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工作室綠起--之十三神秘的東歐女生(二)

 「小曼,你的同學今天來本工作室要求要打屁股,有什麽特殊的需求嗎?」可惜我的英文幾乎完全不通,沒辦法直接跟這位美麗的東歐女孩直接溝通,一定得透過小曼翻譯。


小曼與Mandy交談了一會兒,轉過來來跟我說:「陳小姐,是這樣子的,Mandy來台灣念書,可是其實她的家境並不是那麽好,她需要拍A片賺取學費,這次的試鏡是打屁股片的試鏡,片商要求要打股至少六十下,其中要包含裸體及穿著衣物的,最後挨打完還要特寫臂部。」

「喔,原來是這樣子,那你們找對地方啦,本工作室除了有打屁股服務外,另外有錄影及打屁股影片後製的服務。這些是要額外收費的,所以既然這是Mandy的試鏡片,不如就全程交由本工作處理。」我聽完後深感興趣。


「嗯,Mandy說可以,但是想請教陳小姐覺得要如何打才能突顯Mandy的優勢?」小曼幫好朋友問我。


「Mandy會很怕痛嗎?」真是麻煩,總是得透過中間人跟我的客戶溝通。




「她說不太會,小時候常常被父母打。應該算是能忍受痛的,而且她有聽她家鄉的同學說,真正拍片也是真的打,而這個試片好像就是要看看演員是不是能耐打,在挨打時的反應為何之類的。所以,她有心理準備了。」小曼回答我。


「好,那我建議用藤條打Mandy,這時候請她彎腰上半身靠在桌子上挨打,約打個二十下後,請Mandy脫掉褲子雙手環抱柱子,用皮拍打二十下,最後請Mandy脫掉上衣,站直身體,用木板打最後的二十下。這樣整個打下來,應該蠻痛的,重點是,屁股的顏色會漂亮啦。」幫我問問Mandy看她能不能接受,對了,我工作室除了可以拍攝她挨打的屁股,還有一個鏡頭是可以拍攝她的臉部表情,到時可以幫她剪接成更專業的片子。


小曼又與Mandy交談一會兒,我看見Mandy點點頭。我領著這位女生到架有專業攝影機的房間。打開燈,打開攝影片,拿出今天要用的刑具。小曼顯得興奮,充滿好奇心,而即將要挨打的Mandy則是露出一絲害怕的神情。

只見Mandy自動走到桌子前面,上半身趴在桌子上,而我拿著藤條在她的屁股上比劃著,還沒開始打人呢,Mandy的身子已微微顫抖著。


休啪!Mandy沒有哭叫,只是微微的動了一下腿部。休啪,Mandy輕輕呻吟著。休啪,Mandy緊咬著嘴唇,不敢叫出聲,緊閉著雙眼。休!我這次沒有打她,只是藤條劃過空氣,Mandy整個臉揪在一起,看起來楚楚可憐,有另一種美麗。


休啪!又打了Mandy一下,顯然她開始覺得會痛,微微移動了屁股,動作不大但是看得出來。

故意隔了幾秒才又接續著打Mandy,我发現她在間隔時眼睛會偷瞄鏡頭,看來Mandy鐵定不是第一次拍這類的影片。


休啪!Mandy輕輕呻吟了一,手忍不住想遮著屁股,我把Mandy的手揮開。


休啪!Mandy腰臂輕輕動了一下,不算是閃躲。

我儘量每一下都打在屁股不同的位置,這樣等一下脫掉褲子,藤條的痕跡才會壯觀。




休啪!Mandy的眼角泛著淚光,右腳稍稍擡離地面,但馬上又放回去。


休啪!Mandy的臉皺成一團,眼淚已經從眼角落了下來,而因為她上半身緊緊貼著桌子,她想閃躲藤條幾乎不可能,只見她稍稍動了一下屁股,夾緊了一下隨即又放開。

休啪!這次Mandy用力夾緊了她的大腿。於是我只好用藤條輕輕的在她的屁股及大腿間滑動著,這種有一點點癢癢的會讓她稍稍轉移對痛的注意力,而Mandy大約是有經驗的,夾緊一下大腿就鬆開。




休啪!喔,Mandy輕輕低叫,因為這次我打在她大腿及屁股的皺摺處,只見她雙腿輕跳一下。


休啪!Mandy啜泣著,眼神充滿恐懼。


休啪!休啪!休啪!我決定稍微加快速度,一下一下慢慢打,太折磨人,不管是對Mandy還是我。


Mandy感覺到了速度加快,只見她雙手用力緊握著,臉幾乎平在桌子上淚水流滿面,她以腳尖著地,幾乎是以踮腳尖方式站立,大概是很痛,想以這種方式降低痛感。

休啪!休啪!休啪!Mandy沒有太大的爭劄動作,只是不斷的发出「嘶嘶嘶」的啜泣聲。

休啪!休啪!休啪!休啪!我一口氣又打了四下,終於結速了藤條這回合,只見Mandy緩緩伸手摸她的屁股。

而站在一旁觀看的小曼同學已經看傻了眼。

「小曼別看了,叫Mandy脫下褲子吧。」我拍拍小曼的肩膀,這樣跟她說。小曼跳了一下,像受到驚嚇的小白兔,但她立刻把我的話翻成英文給Mandy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