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工作室綠起--之六 另一可愛的客人

 工作室還遇過一個可愛的客人,這位客人才剛滿18歲,還是大學生,是一個言情、輕小說的寫作者。她在本工作室的部落格上留言是這樣子的:「打屁股工作室你好,我叫小綠,是一個18歲女生,因為從事言情小說的創作,目前出版過兩本言情小說,但有時小說寫作會有一些SM的場景,雖然我有購買許佑生的SM愛愛這本書,書裡對於各種SM有詳細的介紹。不過只有看書憑空想象,對我來說有點困難,請問貴工作室是否有類似SM的服務?」


看到這個留言,我的心裡非常不悅,打屁股是不是一定都會被與SM聯結在一起?SM又常常被與色情連結在一起。所以我就回答她:「你好,打屁股服務並不等於SM,而本公司未提供SM服務,請另找高明。」

小綠不死心的又留言:「不好意思,我上次留言未說明清楚,我並不是認為打屁股就是SM,我只是剛好手上有許佑生的書,讀了內容,完全無法想象被打的感覺,因為無法想象,因此也無法在小說中寫出這些劇情,想體驗一下被打的感覺,如果貴工作室能一一為我演示許佑生書裡的內容,那我將很感謝貴工作,日後如有新的小說出版必定贈送貴工作室。」


看了小綠那麽誠懇的留言,我決定接待這位客人了,於是在部落格裡跟她約定了時間。

小綠出現在工作室時,我還真是不相信她已經18歲,她的身高約150公分,體重大約45公斤,非常嬌小,綁兩隻辮子聲音聽起來很甜美可愛。


「請問小綠有帶身份證嗎?我們只接受18歲以上的客人喔,可以借看一下證件嗎?」為了慎重起見,我要求小綠拿出證件來。

「沒問題。」小綠二話不說就拿出證件。我看完她已經年滿18歲後,拿出同意書請她簽名。

「不好意思,我有帶許佑生的書,可以模擬那本書裡打屁股的情節嗎?」


小綠說的許佑生的書我當然是看過,這本書對打屁股的描述挺多的,小綠如果想要完全模仿裡面所用的工具、姿勢,打完一輪,我相信小綠的屁股早就開花了。於是我說:「那本書本工作室也有,裡面對打屁股的描述很多,你想體驗什麽?」


「嗯,我從小到大很少被打,我想體驗裡面所有的打屁股姿勢跟工具耶,可以嗎?」小綠天真的要求著。


「恐怕體驗完你的屁股也開花了,你確定嗎?」我問著。


「嗯,不然我今天先體驗空手打、藤條及木板,姿勢的話就站姿、彎姿、翻姿、OTK,每個工具及姿勢各打個三下就好了,然後下次再預約全真的打屁股情境模擬?這樣可以嗎?」小綠邊翻著手上的書,邊對我說著她的要求。


「這樣聽起來勉強可以,不然你那麽瘦小,我還真怕打傷你,你先對打屁股有個認識,下次可以來個連續擬真的管教,這樣你寫小說就很容易描述被打的感覺了。」


「我可以錄影嗎?」小綠問著。


「我們有一個房間內含八隻攝影機,可以幫你錄,包括你挨打的表情、挨打的屁股都可以同步錄得清清楚楚的,只是要多收檔案整理的費用三百元。」

「好的,那現在進房間,可以開始了。」


我帶著小綠進到有攝影機的房間,打開所有的攝影裝置。「你要從那裡開始,照著書的順序嗎?那就是從用手打開始。」


「都可以,我要脫下褲子嗎?」


「小妹妹這要看你的需求蘿!我沒辦法給你答案耶!」

「嗯,那我先脫掉外面的褲子,保留內褲好了。」小綠邊說邊脫掉她身上的牛仔褲。


我從櫃子裡拿出藤條、木板、皮拍等工具,坐到椅子上開口跟小綠說:「過來趴在我的大腿上。」


小綠一聽,馬上臉紅。「為什麽?」她慌張的問著。


「你不是要體驗OTK嗎?OTK就是趴在大腿上挨打啊,我會先用手打十下,給你暖暖身,接下來是皮拍三下,接下來是藤條三下,最後是木板三下。快過來趴好」我用嚴肅的聲音解釋並且命令著小綠。


小綠走過來,乖乖趴在我的腿上,她雖然瘦小,但是屁股倒是蠻有肉的。


啪啪啪啪啪,我用手掌打起小綠的屁股,才打不到五下,小綠已經全身扭動,雙腿不斷亂踢。

「喔,怎麽用手掌打屁股也那麽痛啊?」小綠用著她的娃娃音問著。


「當然,第一,我是打屁股工作室的掌門人,手臂當然有力氣,第二,姊姊我是有練過的。第三,你是不是認為用手打不會痛呢?那完全是錯的,手打屁股也是會把屁股打到瘀青紅腫的,只是你痛我也痛罷了。」


啪啪啪啪啪。解說完後,我又連續打了小綠五下屁股。小綠邊挨打邊哀哀叫痛著。

「你要不要脫下內褲?既然是想要寫小說又有錄影,要不要乾脆不要穿褲子,這樣也好紀錄屁股顏色的變化,你寫小說會更好寫,不是嗎?」我問著小綠,其實是自己也很想看小綠白嫩的屁股挨打的變化。

小綠雙手摸著屁股,在我的大腿上思考著我的建議。我可以感覺到小綠的心跳速度加快許多。 


「好」,小綠邊說著,邊脫下內褲。只見她的皮膚真的很白,屁股更是白皙,而剛剛被手掌打的地方微微變紅,那淺淺的粉紅色真是好看極了。只是我有點擔心接下來的刑具,要把那麽白嫩的屁股打成深紅色、深紫色,還真是會讓人有點捨不得呢!但是,打屁股是我的專業,我還是必須維持我的專業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