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月兒

 李月兒是一名就讀於市一中的一名高二學生,十七歲年紀的她在身材上已經有了相當的发育:身材苗條,皮膚細膩,特別是還有一個緊實有彈性的小屁股。若是穿上緊身的衣服,整個完美的身形就凸顯出來。平時穿著校服裙子,露出兩條潔白如玉的小腿,也是讓女生看了就羨慕。


李月兒的學習成績不算優秀,在班級里一直在中遊地位,幾次考試的波動也不大。爸媽也覺得她就是這個水平,也就沒狠心逼她苦學。這一天正是期中考試結束的日子,月兒和同班的女生思雨走在回家的路上。


“你知道嗎?我聽說在玉園路那邊新開了一家歌舞廳,考前梅彤他們去過一次,聽說可好玩了,咱們要不今晚去那里玩一玩?” 


“我爸媽可不讓我晚上隨便去玩,要是他們知道我去那種地方,肯定氣死了。而且玉園路那麽遠,我不想去。”


“就說咱們一起去吃飯不就行了,咱們去玩一玩,再打車回來,不會很晚的。”


“好吧,我跟你一塊去,我先給我媽打個電話。”月兒說完撥通電話,告訴媽媽今晚和思雨一起在外面吃飯。


兩個女孩打車到了“酒月”歌舞廳的門口,這里看上去果真不錯,但看大門的裝潢就能看出來。


“月兒,你看看,你要是不來多可惜啊。咱趕快進去。”兩個女孩拉著手,走進了歌舞廳。


月兒的好身材自然少不了有人來搭訕,不一會兒,就有一個穿著時尚的小夥子走過來打招呼。“hi,美女,今天玩得怎麽樣?”


“你是誰啊?我好想沒見過你。”月兒不忘心懷一絲警覺,不像隨便和陌生人搭訕。


“我之前也沒見過你啊,看你跳的起勁,肯定是渴了,想請你喝點飲料。”


“哎呀,人家邀請你,你就趕快去吧。你好,我叫思雨,是月兒的同學,我今天和她一起過來的。”思雨看到帥哥就開始激動。


“那一起過來吧,我請你們兩個”那個男生又轉向月兒“要不是你同學,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我叫李月兒,很高興認識你。”月兒看到這個人挺有風度的,也就降低了戒備心。


三人坐在舞廳周圍的一個光線暗淡的角落。那個男生叫了三杯飲料,三個人邊聊邊喝,聊得很開心。月兒覺得這個男生談吐得體,就完全放開了戒備,三個人越聊越開心,坐的距離也越來越近了。月兒絲毫沒有意識到那男生的手已經摸到了自己的大腿上,而且正在緩緩往上移動,直到月兒意識到不對勁。


“啊啊啊!你在幹什麽?”月兒尖叫一聲,猛地向旁邊閃開。但是已經晚了,那男生的手已經拽住了月兒內褲的一角,死死地不松開。


月兒知道必須盡快脫身,她突然起身,想要蠻力扯開那男生的手,趕快跑出去。誰知月兒剛起身,那男生就迅速把內褲往下一扯,直接把內褲褪到了月兒的腳踝處。


“啊啊啊!流氓!!!”月兒緊緊用校服裙捂住自己的下身。校服裙的長度蓋到膝蓋上方,雖說並沒有暴露私密部位,但是這種突如其來的襲擊還是讓月兒心驚肉跳。那男生淫笑著又向月兒靠了過來。


月兒再也顧不上內褲的事了,直接雙腳一邁,放棄掉內褲,帶著思雨頭也不回地沖出了歌舞廳。


“你看看這是什麽地方!!!”月兒一出門就對思雨喊叫。


“我也不知道會是這樣,以前只在電視里見到過,誰會想到這種事真的发生在咱們身上。” 

“快快快,趕快打車回家。”月兒習慣性地從兜里掏錢包“糟了,我的錢包,落在那個桌子上了,你的錢包呢?”

思雨趕忙翻錢包“糟糕,我的也放在那里了。我…我可不敢回去拿。” 


“這怎麽辦,沒有錢,咱們怎麽回家啊?難道要走回去?”


“這可能是唯一的辦法了,趕快吧,現在已經八點半多了,走回到家不知要到幾點呢。” 

兩個女生沿著燈火通明的馬路往家走,到家時已經是夜里十一點了。月兒心中千萬次地祈禱,希望爸媽已經睡了,不用面對他們的審問。走到家門口,月兒用最小的聲音開門,心中默念“已經睡了,已經睡了。”但是等待她的,是屋子里明亮的燈光,和爸媽嚴厲的眼神。


月兒漲紅著臉,低頭走進了家門。她只想盡可能地掩蓋住今天晚上发生的一些事情。她知道如果爸爸知道了這些事情肯定會氣瘋的。

“李月兒,你竟然還知道回來。你看看時間,十一點了,你知道我們為你擔了多少心嗎?”爸爸嚴厲地說道。

“爸,我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敢了。” 

“那好,我問你,你今天晚上去哪里了?” 

月兒的臉色更紅了,她知道有些事情不能告訴爸媽。“我今晚和思雨一起去吃飯了,然後,然後,回來的路上錢包丟了,只能,只能走著,走著回來。”月兒撒謊的時候就會結結巴巴,這是她向來的毛病。 


“你再說一遍,今晚去幹什麽了?”爸爸的臉色更陰沈了,嚇得月兒渾身发抖。


“我…我…我和思雨吃飯去了,爸爸,我以後再…再也不敢…不敢了。”

“那你的手機呢?”


“手機…”月兒這才想起來,手機也落在歌舞廳了,當時一時著急,竟忘了這件事,難怪爸媽沒有打電話來催。“手機…和錢包一起丟了。”


爸爸突然伸手抓過月兒,用那有力的雙手狠狠地把月兒按在沙发上。月兒拼命蹬腿反抗,可是一點用也沒有。爸爸解下皮帶,隔著月兒的裙子,在月兒的屁股上狠狠抽了三下。“啪啪啪!” 

“啊啊啊啊啊!疼啊!爸爸。”雖然隔著裙子,但是月兒仍然覺得屁股上火辣辣的。小時候雖然也挨過爸爸的打,但那時都是用手打,而且力道也不大。這狠狠的三下讓月兒眼睛有些濕潤。 


“我再問你一遍,今晚去哪里了?”月兒已經感到爸爸似乎知道什麽了,但心中還是存有一絲僥幸。“我和思雨去吃…” 


話沒說完,爸爸的皮帶就抽了上來。“啪啪啪…”“啊啊啊,爸爸,你輕一點。”月兒使勁扭動屁股想要逃開,但在爸爸的雙手下毫無用處,每一記皮帶都精準地抽打在月兒的小屁股上。


爸爸抽了六七下才停手,說“你竟敢給我撒謊!我給你的手機打電話,接電話的是個男的,而且周圍全是人跳舞的聲音,這是怎麽回事?你要是敢說半句假話,我打爛你的屁股。”


月兒知道自己無處可逃了,只能從實招供。“我..我和思雨去歌舞廳了。”


“什麽?你小小年紀去這種不三不四的地方,我打死你個小賤人。”“啪!啪!啪!”皮帶一下一下地落下,爸爸沒有絲毫的留情,掄圓胳膊抽打月兒,毫不間斷。“嗚嗚嗚…我再也不敢了…爸爸…我再也不敢了。啊啊啊啊…”月兒早已經淚如雨下,無力蹬腿反抗了。


“啪!”一記皮帶落在月兒屁股和大腿的交界處。這里的肉最為嬌嫩,怎禁得住爸爸全力的皮帶抽打。“啊啊啊啊!!”月兒慘叫一聲,下身拼命掙紮,一不小心,將校服裙子撩起了一些,露出了半個光溜溜的屁股,上面還帶著皮帶留下的紅色印記。但更重要的是,沒有內褲。


月兒剛想掩飾一下,但爸爸早已經敏銳地看見了那個赤。裸裸的屁股。“什麽?你…你的內褲呢?你今天晚上到底做了什麽!說實話。”

“我…我真的什麽都沒做。”月兒知道自己百口莫辯了,今晚注定要有一頓狠狠的打屁股了。


“啪!”“內褲都玩沒了,你還想幹什麽。啪!啪!”爸爸又開始抽打月兒的屁股。


“嗚嗚嗚…我真的什麽都沒做,嗚嗚嗚…是我遇見的一個流氓,但是他什麽都沒做。嗚嗚嗚…”月兒的屁股挨了十幾下皮帶,此時已是滿片紅霞,還有一記皮帶的印痕延伸到大腿根上。

“檢查她一下。”爸爸對媽媽說道。 


“把裙子脫下來。”平時一貫溫柔的媽媽語氣也嚴肅起來了。“快脫,別讓我動手。” 

月兒知道如果不服從,屁股的狀況只會更慘,她緩緩解開裙子的束帶,站起身來,讓裙子從屁股上緩緩滑下,落到地上。十七歲的少女光著下體,露出潔白的屁股,緊實的雙腿,圓滑但有些紅腫的屁股。雖說是在爸媽面前,但是少女的嬌羞還是讓她夾緊了雙腿,兩手捂住腿間那一抹黑色的森林。


“仰面躺倒沙发上,趕快。”媽媽命令道。


月兒躺下,媽媽擡起月兒的兩腿,將雙腿彎到月兒的胸前,輕輕將兩腿叉開。月兒的私處完全暴露在了空氣中,月兒的臉頓時變得通紅,比那剛經過皮帶洗禮的屁股更加紅艷。


媽媽仔細查看著月兒的私處,“看來,她似乎沒有做過那種事情。”媽媽對爸爸說。


“那我也饒不了她。給我過來。”爸爸揪住月兒的耳朵,把她拖到一張椅子前面,檢查月兒貞操的時候,爸爸已經準備好了繩子和板子。

“啊啊啊!爸爸,我錯了,不要啊。”月兒掙紮著,但絲毫沒有作用。爸爸用繩子牢牢地將月兒的雙腿捆在兩條椅子腿上,腰部和靠背捆在一起,月兒除了兩手可以無力地揮動,全身上下不能挪動絲毫。當冰涼的板子貼到月兒的光屁股上時,月兒不由得戰栗起來。

“啪!”一記板子狠狠抽打在月兒的屁股上,“啊啊啊!輕一點,啊啊啊。” 

“閉嘴,你再敢說一句話試試。啪!”“啊啊啊!”月兒的下體顫抖著,屁股劇烈抖動,仿佛可以減輕痛苦。每一記板子都在月兒的屁股上留下一道紫紅的印記。


“啪!”又有一記板子落下。月兒的屁股本來就嬌小緊致,在大板子的重打下,幾乎三板子就能覆蓋到整個屁股面。“啪啪啪!”板子繼續落下,“嗚嗚嗚…我…錯了。”月兒此時幾乎只能发出一點哀嚎聲了,屁股上的痛苦讓她說不出話來。 

“啪啪啪!”幾下板子同時落在月兒左屁股的同一個位置,屁股上已經出現了一個紫黑色的印記,月兒渾身不自主地戰栗著。“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還敢求饒。”“啪!”爸爸一記板子抽達到月兒屁股大腿的交界處。“啊啊啊!”月兒的屁股此時已經幾乎失去知覺,若不是繩子將她牢牢捆在椅子上,恐怕早就要摔倒在地了。

“嗚嗚嗚,我以後再也不敢去那種地方了,爸爸我保證。”“我今天就是要讓你長一點記性,非得在你屁股上留下點顏色。啪!啪!啪…”板子接連落下,而且都是落在月兒左屁股的同一個位置。


“嗚嗚嗚…啊啊啊…不要啊!”月兒開始的兩下還能忍受住,從第三下開始,板子反覆抽打在屁股的同一個位置,月兒嬌嫩的屁股上出現了一個深紅的印痕,而且隨著板子不斷落下,顏色也不斷加深。“啊啊啊,爸爸換個地反打吧,我錯了,嗚嗚嗚。”


爸爸在同一個位置連打了八下,這才住手。月兒早已經泣不成聲,月兒的左屁股上已經出現了拳頭大小的一個紫黑色印痕,而且高高腫起,明顯高於周圍的屁股。 

右半邊屁股爸爸也是如法炮制,“啊啊啊,別打了,爸爸。”伴隨著月兒一聲聲的慘叫,月兒左右兩邊屁股上各出現了一個紫黑色的印痕。“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去這種地方,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撒謊。”爸爸嚴厲訓誡道,說著解開了綑綁的繩子。 

松開綑綁的月兒輕輕撫摸著傷痕累累的屁股,即便如此,手指劃過的地方還是有絲絲的刺痛。尤其是被爸爸重覆抽打的地方,疼的月兒幾乎要叫出來。月兒以為今晚的懲罰已經結束了,但還有最後一關等待著她。


爸爸從衛生間中走出,手中拿著的東西讓月兒嚇了一跳。“要…要跪嗎?爸爸。”月兒從前只是被打屁股,還從來沒接收過這樣的懲罰。

“今天讓你好好坐在上面歇歇,看你以後還敢不敢。”爸爸說完,揪著月兒的耳朵把她拽到搓衣板前面。月兒已經明白今晚還要在這搓衣板上坐一陣子,想起之前用手摸屁股的時候的刺痛感,月兒哭著哀求:“爸爸,別這樣,嗚嗚嗚,屁股實在是太疼了,我跪在上面吧,我多跪一會行不行,求你了爸爸,嗚嗚嗚。”


“不行,今天就是讓你長個記性,誰求都沒用,給我坐下。”爸爸命令道。月兒還有一絲僥幸心理,仍求饒道:“我錯了爸爸,我跪在這上面吧。我以後…啊啊啊啊啊啊啊!”


月兒話音未落,爸爸就一把將她推在了搓衣板上,又用手死死按住。屁股與板子接觸的一剎那,月兒感覺整個屁股都像火一樣在燃燒。“啊啊啊啊!!!”月兒只有慘叫的力氣了,雙腿已經無力掙紮了。爸爸松開手,月兒無力地坐在搓衣板上,低頭痛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