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診所

 經過一天的工作我給自己倒了一杯咖啡,看了看墻上的時鐘、時針已經指在11點了,我脫下了白大褂看著門外正在下著的大雨,心里想著自從醫大畢業以後自己從家里接下這個診所已經兩年了,說是診所其實除了我以外就有一個導診的護士,診所一天也說不上忙碌,但是盈利還是能保證的,每天護士下午6點下班以後整個診所就剩下我一個人留下來接診……

正當我還在沈浸在思考的時候看見有人推開了診所的門

開門的是一個學生樣子的女生,外面這麽大的雨她沒有打傘水珠從她的披肩发上一滴一滴的流下來。

“有什麽事嗎?”我看著女孩臉上泛起來的微紅,心想估計她是感冒或者发燒來看病的。

“那個…我…”女孩看了我一眼低下了頭' 

“你是哪里不舒服嗎?”我用溫柔的語氣問道,看著女孩的害羞樣子也不像是发燒應該是其他的問題。

“醫生…我有點便秘”說完她的臉變的更紅了

我見她感覺到害羞安慰她說“我是醫生,便秘是小事好解決的,你先去旁邊的處理室坐下等我2分鐘。”

女孩默許的點了下頭去了旁邊的處理室

隨後我從藥櫃里拿出兩個開塞露,帶上了醫用手套走進了處理室。

女孩正在呆呆的站在屋內,看我進屋後用那水汪汪的眼睛望著我。

“爬在床上,把褲子褪去一點,別害怕我是醫生,你是病人治療的時候沒有男女的區別。”

女孩輕聲嗯了一下隨後趴在了床上

“把褲子褪去一點。”我看女孩還是害羞的沒有脫褲子提醒了下她

女孩用手解開了牛仔短褲的拉鏈,竟然一下子把褲子脫到大腿根處,雪白的屁股暴露在空氣中,看的我咽了下口水。

女孩害羞的說“醫生,您打針的時候輕一點。”

我笑了下說“放心,便秘是不用打針的,灌腸就行不疼的。”

說完我用手掰開她的臀縫,漏出來的是粉嫩的幼菊。我把開塞露抵在她的幼菊上提醒她“放松,不會疼的。”

隨著開塞露**她的幼菊里面她发出一聲“嗯~”的嬌喘

聽的我感到血流加快

一個開塞露很快的注入進了她的身體,我把開塞露拔出來用一些紙放到她的臀縫里。“等3分鐘”說完我站在床旁邊看著她的屁股,女生害羞的閉上了眼睛…

“醫生,是不是到3分鐘了我的肚子好痛。”

欣賞她屁股的我這才反應過來,看了看表已經過去5分鐘了。

“穿上褲子,去屋里的這個廁所。”

女生從床上起來提上褲子,手捂著肚子往廁所走去,看著夾在她臀縫里的紙巾從褲子上漏出一個角,看著她“狼狽”的樣子我在心里笑了笑。

隨著沖水聲女孩從廁所出來站到我的面前



“怎麽樣,是不是都排出去了?”

“那個…只排出去了一半。”

“那就需要再灌一次腸,爬到床上脫下褲子。”

女孩這次有點熟練的執行著我的“命令”

我又拿了一只開塞露扒開她的屁股,发現幼菊上有個線頭,我還以為是內褲的線用手扯了一下線頭

女孩身體一顫发出了“啊~”的一聲

原來這個線頭是從她幼菊里面出來的

“你這是怎麽回事,怎麽有個線在你菊花里面。”

“我……我不知道怎麽回事圓珠筆的筆帽帶著線進到了我的屁眼里面。”

這時候我想起來之前聽肛腸科的學長說過,經常有把異物塞進菊花里來自慰的人取不出來塞進去的東西,只好去醫院取出來。

“哦?這個理由說的我信了。”

我冷笑了一下把她從床上拉了起來,我坐在床上把她壓在我的腿上面。

“醫生,你要幹什麽?”

沒等她說完我一巴掌拍在她的屁股上

“這麽小就學會撒謊了?把東西塞進屁眼里自慰很舒服嗎?這種情況下還說自己是便秘,這時候給你灌腸容易腸穿孔的!”

說著我連續在她屁股上打了5下,看著可愛的白屁股變的微紅我心里竟然有點興奮。

“嗚嗚嗚,別打我的屁股了,我錯了。”

我手有節奏的打在她屁股上訓斥著她

啪!“你知道這樣多危險嗎?”

啪   “造成腸穿孔的話我也會有責任!! 

啪 啪 啪… 

也不知道是打了她20下還是30下,看見她的屁股已經從微紅變成通紅我放下了手。


我看她已經是淚流滿面,屁股疼的她小腳丫上下擺動著,我站了起來跟她說道

“知道錯了吧,你今天晚上留下來治療觀察,你不配合的話信不信我告訴你家長你自慰的事。”-

女孩抽泣的答應道“嗚嗚嗚 知道了,我錯了求您別告訴我家長。”

“在這反省等著我。”留下還在床上光著屁股抽泣的她,我出去把醫院的卷簾門拉了下來,並把大門上了鎖。'

“自己把衣服脫了放在床上。”說著我照她的屁股打一巴掌。

“嗚嗚嗚 我馬上脫。”她迅速的把牛仔短褲跟內褲脫了下來。


“站起來。”

“嗚 我站別打我屁股了。”

她像一只毛毛蟲一樣在床上扭曲著身體站到了地上,估計是不敢碰到紅腫的屁股吧。她的體血衫雖然長但是蓋不住她身體最私密的地方,她用雙手捂住下體低著頭不敢擡頭看我。

“那個…還需要灌腸嗎?”她低著頭小身聞道

“呵 要是灌腸的話還好了,你這灌腸可取不出來。”

聽我說完以後她嘴唇顫抖著說不出話

“跟我走,別磨蹭!”

我抓住她的手帶她去了診所二樓,來到一間房間,原來這個診所有好幾位醫生,來負責各種科室,後來因為大家都愛去大醫院看病,沒了病人這些醫生也就被辭退了,之前這些科室的理療器材都存在這間屋子里。

我先把她拽進屋里,把燈打開。

“去,躺在那個床上。”

女生點了下頭,走到床前楞住了。這是一個婦科的檢查床,有兩個高的支架可以把病人腿放在上面,讓病人呈現M形把隱私部位跟菊花完整的漏出來。

“躺上去把腿擡到架子上。”

女孩用雙手捂住陰部躺在床上,呈現一個M字型。


我看她害羞的樣子說到“把手拿開,礙事。”

“那個…可不可以把手放在這里,我不會遮住屁眼的。”

我舉起手快速的抽了她屁股一下

“還敢頂嘴?拿開!”

女孩把手拿開閉上了眼睛,我找來了輸液管,用輸液管把她的腳綁在支架上並且把她手背在身後也綁了起來。

我站在床前,像欣賞自己創作的藝術品一樣打量著女孩,发現她的陰部上竟然掛著幾滴水珠。

“原來打你的屁股你還感到興奮。”

女孩聽到我的話,臉變的通紅。

我把她晾在床上,找來了一些需要的醫療器械跟藥品。

我找來了菊花擴張器在上面塗滿了潤滑劑,直接抹上了她的幼菊,她的幼菊特別的緊試了好幾次才插了進去。

“啊!疼。”

“呵呵,自己玩屁眼的時候感覺不到疼啊?”

隨著哢噠一聲我加大了擴張器的開口

“別,不要好痛!嗚嗚嗚”

“好痛?不是舒服才對嗎?”

“嗚嗚嗚,我今天是第一次在菊花里塞東西,塞進去就後悔了,不要再擴大了屁眼要裂了嗚嗚嗚嗚。”

哢噠 哢噠 哢噠 我沒有理會她的哀求繼續擴大開口

“啊!求您了,我不行了。”

我发現她的幼菊竟然出血了,她的屁眼已經被打開直徑兩厘米左右的洞,雖然不舍但我還是趕緊把擴張器拔了出來,沒了擴張器的屁眼在伸縮痙攣著。

“看來你是沒有騙我啊,這菊花不像是經常自慰的。”

“嗚嗚嗚,不要再插進去了…”

我熟練的拿出一個注射器,抽了生理鹽水跟肌肉松弛劑。她看我拿著注射器抽泣著跟我說

“醫生您輕點,我最怕打在屁股肉上的針了。”

“沒事的,我不會打在你的“屁股肉”上的。”

聽完我的話女孩停止了哭泣,卻不知道這個針要打在比屁股肉上還疼的地方。

我把一個醫用口罩帶到女孩的眼睛上 

我看著手上的注射器,只是在書上學過把針打在菊花上,其實我心里沒把我,別讓她看出來我生疏特意把她眼睛遮住。

“別亂動,不然疼。”

說完我用棉球在她菊花上消毒,接著在她菊花上方紮了一針,推進去了四分之一的藥水。

“嗚嗚嗚嗚,騙子不說不打在屁股上了嗎嗚嗚嗚”

我照著她的屁股打了一下

“別亂動,在叫一下打10下屁股。”

女孩嚇的不敢出聲,我接著在她菊花下方跟左右都紮了一針,女孩雖然不敢出聲但是每紮進去一下她就會“嗯”的一聲。

5分鐘以後她開始控制不住的放屁,並且菊花的紅暈變的特別大。10分鐘以後她的屁眼已經有一個塞進乒乓球大小的洞了。

我在手上塗上了潤滑劑,用食指指**了她的菊花里來回抽插,我見她沒喊疼害怕這孩子別痛的暈過去還不敢出聲。

“疼嗎?”

“不疼,(隨著我手指的**)嗯~,只有癢癢的感覺。”


我把潤滑劑均勻的塗在她菊花的里面,用手拽住菊花上的那根線,輕輕的拔了出來。

“一個 兩個 三個!小屁眼還挺能裝啊,還有嗎?”

這孩子用縫衣服的線系上筆帽像拉珠一樣塞進菊花里,我心想現在的孩子都這麽有創意嗎?

“沒了,總共塞進去6個,剛才灌腸的時候出來三個…”

“既然取出來了,撒謊的事怎麽辦?”  

“…”女孩把頭埋下不出聲音

“哦,既然不說那我就如實告訴你家人你的“病情”了,你看我在你褲子兜里发現了什麽?”我手上拿著一個卡通圖案的手機在她眼前晃了一下。

“別別別!…要不然你懲罰我吧。”

“怎麽懲罰?”

“打我的屁股,灌腸,打屁股針…只要不告訴我家長怎麽都行。”

“你確定?”

“嗯嗯嗯,只要別告訴我的家長…”

“這是你自己說的別後悔。”

說完我開始準備懲罰她的工具了

我找出一個塵封多年的機器:洗腸機,專門用於治療頑固便秘的,這個機器可以把藥水源源不斷的注進患者的菊花里。

我在機器里加了水,把出水口堵在了她的幼菊里。拿起一個雜志卷了起來照著她左面屁股打了一下。

“6個筆帽,打你60下屁股!”

“啊?60下?”

“顯打的少?那就一面屁股60下總共120下。”


接著我毫不留情的用雜志打她的屁股,她雖然不敢出聲喊疼,但是每當抽到她屁股的時候,她渾身一顫发出嗯的嬌喘聲,讓我感到興奮。

120下打完以後雜志都已經爛了,女孩滿頭大汗“呼哈呼哈”的喘氣。

“廁廁…所”女孩用懇求的眼神看著我

“再等半個小時”其實我知道她現在已經是極限了

“不行…要忍不住了。”

我找來一個盆子放在她的屁股下面

“忍不住的話就在這里解決吧。”

“不要,求你了讓我去…啊!”

沒等她說完我把灌腸的管子從她菊花里拔了出來,像洪水一樣的灌腸液從她菊花里泄了出來。

之前打120下屁股的時候她沒有哭,這是她放聲哭了起來。

“嗚嗚嗚…好丟人嗚嗚嗚”

“丟人?往屁眼里塞東西取不出來到醫院取的事不丟人嗎?”

女孩哭泣著不出聲,她排泄完後的菊花在伸縮著,看的我心里像燃燒了一團火一樣。

“懲罰看來還是不夠啊”我把她眼睛蒙住

“我還需要給你的屁眼里打一針治治你這個淫屁眼。”

我把褲子脫了下來漏出了…

用潤滑劑塗抹在我…上跟她的屁眼上

“放松,準備好。”

我頂住她的屁眼用力插進去

“啊~好疼,屁股要裂開了!”

“放松,不然更疼。”

隨後我開始**起來

“嗯~嗯~不行了~屁股好疼”

“疼?”說著我一邊**著一邊拍打著她的屁股

“啊!別打了,我要尿尿憋不住了,啊!”

從她體內湧出的液體噴在我的身上,我感受著她尿液帶來的熱度。

“注射了喲”

“啊好燙”

…….



淩晨2點


女孩正在一邊抽泣一邊穿著衣服

我拿著病歷本問她

“姓名”

“唐雅”

“年齡”

“17周歲”

“你家人不知道你來診所的事嗎?”

“我家是鄉下的,就我一個人租房子在學校附近住。”

我給她倒了一杯糖水 

“回家的時候小心點,別在往菊花里塞東西了,這幾天注意飲食清淡不然容易得痔瘡。”

“嗯,謝謝您我會注意的。”

“這個是抹在屁股上的藥可以消腫。”

我把她送到門口,看著她用緩慢的步伐一步一步的遠去,我回到了屋內躺了下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