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刀姬成長之路 #1 1.少女的第一戰 (Pixiv member : 风州牧)

 遙遠的平安時代,邪神八岐大蛇背叛了神明與人類,撕開了陰陽兩界的裂縫,雖然八岐大蛇被眾神封印,但陰陽兩界的屏障卻無法重圓。無數的妖魔鬼怪來到人間燒殺搶掠,人類為了與妖魔對抗,出現了各種各樣的戰士,其中最特別的,當屬巫女。


巫女都是從人美心善的女孩中挑選,被神明選中就會送往神社學習陰陽之術,到了一定年齡就可以獨自外出遊歷戰鬥了。


但妖刀姬是個例外,她出生那天,晴朗的天空突然陰雲密布,隨著她的第一聲啼哭,天空電閃雷鳴,一陣煞氣化作長刀直沖雲霄,這一動靜驚動了稻荷神禦饌津,她親自前來看望妖刀姬,並與妖刀姬的父母定下了約定,等到她七歲時,必然讓她成為一名巫女,這七年內的撫養由稻荷大社資助,只為了讓她七歲時成為巫女。


七歲時,妖刀姬的父母遵守與神明的約定,將女兒送到稻荷大社,成為了一名巫女,但禦饌津之後幾年內卻只是把她當寶貝寵著,讓她學習祭禮,打掃和琴棋書畫等神社日常的活動和女子技能,但是完全不教她如何戰鬥,妖刀姬問起來,禦饌津只是說她早晚會明白如何戰鬥。


一晃十二年過去了,妖刀姬已經是一位美少女了,有著沈魚落雁之容,膚如白雪,皮如凝脂,一對美乳挺翹精致,配合著纖細勻稱的腰肢,即使隔著裙子,也能隱約勾勒出優美的臀部曲線,更不必說那一雙潔白修長的美腿。

因為妖刀姬的美麗與安靜,或者說因為絕大部分的日常事務都是由她完成,她理所應當成為了稻荷神社的吉祥物,巫女不論老少,都非常喜歡她,但她也有自己的煩惱。


她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在神社里的生活雖然悠然自得,自己也是受人敬仰的巫女,但是一直待在神社的重覆生活,依舊是讓她感到枯燥乏味,她從小就從其他巫女與前來祈願的民眾的描述中了解到神社之外的妖魔鬼怪的兇殘與恐怖,但作為一位巫女,被神明選中的人,她不願就此待在神社,她的內心告訴她這個世界需要她拯救。


第二天清晨,妖刀姬洗漱完畢後換上了自己的巫女服,就去往稻荷神禦饌津的房間,她這次前去,除了每天的例行公事:幫禦饌津大人梳理頭發以外,還有一件事,那就是告訴禦饌津自己想要出去歷練,妖刀姬與禦饌津一後一前地跪坐在蒲團上,妖刀姬手上的梳子照常梳理著這位和藹隨和的神明的銀絲,但是她的心里正在醞釀著如何將這句話說出口。


終於,她下定了決心:“禦饌津大人……”但是話說到一半,禦饌津擺了擺手,示意她接著梳頭,妖刀姬只能將話語憋了回去,很快,梳子落下,頭發梳完,禦饌津緩緩開口:阿刀,你想到外面的世界去歷練了吧”妖刀姬聽到這番話,頭低了下去,輕聲回答道:是的,我想外出歷練,去拯救那些受苦的人們。


“我早已料到會有這麽一天,阿刀,你非常特殊,我本打算讓你待在我身邊安穩一世,但是我知道早晚是攔不住你的”禦饌津語速十分的平緩,述說著自己的內心所想。


“為,為什麽說我比較特殊”妖刀姬不明白為何禦饌津會這麽說,“我一直以來都瞞著你一件事,那就是你的出身,你降生那天,妖氣如刀一般直刺雲霄,我知道,一個能夠拯救和毀滅這個世界的人降臨了”禦饌津像是講故事一般,聽的妖刀姬雲里霧里。


“有這種事情嗎?為什麽從未聽人講起來過”妖刀姬表示疑惑,“因為你的特殊性,所以這件事我都是隱瞞著所有人,如果你選擇了光明,那麽你將會是救世主,但是你如果墮入黑暗,這世界也將萬劫不覆,”禦饌津依然是講故事一樣,但是妖刀姬並不覺得自己會與世界為敵,“我是不會背叛神明與人類的”妖刀姬堅決的說,“我相信你,你是個好孩子,其實在你很小的時候我就看出來了一些端倪,你雖然天資奇高,但是天生弱小,並且你體內含有妖氣,我們無法讓你變強,只能讓你待在神社”禦饌津陳述著關於妖刀姬的一切,“罷了,阿刀,你早晚是要出去見識這個世界的,我只希望你不要忘記初心,說罷,禦饌津吻上了妖刀姬的額頭,妖刀姬被這一吻,突然感覺自己的體內多了一股能量。


“我激活了你體內的力量,你現在可以嘗試凝聚一下你的力量。”禦饌津指導著妖刀姬。

“我試一下”妖刀姬答應著,隨後閉上眼睛,手里一把巨大修長的緋櫻色妖刀就被凝聚了出來。

“這,這是什麽?”妖刀姬對憑空出現的兵刃感到驚奇與害怕。


“這就是你身體里被封印的那股力量,你可以嘗試著感受它”禦饌津如此告訴妖刀姬。

妖刀姬心里感受到這把妖刀的力量,但是她並不知道如何去利用,只能心里想著著將妖刀收起,但是她心里怎麽想,妖刀就怎麽做了,妖刀瞬間就消失不見,妖刀姬大概知道這把妖刀該如何利用了。


“剩下的一切,要靠你自己摸索了,我允許你出去歷練,神社里的大家都歡迎你回家”禦饌津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但是笑容中又帶著一點憂傷,撫摸著妖刀姬的秀發。


“好了,禦饌津大人,等我回來,一定會成為十分強大的巫女的”妖刀姬高興地跳了起來。

“這個給你”禦饌津將一個大大的行囊給了妖刀姬,妖刀姬只覺得麻煩,於是行囊中她只拿了一些食物與水,還有從未用過的治療藥水,就走出神社大門,往山下而去。


一路上妖刀姬只覺得心情從未如此好過,她計劃先去神社南邊郊野的一大塊竹林里看看,畢竟自己從未戰鬥過,先找點小怪練練手。


沒過多久,妖刀姬就進入到了竹林里,微風吹過,正值春天,現在已是快到中午的時候,陽光透過密密的竹林,光和影子隨著竹葉的晃動而活動著,這塊竹林平日里是沒有什麽人來的,除了竹筍正當季的時候會有附近的村民前來采筍,其他時候都是無人涉足的,妖刀姬走了一段時間,覺得自己應該是遇不到妖怪了。

但是很快,前方的竹林里就傳來了一點動靜,妖刀姬只能收慢了腳步,偷偷的查找著發出動靜的事物,很快,她就發現了聲音的源頭,竹林中有一塊騰出來的空地,這塊空地被人稀稀落落地放上了幾個石墩,而石墩旁則是一個被砍伐過的樹墩子,看得出來這里是采筍人休息的地方。


而此時,一個面容清秀,全身上下一絲不掛的惡魔女孩正坐在石墩上休息,她離妖刀姬並不遠,這女孩身高並不算很高,看上去也就十多歲的樣子,但是身體的比例並不差,胸部完全沒有發育,臀部卻意外的圓潤挺翹,但也是偏向於小巧玲瓏的,整個身體雖然沒有發育完全,但也頗具美感,兩只鬼角立在額前,一條惡魔尾巴於臀縫的最上端生長出來,但是尾巴的末端居然是心形,很明顯應該是一只沒有發育完全的魅魔。


她就坐在那里,像是思考著什麽,妖刀姬覺得自己的機會來了,好不容易逮到一只妖魔,還是看上去並不強大的魅魔,自己說什麽都要除掉她,不讓她禍害世間,於是妖刀姬意念一動召喚出了妖刀,然後撥開竹林,快速跑了起來,然後揮刀向這只小妖砍去,但是妖刀畢竟沒有戰鬥經驗,這一刀十分的綿軟無力,小妖只是飛了起來就躲閃了這一刀,妖刀姬就一刀砍空了,“許久不見巫女了呢,”那小妖的語氣中帶著一絲挑釁,“該我出招了吧”小妖飛向妖刀姬,兩人四目相對,妖刀姬就失去了意識,等到妖刀姬回過神來時,自己的巫女服端放在一邊,巫女服上放著的正是自己的純白內褲,自己現在正跪趴在地上,全身上下只剩過膝襪與套在手臂上用作保護的黑色手套,雪白的蜜桃嬌臀高高的撅起,白色過膝襪包裹著的美腿也被分開而立,現在這個姿勢,妖刀姬最隱私的雙穴全部暴露在了小妖面前。


而小妖則是騎在妖刀姬的背上,她的尾巴早已將妖刀姬的雙手綁住,自己的身體重量也壓著妖刀姬無法起身。

“你,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麽?”妖刀姬看到自己這副模樣,又害羞又憤怒地質問著小妖。

“一只魅魔,會魅惑很合理吧”小妖輕描淡寫地回答著妖刀姬。

“放開我,你這無恥的妖怪,居然用這種下流的把戲”妖刀姬更加憤怒了,身體也開始掙紮,但卻沒有一點作用,美麗的身體掙紮的模樣只會讓小妖更加的性欲高漲。

“你輸了,再說什麽也沒用了,在你想殺死我的那一刻,你就要做好戰敗被羞辱的準備了”小妖的語氣當中帶了一絲不屑,表情也帶上了得意。


“你…………”妖刀姬只覺得屈辱極了,但她這一切只是白費功夫,小妖絕對不會輕易放過她。

小妖不知道從哪里拿出來了兩瓶液體,以及一支注射器模樣的玻璃器具,但是這支玻璃器具除了與注射器相似外,沒有任何共同性,容量大了許多,足足有200ml,只是沒有了注射針,取而代之的是細長有弧度的注管。


“你這變態妖怪是要對我做什麽?”妖刀姬看到小妖拿出這些東西,只是覺得又驚又氣,她不知道這是用來做什麽的,但她知道這絕對不是什麽好東西。


“懲罰某些無知巫女要用的東西而已”小妖還是那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緩緩將注射器吸滿了藥液,然後拿到了妖刀姬面前晃了晃。


“你,你這是什麽東西,為什麽要拿給我看”妖刀姬十分憤怒與不解。

“很快就知道了,說不定你還會愛上它”說罷,小妖將手里的注射器注管靠近妖刀姬粉嫩的菊穴,然後緩緩地將注射器注管插入了妖刀姬的菊穴。



“呀啊!”妖刀姬感受到冰冷的異物侵入進了自己的身體,她怎麽也想不到這個器具居然是用在那個地方的,“停下,你這變態!那里不可以!”妖刀姬語氣激烈了很多,指責著小妖,“沒想到還真的是一個未經世事的巫女,還這麽弱小,挺奇怪的,”小妖發現了妖刀姬的不尋常,“我見過的巫女像你這麽大的,實力都十分強大,也經歷過許多事了,怎麽就你不一樣,又弱又不經事,長的倒是好看的很”小妖的話語像是荊棘一樣刺著妖刀姬,而妖刀姬也不知道該怎麽回答,只能不斷的掙紮,“你這變態妖怪,放開我啊”妖刀姬雖然很生氣,但就是拿這小妖沒有一點辦法,自己最為隱私的菊穴也被小妖給侵入,簡直是羞的無地自容,一直以來妖刀姬都認為菊穴只是用來往外排泄的器官,但是就是這麽隱私的部位,如今也逃避不了魔物的玩弄,妖刀姬終於知道妖魔的殘暴,但為時已晚。


小妖將那注射器緩緩地推進著,冰涼的液體隨著小妖的推進進入到妖刀姬的腸道里,“嗯,嗯啊~”妖刀姬受到液體的刺激,呻吟了起來,美麗的豐臀也顫抖了起來,對她來說,這種事情她是從未經歷過的,她只感覺到痛苦,但她甜美的呻吟聲越發勾起小妖的心魄。

此時如果有人路過的話,他就會看到如此一番荒誕而淫色的景象,一位身材完美,貌若天仙的成年女性正擺著一個羞恥的姿勢被一個十幾歲的女孩騎在身上進行著灌腸的折磨。

妖刀姬只覺得羞恥和痛苦,不斷進入的液體讓她的肚子十分的難受,難以忍受的便意如湧潮一般襲來,但是她只能強忍著,因為她是巫女,無論如何也絕不能讓妖魔看到自己排泄的醜態。


小妖當然也知道身下這位巫女在想什麽,但是她並不認為這位巫女能堅持多久,因為她又吸滿了一整支注射器,注管再次進入了妖刀姬的菊穴,“呀啊!!!”隨著注管的進入,妖刀姬痛苦的尖叫了起來,本來就在強忍便意的少女,更加痛苦了起來,200ml的液體隨著妖刀姬的呻吟與尖叫被送入了少女可憐的菊穴里,妖刀姬的眼睛已經閉上了,面容痛苦地扭曲了起來,強忍著便意的侵入,“哎呀,這就是想要殺死我的巫女嗎?灌腸液的味道可還美味?”小妖調戲著痛苦的妖刀姬。


但妖刀姬並沒有說話,因為強忍著不排泄出來就已經讓她耗盡了全身的精力,她的腿依然是張開的,臀瓣也無法收緊,只能強撐著。


“看來還要再玩一下呢”小妖開始了下一步的動作,手里的注射器開始在妖刀姬的菊穴附近遊走,摩擦著妖刀姬的肛肉,挑逗著妖刀姬緊繃著的菊洞,這讓妖刀姬完全處於崩潰的邊緣。

小妖的注射器就如此的遊走著,妖刀姬此刻意識已經無法思考了,生理上的沖動讓她完全無法保持理智,“好了,是時候了”小妖直接將注射器注嘴猛的插入妖刀姬的菊穴里“呀啊啊啊啊啊!”妖刀姬終於是憋不住了,隨著菊穴里的污穢一同流出的,還有她的眼淚,在這一刻,妖刀姬身為巫女的尊嚴被完全擊碎了。

小妖很識趣地從妖刀姬的身體上下來了,美麗的巫女撅著屁股,污濁隨著被灌入的液體一起排出,淚水不斷的掉落在地上,哭泣的聲音完全止不住,妖刀姬只覺得自己已經沒臉見人了,她只想死掉,但是她又不甘心就這麽死去。


小妖看著妖刀姬哭泣的模樣,心里也有些於心不忍,但畢竟是她主動上來砍自己的,小妖也只是看著她哭泣,“我和你無冤無仇,你卻加害於我,這就是你應得的懲罰”小妖飛在半空中,冷冷地說道,隨後她便幻化出了幾條手帕,放在了妖刀姬的身旁,“後會有期”小妖說罷就消失不見了,過了一會,妖刀姬已經是不斷抽泣的狀態,這一次的恥辱足夠她記一輩子,雖然小妖的話讓她覺得自己確實有些魯莽,但妖魔始終只會是妖魔,妖魔對人類做的事情妖刀姬都銘記在心,更何況這麽變態的事情,與其說是懲罰,不如說是羞辱,想到這里,她踉踉蹌蹌地站了起來,然後拾起手帕,細細地擦幹凈身上的污穢,穿上自己的內褲與巫女服,即使蒙受了屈辱,她也不能放棄腳步,妖刀姬內心的信念驅使著她重整旗鼓,她邁出了腳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