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工作室綠起--之五平日的修煉

 介紹了本工作室所遇到的兩個客人後,再回到工作室上。當初成立這個工作室,我及兩個妹妹們都是戒慎恐懼的。我們平常每天都要練習打人的技巧的。


每日不管有沒有客人,我都會練習打屁股的準確度,練習方法是在一根藤條刷上顏料,準備一個一比一的人型玩偶,在玩偶的屁股包上胚布,開始打那個玩偶的屁股。當然不是亂打,每次都有設立目標,例如:打十下,但是在布上只能出現一條痕跡,也就是說,打十下,但是都打在同一個地方;另一種可能是,打二十下,在布上要出現二十條痕跡,換句話說就是每一下都要打在屁股的不同地方。

這個練習主要目的是為了增加打人的準確度,為什麽呢?第一個原因是為了滿足客人的要求,有些客人就是喜歡被虐待,會要求盡量集中鞭打的位置,這樣才會痛。而也有可能客人比較怕痛,希望屁股能平均挨打的,當然有時候我打屁股者會視情況只打某些地方,有可能因為挨打者已經破皮流血,所以要避開那個區域,在這些時候,準確度是很重要的。通常會來回練習個數次,藤條練習完後,練習皮帶及鞭子,這兩種工具的準確度尤其重要的,會練習更多次。


通常準確度練習下來,可能已經揮動上百次的藤條會皮帶了,是一件累人的事情。


我會與我的妹妹們互相打對方屁股,當然也是為了練習,還有知道各種器具打人的效果。與妹妹們互相練習打人,我們會採取抽籤的方式,誰打誰,用什麽工具都是抽籤決定,通常工具就是藤條、皮帶或者木板,我們打對方當然不會手下留情,就跟打客人一樣,不同的是我們全程錄影,並且每打一下,都會拍照記錄,記錄屁股的顏色變化。藉由這些紀錄我們可以知道什麽樣子的顏色對人的痛處如何,雖然每個人對痛的感受度不同,但是基本上不會差太多。所以,我除了打客人之外,也是常常被打的。惟有瞭解被打的感覺,才能在打客人的時候,達到客人的要求。


一開始我的妹妹們會排斥彼此練習打屁股這件事,原因就是怕痛嘛,每次被打完都要痛上幾天,而且屁股上一定會留有瘀青,都不能穿太露的比基尼去遊泳池了。另外,有時候會有客人要求要打手心或者打小腿、大腿之類的地方,所以,我們平常也會練習打那些地方啊,想想看,一個女生的小腿有鞭痕,連短褲都不敢穿出門了,太羞了嘛!

不過,為了工作賺錢加上帶給客人滿意的服務,我們後來也不覺得苦了,練習打對方到最後都覺得缺乏樂趣,因為我們幾乎不太怕打,被打的時候不動也不叫,對於施打者而言,就像在打玩偶般,很無聊的。


以上就是我們平日的練習,要開一間打屁股工作,要準備的事情還真是不少的。明天再介紹我們遇到的另外幾個奇特的客人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