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書慧

 夏日某天,我坐在課堂上昏昏沈沈地聽著謝老師的數學課。謝老師絮絮叨叨地講解完例題後,說:“這次期中考試的成績下來了,我念一下大家的成績。“聽到老師說要念成績,我驀然緊張起來,上次期中考試時的場景浮現在眼前:由於這些日子太貪玩,期中數學考試有好多不會解答的題目,如果成績不及格,按照謝老師的班規,是要當眾打屁股的。不詳的預感讓我立刻清醒過來,豎起耳朵來聽老師念成績:”張曉玲80分,王麗94分,韓樂67分……任書慧56分”,聽到老師念到自己的分數,我的腦袋里如同晴天霹靂般一片空白。謝老師似乎也停頓了一下,意味深長地望了我一眼,又接著念成績單了。不知過了多長時間,謝老師讀完了成績單,她從講桌中拿出懲罰用的木棍,拍了兩下,說:“這次考試的題目很簡單,但還是有少數同學不及格,按照班規,剛才念到的不及格同學請到講台上來接受懲罰。”聽到謝老師的指令,幾個和我一樣不及格的同學磨磨蹭蹭地站起來,很顯然誰都不願意站到講台上當眾被打。“動作快點!”謝老師嚴厲地呵斥道,“不接受懲罰,你們怎麽能改過奮進。”我戰戰兢兢地走到講台上,連同我站到講台上的還有3個女生,想到即將在這麽多同學面前被打屁股和腿,難堪極了,我恨不得找個地縫鉆進去。“那天正好穿的短褲,我只覺得身後有無數雙眼睛注視著自己的屁股,說不定班里的調皮蛋還會將我被打屁股的事情到處宣揚,我心跳加速、閉上眼睛,只盼著趕快結束這場噩夢。" 

謝老師手握木棍,在講台邊巡視了一下,似乎在挑選第一個挨打的人。“啪”的一聲,懲罰開始了,謝老師並沒有第一個打我,而是先從另一個人開始。我膽戰心驚地聽著身旁女生被打得发出“啊啊”的哀嚎以及“老師,我再也不敢了”的求饒聲,教室里似乎靜極了,我甚至能清晰地聽到棍子打在屁股上发出的清脆誇張的響聲。雖然被迫低著頭,眼角余光依然可以看到受罰的女生被抽打得痛苦地扭動著身體。我害怕得幾乎站不住身,手勉強扶住黑板槽,努力地撅高屁股,緊張地等待著板子落下……最後一個挨打的停止了哭喊,謝老師拿著木板踱到我身後。我意識到懲罰即將開始,嚇得有些顫抖,不知道這麽厚重的板子打到屁股上會是什麽滋味。謝老師嘆了口氣,說道:“任書慧,你的數學成績本來不錯,怎麽最近下降得這麽快?”不等我回答,謝老師接著說:“為了讓你長點記性,懲罰你50板,不許躲避,要撅高屁股,知道了嗎”“知道了。”我帶著哭腔回答。“啊~~”我剛說完,一板子就結實地打在我的屁股上,我沒想到會這麽疼,身子本能地前傾,老師一板子打在我另一半屁股上,喝到:“剛才說什麽都忘了?擺好姿勢!”“是。”我哭著彎下腰,重新撅高屁股等著挨打。”啪啪“又一板子打在我的屁股上,我感覺到板子陷入臀部厚肉,疼入骨髓,隨即又離開,間隔一陣後,等我的屁股充分吸收了上一板子的疼痛後,因為只穿了短褲棍子便敲在光著的腿上,我強忍著不叫出聲,“啪啪啪啪啪……”板子輪流打在屁股和大腿上,我只覺得兩瓣屁股被打得隨著板子不斷顫動,屁股上逐漸變得火辣,每一板子都疼痛難忍。終於我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竭力扭動著屁股試圖躲避老師的板子,大喊著“老師我錯了”,根本無暇顧及在眾多同學面前醜態百出了。謝老師老師用一只手按住我的腰部,讓我不得掙紮,一邊教訓道:“這時才知道錯了,平時幹嘛去了”。身旁還被罰站的女生同情地看著我,我羞愧地不敢回頭去看座位上的同學們,只能扭動著屁股連連哀叫,然而老師的板子沒有絲毫憐惜,橡木板子以更強的力道教訓著我的屁股,無論我怎麽扭動身體,也無法躲避板子的責打,光腿和板子接觸发出的悶響誇張地回蕩在教室里。當謝老師的板子終於停下來時,我已經渾身是汗,嗓子也喊啞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