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先生

 今天是塵先生離家的第五日,也是我失眠的第五日,未曾合眼,也不敢合眼……


我很困,但我睡不著,我的大腦一直飛速運轉,我知道它並不想休息,可我的身體要撐不住了。雖然先生也問過我睡眠,我一直都說睡的挺好的,強撐著笑臉,掛了電話卻一副要歸西的樣子。


塵先生,如果你再不回來,你家的風寶貝就要咽氣了啊,看了看自己滿是抓痕的胳膊,如果讓塵先生看到估計又會被罰的很慘,心態有點崩。


預料之內,塵先生今日就回來了,我什麽也顧不得的抱著他才安安心心的睡過去了,還做了一場美夢,當然等我醒來看到桌上的藤條時,就知道自己接下來不好過了。


“睡了二十二小時,這就是你睡的好?”


“唔,先抱一會好嗎”我賴在床上張著手要抱抱,想晚點被算賬。先生雖然很溫柔的抱我起來,不過該說的話卻是一點也不耽擱:


“胳膊上也抓了很多傷,睡不著也不許自殘有沒有跟你說過?嗯?”


“先生,我知錯了嘛,不該自殘,不該瞞你,但我瞞你只是不想你工作的時候分心而已”我把頭搭在先生的肩膀上,奶聲奶氣的說道。


“再抱十分鐘,十分鐘後受罰,一條二十下”


“好”我應了一聲,把自己往先生懷里縮了縮,身體輕微的顫抖著,還是挺害怕塵先生的藤條的,因為塵先生只有特別生氣的時候才會罰我,還能讓我長好長一段時間的記性。


十分鐘後,我乖覺的離開塵先生的懷抱,把褲子褪到膝窩處就趴在床上,皮膚暴露在空氣中的時候,我就已經抖的不行了。


還好在塵先生這里受罰是不需要規矩的,只有一點,不許擋!!因為有一次我疼壞了拿手擋過去正好被塵先生的藤條打到手腕處,腫了一個多月,那之後他就說了這麽一句話:如果以後受罰再敢擋,就拿藤條給你揭一層皮!!說的挺狠的,我也信了,畢竟這個男人說一不二。


“啪!啪!啪!啪!啪!”塵先生是等到我放松的時候才開始動手的,這種心照不宣的默契讓我覺得很舒服。


疼!全身猛地繃緊,身後的肉像是被撕裂了一般,雖然做足了準備,卻也擋不住塵先生的“全力進攻”啊啊。。。


“啪!啪!啪!啪!啪!”


“啊......先生,先生,輕點好不好,先生”


“啪!啪!啪!啪!啪!”


“先生,我不敢了,你輕一點,慢一點也行啊”我疼啊啊!疼的破音求饒了,每打一下就跟著顫一下,可憐的屁股跟著先生的藤條一點點的撅高。


“啪!啪!啪!啪!啪!”


“唔......”


“啪!啪!啪!啪!啪!”


“先生,嗚嗚我疼,先生我錯了...”手不自覺的擋了過去。


“嗖啪!有沒有跟你說過不許擋?”先生一藤條狠狠地抽在大腿上,語氣嚴厲的問道。


“塵,我,我不是故意的,嗚嗚,我疼了,手就擋上去了,真的,對不起先生”無意識的動作真的會害死人,我覺得我要死了。


先生先是拿了櫃子里的數據線綁住了我的手,然後把我提溜起來放在他腿上趴著,因為手被綁著也反抗不了,只能任人宰割,哭!


“嗖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為了懲罰我的不乖,先生也不給我喘口氣的機會,藤條使了十二分力的開始揍我,我不喜歡大聲嚷嚷,只能小聲的抽泣著求饒,“先生,嗚,我我我錯了,啊,慢點,啊嗷,求你了嗚嗚”


“啊,先生,緩一下,別打了,啊嗚嗚”我快疼懵了,身後那里的肉好像潑了熱油一樣,要炸裂了,肯定又腫又爛了嗚嗚。。。


又被揍了幾十下,我疼的也沒力氣叫喚了,只是輕聲的哼哼著,等先生打完,我哭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解開手上的數據線後,我忍著疼撐起來抱住先生就開始嗚嗚的哭,先生摸著我的頭一邊安慰我一邊給我順氣,看我緩過來了才把我放床上開始上藥。


然後......又是下不來床的一周,需要方便的話那個速度跟烏龜差不多。


還好先生在,每晚抱著他睡的格外踏實,當然如果他再出差又會是一場惡夢......嗯……我相信塵先生會幫我解決這個問題的,畢竟他也不舍得天天罰我,嘻,好自戀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