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小朋友

 和他分開已經三年了,這三年她碰到了很多人很多事,慢慢的她走出了那段悲傷的回憶。


後來她碰到一個大叔,比她大幾歲,大叔特別理智,可能是經歷的多,他身上有一種讓她著迷的成熟氣質,大叔對她很好,叫她小朋友,親口表白,表白那天他很開心,請同事吃飯,恨不得告訴全天下他有了愛情。她當時也很開心,有人疼的感覺真的挺好,兩個人孤單多年,命運安排他們相遇,女孩的臉上多了笑容,很多事會分享給大叔聽,大叔也是,兩個人之間有講不完的話,甚至會通過視頻徹夜聊天。


確定了心意之後他們便住在一起了,分開睡,大叔起的早,給她早安吻,做早飯給她吃,她被寵成了孩子,喜歡窩在大叔的懷里看書睡覺,偶爾會軟糯糯的撒嬌。


她喜歡大叔看她的眼神,整個眼里都是她,大叔真的很溫柔,不回強迫她做不喜歡的事,凡事會過問她的意見,他會給她安排好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大叔尊重她,她也尊重大叔,她沒有小女生的那種嬌情,她不會隨意的耍脾氣,更多的時候,她像一個開心果,逗他開心,然後她就窩在大叔懷里兩個人一起笑……


她真的沒想到,三年後!在遇到愛她的人之後!她居然碰到了那個讓她墮落三年的男生,男生抓著她的手不放,甚至強吻了過來,她卻看到男生身後的大叔,大叔一臉的不可置信,甚至沒等到她掙脫男生大叔就轉身走了。她狠狠地扇了男生一巴掌,讓他滾!


她踉蹌的去追大叔,回了他們的家,卻发現大叔還沒回來,不得已又跑出去找人,天公作美,外面飄起了鵝毛大雪,女孩跑的急,摔了幾跤,手掌蹭破了皮,整個人臟兮兮的,可她還是找不到大叔,去了經常去的地方也沒有,去了酒吧也沒有,她的眼睛已經濕了,她又要失去了嗎?!心好痛啊……終究是沒忍住,蹲在路邊嚎啕大哭,反正路邊也沒人,形象什麽的不重要了。


一抽一抽的回了家,鑰匙也找不到,門也鎖著,女孩直接坐在門外,不一會便靠著門沈沈的睡過去了……醒來的時候還有些懵,盯了半天的天花板,想起什麽似的突然跳起來跑出去,看到在廚房的大叔頓時松了口氣。這才发現自己的手被處理過了,衣服也換了!!!


大叔轉身看到女孩赤腳站在外面楞楞的看著他,皺了皺眉,走出去拿了一雙拖鞋放到女孩腳下,沈默的進了廚房,女孩這才反應過來,穿上拖鞋就從身後抱住大叔,低聲說了句對不起,男人也不知道說什麽,掙開了女孩舀了一碗粥,端到餐桌上,道“吃完再說”


女孩紅著眼睛低頭喝粥,心里愧疚的要死,她居然讓這麽愛她的人傷了心,這麽想著,眼淚就不住的往下掉,粥也喝不成了,就坐那哭,男人有些糾結,還是沒忍住把她抱在懷里哄,“別哭了,小朋友乖啊,該哭的人不應該是我嗎?”


“嗚,對不起,我,我不知道他會來找我,我們已經沒,沒關系了,我打了他,你別,別不理我好不好”


看著懷里的人一抽一抽的解釋,哪顧的上生氣,快心疼死了,“沒生氣沒生氣,不哭了啊”


“嗚,我昨晚找你了,沒,沒找到,嗚嗚,我以為你不要我了,我,我沒拿鑰匙,只好坐在門口等你”


“好了好了,不哭了,你手上的傷是找我的時候滑倒蹭的嗎?”


“嗯......”


“......唉,小朋友,我該拿你怎麽辦?”


“我沒有,嗚嗚,相信我好不好”


“嗯,信你”


“......你等一下”女孩起身去了臥室,出來的時候手里拿了一把戒尺,戒尺兩指寬,一指厚,還是很有份量的,女孩滿臉羞澀的把它遞給男人,道“我知道錯了,是我做的不對,你罰我吧”


“......不用,誤會已經解開了”大叔一臉懵逼。


“打吧,我也心安一點”女孩說著就跪伏在沙发上,使勁翹起了臀部......


大叔點了點女孩的腰,道“別跪著了,去你床上趴著吧”


女孩低著頭爬起來去了臥室,靜趴在床上,等著大叔的戒尺。


“打多少?”


“......你算吧”


“行,被他抱三十,被他親四十,讓自己受傷三十,正好一百下,可以嗎”


“可以”


“嗖啪啪啪啪啪”大叔手里的戒尺重重的咬在女孩的臀峰處,一陣悶痛感襲來,女孩抓緊了床單,不至於疼出聲。


“嗖啪啪啪啪啪啪……”男人手里的戒尺又快又狠,女孩已經感覺到臀部发熱腫脹了。終於打到五十下的時候女孩疼哭了,埋在臂彎處小聲的抽噎,身體不安的動來動去。


“再亂動加二十,啪啪啪啪啪啪......”


“唔,疼~慢點好不好,我緩一下”小朋友眼淚汪汪的轉頭看著大叔求饒。


“嗯,還有三十下,褪褲”


“啊?”


“有問題嗎?”


“沒......”小朋友羞紅了臉,弓起身子慢慢把長褲往下褪了褪,露出渾圓的翹臀,此時她的屁股已經腫了一圈,臀峰處還有青紫,因為害怕而緊繃的臀部看起來格外的誘人。


“放松,嗖啪啪啪啪啪”


“啊!我錯了,對,對不起”沒了褲子的保護,戒尺打在臀部又痛又清脆,小朋友的身體微微揚起,卻減輕不了痛感。


“啪啪啪啪啪”男人五個一組,打完就停十秒給小朋友緩沖,順便讓她好好感受一下疼痛。


“啪啪啪啪啪”


“啊!對不起”


“啪啪啪啪啪”


“唔!”


“啪啪啪啪啪”


“啊...”


“啪啪啪啪啪”


“......”小朋友沒了聲,大叔也打完了,最後五下使了勁,大叔俯下身子看女孩的情況,卻发現小朋友死咬著胳膊,怪不得沒聲了!大叔的怒火“騰”一下升起來了。


“松口!誰讓你咬胳膊的?”


“對......對不起,太痛了我沒忍住......”


“加二十,趴好,疼了喊出來,別憋著”


“嗖啪啪啪啪啪”大叔的力道比先前加重了幾倍。


“啊啊,我錯了,我不敢了,輕點好不好,輕點...”小朋友痛呼出聲,知道男人動了氣,只好小聲求饒。


“哼!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大叔毫不留手,接連打了十幾下,直到看小朋友忍的辛苦才停下來讓她緩一緩,小朋友的臀部已經大面積青紫了,尤其是臀峰處紫黑紫黑的。


“還有十下”


“打手,打手好不好,不要打屁股了,我...我受不住了,嗚嗚,打手好嗎”


“起來,伸手”


小朋友動了動身子,可後面痛的要撕裂一般根本起不來,掙紮了兩下便放棄了,頭悶在床上翹了翹腫脹的臀,意思不言而喻。


“......”大叔看著趴床上的一團,一臉無語。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大叔加重了力道,戒尺狠狠拍在臀峰處,紫黑色的臀峰瞬間破了皮,流出了道道血跡,小朋友疼的臉色发白,疼暈了過去......


大叔一臉心疼的出去找藥,然後輕抹在小朋友傷處,有點後悔自己下手太重,也虧的她忍了一百二十下。


從今往後,大叔和小朋友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