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高考後 #25 ♡21♡ 宋琪初體驗(上) (Pixiv member : 小轩)

   “吶,兮彤,我如果兇你你會感到開心嗎?”兮耘與米飯對視,說著匪夷所思的話。


  “哈?”簡短而有力,兮彤咬著筷頭甚至不知道怎麽回答。


  “就例如,你裝病不去考試那次,還有你過馬路玩手機那次…我把你拎回家臭罵一頓你會開心嗎?”


  兮彤皺了皺眉頭:“什麽玩意…你找茬是不是。”兮彤面露不滿,勾起了不太好的回憶,畢竟兮耘一訓人就是一小天,況且以二人的兄妹關系,再加上當年兮彤也是青春期,還有母親去世的煩躁在心里,與其說是被教育,不如說是冷戰,兮彤會乖乖站在墻角挨罵一聲不吭,等兮耘嘮叨完了自己摔門回房間,之後一星期不說話,就是這麽一個流程。


  大概是從認識宋琪前不久…兮彤才漸漸發現兮耘的不容易,才開始學會認錯道歉和體諒哥哥。日子也是從這以後才好起來。


  但如果說自己會被兮耘罵開心,得了吧,就算是現在,兮彤有時候也會覺得兮耘太無微不至了…大男人不該這樣。


  “嗯…我不懂你們這年紀的女孩子,現在流行被懲罰嗎?”


  “什…”兮彤啞口無言,總感覺問題有點大,難不成是自己的事情暴露了?和嘉蕓姐的謊言終究沒能逃過自己這個無微不至的老哥嗎…這是在等自己坦白從寬?


  不,現在坦白還是太早了,再說了,要怎麽和親哥解釋xp和怪癖這種東西…


  “總會有的吧,抖s抖m你知道吧,不是很常見嘛。”兮彤話音一落後悔萬分,要是兮耘已經什麽都知道了,那豈不是在說自己是抖m?兮耘怕不是要搬桌子給自己上一個“自愛課”了。


  可是兮耘聽了卻一臉的恍然大悟。


  “怎…怎麽了。”兮彤小心的試探道。


  “沒事,我研究研究,畢竟太落伍了。”


  嗯…兮耘照顧自己自尊心也不是一天兩天了,要是真的什麽都知道了,更是不會這麽戳穿自己,恐怕現在想的是先了解一下吧…


  想到這里兮彤味嚼如臘,渾身都不自在,同時又擔心起嘉蕓姐,要是現在嘉蕓姐在的話一定能打好圓場。


  嗚…嘉蕓姐救救我!


  “你身體不舒服嗎?怎麽無精打采的?”兮耘回過神關心的問著。


  “沒…沒有。”兮彤抵著小腦袋像個犯錯的孩子不敢擡頭。


  “是不是快報志願了?用不用給你找個老師?”


  說到這個話題兮彤才輕松不少,自信的搖了搖頭:“沒關系,考哪個學校我都想好了,而且我的發揮應該完全足矣。”


  “呦呵,還裝起來了,我還有你數學考完出來哭一路的錄像呢。”兮耘一臉壞笑的嘲諷。


  “你一點也不擔心我的成績嘛!我真的會謝,我難受成那個樣子,你竟然還有心思錄像!”兮彤還是第一次知道,畢竟當時已經失魂落魄了,數學沒答完卷是多麽影響心態的一件事。作為監護人的兮耘竟然還有心思錄像!


  “擔心又怎麽樣,你都考完了,再說,只是高考罷了。”兮耘攤攤手,兮彤這才想起來,兮耘接受的是西方教育…高考這種重要的東西他也不過是隨大流重視一下。


  “難不成考不好我還要懲罰你一下?”


  兮彤聽了又沒屁了,小臉涮的一下上了色,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果然啊,這個詞對女生很敏感。”


  怎麽又繞回來了!


  “我…我吃飽了!我…我好困!晚安!”兮彤跳下椅子,逃兵似的跑回房間。


  兮耘其實完全不知道兮彤的事情,如果認真想一想可能也會發現蹊蹺,但是,現在的兮耘腦子里是八分的對象,兩分的妹,更何況宋琪也說過不要那麽管控兮彤,所以更不會胡思亂想去揣測兮彤的事。


  回了房間,兮耘打開電腦,就像是當年學習一樣,在網上開始瘋狂“補課”。


  網絡就是自由的海洋,果不其然,兮耘找到了相關內容,只是有點超模了。


  “BDSM…捆綁…滴臘…鞭打…這都什麽啊。”兮耘一時間開始腦補畫面中的女生是宋琪,這何嘗不是一種ntr,但幻想自己對宋琪做這種事才更難以啟齒。


  不會吧,不會這就是宋琪想要的吧?


  兮耘緩緩拆下眼鏡,之後狠狠地抽了自己兩巴掌。隨後又戴上眼鏡。


  也不知惡補了多久,兮耘的眼鏡都發酸發累了,才選擇關上電腦。


  “嗯嗯…”兮耘捂著腦袋倒在床上,開始想怎麽才能不傷自尊的滿足自己的女朋友。


  更何況…自己活這麽大,連初吻都還在,別說那些刺激的,就算是視頻里和文案小說里簡單的打屁股都做不到吧?好歹也是女生的第二敏感點,搞不好自己就是個變態。


  兮耘在腦子里想了很多方案,但這些方案都基於宋琪的回饋和反應。


  那就…這樣吧。


  兮耘拿出手機在備忘錄里寫起了計劃。


  第二天一早,兮耘撐著沒怎麽睡的身體睜開雙眼,渾渾噩噩的做了早餐,兮彤看了還以為兮耘病了,嚇得急忙給兮耘測體溫,確認沒事後才繼續幫兮耘打雜。


  兮耘望著手機上的時間,如願以償的沒有等來宋琪的電話,竟然還有些安心。


  兮彤坐在餐桌上看著兮耘對著手機無奈的樣子,沒了想嘲笑的心情,反而心里有些不舒服了。


  自己的哥哥被一而再再而三的放鴿子,宋琪也有點太不拿哥哥當回事了。


  兮彤決定找機會和自己這位好閨蜜好好嘮嘮。當然不能讓兮耘知道。


  其實,兮耘早就補好了功課,打算一會就對宋琪“出手。” 但兮耘不知道的是,坐在自己對面的親妹妹,已經是身經百戰的小專家了。


  草草吃過後,兮耘拿好打包的那份早餐,做好充足的心理準備走出了家門。


  宋琪其實此時也剛剛醒來,可能是連續被兮耘早上拜訪,鬧鐘都叫不起來的宋琪竟然有了蜘蛛感應,看了看時間,第一反應就是去開門確認兮耘來沒來。


  一開門正好和兮耘迎面撞上。


  “你好。”兮耘像個木頭一樣的說著。


  你好個腿啊!我在說什麽!我在幹什麽!兮耘從沒有這麽尷尬過,你好,這個詞都是條件反射。


  “你…你也好。”宋琪突然被這麽問好反而不會了。


  兮耘整理了一下思緒,打開房門,大步流星的走進來,熟練的換好鞋,在宋琪還楞在門口的時候已經翹起腿坐在了餐桌前,把早餐狠狠地放到了桌子上(當然是故意裝作很兇。)


  宋琪站在門口哪見過這陣勢。


  “那個…其實我起來了。”宋琪關上門以後想找個借口。


  “來,咱們聊聊。”兮耘把另一個椅子搬到自己面前,示意宋琪過來坐好。


  好像真生氣了,面相都變了…(其實是熬夜熬的)


  宋琪有些慚愧的光腳走過去。


  “穿鞋。”兮耘補上一句,宋琪又回過頭踏上拖鞋重新走過來坐下。


  “說說吧,怎麽辦。”計劃一,旁敲側擊,最好讓宋琪自己承認想被懲罰這件事。


  宋琪玩了玩劉海,苦笑的擡起頭:“下…下次…”


  “我上次不是說了下不為例了?”兮耘步步緊逼。


  宋琪看兮耘這麽認真,反而緊張了。


  畢竟宋琪是真的沒起來,並不是故意不去,想被兮耘懲罰可能算是一時興起,但面對自己真的犯錯了反而愧疚站在第一位。


  “那…那我,給你唱個歌消消氣?”


  嗙!的一聲,是兮耘拍桌子的聲音,嚇得宋琪本能一縮。


  上次兮耘在摩天輪對自己生氣,可不是這種感覺,最起碼沒有這種壓迫感。


  “我錯了嘛…對不起嘛…”宋琪見兮耘來硬的,自己便軟了下來。總不能硬碰硬,本身自己就理虧。


  “一而再,再而三,你是不是太欠收拾了。”兮耘正常絕不可能說這種話,畢竟對方可是和自己平起平坐的女朋友,在兮耘眼里一直是這樣,不涉及誰收拾誰,但這就是計劃二,看宋琪的反應來進行下一步的選擇。


  宋琪聽了,不自覺的心跳快了一些,但又覺得自己這時候還想著亂七八糟的東西太不尊重兮耘了,在內心瘋狂抑制這份興奮。


  豈不知,兮耘等的就是宋琪心里亂七八糟的東西。


  “我看口頭教育根本沒法讓你意識到錯誤。”兮耘一半真生氣一半假生氣,又開始了有意而為之的引導。


  宋琪的掩飾也開始逐漸破防,甚至懷疑自己還在夢里發情。


  “站起來!”兮耘音量擡高一些,宋琪急忙站起來,一站起來就像是不小心卸掉了心里的防備,耳根不自覺的發燙。


  這…這不對吧,這是什麽情節?難不成…


  宋琪已經暈了,雖說兮耘可能真的很生氣,但這和宋琪所期待的事情並不沖突。


  “你自己說怎麽辦。”兮耘就這樣仰視著手足無措的宋琪,再次發出質問。


  怎麽辦?怎麽辦!我該怎麽辦?


  宋琪麻了,總不能開口說讓兮耘揍自己吧?


  此刻的宋琪徹底沒了防備,心思被兮耘一眼看穿,看著宋琪不但不害怕緊張,反而羞澀扭捏的樣子,心里已經十拿九穩了。


  “該不該罰?”


  “啊…啊,該。”


  “多少?”


  天,我一定在夢里。


  宋琪夾著腿小聲地嘀咕:“三…三十?”


  “五十。”第三招就是欲擒故縱。


  如果這是夢,希望一會別被打醒。


  如果這是真的,希望這是場夢。


  宋琪站在原地兩個腳互相踩著來緩解這份躁動。


  “把手伸出來吧。”


  嗯?


  “把手伸出來啊,還要我說第二遍嗎?”


  有沒有搞錯!我都打算脫褲子了!就這?


  宋琪瞬間興致沒了一半。


  不對,我在期待什麽?我真服了!


  兮耘見宋琪的熱情肉眼可見的褪去,開始思考自己哪步做的不對。


  “唔姆…”宋琪兩個手背過身後發出不滿的聲音,竟然還撅起嘴。


  “嗯…要…要是你能保證明天來的話…就原…”兮耘看宋琪的模樣心里也沒了底,打算見好就收,可以保留情報下次再戰,總不能硬上弓。


  “小…小孩子才打手心。”宋琪嘀咕著,小臉紅潤起來。


  “什麽?”


  兮耘看著宋琪的樣子,顯然不想就這樣讓自己放棄,那看來自己的猜測和核心沒有走偏,還能繼續下去,但到底是哪步讓宋琪不滿意了呢?


  問題出在打手心?那除了打手心就是…打…打屁股?


  用自己的手,去碰,宋琪的,屁股?


  兮耘有點不太敢想。


  “反正…我…我不知錯就是了!”宋琪已經語無倫次了,甚至有點無理取鬧,雖然兮耘沒有義務迎合自己的期待,但是卡在這個節骨眼總覺得被狠狠絆了一跤。


  兮耘看明白了宋琪的需求。


  但是心里卻沒有做好準備。


  想這麽多幹嘛呢?把宋琪當做一個小孩子不就好了?說到底,宋琪不也就是個小孩子才會想這樣嗎?


  兮耘盡可能的說服自己,按耐住那份荷爾蒙。


  “呵,那我錯了唄?”重新找回憤怒的點。


  沒錯,既然演不下去,那不如找找感覺來真的。


  宋琪知道自己在無理取鬧,也知道是自己錯了,要怪就怪兮耘吊著自己吧。


  宋琪撇過頭去莫不吭聲,看起來非常猖狂。


  “行,那就按你喜歡的來。”兮耘說完沒給宋琪反應的時間,拽著胳膊就扯到了自己的腿上。


  宋琪再開始反應的時候,屁股上已經吃痛了。


  宋琪的第一次。


  被打屁股。


  圓夢了。


  可是…我喜歡的方式?兮耘是早就知道嗎?還是…嘶…有點疼!


  宋琪小瞧了兮耘的巴掌,兮耘打的節奏很亂,簡直就是胡拍,但正是這種胡拍,打的自己喘息起來都有些困難。


  兮耘只是麻木自己,盡可能高頻率的用力擊打罷了。畢竟這寬松的睡褲下可是宋琪的屁股,稍微猶豫都會讓興奮搶在氣憤前面。


  “啪啪啪啪!”


  “言而無信!”


  “啪啪啪!”


  “無理取鬧!”


  “啪啪啪啪啪!”


  打了大概有二十下,是一口氣打下來,宋琪雖然吃到了疼,但更多的是滿足感…


  兮耘也是堅持到了極限,畢竟宋琪在自己腿上這樣微動作…身為男人,很難沒有反應。


  “起來,轉過去扶墻”兮耘一邊說一邊拉著宋琪從腿上離開,才勉強沒讓立起來的小兄弟被宋琪發現。


  宋琪通紅著臉說不出話,乖乖的轉過身去,現在的她分不清這屬於實踐還是兮耘真的在懲罰自己。


  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麽心情面對了!


  兮耘看宋琪的小動作,毫無反省,決定拋棄一些多余的想法,好好教訓一下自己這位年紀不大的女朋友。


  但如果繼續用手…肯定還會胡思亂想。


  想到這里,兮耘開始左顧右盼尋找起工具,最後把目光鎖定在了茶幾上的數據線。


  “把睡褲褪到腳裸。”兮耘的話命令讓本就心情覆雜的宋琪小鹿亂撞。


  “真…真的嗎?”宋琪側過頭小心的問著。


  “嗖啪。”


  “噫!”好疼!宋琪往前挪了挪身子,感覺好像屁股被劃了一刀。


  “再拖延就再加十下。”兮耘又用力甩了甩趁手的數據線,空氣中傳來刺耳的聲響。


  好疼…有點害怕。


  但!好期待…


  宋琪緩緩把雙手放在腰間,羞恥感和期待感拉滿,殊不知一會要面臨的是什麽。


  兮耘逐漸被憤怒沖昏頭腦。


  你現在有多期待,一會就讓你多後悔。


  絕對要讓宋琪反省成為了第一任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