕是兩個光屁股蛋上留下了好幾個手掌印。

彩兒老老實實的趴在林楓腿上一動不動,直到打完才起身道謝,然後脫下肚兜自己帶上乳夾,乖乖的走到床邊,兩腿分開彎下腰來用手肘撐在床沿上,然後撅高屁股,等待著下一輪的懲罰。

接下來是雲兒,與姐姐彩兒如出一轍,這里就不細說了。認錯,挨揍,道謝,帶上乳夾,與姐姐以相同的姿勢撅好屁股,沒有任何的拖泥帶水。

看著兩個小姐姐如此優秀的受罰過程,果兒心中不禁有些忐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也能這麽乖,生怕自己疼的跳起來,讓哥哥討厭。

“到你了果兒,還楞著幹嘛,過來趴好。”

林楓打斷了果兒的沈思,果兒趕緊學著兩個小姐姐的樣子,來了一段自我檢討。

“果兒不認真學習,還偷懶跑出去玩,連累彩兒姐和雲兒姐受罰,惹爸爸哥哥生氣,請,請哥哥狠狠懲罰果兒光,光屁股…”說完這段話臉紅了起來,趕緊趴在了哥哥的腿上。

林楓笑了笑,也沒有說什麽,手掌便高高揚起。

“啪,啪,啪……”

同樣是分為了三個階段,因為果兒需要手打30下時間所以倒是長一些。不過這次果兒表現的還不錯,除了三階段剛開始的哪幾下痛呼了兩聲,屁股稍微的扭了兩下以外,並沒有什麽大幅度的躲閃動作。

懲罰完畢果兒也一同趴在了床沿,三個丫頭那六個紅彤彤的小屁股蛋拍成一排,瞬間成為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林楓拿起戒尺板說到:“現在開始,你們要認真數數了,我會三個人串這打給你們緩沖的機會,你們要乖乖認罰,不許躲閃,不然加刑。好了,現在懲罰開始!”

“請少爺/哥哥責罰!”

“啪!啪!啪!”

首先前三下,板子力道均勻的落在了彩兒屁股上。第一下打在臀峰,然後第二下以板子印上邊為中心打了下來,第三下以第一下板子印下邊為中心打了下來。

這三板子下來,疼痛完全覆蓋整個屁股,而且最吃痛的臀峰每一板子都能打到。誤差不超過半公分,就好似貼著屁股打的一樣;側步又對著雲兒的屁股來了三板子。到果兒的時候因為是兩板子所以一分為二的打在果兒屁股上,跟三板子的效果一模一樣。

“啪!啪!啪!……”

板子依舊在空中飛舞,抽打這三個可憐的小屁股。三個小丫頭也很爭氣,除了數數沒有痛叫一聲,就連果兒也咬著牙硬撐著。彩兒雲兒穩到胸前的乳夾鈴鐺都沒有響一聲。

“啪!啪!啪!。”

“好了,現在懲罰一半了,我要加重力道了。”說完加重了三分之一的力道繼續抽打著。

不愧是從小習武之人,對力道的控制可謂是爐火純青,每一板子的力道都一模一樣。不過這加了力道的板子可就沒那麽好挨了。每個丫頭都在數完數以後輕聲痛呼。

“啪!啪!啪!”

終於,在彩兒的第20板的時候,實在是忍受不住了,扭了一下屁股,但是明顯的板子打歪了。讓林楓一陣不悅,嚇得彩兒趕緊道歉。

雲兒咬著牙硬挺了過來,只是鈴鐺動了一下。然而果兒哪里又出了問題。

16板打完,果兒再也堅持不住了,哇的一聲哭了出來,蹲在地上揉起來屁股:“嗚嗚~哥哥,果兒屁股好痛,饒了果兒好不好,果兒知錯了。嗚嗚嗚~”

“哼,你自己犯得的錯誤連累這你的兩個姐姐跟你一起受罰,還想饒了你?我數到三你給我重新撅好,不然我可以幫你把刑架拿過來。

一說刑架果然管用,在林楓數到二的時候果兒使勁揉了揉可憐的小屁股又重新趴好。她本以為哥哥一年不見會縱容她一次,沒想到哥哥還跟以前一樣,平時的時候特別疼她有求必應,犯錯的時候一板子都不會少打。

“啪!啪!啪!”

屬於三個人的50下懲罰終於結束了,三人長舒一口氣,但是少爺還沒發話她們不敢起來,只能保持原樣繼續等待。

換了一個小號的戒尺,林楓拿著貼在彩兒的屁股上上下滑動起來,此時涼涼的板子放在熱到發燙的小屁股上讓彩兒感到一陣舒適。

“彩兒,躲閃一次,鈴鐺響了一次,嗯~加罰五下。”

還沒等彩兒反應過來,戒尺就打了下來。

“啪!啪!啪!啪!啪!”

“啊一,二,三,四,啊好痛啊五~”

彩兒一邊哭著一邊喘著粗氣,屁股疼到全身發抖導致鈴鐺都一直在響。小戒尺雖然受力面積小,但這五下是少爺毫無規律交錯這打下來的,更快更疼,不過好在是打完了。

“謝謝少爺懲罰,彩雲的屁股板已經打完了。”

“接下來是雲兒。”一邊說著戒尺已經在雲兒屁股上遊走起來。“雲兒只動了一下鈴鐺,表現不錯,只打兩下好了。”

“謝謝少爺,請少爺懲罰雲兒的光屁股。”

“啪!啪!”

“啊,一,二。謝謝少爺懲罰。”

這兩下林楓是交叉這打的,紅紅的屁股蛋上瞬間多了兩條紅紅的叉號,頗有藝術水平。

“接下來是果兒,我已經特殊關照你了,而且你還是主犯,可是你太讓我失望了,懲罰過程中居然直接蹲下逃避懲罰。我就在打你五下,雲兒,把你的乳夾拿下來給小姐帶上,規矩和你們一樣,鈴鐺響再加兩下,躲避打三下,在蹲下就在多打十下!”

聽到這話果兒當場崩潰。身為大小姐雖然也會被懲罰但是還真的沒有嘗試過,剛好父親也提過不滿16歲就不要帶這東西也是怕會傷到小女孩發育。然而她前兩個月剛過完16歲生日,沒想到這麽快就用上了。

此時的果兒是多想抱著哥哥的大腿哭一場,好好的認錯。然後哥哥心疼的抱起自己說寶貝不哭了,哥哥不打你了。但那是不可能的,她了解自己哥哥的嚴肅,如果自己真的受到欺負,哥哥會無所畏懼的擋在前面,不過現在是懲罰時間,這麽做怕是繼續加罰。

胸前傳來的疼痛感打斷了果兒的沈思,此時雲兒已經為她帶上了乳夾,夾在兩個可愛的小葡萄上。痛苦,屈辱,羞恥,心痛……無數的負面情緒湧上心頭。眼淚止不住的流,任由淚水滴落在地也無動於衷。

林楓還是心軟了:“趴好了,最後五下,鈴鐺動了我就不加罰了,但是不許躲。”

果兒一句話也不說用剛才的姿勢趴好,哪怕哥哥的板子落了下來也是不多說一句話。

“啪!啪!啪!啪!啪!”

“一,二,三,四,五。”

五下打完了,果兒除了微微顫抖外一動不動,就連鈴鐺也沒有響一聲。

接下來就是大管家特質的姜汁乳膠肛塞懲罰了,這種肛塞用料為橡膠,內部中空,里邊灌滿姜汁,頂部與兩側共有三個小孔,行刑的時候提前灌滿,拿在手上不會往外流,往肛門塞的時候輕輕一捏就會流出大半用作懲罰,剩下的用來給懲罰者慢慢享受,怕痛夾得越緊它就會流的越快。

同樣還是以彩兒開始,只見彩兒屁股高高撅起,用手扒著兩瓣屁股,讓肛門最大程度的張開。彩兒是受過這個肛塞懲罰的,簡直就是苦不堪言,姜汁作用比直接塞生姜還要痛苦,自己提前掰開能減少姜汁外留。

林楓提前準備了一些潤滑油抹在了彩兒的肛門上,不過即使是這樣,塞進去後還是疼的彩兒扭起來屁股,嘴里發出痛苦的嘶嘶聲。本來屁股就又腫又痛,現在肛門又漲又辣,特不舒服。

林楓反手就是一巴掌:“別亂動,乳夾可以摘掉了,跪桌子前寫檢討去。”

突如其來的一巴掌讓彩兒屁股一度收緊,剩下的姜汁又流出大半,痛的彩兒啊的一聲叫出來,趕緊又捂住嘴巴。拿下乳夾後連滾帶爬的跪到桌子前寫起了檢討書。

雲兒也如同姐姐一般掰開了屁股,肛塞塞進去的一瞬間也是忍不住發出嘶嘶聲,盡量不收緊屁股。幫小姐摘下乳夾,也是乖乖的跪到桌子前去寫檢討。

終於最後還是輪到了果兒,她沒有像兩姐妹一樣掰開屁股,而是任由哥哥把肛塞塞了進去,哪怕是林楓抹了很多的潤滑油,小屁股還是痛的一抽一抽的,抽一下姜汁就會流出一些,抽一下就會流出一些,等跪到桌子前姜汁已經完完全全的流在肛門里。

不過果兒還是一聲不吭,像彩兒雲兒兩姐妹這種經常受罰的都受不了的疼痛,硬是被她扛了下來。身體不斷的顫抖,就連拿筆的手都抖個不停,本來一手清秀娟麗的好字也寫的歪歪扭扭起來。

林楓看著電視等待著,過了十幾分鐘,檢討書終於寫好了,待林楓檢閱後終於宣布懲罰結束。讓三個小丫頭趴在沙發上抹上止疼藥,這為期一小時的懲罰也是告一段落了。

你問我肛塞去哪了?不好意思,戴到明天早上統一來取。反正姜汁的效果也持續不了多久,留的慢主要是為了疼的輕罷了,不流完不就浪費了嗎(滑稽狗頭保命o( ❛ᴗ❛ )o)

“好了,懲罰結束,感覺如何?”

看到哥哥結束了懲罰狀態,此時果兒再也繃不住了,趴在哥哥的懷里放聲大哭起來。

“嗚嗚嗚~哥哥~嗚嗚。果兒屁股好痛,哥哥你好打的好狠…果兒再也不喜歡哥哥了,臭哥哥壞哥哥,嗚嗚~哥哥,給果兒揉揉屁股,果兒好痛~”

退出懲罰狀態,林楓又變回了那個疼愛妹妹的好哥哥,一邊摸著妹妹的頭哄著她,一邊揉著剛挨完打那紅腫的小屁股。

如此溫馨的畫面,彩兒雲兒看在眼里痛在心里,本來,她們也應該像大小姐一樣,有疼她們愛她們的爸爸媽媽。而如今卻只能看著大小姐躺在哥哥的懷里被哄著,而她們姐妹只能趴在沙發上看著,自己默默的揉著滿是傷痕的屁股。

想到這里,姐妹兩個不約而同的流下了心酸的眼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