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亞砂的懲罰 (Pixiv member : 忆玖年)

   “看來是說中了。不想跟別人親近,是因為不想給別人帶來麻煩嗎?”

  “……不管你的事”亞砂微微側頭,“雖然在一起生活,但所謂人偶師,也就是我們的指揮官而已。這種關系,不需要知道多余的情報。”

  “……”雖然但是……這孩子的嘴怎麽這麽欠啊。做為她的人偶師,我覺得我有必要糾正一下她的這番言論。

  當然,過程可能會有那麽一點點的……痛苦。

  “……為什麽會有這種想法?”我現在臉上的微笑一定很“燦爛”

  “沒有為……”亞砂話說到一半,表情突然就僵住了。

  嗯……看來她看到什麽了?

  名為未來讀寫的能力在這一刻在少女面前展現出了她完全沒有預料到的未來:幾乎沒來得及反應,就被人偶師攬過去,按在了腿上,連續挨了好幾下巴掌,之後因為自己的掙紮,就連外褲都被一並褪去,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這被打哭的場景……大家似乎沒有醒來。

  “這……這種未來!”少女的神色頓時格外窘迫。

  “嗯?為什麽會有這種想法?”我拉過一把椅子,坐在亞砂身邊。

  “…………對不起。”亞砂低下頭,小聲的說道,“我以後不會了…………”

  “……所以,你是想自己主動些?還是像你看到的那樣?”我抱住胳膊,一副勝券在握的樣子。

  “……米蘭修,我不是小孩子了!”她的臉有些漲紅:“那種事……”

  我可沒那麽多耐心,抓住亞砂的肩膀,往自己腿上一按。

  “你!”抗拒的掙紮,想要起身,但是又不敢大聲抗議,害怕吵醒大家,小腳無助的輕輕踢著地面。

  “你的這個能力確實挺準的。”輕輕拍了拍她的小屁股。“不過……該說是命運使然,還是說……”我壓低聲音在她的耳邊輕聲說道:“你在故意迎合你的命運?”

  “才沒有!”又想要大聲反駁又不敢大聲,導致格外的怪異。

  “啪!”巴掌聲在亞砂的屁股上炸響。因為隔著衣服,自己也控制了力度,所以聲音並不是很大。不過,對於趴在自己腿上掙紮的這位少女來說,懲罰的意味卻也足夠了。

  “!”整個人抖動了一下,極度的羞恥讓亞砂臉變得更加紅,單手捂住嘴巴防止自己發出聲音之外,另一只手背到身後想要遮擋住臀部。我迅速抓住她那只不老實的手,按在腰上,右手又是一巴掌落下。

  “啪!”

  “我允許你叫出聲來,如果你不介意的話”臉上帶著一絲……陰謀得逞的嘴臉。

  咳…別誤會,我可不是什麽好人……呸!我可不是什麽壞人。

  “放開我!”盡力的壓抑自己的聲音,身體扭動著想要從米蘭修身上掙脫開。

  “看來你並沒有反省自己的錯誤?”手指勾住星砂的外褲,一點點拉到膝蓋。圓潤的屁股上已經有些許淺粉色的印記,但實際上,這離打疼還差的遠。

  “等一下!!”僅僅只被內褲包裹著的臀肉與空氣接觸帶來的微涼讓亞砂的掙紮越發激烈,甚至於一下子沒忍住失聲的呼喊了出來,緊接著亞砂便更加慌亂的捂住嘴,看著趴在桌子上的大家,臉上的紅暈已經濃郁到幾乎無法化開。

  “啪!”我可沒給她解釋的機會,右手毫不留情的在亞砂裸露的小屁股上來了一記,這一下的聲音明顯要清脆得多。

  “嗚!”明顯更加清晰的痛楚讓亞砂一時間忍不住嗚咽。

  “你有什麽想說的嗎?星見亞砂同學?”

  如果你承認錯誤,那就停下來吧。我心里是這麽想的。

  “放開我!你這個侵犯幼女的變態!”想要掙開後背被按著的手,去拉起被褪下的外褲,但是連亞砂自己都沒有注意到,現在她的聲音已經完全沒有了平時的平穩淡然

  “……”

  我收回剛才的想法,這家夥就是欠揍。

  “啪!”用了幾分力揮下巴掌,這次是真的有些用力了。

  “要我幫你回憶一下你今天都犯了那些錯嗎?”說話時,巴掌依然沒停下。

  “嗚啊!”猝不及防的疼痛讓亞砂發出了清晰的悲鳴。

  “我……”

  “啪!”

  “噫嗚!!”

  “第一,你擅自離家,沒有和家里的其他人說一聲,獨自一人前往外面,讓家里的人都在擔心你。”

  隨後快速的用力打了5下左臀,沒錯,是同一個位置。一團清晰的紅印漸漸浮現。

  “我才……嗚!”被白絲包裹著的小腿踢踏著,硬質的小皮鞋敲擊在地面上,發出清脆的碰撞聲,手死死的捂著嘴巴,但悲鳴依舊從指縫中漏出,祖母綠的眼睛因為這疼痛也蒙上了一層水霧。

  “第二,回家太晚,讓其他人為了等你連飯都沒吃”

  隨後還是同一位置,五下巴掌,力度絲毫不減,被巴掌照顧的那部分臀肉已經開始泛紅。

  “對…對不起!我以後不會了!”身體幾乎弓起,最後的倔犟的隨著疼痛煙飛雲散,略帶著哭腔的求饒。

  無論平時表現如何,歸根究底,亞砂也還只不過是一個高中生而已。

  “第三條……”

  “……”手掌揚在半空中,沈默許久

  “……”伴隨著米蘭修的沈默,亞砂的身體略微的顫抖著,腳尖不安的在地上劃動。

  “……你認為,你與我們關系親密就會給我們帶來麻煩?”

  “啪!”格外用力的拍打一下。

  “嗚!對……對不起……”我能感受到,亞砂用力攥緊了我的衣服。

  “你認為,人偶師與人偶,對你來說僅僅了都是上下級?”我繼續質問著她,巴掌絲毫不留余力的拍打著亞砂已經幾乎呈現深紅色的小屁股。

  “啪!”

  “嗚啊!”踢踏著小腿,哪怕捂著嘴巴,悲鳴的聲音也越來越清楚。

  “……星見亞砂”少見的,我竟然叫她的全名。

  “…………”亞砂趴在我的腿上,手攥緊我的衣服,小口的喘息著,我可以感受到她身體的起伏。

  “雖然我不知道你曾經都經歷了些什麽,但是,我,以及人偶們,都是你值得依靠的同伴以及戰友,我不會強迫你去融入,但是,最起碼,坦率一點,明明關心著她們嘴上卻還是說著,這種關系無所謂之類的話…………不累嗎?”

  說了很多……其實自己心里也在打鼓,不知道她能聽進去多少。不過說起來,我這樣子對她,她沒一槍把我崩掉都算是幸運了吧……

  “…………”

  她沈默了很久,柔軟的秀發幾乎拖到地上,身體的顫抖越來越明顯。雖然看不到,但是,她現在應該在努力忍受著眼淚吧。

  “……你根本不明白”

  “…什麽?”很明顯的哭腔,我不可能聽不出來。

  “同伴什麽的……你以為我不想要嗎!”

  她幾乎是有些聲嘶力竭的喊出來的,我甚至都能感受到,她的身體在顫抖。

  “我也……不喜歡孤零零一個人啊……”趴在腿上,眼淚止不住的流下,甚至衣服都能感受到被浸濕了。

  “……”

  沈默,無論是理智還是感性,甚至是本能都在告訴我:停手

  “沒錯……我什麽都不懂。”

  “但至少……”

  “即使是那個每天晚上都會被捆在晾衣架上放在陽台吹冷風的家夥,也會固守一件事情。”

  “即使是我這個明明什麽都不懂卻還以一副勸誡的口吻自說自話的笨蛋,也會懂一件事……”

  “…………”呼吸勉強平緩下來,沈默著。

  輕輕扶起星見亞砂,替她擦掉眼淚,隨後幾乎是冒著生命危險去揉了揉她的小腦袋。

  “保護好你們,並不只是作為人偶師,而是,作為同伴,作為戰友,以及……作為家人”

  “………………”抿著嘴,良久之後才勉強露出不知是鄙夷還是戲謔的淺笑:“真會說漂亮話。”

  “是不是漂亮話,以後就會知曉了,或者……今天晚上你說不定就會夢到我擋在你們前面的那英明偉岸的身姿?只要你在意的話?”

  “……虧我還對你稍微轉觀了一些,結果你居然是這種期待讓少女對你產生從心理深處的依賴的病態人員嗎?真是危險呢”

  “……”這家夥還是那麽讓人感覺不爽……於是我果斷的在她身後不輕不重的補上一巴掌。

  “嗚!”抖了一下子,剛想說什麽,但是出於對在。被打一頓的畏懼,老老實實的低下了頭

  我幾乎是下意識的摸了摸她蓬松的頭發……嗯,手感很不錯。

  隨後……我敢說,我接下來做的事情應該是我離死亡最近的一次……

  “要不要讓薇姬娜給你治療一下?”

  “絕對不要!”她瞬間擡起頭,死死的盯著我,仿佛在表示,你要是敢這麽做我就和你同歸於盡。

  “可是……”看著薇姬娜不安分的晃動的雙腿,有些無奈。

  “她貌似醒了有些時候了。”

  “……………………”良久的沈默。

  “哈~誒?米蘭修和星見亞砂?你們已經回來了啊?”薇姬娜就好像剛睡醒一樣非常自然的爬了起來。

  ……如果臉上沒有明顯的潮紅的話。

  “……”亞砂伸手慢慢拿出手槍,伴隨著清脆的上膛聲,她恢覆了以往面無表情的樣子。

  “米蘭修……”

  “……停!等等!冷靜!”

  “我會為你找一個好的安葬地點哦。你的葬禮,我保證,什麽意外都不會發生的。”

  “你自己是不是不知道你剛才那兩句喊的有多大聲!”

  “還不是因為……!”臉一下紅透了,咬著嘴唇,瞪著米蘭修。

  “嗯……那個……”

  薇姬娜及時擋在了我和星見亞砂的中間。果然,世上只有……咳。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但是……我們不都是同伴嗎?為什麽要動手呢?神是不會允許我們這麽做的”

  真虧你能說出來不知道發生了什麽啊!不要把自己置身事外啊喂!

  “對啊對啊,要不……我們先坐下好好聊一聊?”

  吞咽了一口口水,在薇姬娜身後硬著頭皮冒出一句話……別問我為什麽不敢露頭!問就是對亞砂的槍法無比的自信!

  “我覺得,已經沒有再聊的必要了。”亞砂面無表情的舉起手槍。

  “……星見亞砂”

  薇姬娜突然變了些臉色,眉宇間露出些許威嚴。

  “槍口是用來對準同伴的嗎?”

  出現了!薇姬娜的獨有技能——母性的威嚴!!此技能無視任何防禦,直接在精神層面鎮壓住對方!(僅限於一起同居的大家)

  “……”閉上眼睛,乖乖的把子彈退膛,但是再次睜開眼之後看著米蘭修的目光依舊格外不善。

  “這才是乖孩子嘛,神會保佑你的”薇姬娜雙手合十,似乎是在祈禱。

  隨後,亞砂的身上泛起柔和的紫光……

  “……感覺好點了嗎?”

做完這一切後,薇姬娜又恢覆了往日的溫柔。

  “唔……”略有些羞恥的扯了扯衣服,但是並沒有拒絕。畢竟……那灼痛,確實不是值得享受的事情。

  “嗯……好多了。”

  “那就好~”隨後,薇姬娜看看趴在桌子上睡覺的眾人。“我們先把大家安頓好吧。”

  隨後,我們小心翼翼的把趴在桌子上睡的眾人都抱回了自己的房間,真子這小丫頭口水流的滿衣服都是,薇姬娜非得把真子的衣服脫下來洗一洗,我們只得小心翼翼的幫亞砂脫下衣服來。

  當然,給女孩子脫衣服什麽的我是不可能參與的。嗯……懲罰不算。

  在給芙麗希婭脫衣服的時候我隱約聽到芙麗希婭好像還在念叨著什麽,估計是什麽不太好的事情吧……薇姬娜還哄了好一陣。

  亞砂也在一邊幫忙。嘴上那麽說,身體還是很誠實的在關心著大家呢。

           ……………………

  “呼……終於把大家安頓好了。大家也快去休息吧,時間已經不早了哦。”

  薇姬娜永遠都是這麽的溫柔。

  “嗯.……”亞砂點了點頭,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你確定她不會半夜把我一槍崩掉嗎?”

  “放心,星見亞砂是好孩子呢”

  “……但願如此吧”

  “……不錯的建議”亞砂關上房門前,最後輕飄飄的一句話,聽不出喜怒

  “……薇姬娜,今晚,我可以去你房間打個地鋪嗎,我不希望明天你去我房間看到的是一具屍體……不,說不定練屍體都看不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