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體罰 續

 終於在下午第一節課,明芮見到了真正的體罰。一名男生遲到了被班主任抓到了,班主任讓他現在黑板前面,脫掉褲子內褲。男生迅速脫掉,屁股對著全班同學,彎腰趴在講台上,明芮的座位在第一排,她隱隱約約可以看到那個男生屁股下方的東西,這是她長這麽大,第一次見男生光屁股,這使她比早上更加害羞。她低下頭假裝學習。班主任拿起電線就抽在男生屁股上,男生疼的哇哇直叫。最後疼的他跳起來,班主任接著打,他本能地想後退,最後退到明芮的桌子正前方,現在無地可退了,班主任繼續抽打,那個男生的腿頂在明芮的桌子上,他的陽具正對著明芮的臉,已經勃起,明芮望了一眼趕緊低下頭,可是還能看見。一直抽了40多下,班主任才讓他提上褲子回座位。

還有第二節課,語文老師(45歲的老男人)提問課文背誦,有兩個女生不會,語文老師讓她倆站在講台下面,第一排的面前,把褲子內褲脫了,面對全班同學,罰站一節課。手拽住上衣,不準擋住陰部。

\

周三下午是體育課,這是明芮轉學以來第一次上體育課,當然,她對體育課的要求肯定不會知道。體育老師是一個和班主任差不多大的男老師,但是身材很魁梧,肌肉很发達。他很早之前就下達了一個要求-“不準穿牛仔褲上課,如果穿牛仔褲上體育課,就要脫光衣服上課,男生女生都一樣”於是集合的時候體育老師很震驚,因為自從他第二節課讓幾名女生脫光了衣服進行活動之後,就再也沒有同學敢穿牛仔褲上課。他們可不想在操場上光著屁股跑步。“同學,你不知道我的規矩嗎,你叫什麽名字”老師指著明芮問道。“老師,我剛剛轉來不知道您的要求。”“這都開學一周了,什麽規矩該學不會!我一再強調體育課不準穿牛仔褲,這里的同學都知道,再說你們以前的學校沒有這樣的要求嗎!我看你就是故意的!給我把把衣服都脫了!”“老師。我錯了,我真的不知道,求您了,我下次一定不敢!”“沒有下次!不過念在你第一次上我的課,我準許你只脫下面。快點!”明芮尷尬的站在前面,其他同學都默默地不敢吱聲。

在實驗中學,不光老師可以體罰學生,學生會的幹部也擁有同樣的權利,只要你違反了校規,學生會的幹部就可以把你帶到學生會辦公室進行體罰。實中的學生會幹部基本上都是大三的學長學姐,學生會主席是一位沈魚落雁閉月羞花傾國傾城的美女學姐,名叫文靜。因此,不少男生有時候會故意犯錯,這樣就可以被美女學姐打屁股。你可千萬別被這美麗的外表和溫柔的名字所欺騙,文靜學姐打起人來可一點也不文靜。

一天早上,明芮起床匆匆忙忙,結果忘記了帶校章。還沒進教學樓,就被學生會的人給发現了,這個問題雖然不大,但是現在學校正在迎接領導蒞臨檢查,所以,非常時期,這個小問題就變成大問題了,畢竟這關系到學校的榮譽。文靜一臉嚴肅地問道“你哪個班的,叫什麽名字?”“報告學姐,我是高二10班的,我叫明芮,剛轉學不久。”明芮低頭回答道。“你為什麽不帶校章!不知道這個星期教育局要來檢查嗎!”“對不起學姐,我起床泰匆忙了,忘記戴了,可是宿舍已經鎖門了,我回不去了,我下午再戴行嗎?”“不行!我現在幫你找宿管科拿鑰匙,你回去抓緊戴上。給你5分鐘時間”說完文靜就領著這個學妹去了宿管科,明芮拿到鑰匙飛快地趕回宿舍,可是大問題出現了--她的校章找不到了,她明明記得昨晚洗澡放在床頭,可現在卻怎麽也找不到了。她只好無奈地回到宿管科報告學姐,文靜臉上頓時變紅了,看得出來她非常生氣,但是她還是由於自己的身份,沒有爆发。她只是命令明芮“跟我走!”一出宿管科,文靜就揪起明芮的耳朵,一直揪到學生會會議室。明芮嚇得不敢反抗,只能盡可能把臉貼向學姐以減少疼痛。偌大的會議室空無一人。一進室內,文靜就關上門。她攢了一路的火終於可以发泄了。

“你知道錯了嗎!”文靜嚴厲地質問明芮。明芮嚇得不敢出聲,只點了點頭。文靜一巴掌抽在了明芮臉上,明芮本能地用手捂臉,“把手拿開!”文靜命令道。明芮趕緊把手拿開,閉著眼等待學姐的耳光。文靜平時的確文靜,但是她打人的時候特別瘋狂。幾下耳光只是開始,接下來她開始用腳猛踹明芮,從會議室前面踹到後面,再踹回來,好幾次明芮被踹倒在地,然後文靜就命令她站起來接著踹,踹的時候偶爾也會扇耳光。踹了5分鐘,文靜估計覺得累了,找了一個椅子開始坐下。明芮還是嚇得不敢擡頭。站在原地不敢動,等待學姐命令。“過來,跪下”明芮趕緊跪下,雙手放在後面,不敢擡頭,等著學姐的訓斥。“這麽重要的時期你不戴校章,說,你該揍嗎!”明芮點了點頭。“啪”又是一個耳光,“問你話呢,該不該打!”“該打。。。”明芮哭泣著說。面對跪在面前的學妹,文靜毫不憐惜。“站起來,脫褲子”明芮趕緊起身,開始脫褲子,先是解開校服褲子的線繩,將褲子褪到膝蓋以下,露出白色內褲,接下來再次彎下腰,將白色內褲一褪到底。然後低頭站好。膝蓋以下是校服褲子和內褲,膝蓋以上是濃郁的陰毛粉嫩的**。就這樣,一個女孩赤裸下體等待著另一個女孩打她。“毛比我都多。”文靜用手扯弄明芮的陰毛,明芮不敢有一點反抗。雖然都是女生,但是還是有些羞恥。“側身對著我,彎腰,雙手扶著膝蓋,屁股撅好。”明芮機械般執行學姐的命令。她從自己的襠下看到學姐起身去拿前面的雞毛撣子。她哭的更厲害了。文靜拿了雞毛撣子一點也不啰嗦,直接就打在明芮屁股上。鉆心地疼使明芮哆嗦一下身子。“嗖,嗖,嗖,”雞毛撣子打在屁股上的聲音非常恐怖,明芮一邊扭曲身子以減少疼痛的沖擊,一邊哭著求饒“啊啊 學。。姐。我錯。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求你了,學姐。。啊。疼。。”“叫!再叫讓你把衣服都脫光!”明芮嚇得趕緊閉上嘴,可是屁股上鉆心地疼痛使她本能地哭喊起來。。文靜停手了,,但是這可不是結束。她真的命令明芮脫衣服,明芮一邊哭一邊脫上衣,胸罩。最後一絲不掛地挺著乳房站在學姐面前。只見文靜開始解自己的皮帶--這可是真牛皮的。“把臉護住”明芮還沒明白什麽意思,文靜對著明芮乳房就是一下,明芮疼的抱住乳房蹲下來,文靜開始了抽打--哪里都打,後背,大腿,屁股。。明芮疼的只能在地上打滾。最後她翻到會議桌底下。文靜命令她滾出來趴好,不然就綁起來打,終於一種恐懼戰勝了另一種恐懼。她還是跪著爬到學姐的面前接著挨打。一直打了100下,文靜才真正停手,此時的明芮可謂真的是遍體鱗傷。可是沒有學姐的命令,她還是跪在地上不敢起來。文靜接下來讓她作蹲馬步的樣子,然後開始踢她的陰部,作為最後的懲罰。她深刻地知道踢女孩的陰部特別痛,因為她被她的班主任踢過。所以她每次懲罰學妹時,都要有這一環節,但是對學弟她不敢亂踢,她怕提壞了,不過她對付男生有特別的方法。(以後再說)踢完以後,文靜就命令明芮穿好衣服回去。

文靜處罰人的手段極其高明,特別對於男生,前面說過不少男生因為她的外表而故意犯錯,但是他們犯過一次錯之後基本不敢再犯第二次錯。這不,高一五班的一名新生,剛到這個學校沒多久,抱著和之前大多數男生相同的想法,想故意犯錯而被美女學姐打屁股。於是他就在學生會檢查內務的時候故意不疊被子,所以很自然地就被帶到了學生會辦公室。他也許不知道,這將是他噩夢的開始。文靜望著眼前站著的這個稚嫩的學弟,微笑地問道“你是幾班的”“報告學姐,我是高一五班的,我叫江濤”“為什麽不疊被子,實驗中學內務守則第四條,還記得什麽嗎!”“記得”“那為什麽不疊”“我,我以前從來不疊被子,所以不太習慣。而且……”“啪”的一聲,文靜一巴掌打在男生臉上,“還不習慣!你以為你是來這當少爺的嗎!今天我會讓你習慣!”文靜被學弟地話給氣著了,犯了錯居然還心安理得地說不習慣。男生也被這一巴掌打蒙了,他不敢再說話了。“把褲子脫了”男生知道實中的規矩,於是迅速解開腰帶褪下褲子,學姐又指了指他的內褲,他原本以為學姐打男生會隔著內褲,現在看來是他想多了。但畢竟這是他第一次在只比自己大幾歲的女生面前脫內褲,所以有些慢吞吞地,當他的那個東西徹底露出來時,臉上還是紅起來了,文靜卻不以為然,畢竟她早已看多了。

只見文靜從抽屜里拿出一根橡皮筋,這跟橡皮筋彈性很大。她先用手撩撥男生的陽具,由於刺激一下子就變大了,男生更加羞澀,他實在想不到外表看似溫柔的學姐玩弄男生的隱私一點也不晦澀,然後文靜把橡皮筋套在上面,左手抓住男生的陽具,右手開始拉橡皮筋,拉到最大,然後松手,男生立刻捂住陽具蹲下,你可千萬別小看橡皮筋的威力,彈在陽具上的威力絕對特別疼。這一招是她跟上一任的主席學姐學到的,雖然她沒有陽具但是她可以從男生的反應知道這種刑罰很疼痛。“抓緊站起來,把你那個東西給我挺直!”男生還在沈浸在疼痛之中,但學姐的命令他無論如何都不敢違抗,他趕緊站起來,把手拿開。“自己把橡皮筋套上”男生拿起地上的橡皮筋,極不情願地套在自己的早已勃起的陽具上,文靜再一次左手揪住,右手拉橡皮筋,男生由於劇痛又尖叫起來,用手捂住陽具,他像狗一樣哀求學姐“學姐我錯了,您能打我屁股嗎,別打這了行嗎,太疼了我受不了了,求您了”“打屁股你們已經習慣了,我就是要讓你記住這次疼痛,看你下次記得疊被子不,你給我把手拿開,再打8下,不準躲,躲一次加一下!聽到沒有”男生知道沒得商量,只好再次挺起,這次學姐讓他把內褲含在嘴里,防止他大聲喊叫。伴隨著一陣陣抽搐,男生極度扭曲身體,第8下的時候,由於劇痛他居然射了,弄得文靜手上都是白色液體。文靜頓時火氣更大了,她先去清洗了一下,又命令男生也去清洗幹凈。男生光著下身去廁所清洗,因為沒有學姐的命令,他絕對不敢提上褲子。3分鐘以後,又再次回到辦公室,文靜接著把剩下的打完,沒有加罰。此刻男生的陽具上全是橡皮筋留下的紅印跡。文靜這是再次抓住男生的JJ,往下一拽,男生跟著蹲下,往上一提,男生跟著起身。就這樣一提一拽,男生跟著做蹲起。這樣男生沒法偷懶,氣喘籲籲地隨著學姐的手上下蹲起。一直做了100多個,他累的快站不起來。他此刻後悔死當初的那個想法。文靜讓他在自己面前跪好,把腳踩在男生的那個東西上,開始命令他脫上衣。這時他才知道懲罰並沒有結束,他一絲不掛跪在學姐面前。文靜使勁踩男生的下體,男生只能忍著。


接下來,文靜讓他起身爬在自己腿上,開始用藤條抽打男生的屁股,後背,大腿,小腿,男生痛不欲生,嗷嗷地叫著。其實一般文靜打完男生的陽具就完了,一般不會再進行體罰。可是文靜因為剛才男生射了她手上都是,所以決定使勁抽打他泄泄火氣。不知打了多少下,男生後面全是紅棱子。他暗暗发誓再也不敢犯錯招惹學姐了。不過文靜還是沒有讓他穿衣回去,而是命令他去女生廁所罰站1小時,目的就是徹底羞辱他。自己的下體暴露在眾多女生面前,那種羞恥,無法名狀。不過來學生會辦公樓上廁所女生也都習慣了,她們經常遇到這種情況,而且一猜就知道是文靜學姐的命令。有時候文靜也會命令女生脫光去男生廁所罰站。

終於迎來了一學期一次的期中考試,學校將根據這次每個班的平均成績進行排名,來頒发優秀班級。10班已經連續3次年級前3 所以每次都會有“優秀班級體”的榮譽。可是驕兵必敗,這次考試,10班居然平均分排名排到了第10  早知道實中總共14個班,這個成績對於10班顯然是一次巨大的打擊。校長在開班主任會議的時候對10班班主任點名批評,10班班主任被批的一言不发,可是內心極其憤怒。他決定今晚好好地教育教育這幫學生。10班的同學們也得知了自己的成績,全都悶悶不樂。一方面是因為他們自己考的的確不好,沒法向家里交代,另一方面,他們都知道,今晚自己的屁股肯定要遭殃。。。到了晚自習,班主任陰沈著臉走到了教室,他忍了一天的批評和嘲笑終於可以发泄了。“考的這麽差,還好意思坐著,全給我站起來!”全班同學全都站起來了。“班長去我辦公室,把書櫥上面的一捆藤條抱來。”班長趕緊快步跑去。全班同學都知道接下來要发生什麽。。。一些女生嚇得雙腿发抖。不一會兒班長就抱著藤條來了。“发下去,一桌一個”10班共48個學生,一半男生一半女生,所以正好每桌都是男女同桌。班長很快就发完藤條,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站著。“都給我把褲子脫掉,男生女生都脫!內褲褪到膝蓋下面!”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集體體罰了,所以大家動作都很麻利。只有明芮港轉學過來不久,是第一次,不過她也不敢耽誤,快速地解開短褲扣子,將白色的短褲和粉色的內褲褪到膝蓋下面,這是它第一次在這麽多同學面前露出隱私部位,不免有些害羞。這時,全班學生,不管男生女生,褲子內褲全都掛在膝蓋下面,露出18歲少男少女的渾圓的屁股,以及自己的隱私部位,從後面看一排排屁股很是壯觀。還有五彩斑斕的內褲“女生給我彎腰趴到桌子上面去,屁股撅高,男生先打!我不說停不準停!誰要是敢不用力,等會我絕不輕饒!女生要是幹亂動,我讓你脫光衣服跪在地上挨打!”班主任說完,男生們都拿起藤條,女生們全都趴在桌子上,屁股撅高,這樣不僅屁股暴露,下體也一覽無余,班主任讓女生采取這種姿勢受罰就是讓她們羞恥,這樣就會更加難忘,畢竟在同齡男生面前略寫屁股挨打要比被老師打更丟人。男生們也不敢手軟,拿起藤條就抽在女生屁股上。盡管平時關系再好,此刻也不敢手軟,畢竟脫光衣服挨打更丟人。不一會兒教室里就充滿了“嗖嗖嗖”的藤條聲和“啊啊,嗯,呀,啊,。”的女生的哭喊和呻吟聲。女生的屁股上也都不滿藤條印,她們臉上全都是汗水和淚水。

20多個女生哭喊不斷,可是班主任還是不喊停,終於,一個女生受不了了,跳了起來,她就是娜娜。班主任讓她到講台前面,同時也命令男生停手。“把衣服脫光!”“老師,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了,您放過我一次”娜娜一邊綠一邊求饒。可是班主任毫不領情,“我再說最後一遍!脫光!馬上”娜娜不敢再猶豫,彎腰將內褲和短褲從腳下脫下來,再把鞋襪脫掉。然後脫掉白色體恤,最後是藍色文胸。此時一個高二的女生一絲不掛的站在講台前,乳房和陰毛全都暴露出來。班主任讓她轉過身去面對全班同學,雙腿分開,把陰部露出了。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尤其還有男生,這樣做實在是太丟人了,但她不敢違抗班主任命令,只能照做。班主任拿起藤條就開始抽娜娜陰部。班上的同學都不忍地低下頭,“都把頭擡起來看好!我看誰等會還敢亂動!”明芮左右看了一下,所有的男生的難個東西都已經漲起來了。畢竟那個東西男生是控制不住的。。。班主任不知打了多少下才停手,娜娜捂住陰部淚水直流。。“這就是亂動的下場,我看哪個女生還敢亂動,繼續打!”女生們又繼續趴好,男生繼續抽打女生屁股,一直打了15分鐘,班主任才命令停,這時幾乎所以女生屁股都沒有一點好地方。。有的女生都站不起來了。。甚至都出了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