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工作室綠起--之十另一可愛的客人

 「我選擇被你打一頓」,小綠怯生生的說。


「很好,跟我來。」我決定把這個小女生五花大綁在刑架上給她一頓好打。


我帶著她到有刑架的房間,打開門打開燈後,小綠開始大叫著不要不要!饒了我。


「這是你自己選的,兩個刑架,選一個。」我對整臉慘白的小綠說。


小綠默默的走到站立式刑架那裡,我跟在她身後,把她的手腳固定在刑架上,小綠的身體呈現倒L型,紅紅的屁股翹得高高,我伸手摸了摸她的屁股,熱熱腫腫的,但是看來還能承受好一頓打。


我把腰間的皮帶抽出,抽出皮帶聲勢嚇人,這種招式通常只有爸爸對做錯事的小孩用吧,成立工作室以來,第一次對客人用這招,因為小綠真的做錯事,該打


手中的皮帶在空氣中比劃著,发出哄哄的低響,小綠一直哀豪著不要不要…。


啪!第一下我揮在她的右半邊臂,皮帶落下的瞬間,小綠的腰部及腿部都隨著震動著,當然她也发出一聲哀叫。啪!第二下,我還是故意打在右半邊,啊,小綠叫得更大聲,腰部大力扭動著。


「饒了我,不要再打了…」

啪!第三下,同樣的,打在右半邊。沒有為什麽,就只是純粹想讓她痛。小綠一直哭叫著,還好工作室的隔音做得非常好,也不怕她叫。


「不要再叫了,做錯事受罰天經地義,再叫就只好幫你載上口球了。」我對小綠說,一定要讓她對於今天的行為印象深刻的,也剛好她一直很想體驗SM的感覺嘛!


啪!第四下,右邊。打完之後,我做過去摸了摸小綠右半邊的屁股,果然比剛剛燙很多,顏色也比左邊深。摸完之後,我站回打她的位置,這時候我看到小綠拼命的轉動腰部,把左半邊的屁股轉向我,這個動作對於挨打的人很常見,意思很簡單,無非就是告訴施刑者:「打另一邊嘛,另一邊也需要棍子的照顧。」這算是一種想被打的欲望吧!

不過,我是專業的打屁股專家,怎麽可能那麽容易讓客人的另一邊屁股得到解脫呢?當然要多加折磨,才能讓人的欲望更高漲。


啪!第五下,皮帶依然精準的落在小綠的右邊屁股,啊……她又大聲叫著。


「不要老是打同一邊,好痛好痛好痛喔…」小綠邊哭邊說著。


啪!不等她說完,手中的皮帶已落在她的右邊屁股。啊……小綠的情緒完全崩潰了,放聲大哭著。


我又走到她身後,摸了摸她的右半邊屁股,她的右半邊屁股已經有道略略突起的傷痕。


啪!這次我打在左邊,小綠沒有任何的叫聲,只有小小聲的啜泣著。


啪!右邊,又是啊的一聲慘叫,腰部奮力的扭動著,她又再次的盡力想把左半邊的屁股轉向我。這動作看在鞭打者的眼裡只覺得可愛,只可惜對這位不經世事的小妹妹,我完全無法跟她解說我心裡的感受,或許哪天她變成打屁股工作室的常客後,我可以跟她分享她初體驗所发生的趣事。


啪!左邊,對於新手,我不想太殘忍,已經適時的引发她挨打的欲望,就該收手了,再一直鞭打著她的右半邊屁股,明天她走路可能都跛腳了,或者不用等明天,她等一下就因為這種不均勻的痛,屁股不均勻的用力抵抗皮帶而尿失禁了。


啪!右邊。啪!左邊。啪,右邊左邊右邊左邊……我這樣交錯左右打了小綠數十下,她兩邊的屁股都已經變成深紅色。

我放下手中的皮帶,走到小綠身後,檢查她的屁股傷勢。用指尖輕輕點著她的屁股,她打了一個冷顫,相信她應該感覺很刺痛,這種刺痛不同於被打的痛,這種痛像是被電電到的感覺,讓人又痛又愛。


「夠了嗎?可以原諒我了嗎?」小綠沒力的問著。


我沒回答,只是從櫃子裡拿出混有薄荷精油的乳液,倒在手掌上,幫小綠的屁股擦上乳液,輕輕接壓著,小綠不安的扭動腰,想逃避,但又莫可奈何。


「先休息一下,讓你的屁股喘口氣,等一下換別的工具」我冷冷的說著。說完就走出房間到櫃台喝個手,順便按摩一下雙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