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天,她所經歷的特種兵入伍測試 03

 第三天 上集


因為昨天的失誤,今天一大早,慕容蝶便被上官淩波罰跪,安安靜靜的跪著,只能呼吸和眨眼,別的什麽動作都不允許有。


叮咚——


清脆的門鈴聲打破了屋內的寂靜。


“開門去。”上官淩波平淡的命令著。


慕容蝶打開房門,只見是一個不高的女生,斜劉海,短发,大眼睛,顯得很幹練。


“這是琳琳,今天來培訓的。你們應該認識吧?”上官淩波起身走向慕容蝶,語氣帶有一些溫柔,“你昨天沒通過考核,我打算換她試試,不過還是要看誰能通過今天的考核,未來如何,你們自己把握。”


慕容蝶心里極度的委屈,感覺很丟人:明明快通過考核了,怎麽在昨天掉鏈子了,長官對我失望了是麽?


“今天的內容,琳琳是臥底,先潛入了敵方部隊,小蝶做秘密支援,但被敵方捉住了,敵軍懷疑你們是一夥的,打算試探一下,”頓了頓,上官淩波指著寧佳琳說,“你,去打小蝶,證明你們不是一夥的,為的是保護你們的性命和完成任務。”


這個任務意義重大。特種兵在執行秘密任務的時候不慎被敵方逮捕或盤查,甚至進行嚴刑逼供的時候,要懂得小不忍則亂大謀的道理,要會演戲,要經得起拷問。


慕容蝶心中大喜:嘿,老娘的屁股可是經過千錘百煉的,琳琳這力氣明顯沒有上官淩波的力氣大,這種考核,哈,小意思啦!接著,慕容蝶便趴在了長凳上,褪去長褲,只留著小內褲,滿心歡喜的等待著。


可是寧佳琳心中卻十分抗拒,握著藤條的手開始微微顫抖,她是個比較內向的女生,平時不太愛說話,連一只螞蟻都害怕,更別說是現在要去打一個活生生的人了。她喜歡後勤部門的工作,並不喜歡特種兵,可是,上官淩波為什麽會選擇她來做候補呢?也許,這只有上官淩波一個人知道原因。


上官淩波瞪著寧佳琳,那雙會說話的眼睛仿佛在告訴她,你要是再不動手後果自負。


沒辦法,寧佳琳只好輕輕的打著慕容蝶,輕得不能再輕了。膽小的她,現在並不像是個臥底,反而像個可憐蟲。


慕容蝶卻很入戲,哎呀呀的喊著,不停地扭動著屁股,裝作很疼的樣子,口中直喊“我只是個學生啊,你們抓錯人啦!”


“你不打是吧?行,我打!”上官淩波奪過寧佳琳手里的藤條,啪啪啪的就往慕容蝶屁股上抽,疼得慕容蝶大喊大叫。


“哇!救命啊!哎呀!好疼啊!啊!琳琳你能不能進入一下角色啊!你這是害我啊你!你傻啊?!啊!疼!啊……”慕容蝶顯然承受不了上官淩波的藤條力度。她喊得驚天動地,渾身直哆嗦,雞皮疙瘩瞬起。


“嗚……別打了長官,還是我來吧……”寧佳琳見狀,嚇得哭了。


取過藤條,寧佳琳加大了力度。但,還是打得很輕很輕。


慕容蝶的小屁股被上官淩波剛才那幾鞭子打得腫得老高了,寧佳琳雖然下手很輕,但附加在被打腫了的屁股上的時候還是挺疼的。


“停停停!你看你那個熊樣!嚇得跟什麽一樣!你這個樣子早就被敵軍砍死了!還怎麽完成組織交給你的任務?!”上官淩波實在看不下去了,朝寧佳琳怒吼著。


慕容蝶好奇不已,到底是怎麽一個熊樣能惹怒長官呢?她慢慢回頭,看到了能讓她爆笑的一幕:寧佳琳緊鎖眉梢,撇嘴齜牙,眼角下垂,蜷縮在一旁,雖拿著藤條,但卻像極了挨打的人,而不像打人的人。


可是,這是在考核,不能笑,不能出戲。慕容蝶只能憋著笑意,把頭埋起來,攥緊拳頭,活生生的忍著不笑出聲來。


這是怎麽一回事呢?長官不至於找個這樣的人來想著頂替我吧?慕容蝶百思不得其解。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寧佳琳前前後後打了慕容蝶大約兩百下,卻不如上官淩波一鞭子的威力,別說鞭子了,就連上官淩波的手掌都比寧佳琳的藤條打得疼得多。若不是方才上官淩波的那幾下狠抽,估計慕容蝶的屁股上連一條紅印子都不會留下的吧,最多也就粉粉的顏色而已。


“說!你們到底是不是同夥!”上官淩波無奈之下只得親自把氣氛拉回戲里。


“不,不,不是的……”寧佳琳嚇得結巴了。


“真的不是,我真的只是個路過的學生而已。”慕容蝶裝得很委屈。


“那你為什麽不打她?!”上官淩波怒吼著。


“有打啊……你看她都疼哭了。”寧佳琳說著又打了慕容蝶幾鞭子。


“哇呀,好疼,啊!嗚……疼死了……你們抓錯人了……”慕容蝶其實挺能裝。


“唉……行了行了,你倆互換吧,小蝶你來打琳琳。”上官淩波很無奈,只得進行下一環節。


慕容蝶興奮不已,她終於不用挨打了,終於不用看著寧佳琳的可笑的表情神態又必須憋著不能笑了,她可開心了。


慕容蝶拿起藤條,把寧佳琳推倒在凳子上,用藤條點了點寧佳琳的屁股,說:“哼哼,你小子落在我手里,你可就慘嘍!”


剛開始,慕容蝶也舍不得打寧佳琳,看著水靈靈的屁股,粉嫩嫩的肌膚,真的有種憐香惜玉的感覺。真不知道上官淩波平日里是怎麽才能下得了手去打人的,不難受啊?


啪!一記響亮的耳光。


“幹嘛呢?趕緊給我打!”上官淩波催促著。


慕容蝶被那耳光震了一下,回過神來,朝著寧佳琳的屁股上一頓狠抽。


啪啪啪……


清脆的抽打聲回繞在房間里,寧佳琳的屁股上逐漸浮現一條條紅印子,高高地腫了起來,慢慢泛起了紅暈。慕容蝶心中著實喜悅,她自己也不明白到底是為什麽有這種感覺,只知道自己越打越來勁,感覺自己像個長官一般。


“說!你們到底是不是一夥的!”上官淩波瞪著慕容蝶,那眼神,犀利得令人窒息。


“當然不是一夥的,看我把她打個半死!”慕容蝶說罷,揚起藤條,朝著寧佳琳的屁股上重重的抽了三四下。寧佳琳平日里就受不得太大力度的抽打,此時此刻更覺難忍,她痛哭著,嚎叫著,掙紮著,顯得可憐兮兮的。慕容蝶心軟了,也害怕寧佳琳過後會覺得自己太殘忍而再也不理自己,可是,又有什麽辦法呢,慕容蝶必須加入特種兵的隊伍,這是她最大的夢想。


正當慕容蝶要繼續抽打的時候,寧佳琳突然從凳子上滾落,重重地摔在地上,下巴擦傷了一些。這個突发事件令慕容蝶大為吃驚,想要放下藤條去攙扶寧佳琳。


“怎麽,你心疼她了?看來你們還真是同夥啊!”上官淩波冷笑道。


“ 我只是想看看她摔死沒,摔死了可就證明不了我的清白了。”慕容蝶知道,考核還沒結束,她面不改色,用腳輕輕踢了踢寧佳琳的屁股,繼續說,“還行,還能再挨幾鞭子。”


話音未落,寧佳琳爬起來,放聲大哭著,高喊著:“不玩了不玩了,你們玩個夠!”便哭著跑了出去,慕容蝶拉都拉不住。

“你怎麽不拉著她?”上官淩波的語氣異常的平靜。

“對不起,長官,我拉不住,她力氣比我大……”慕容蝶急著解釋著。

“你不會追出去嗎?”抿了一口茶,上官淩波還是那樣平和。

“沒反應過來……”慕容蝶发現了這一個異常現象,不知道上官淩波葫蘆里賣的是什麽藥,只能低著頭小聲地說著,“對不起長官……”

“罷了,她愛受訓就堅持,不愛受訓拉倒。”上官淩波揮揮手,示意慕容蝶別擔心,“不過這次算你將功補過,勉強通過這次考核,下午是最後一次考核,希望你能珍惜,再出什麽差錯天黃老子都救不了你了。”

“是,長官!”慕容蝶這樣回應著,心里卻還惦記著寧佳琳。不知道這孩子怎麽樣了。


走出教官宿舍,慕容蝶看到寧佳琳分明站在宿舍門口不遠處,心生疑慮。


“你不是跑了嗎?怎麽還在這里啊?對不起啊剛才打你太重了,我……”慕容蝶滿臉的歉意。


“嘿嘿,沒事沒事,其實這次是長官叫我過來配合他的,他很希望你能通過考核,讓我多忍耐一些,你剛才的表現很好,我很佩服你,加油,你是最棒的。”寧佳琳抱著慕容蝶,溫柔的話語讓慕容蝶的心都融化了。


“下午加油哦!”


“謝謝琳琳!”


原來,是這樣。


長官,謝謝您,下午我會盡全力通過考核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