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工作室綠起--之七另一可愛的客人

 我用左手用力摟住小綠的腰,「為什麽要那麽用力抓住我的腰?」小綠抗議著。


「因為現在要換用皮拍打你,你一定會亂動的。」我回答她。


講完之後,隨手抄起放在桌上的皮拍,啪!用力在小綠的屁股上一擊。啊……小綠不止大聲尖叫,身體也像蟲般扭動著。於是我把她抓得更緊了。


啪!啪!我連續打了她兩下,快速結束皮拍這回合。小綠的屁股變成更深一點的紅色,而她就好像溺水的人般,不斷揮動著雙手及雙腿,這模樣非常好笑,果然是個剛成年未經世事不食人間煙火的學生小說家。

「有那麽痛嗎,那你還要繼續嗎?等一下的工具只會越來越痛而以。」我問著小綠。


「喔喔喔,看許佑生的書都輕描淡寫的,完全是騙人,打屁股好痛喔。」


「是你自己自討苦吃啊,要繼續嗎?」


「好啦,可以下一個工具了」小綠都著嘴巴回答著。


我拿起藤條,在空氣中揮打著,发出休休休的聲音,這時我感覺到趴在我大腿上的小綠的身子微微发抖著,她似乎也流了汗有點熱,我想這是因為緊張的關系,可是出自己職業慣性,讓我更想好好照顧她了。


休,啪!藤條的第一下,藤條落在她雙臂的正中央最高處,藤條落下的那一瞬間,肌膚凹陷下去,隨之整個臂部及大腿抖動著,這個畫面挺美的,鮮紅一道血痕,慢慢變成白色。


「啊,媽的,藤條怎麽那麽痛?」小綠抱怨著,順便偷偷挪動屁股。

休,啪!我理會她的抱怨,又再賞她一記,這次藤條落在剛剛那道血痕的上方。啊……小綠大叫,她的雙手緊緊抓住我的小腿,雙臂用力夾緊,看起來楚楚可憐樣子。


「最後一下啦,放身體放鬆」我說著。小綠遲疑了很久,終於又放鬆了大腿及屁股的肌肉。我見機不可失,用力補她屁股一鞭,這時她的屁股上有三條紅透了的鞭痕,第三下好像有點太用力,以致於第三條鞭痕處微微腫起。


「痛痛痛。」小綠邊哀叫著邊把雙手伸向屁股摸著被打的地方。


「你是我看過最不耐打的人了,接下來還有很多工具耶,這才佔那本書打屁股的部份不到十分之一。」我忍耐住笑意對小綠說。


「接下來是什麽?會比藤條痛嗎?」小綠問著。


「接下來是板拍,會不會比藤條痛,你體驗了就知道了。」


「你很沒良心耶,好啦,快點下一個工具。」

我幫小綠準備的板拍,形狀類似桌球拍,厚度比桌球拍厚一點,這個大小剛好可以包含她半個屁股,一左一右的打,比打桌球殺球還過癮的。

啪!啪!啪!啪!

啊!啊!啊!啊!


我一左一右的連打了兩回,小綠果然忍不住痛,拼命扭動身體外加尖叫。而這時,她的屁股變成均勻的紅色,像極熟透的紅蘋果。


「好了,OTK結束了,你可以起來了。」稍稍欣賞了小綠的屁股後,我這麽對她說。


我說完後,小綠站起身子,但是她的雙手黏在发紅的屁股上,不肯放開,於是我只好命令她把手放到頭上,面對墻壁站好。


「很痛耶,不能摸一下嗎?」小綠反駁我。

「你不是想體驗許佑生書裡的SM的感覺,不是很好奇嗎?怎麽我說的話你都不聽,這樣怎麽體驗啊?」我似笑非笑的回答著,要不是正在錄影,我恐怕已經笑翻了。而小綠聽完我的話後,又是一陣臉紅,但是她照著我的話做了。

「很好,接下來讓你體驗站姿,你就這樣站著挨打吧,皮拍、藤條、木板拍各打五下,被打的過程中不淮亂動,否則剛剛打的就不算,重新計數,懂嗎?」我以嚴厲的口氣對小綠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