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的極致

 她全身赤裸的跪著,俯首前傾,翹起的豐臀发出誘人的光澤,輕輕摸上去,是記憶中的細膩潤滑——而且溫熱——剛剛泡過熱水澡的緣故。

已經成了慣例,每次都要先泡澡,這是他對她一向的要求,為了能讓身體從里至外都熱起來,他說他喜歡溫暖的身體。

因為他的喜歡,以前每天洗澡不超過十分鐘的她開始常常泡澡,他在的時候,她會耐心的泡在浴缸里,直到每一個毛孔都散发著熱氣每一個細胞都懶洋洋的伸展開來。他不在的時候,她也會時不時泡個澡,放一點浴鹽和精油,希望自己的皮膚可以更細膩更豐潤,更能討他歡心,她知道他喜歡自己精致的肌膚,她也知道他每次都要她先泡澡,是因為泡過後的肌膚更敏感,挨打時會更疼。

明明知道是這樣,她也不說破,為什麽非要說個清楚呢?有些人,有些事,語言永遠多余,他喜歡,她就喜歡著他的喜歡,他要她疼要她痛,她就給他自己的疼自己的痛,就這樣簡單啊。

就像今夜,知道他要來,就泡在浴缸里等他,她甚至做好了冰塊,放到冰盒里,她知道也許他用得著。

        

他輕輕摸著她散发著熱力的身體,好像很久沒有這樣仔細欣賞了,細嫩的肌膚不僅觸手暖融融,而且有一種清香繚繞,那是一種淡淡的花香,似有似無若隱若現的飄搖流動,更引的人想要一探根源。他趴到她背上輕輕嗅著,不是這里,背上是沐浴液的香氣,雖然也淡淡的,可是不是自己剛才聞到的,他吻著她的後頸,背,腰,一路吻下去,吻到一直翹著的屁股上,那香氣又來了,一絲絲鉆入鼻尖,他明白了,她把香水抹在臀縫里!

應該是上次送她的那瓶香水吧,她喜歡百合,他就送了她一瓶百合香水。

他忽然被感動了,那兩片美麗的臀瓣中間夾住的,是欲去卻留的花香,隨著她微微的抖動,那香氣一點點逸散,她竟然這樣別出心裁的引誘自己!他把臉貼在她臀上,心里無端生出迷惘,這樣一個玲瓏剔透的女子,怎麽舍得?

就像有些花,只是靜靜的綻放,就那樣不經意間抓住了你的心,讓人流連不去卻又不忍采摘,因為太美啊。

            

他的手在她身上緩緩滑行,他的臉貼在她的臀上,一下一下輕吻著,帶給她久違的快樂,讓她覺得自己像是得到滋潤的花蕊般慢慢充盈起來。

上次這樣溫情的撫摸是什麽時候?兩個星期前?她有些不敢相信,真的只有兩星期嗎?怎麽像是隔了很久很久?

兩個星期前的夜晚,也是這樣溫情的撫摸,這樣熱烈的親吻,然後,然後就是無邊無涯的痛苦,那兩片臀瓣承受了他多少鞭笞?她不記得了,只記得鞭子不停的落下,清晰的痛,混沌的痛,尖銳的痛,厚重的痛,……,然後是他排山倒海般的侵入,占有,洶湧釋放。而[非法內容]之後的他仍不放過自己,不停的揉捏著她飽受蹂躪的皮肉,然後是再次的鞭打,直到他重新積聚力量,再次的侵入和征服……

之後她的屁股疼的不能躺不能坐,也讓兩人在隨後幾天里徹底瘋狂,她屁股上的傷痕令他血脈噴張,無法控制想要立刻占有她的欲望,而她的身體也因為痛楚的刺激變得更加敏感,甚至於他的手只是在她紅紫的屁股上輕輕掠過就會令她情難自已。當他不得不離開時,她那因為被虐而喚醒的情欲,就像春天的花朵在一個個寂寞的夜里瘋長,那些花兒開在她的口中,開在她的胸前,開在她兩腿間,開在她慢慢好轉的豐臀上,那些花兒,美麗的花兒,在她身上寂寞的生根发芽,寂寞的綻放等待。

他終於又來了,在她完全恢覆之後,可是卻並不急於展示自己的力量,他的手還在她身上任意逡巡,一點點撒下欲望的火種。

她配合著他的摩娑輕輕搖曳著,帶動著淡淡的花香,那些開在她身上寂寞已久的花兒,所有的花瓣都在舒緩的伸展,每一片都在低低傾訴著一個秘密,這些秘密漸漸匯成洪流,讓空氣里充滿著無聲的渴望。

仿佛聽到了她的召喚,他的手離開了,而她,已經意識到接下來的會是什麽。

閉上眼睛,把臉埋在雙手間,屁股再次高高的翹起,然後是預期中的“嗖”的一聲,藤條落了下來,哦,那痛又來了,讓她懼怕又向往的痛,帶著一道火焰在她身後升騰,接著又一道,又一道!所有的花兒,剛剛還在她身上舒緩的伸展的花兒,在藤條的威力下開始瑟瑟顫抖,她柔軟的身體越來越緊繃,閉著眼抖動著,依然無法阻擋火辣辣的疼痛肆意蔓延,她只有極力壓低自己痛叫的聲音,維持著一向的驕傲,她的倔強使她寧肯苦忍也不願在他面前失態。

     

慢慢的整個屁股都熱了起來,尖銳的痛楚囂張過後轉化成麻辣的鈍痛,讓发熱的肌膚麻麻的不再像最初那樣敏感,她輕輕的吸著氣,承受著漸漸加重的抽打而不再試圖躲閃,那些顫抖的花兒,再次展開了枝葉,仿佛被鞭打的痛苦滋養了它們,它們從她皮肉的痛楚中吸取養分,催生出一種新的能量,這能量越來越強大,像電流一樣在她體內遊走,吸引著那些緩緩盛開的花兒,在她的腹部和腿間匯集,伸展著迷人的花蕊,慢慢的沁出蜜汁。

她沈醉在欲望的花海中,那一下下重重落下來的痛楚已經成為肥沃的土壤,讓她的欲望之花得以抽枝发芽,生長繁衍,分泌出點點滴滴的快樂,正在這點點滴滴的快樂逐漸擴大,即將覆蓋鞭打帶給她的疼痛時,身後的抽擊停了下來。

意識到她被打的火熱的肌膚已經失去了對痛覺的敏銳,他停了下來,去冰箱里翻找,果然冰盒里是準備好了的冰塊,他無聲的笑了,滿意於她的細心。

把冰塊放進一個透明塑料袋里紮好口,就做成了冰袋,他拿著冰袋輕輕放到她剛才被打的火熱的屁股上。


突然襲來的寒意讓她顫抖了一下,哦,他又在用冰塊給她降溫了,以前也是這樣,總是在剛剛進入狀況時突然停止,這個讓人又愛又恨的人!她恨他的冷酷,一定要反反覆覆的折磨自己,點燃她的希望卻不肯輕易讓她滿足,她也恨她自己,為什麽還要不可理喻的迷戀著這個人,迷戀著他折磨自己的種種方式!

冰袋在她的屁股上一點點按摩著,清涼的寒意冷卻了剛剛沸騰的血液,欲望隨著熱力逐漸被吸走,方才盡情舒展的花兒們在寒流襲擊下再次閉攏了花苞,悄悄的躲了起來,她的身體慢慢恢覆平靜,於是鞭打又重新開始了。

            

這次他不再惜力,一下一下狠狠抽打著眼前顫抖搖擺的那兩團兒皮肉,看著她痛苦的掙紮,聽著她無奈的呻吟,他知道她是驕傲的,驕傲到不肯開口求饒,甚至驕傲到不肯任性的痛叫,而她固執的驕傲越发激起他〖虐.待〗她的欲望——他渴望她毫無保留的屈服!

很快整個屁股都是一片酡紅,上面是隆起的道道腫痕,這妖艷的肉體無遮無攔的呈現在眼前,不需額外的言語或動作,只要看一眼就會被她吸引,像是在跟自己賭氣一樣,他擡起手,又是狠狠的一下抽擊,聽著她壓抑的低叫,他慍怒的想,為什麽,為什麽你美的如此攝人心魂?“啪!啪!”他毫不留情的抽打著,看著她抖動著身體試圖躲過最重的鞭擊,“啪!啪!啪!”重重疊疊的鞭痕帶來重重疊疊的痛苦,而他所倚仗的卻是她的愛附加給他的權利,他想知道究竟是她美艷的紅臀更有力量還是自己的鞭打更有力量?你我之間,究竟是誰在試圖征服誰?再來一下!再來一下!告訴我你疼嗎?告訴我你想要這疼嗎?給你我的虐和我的愛,它們原本就是一體,懷著敬畏之心接受吧,我給予你的一切!

            

好的,只要你喜歡,就讓我痛吧,如果這痛能給你別人不能給你的滿足;就讓我哭吧,如果眼淚能證明我對你的服從,讓我在這一刻真實的活過,就讓這痛苦淩駕於時空之上,淩駕於所有的肉體的感覺之上,滾滾紅塵繁華紛擾中,我寂寞的存在,寂寞的綻放,一如我表面的淡泊悠然,又有誰能看到我心底那片躁動不安的花海?是這痛苦將我從塵世中剝離,讓我展露芬芳,肆意怒放,讓我拋卻所有牽絆,不再恥於被最原始的欲望征服。知道嗎?當你從容靜賞時,我也許是你眼中高貴典雅的百合,當你擁我入懷時,我也許是你心頭熱烈奔放的玫瑰,而只有這一刻,我才能用我顫抖的身心,向你奉上這朵開到極致的虐海情花,這才是真實的我,我的所有意志都服從我的肉體欲望,服從著天地間最強大的力量,自然之神的力量,沒有了意志,也就沒有了一切虛偽,這一刻的我是最真實的。我驕傲麽?[非法內容]的臣服在你的腳下,把自己最豐腴的部分虔誠的奉獻給你,任由你隨心所欲的擺布;我清高麽?所有的私處都暴露無疑,讓你盡情的遠觀近審細細巡視,一切原本隱秘的部位都被你賜予的熊熊烈火包圍;我應該感到羞恥麽?可是有誰能告訴我,我該怎樣偽裝自己的本能?

那麽,還是讓我痛吧,願這痛能於轉瞬即逝的時空之中留住我此刻的剎那芳華!

如果他留心一下,會发現她的臉上同時混雜著痛苦和享受,那微啟的唇齒間,呻吟聲中是情難自禁的吟哦,但他只是專心的鞭打著眼前這個紅的炫目的屁股,藤條抽在她飽受折磨的皮肉上,抽在她緊緊夾住的臀縫上,淡淡的花香隨著顫抖的身體在空中飄蕩,他看到她的屁股在燃燒,這火同時也燒在他的心頭,也許該用冰塊降溫的人是他自己吧!他不肯罷手的抽打著眼前的兩團皮肉,而心頭的火卻越燃越旺,五臟六腑都像被焚燒,血液洶湧澎湃的沖向心頭,再擴散到四肢百骸,他終於松開手,屈服於人類最原始最真實的欲望了。

層層花瓣盡情舒展,任花心在沖擊下蕩漾,更深的進入,更猛的沖擊,身體在飄浮,上升,不停的上升,一直升到最頂端——在那一瞬間,所有的花兒,所有的花兒都開到了極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