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里的驅魔師 #6 第六章 當家教 (Pixiv member : 总统下放)

   奪得全國大賽冠軍以後,我正式在驅魔師界小有名氣,為了賺取學費,我不久之前還被請去給一個驅魔世家的小少爺做家教。

  他的目標就是考入陰陽寮附屬學校,當我問他為什麽想考進那里去時,他居然說是想看漂亮的女孩子們被打屁股,還想親自懲罰她們。

  我聽了哭笑不得,居然會有人為了這樣歪的想法想做驅魔師的,正常的驅魔師都是為了保護人類,再不濟也是為了向妖魔覆仇,大家族的小孩就是與眾不同。

  也就他是個男生,如果他是女孩,人生目標如此的歪,早就挨打屁股了,目標不正是被妖魔侵入的主要誘因之一。

  在糾正他的人生目標之前,我先問了他為什麽這麽想,他老實告訴了我原因。

  他作為驅魔世家的少爺,平日里也會接觸不少美麗端莊的家族女驅魔師,尤其是他的上一輩,那些姑姑和小姨們,個個都對他很好。

  但就是這些溫柔美麗的女性,包括他的媽媽,以及族里的堂姐妹們,都會經常被作為家主的爺爺,還有作為管事的爸爸打屁股。

  他們從來不避諱小少爺,經常當著他的面就命令這些美麗的女子們脫下衣服,露出豐滿美麗的屁股,再用家法把這些誘人的光屁股由白打紅。

  有時甚至還要專門找他來觀刑,那些成熟穩重的女子經常臉紅耳赤,哀求家主在孩子面前給她們留一點顏面,但都沒有用,最後都是脫光衣服在極度羞恥中被打得啜泣哭嚎。

  小少爺就經常看見這些平日里端莊矜持的大姐姐們,一個個在他的面前羞澀地露出發育得極好的身體,然後肥美挺翹的豐臀被打得紅腫不堪。

  她們也從一開始的咬牙忍耐,到忍不住痛叫出聲,再到痛哭流涕,最後大聲認錯求饒,平時的風度氣質蕩然無存,只是像犯錯挨打屁股的小女孩一樣,令他大受震撼。

  而且他經常能看見,這些美麗動人的女子張開雙腿後飽滿誘人的秘處,在她們挨打屁股時腿間經常會流出晶瑩的蜜液,懲罰久一點甚至能看見粘稠的液體沿著腳流淌下來。

  打完以後她們還要經常光著屁股跪在墻角反省,那晶瑩的液體依然殘留在腿間,甚至滴落到榻榻米上,他還以為是姐姐們被打尿了呢。

  “爸爸,媽媽和小姨她們是尿尿了嗎?為什麽她們都長這麽大了還會賴尿啊?”小少爺好奇地問道,幾個受罰的女子聽了被羞得滿臉通紅。

  “那是因為你的媽媽還有她的姐妹們都太調皮了,所以才要挨打屁股,以後你就知道為什麽了。”父親似乎並沒有正面回答他的問題。

  一開始他還以為,這是針對他的警告,殺雞儆猴,如果他調皮也會被打屁股,後來發現並不是這樣的。

  有一次他看見幾位族姐正在一起玩遊戲,說是玩遊戲其實是在一起練習法器控制。

  其中一位族姐是族內最優秀的女孩,成績優秀,發力修行也很努力,在大人們口中一直都是別人家的孩子。

  因為她表現優異,所以得到了長輩賜予的一件驅魔法器,是一件令牌,其他族姐妹都纏著她一起玩,她就演示給其他女孩看。

  小少爺看見飛在天上的令牌,興奮極了,硬要族姐借給他玩,姐姐當然不願意,兩人發生了一點爭吵,而其他小姐姐們也幫族姐說話。

  結果他們的爭吵被一位長輩看見了,立刻被她叫停,當天晚上,他被媽媽帶去大廳,小少爺還以為是因為他想要玩姐姐的法器,要被大人罵了。

  結果當他走進大廳時,他震驚了,那位總是在父母口中是別人家孩子的族姐,聰慧乖巧,勤奮努力的小姐姐,此刻卻一絲不掛地跪在大廳中心,雙手抱在頭上。

  不僅如此,另外幾位一起玩的小姐姐也和她一樣,被剝光了衣服,只穿著襪子,跪成一排,充滿青春氣息的少女嬌軀,被族人們肆意觀看。

  她們的屁股通紅一片,邊緣處還能看見手印和尺痕,小少爺能聽見她們壓低的啜泣聲,很顯然她們剛剛還在挨打屁股。

  小少爺嚇得魂飛魄散,以為自己也要和她們一樣被打屁股了,畢竟吵架的起因是因為他想貪玩法器,就連一起吵架的姐姐們都被打屁股了,他怎麽可能逃得過懲罰。

  但沒想到爺爺只是招了招手,讓他坐到大堂上,還溫柔,然後就聽見一位家族執事宣布,這幾位女孩因為欺負弟弟,每人被罰打五百下手板,並罰接下來的一個月內裸臀,每天起床由父母或監護人打一百下戒尺。

  聽到這個懲罰,幾個小姐姐嚇得渾身發抖,眼淚止不住的流,口中不停求饒:“我們再也不敢欺負弟弟了,求族長饒了我們吧!”

  雖然對於小少爺來說她們是姐姐,但實際上她們也只是十幾二十歲的少女而已,被這樣家族會審早就嚇得面無人色,再聽還要被如此懲罰,更是直跪拜哀求討饒。

  但她們的求饒沒有任何用處,家法森嚴,幾個家族的女驅魔師,也是少爺的姑姑小姨等,立刻走上前去,把這幾位少女提起來摁在刑架上。

  這刑架是一直擺在家族的大廳里的,經常有女子被罰跪在上面打光屁股,就連現在出手的那幾位姑姑小姨,也是這刑架的常客。

  少女被摁在刑架上,屁股會被迫撅到身體最高位,雙腿會被拉開,將女子私密的蜜穴與屁眼展現在全家人的面前,讓她們羞愧難當。

  接著幾位女性長輩同時舉起板子,掄圓了重重抽在少女們已經紅腫的臀瓣上,她們之前已經挨打過一輪屁股了,現在哪里還忍得住,頓時被板子打得哭叫哀嚎,不停求饒。

  “嗚哇!我知道錯了!”“我們以後再也不敢了!”“嗚嗚嗚!痛!求求你們了,不要打屁股!”

  小少爺震驚地看著往日里經常被父母誇獎,在族內也經常被作為別人家的孩子的小姐姐,此刻卻趴在刑架上被板子打屁股,這種巨大的反差讓他無所適從。

  一開始那位族姐還在硬撐著,只是低聲啜泣,死死咬著嘴忍著屁板不願意痛呼出聲,族長見狀一揮手釋放了一個法術。

  小姐姐頓時就哀嚎出聲,不一會兒就嚎啕大哭涕淚橫流,再也沒有之前好孩子的樣子,只剩下一個因為挨打屁股而痛哭流涕的壞孩子。

  “我增加了一點她的痛覺敏感,這樣才能讓她得到足夠的教訓。”族長對小少爺說道,似乎是專門對他說明的。

  很快少女們拼命扭動著屁股,雙腿亂踢,腦袋左右擺動,企圖逃避懲罰,但那些犯錯的女孩都牢牢按在刑架上,被家法板子狠打光屁股,無論怎麽掙紮都逃不開這嚴厲的懲罰。

  少女們的痛哭呻吟聲,與清脆的打屁股聲交織在一起,讓在場旁觀的其他少女,甚至包括不少成年女性都忍不住害怕地摸了摸自己的屁股,她們或多或少都被家法板子打過屁股,現在都感覺隱隱作痛,就像是自己的嬌臀在挨打一樣。

  最後還是小少爺再也看不下去,出來求情:“族長爺爺,饒了她們吧!是我錯了,要打就打我吧,別打姐姐們的屁股了。”

  “呵呵,你這孩子凈說笑了,你什麽也沒有做錯哦,是她們不給你玩法器,所以才要打屁股。”族長笑著說道。

  小少爺完全不能理解這個說法,但他還是堅持為族姐們求情,最終看在他的求情上族長終於同意減輕她們的懲罰。

  不過也就減少到了為首的族姐挨打三百下板子,其余少女作為“從犯”各打兩百下板子。

  可憐這位本來乖巧聽話的少女不僅被打了最多下屁股板子,而且還因為被族長施加了敏感的咒術,最後一百下痛得失了禁,橙黃色的尿水從腿間噴湧而出。

  少女大聲哭泣著,在家族眾人面前被打屁股板子打到失禁對一個青春期的少女來說實在太羞恥了,一想到兄弟姐妹與長輩們都在看著自己放尿,她就努力想收緊自己的括約肌,阻止水流的噴出。

  但是在挨打屁股時哪有這麽容易止住尿,而且看見她尿了,懲罰她的女驅魔師更是直接加快了揮擊的速度,家法板子一下下又快又重地打在可憐的紅臀上。

  小姐姐哭喊著,但隨著屁股上傳來的劇痛,尿液剛剛收一點又被打得迸發出來,隨著屁股掙紮甩得滿地都是,還染黃了白色的襪子。

  其余已經打完兩百下板子的少女都趴在刑架上抽泣著,看著姐姐被打到失禁放尿,她們也都心有余悸,但她們其實腿間也濕淋淋的,如果按原來的懲罰打五百下屁股板子,她們也肯定會當眾出醜。

  小少爺也第一次知道,女孩子被打尿和被打到高潮是不一樣的,當然具體為什麽他還不知道。

  等到家法板子打完,小姐姐們的屁股已經紅腫得不成樣了,渾身冷汗直流,趴在刑架上哭泣,尤其是那位族姐,她腿間還時不時有尿液滴下。

  接著她們被從刑架上拎下來,帶到小少爺面前向他道歉,幾個漂亮的美少女赤身裸體地跪在他面前,紅腫著屁股,帶著哭腔向他道歉,讓小少爺感到無比魔幻。

  他根本沒覺得這事情有多麽嚴重,也不覺得姐姐們做錯了什麽,不就是幾個小孩子玩遊戲起爭執嗎?為什麽族長要嚴厲懲罰她們?

  但他只有選擇原諒,並且繼續向爺爺求情,於是族長也就決定,她們每天的一百下戒尺也減為五十下,作為代替,回去要各寫一份千字檢討書,而且七天的裸臀罰是不可以減免了。

  於是從第二天起,每天早上都能聽見家族各處傳來戒尺打屁股的聲音與女孩子的哭聲。

  正好小少爺家門隔壁就是那位族姐的房間,作為家族里最優秀的女孩,她也能住在核心地區,也就是小少爺家對面。

  她的媽媽還很細心地每次懲罰都先打開窗,所以每當小少爺起床,聽見對面傳來啪啪聲與熟悉的哭叫聲,他都可以探頭看見小姐姐的房間,懲罰的景像也一覽無遺。

  族姐每天起來就是彎腰手撐床,撅好光屁股等著媽媽來懲罰,而她的媽媽一般都是等小少爺起床洗漱完畢,才開始懲罰女兒,以保證小少爺每天都能看見族姐挨打屁股。

  五十下戒尺不重,但足以讓這些少女嬌嫩的臀瓣紅一整天了,而且她們還不許放下裙子與穿內褲,必須光著紅屁股在族內活動,真的是又疼又羞。

  所以這幾天她們都盡可能不出門了,躲在家里,但家族的驅魔訓練是強制的,於是當天訓練場上多了幾個光著紅屁股的少女,在家教的指導下學習驅魔術,因為太過羞恥的緣故,還出錯了好幾次,又被家教打了屁股。

  本來小少爺以為這樣事情也就過去了,沒想到還有後續影響,這件事情過後,大部分家族里的女孩子都開始有意無意疏遠他,生怕被他連累到受罰。

  小少爺也根本沒在乎過,他本來就多是和族內外的男孩們玩在一起,很少和女孩子一起玩,大約一個月後,有一天父親問起他交朋友的事情,還專門問起女孩子們的態度。

  小少爺很疑惑,但還是照實說了,結果當天晚上,族內家家戶戶里都傳出了女孩的哭叫聲,以及打光屁股的聲音。

  結果第二天,族內同齡的少女們,全都圍到了小少爺旁邊,對他眾星捧月一樣,主動要和他玩,其中包括幾個特別文靜,平時都不見人的姐妹。

  小少爺被嚇到了,轉身就想走,結果被妹子們拉住,哀求他不要走,都說如果不能討他開心,女孩們又要被爸爸媽媽打屁股了。

  小少爺非常驚奇,女孩們為了證明她們沒有說謊,紛紛轉身掀起和服,果然下面是一個個紅腫的屁股。

  小少爺才知道,他說女孩子不和自己一起玩後,當天族內似乎就開了會議,回去之後凡是沒有和小少爺親近的女孩,包括原本就不熟的一些女孩,都被爸爸媽媽打了屁股。

  於是第二天,她們就在父母的教育下,乖乖來找小少爺玩,並且還說今後定期會有長輩前來詢問小少爺她們的表現,如果表現不好,還要被打屁股。

  從那時起小少爺就明白了,自己是特殊的,他決定著家里每個同齡女孩是否會被打屁股的權利,而家族的人正是讓他適應這種感覺。

  於是小少爺開始迷戀起這種感覺,他喜歡看家族里的女驅魔師被打屁股,也渴望有一天能親自打這些姐妹的屁股,於是他去問父親與爺爺,他什麽時候才能打女孩子屁股呢。

  父親說,只要你能考上陰陽寮附屬學院,就隨便你懲罰那些女子的屁股,而且進入學院以後,有的是打屁股的機會。

  於是從那天起,小少爺就把考上陰陽寮學院作為人生目標了。

  我終於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後果,他爹也不算說錯了,因為陰陽寮,還確實真有懲罰女孩子的機會,甚至是一個課程。

  自從女驅魔師逐漸占據前線戰鬥位置,男驅魔師開始變成後勤和監護角色,雙方學習的技術也就不同了。

  女驅魔師會專精對魔物戰鬥的技術,男驅魔師需要學習治療,增益,對人壓制與捕捉,以及懲罰的方式。

  入學陰陽寮學院的女孩子,內褲是別想穿了,管你是古老大家族的千金大小姐,還是天賦異稟的天才少女,入學以後都只能超短裙下真空,隨時做好被掀起裙子打光屁股的準備。

  此外,根據我得知的情報,陰陽寮學院的校規對女學生極為嚴厲,不僅對女學生的懲罰毫不留情面,只要犯錯無論是在哪個場合,女學生都要直接掀起裙子挨打光屁股。

  重大錯誤更是要在晨會上全校批評懲罰,像被我擊敗的那個代表隊的五名妹子,肯定逃不掉在全校師生面前公開懲罰。

  所以只要入學陰陽寮的男生,絕對不會缺少看各色各樣的美少女挨打屁股的機會,同班同學別說是被看光屁股,就連私處與菊門都不是秘密。

  甚至,他們還要主動去學習如何懲罰女驅魔師,在懲罰課上,他們的教學實踐對象就是同班的女同學,老師在上面一邊教著打屁股的技巧,他們一邊用在女同學的光屁股上。

  而且懲罰課還有考試,一般來說考核對象由正式驅魔師的女老師負責,男同學來懲罰這些女老師的光屁股,由這些屁股身經百戰的女老師們評價男生的懲罰技巧並打分。

  陰陽寮是混宿,一般一個男生六個女生混住,有男生的宿舍男生擔任宿舍長,負責檢查女生的私生活並懲戒她們,除此之外還負責女孩子們的日常懲罰。

  比如一個女生被老師罰每天打兩百下,那麽她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收拾好被子以後手扶著床,翹起屁股,等著舍長起床以後打兩百下戒尺,打完以後還要感謝舍長。

  所以成為陰陽寮的男學生是非常爽的一件事,驅魔家族的男丁都以考入陰陽寮學院為榮,當然其他驅魔師學校,男女生地位也都差不多,畢竟驅魔師行業女性占比壓倒性的多,而能管制女驅魔師的男性驅魔師則少之又少。

  其實小少爺他爹說這話,完全就是在誆騙小少爺,讓他努力去考陰陽寮學院,因為以他的身份地位,在他十六歲生日之後,就可以開始嘗試懲罰家里的侍女了。

  當小少爺二十歲成年禮時,他就可以擁有家里幾乎所有女生的懲罰權,別說那些青春漂亮的族姐妹,就連看著他長大的小姨姑姑等,甚至是他的媽媽,都會被他打光屁股。

  我對他們家族采取這種欺騙式的教學不以為然,他們根本沒給小少爺樹立正確的觀念與目標,以打女孩子的屁股為目標,本身就與驅魔師的存在意義背道而馳的。

  驅魔師是為了守護普通人而存在的,打屁股只是為了警醒她們不墮入魔道,是手段而不是目標,如果本末倒置,就連督促她們的男驅魔師都失去了正確的觀念,又怎麽能管教出正確的女驅魔師呢。

  所以我認真糾正了小少爺的觀念,讓他真正樹立起作為未來一家驅魔師之主的擔當與理想,還把這一切告訴了家主大人。

  家主也明白了我的意思,他完全理解我的擔憂,並也表示自己之前走錯了路,他提前開放了小少爺的懲罰權,讓他可以先從懲罰姐妹學起,由我來教導他。

  之所以要等成年才開放懲罰權,是因為害怕男生還沒有長大時力氣太小,打人不疼,讓女孩樹立起他不夠威嚴的印象。

  不過由我來指導他懲罰的方法就沒問題了,很快我就指點小少爺如何懲罰女孩子,並讓他用族姐妹去實踐,反正不出意外的話將來也是他負責管教這些姐妹。

  現在那些族姐妹對小少爺非常親近並且言聽計從,只不過她們是害怕父母長輩的懲罰,對小少爺依然不以為然,有個女孩還半帶挑釁地趴到了小少爺的膝蓋上,主動掀起裙子,輕輕搖著光屁股似乎在嘲諷他一樣。

  這個女孩是族內相當特立獨行的一個少女,已經進入叛逆期的她雖然實力也相當強,但經常因為忤逆長輩而被長輩打屁股,倒是早就習慣了,根本不怕,反而越來越調皮討打。

  但我只是教了小少爺一些驅魔師們打屁股的法術與技巧,很快就把這個叛逆少女打得哭爹喊娘,傲氣全無,雙腿不斷向後踢著地板哀求少爺放過她。

  小少爺看向我,我搖了搖頭,第一次懲罰是需要立威的,要讓她們記住疼痛與害怕,以後一看見你就下意識捂住屁股,想起自己挨打時的慘狀,這才能產生敬畏。

  像這個家族的家規就是太常規化了,每次又都是打得不痛不癢的,才讓這個不良少女都習慣了,甚至都不害怕打屁股了,這以後還怎麽督促管教她?

  在我的教導下,小少爺第一次就將她的屁股打得紅腫不堪,疼得不停哭泣求饒,重新回想起童年被爸爸打屁股時那種無助,害怕,再也不敢犯錯誤時的心情。

  其他族內姐妹戰戰兢兢地跪坐著,看著這位族內出了名的叛逆少女被打得哭叫不停,她們也不由得在思考等一下自己也要趴在膝蓋上被打成這樣,膽子小的都已經開始哭了。

  她們當然都逃不掉,叛逆少女在挨打完以後乖乖哭著謝罰,然後光著屁股跪到墻邊反省,接下來到下一個女孩掀起裙子趴到他的膝蓋上受罰。

  最後,當墻邊跪著一排通紅的屁股,女孩們啜泣聲連成一片時,我也算是把懲罰技術教完了,所有的女孩都被打得哭叫不停。

  就連那位號稱天才少女的族姐也被打得哭叫不停,像小女孩一樣不斷扭著屁股躲避著小少爺的巴掌,然後被按住打到嬌臀紅腫,認錯求饒,才被放過,乖乖地光著火辣辣的紅屁股與其他少女跪到墻角去哭泣。

  這一次懲罰徹底打掉了她們的傲氣,與看不起小少爺的心理,樹立起了小少爺的威嚴。

  他理論知識是有了,就是經驗不夠豐富,我給他留了作業,每天懲罰三個女孩,至少要打哭才算合格,陰陽寮學院就是這麽訓練的,只不過他們的練習對象是女同學。

  之後我讓這個家族的女孩們也跟著一起聽課,做了一個多月的家教,不僅是這些少女,就連好多族內已經成為正式驅魔師的女子都覺得教得好,主動前來旁聽。

  當然我也不慣著她們,既然來聽課那就是學生了,學不會那就打光屁股,少女交給小少爺練習懲罰,成年的女子則由我親自來罰。

  她們全都比我大,有些甚至女兒就在一起聽課,經常會出現當著女兒的面被一個比自己還小的少年打光屁股,打到痛呼哀求,臉都丟光了,羞得她們滿臉通紅。

  或者是女兒在下面被小少爺打屁股,媽媽在講台上被我打屁股,母女兩一起被打得哭叫不停,由於我的技術比小少爺的好,經常會有媽媽哭得比女兒還慘的情況,以及打完後母女兩互相撫慰著對方紅腫的屁股,一起在角落罰跪。

  經過一段時間的講課,這個家族中的驅魔師實力有了明顯的進步,小少爺實現了他原來的願望,也立下了遠大的正確目標,以我估計,他的實力已經能穩上陰陽寮學院了。

  在我離開那天,家族里大擺宴席為我道別,並且經過一部分女子的提議,族長與諸位長老同意,給我舉行了一次特別的告白儀式。

  簡單來說就是開家族祠堂,邀請我進入觀禮,並且所有在我課上學習過的女孩,都會脫光衣服,跪在祠堂中間,由我最後打一次屁股,意為最後的鞭策,其中甚至包括小少爺的媽媽。

  驅魔師家族的祠堂,最中間是祖宗穿過的鎧甲,經過長年供奉鎧甲已經變成了強大的法器,鎧甲的膝蓋上放著一條長尺,這是先祖懲罰女驅魔師用的工具。

  中間的牌位供奉的是家族的守護神,上面寫著金剛山大權限,兩邊的墻上掛滿了歷代先祖的牌位。

  女子進入祠堂是不允許穿衣服的,在先祖面前要完全坦誠,不允許有一點秘密,她們要將和服脫在外面的卸衣間,然後在門口的水洗池舀水洗幹凈身體,實際上就是洗幹凈屁股,在先祖大人面前挨打屁股必須要有儀式感。

  我看著一群大小美女脫得光溜溜的,在祠堂外面的蓄水池前,用木勺舀水清洗自己的身體,然後是認真清洗自己光溜溜的屁股,還要清洗幹凈股溝。

  有些關系親密的女孩,比如母女,姐妹,好友,還會互相幫忙清洗股溝,用手指好好搓洗對方的菊花與小穴,鶯聲燕語的嬌呼充滿了前院。

  當她們完成凈身以後,才集體走入祠堂,到了這里她們就都安靜嚴肅起來,集體跪坐在祖宗的鎧甲面前,低下了頭。

  在這里沒有哪個女孩子敢放肆的,不僅是因為嚴格的家規,還有一點是,女孩子進家族祠堂一般都是要挨打屁股的,不然也沒必要讓她們脫光光再進來了。

  “請先祖大人賜家法!”為首的一個女驅魔師叫道,看起來是三十歲左右的禦姐,身材豐滿臀線挺翹,臀瓣兼具肥美與結實。

  長尺發出光芒,自動飛到了我的手上,這象征這個家族的先祖認可了我懲罰的資格。

  看見這一幕,女孩們更加老實了,她們跪成幾排,屁股高高撅起,一起說道:“請先祖大人見證鈴村先生懲罰我們的光屁股。”

  於是我舉起長尺,照著眼前豐滿的美臀打去,打得這屁股又紅又腫,然後轉去懲罰下一個,被打完的女子會恭敬地俯跪大聲說道:“感謝鈴村先生懲罰我的光屁股,我一定記住教訓!”

  經過我的一輪懲戒,所有女孩的屁股都被抽打成了漂亮的緋紅色,不耐打的女孩已經眼角含淚,她們最後再謝過祖宗,把尺子還回去以後,才恭恭敬敬地把我送出家族。

  我看著部室的冠軍獎杯,以及旁邊的代表隊照片,從回憶里回過神來,陰陽寮的招生考試應該準備要開始了,過幾天聯系一下小少爺,看他通過沒有。

  就在這時,一只千紙鶴從窗口飛了進來,飄在我的面前,我一楞,這是我妹妹的式神,她現在應該在家鄉做巫女。

  “兄長大人安好,妹妹綾香久疏問候,許久沒被哥哥責罰,甚是想念,恭請兄長大人回家主持要事,綾香必洗臀以待,妹妹鈴村綾香敬上。”

  妹妹可愛的聲音從千紙鶴中傳出,我面前似乎浮現出了這個乖巧聽話的妹妹,就是她從小就特別黏我,而且多次想要引誘我回村。

  “綾香,我說過的吧,我不想回去,也不會回去的。”我對千紙鶴直接說道,我知道她聽得見。

  “兄長大人,請您快點回來,我要支撐不住了。”綾香的哭腔從千紙鶴里傳出,我心一下子沈重起來,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父親,父親他,走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