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工作室綠起--之十四神秘的東歐女生(三)

 Mandy聽完小曼的翻譯後,嘰哩瓜啦跟小曼講了一大串英文,我只聽得懂小曼一直邊搖頭邊講No,而Mandy一直說please。她們兩個女生討論了將近十分鐘,我看到小曼好像終於被Mandy說服了,小曼轉過頭來看著我。

「小曼,怎麽了嗎?Mandy有什麽問題嗎?」我問著小曼。



「陳小姐,Mandy剛剛問我可不可以陪她一起被打,房間裡有一根柱子,Mandy希望我也一起脫掉褲子一起被皮帶打,就會變成先打我,Mandy在旁邊看,我被打大概會又哭又叫,接下來換Mandy被打,她可以完全忍受被打的疼痛,只是輕輕哀豪。就這樣輪流打我們兩三輪,每一輪約打個十幾下。」小曼面有難色的說。


「這個時段都你跟Mandy的,你們的要求我會配合,就看你的意願,當然打一個人或兩個人對我沒差,就比較累一點,也不會特別加收費用,至於你的影象,如果你不希望露臉的話,可以幫臉部或眼睛打馬賽克。」我有耐心的回答小曼,但我心裡想著的是,這個Mandy也太專業,她一定早就拍過類似的影片,不過這也輪不到我來說破了,或許Mandy會這樣做也是有她的苦衷的。


小曼又把我的話翻譯給Mandy聽,只見Mandy聽完後露出一抹笑容。


「你們決定怎樣?小曼如果你真要被打,還是得先簽切結書,還有,會很痛。」我提醒小曼。


小曼說:「好吧!我決定試試看。反正如果影片是寄到Mandy的家鄉,也沒有人認識我,但是,我的眼睛還是要加馬賽克。」


「很好,那麻煩你們兩個站到柱子的兩邊,脫下褲子。我等一下就先打小曼二十下,接下來再打Mandy二十下,接下來Mandy抓住小曼的手,我再打小曼二十下,最後,小曼住抓Mandy的手,我打Mandy二十下。打完之後,你們兩個站在一起背對鏡頭,秀一下被打紅的屁股。這樣的安排可以吧?對了,我會用比較短的皮拍打你們,這樣會比較不痛一點。還有喔,小曼,被打是你自願的,你等一下很痛也不能還手,剛剛我才剛被一個大學女學生打了一巴掌,因為她被我打得太痛了。」我對著小曼說明遊戲規則。

小曼翻譯遊戲規則給Mandy聽,翻譯完後,她們兩個女生一起走到柱子兩邊,脫掉褲子及內褲,露出屁股。


不出所料Mandy的屁股已經佈滿藤條打過的痕,而小曼的屁股則是乾凈的白。我拿了皮拍,走到小曼背後開始打。


啪喔!啪喔喔!啪喔!啪吼!啪喔吼!啪啪啪啪


這次我採取的是連續不間斷的打,小曼果然是第一次挨打,我每打一下,她就发出難聽的喔喔聲,臉部表情也變得猙獰齜牙裂嘴實在不太好看。她雙手緊抱柱子,身子扭來扭去,而屁股一下子蹺起來一下子又縮進去,上上下下的,很難描準位置,累人的事她一下子踮起腳尖,一下子又蹲低身體。不得以,我只好按住她的腰,免得她動得太厲害,我的皮拍沒打準。


而這時Mandy則是安安靜靜的站著,面無表情的站著看。



啪喔喔!啪啊喔!啪啊噢……我打了小曼十多下後,決定就這樣子,不打到約定的二十下,看著小曼如此痛苦,屁股已經被打得通紅,我有點於心不忍。! Z% g  f, _7 H9 r; d



接著,我走著Mandy後面,只見Mandy打了個冷顫。接著我開始規律的用皮拍打Mandy的屁股。


啪!啪!啪嗯!啪嗯!啪嗯!啪嗯……



Mandy果然比較有經驗,挨打的樣子比小曼美得多,她身體沒有大幅度的扭動,只在每次皮拍落下後,雙腿微微緊縮一下,立刻又放開,她是以這種方式承受著每一下責打的痛。不像小曼挨到幾下後就緊縮著大腿肌肉不放。Mandy也不发出難聽的叫聲,只是嗯嗯嗯的呻吟,她緊咬著唇,牙齒沒有露出來,表情好看許多。雖然Mandy感覺能承受被一下的皮拍,但我還是用手扶著Mandy的腰,除了可以讓我保持平衡,也可以感受Mandy挨打時身體肌肉的收縮與放鬆,這大概是我一點點的小福利。


隨著皮拍一下一下的打在Mandy的屁股上,她的皮膚越來越紅,幾乎快要看不到剛剛被藤條打的痕跡。我很輕鬆的打完二十下。


接下來,Mandy緊抓住小曼的手,頭低低的看著地板,又換小曼被打了,只是Mandy面無表情,真是不知道這個女生在想什麽。. M! F. H+ d0 J! t


啪喔!啪喔喔!啪喔!啪吼!啪喔吼!

小曼依然無法忍受挨打的痛,不斷慘叫著,身體也一直亂動,頭還不時轉過來看著我,看得出來她不太高興,眼神跟小綠有點像,這麽不甘願挨打的人讓我覺得打得很累。於是我加快速度草草打了她十多下。


又輪到Mandy



啪啪啪啪啪啪!

小曼像是報仇般,非常用力捏著Mandy的手。我呢,則是很用力的打著Mandy的屁股。而Mandy看起來好像很享受被打,每當皮拍落在屁股上,她膝蓋微微彎曲,但是屁股反而翹得更高,好像滿心期待下一鞭快來的樣子,這次挨打,她連嗯嗯啊啊的聲音都沒有,只有緊咬著雙唇,眼睛偶爾還偷瞄了天花板上的鏡頭。


隨著越打越多下,Mandy有點耐住痛,開始呻吟著,身體也開始亂扭,屁股上則是已經出現紫色的點點,屁股已經開始瘀青了。但是她的臉部表情依舊維持著,身體的痛好像跟臉一點關系也沒有似的,Mandy果然專業,我心裡想著。

打完Mandy後,小曼及Mandy一起站在柱子的前面,屁股面對鏡頭,她們兩個都很有默契的摸著屁股,小曼是非常急迫用力的按壓被打疼的屁股,或許是想藉由揉壓屁股減輕點痛楚,而Mandy則是用指尖輕輕的觸摸著屁股上微微腫起的腫塊,顯得優雅許多。

錄了一會兒她們挨打後的屁股,我的傑作後,我按下暫停鍵,先暫停錄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