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輸了

 小龍今年高二了,他學習成績也就一般,父母在外地做生意,沒人管。一直也就是三十多名那樣。他是個SPANK愛好者,還是主動,總希望能體驗一下。

     一次,在語文課上他悄悄的打開平板電腦登陸了SP網站,恰好他們的語文老師張琳從他身邊走過,奪過他的手機看了看上面的網頁,小龍羞著低下頭。過了一會,語文老師說道:“放學到我辦公室。”

     下午的兩節語文課對於小龍來說格外難熬,終於夕陽西下,天邊泛起了晚霞,學生們一個一個的往家走。小龍站在老師辦公室門外,戰戰兢兢地敲了幾下門,一個清脆的聲音道:“進來!”小龍推開門低著頭走了進去。琳老師板著臉說道:“小龍,上課為何看這種網站?我要告訴你父母!”小龍一聽連忙搖頭道:“不要啊老師!我會被父母揍死的!求求你不要!”在鄉下,父母體罰孩子、老師體罰學生隨處可見,而且下手毫不留情。一動手就是一兩周不能坐凳子,小龍要是不怕就鬼了。琳老師雖然板著臉,其實心里也在竊笑。她在來之前就聽說了小龍的事,想幫他把成績提上去。林老師也是個SP愛好者,而且她喜歡被動。與小龍正好相反。 

     她繼續板著臉說道:“不說也行,不過答應我一個條件。”小龍一聽趕緊點頭連連說道:“可以!可以!什麽要求?”琳老師說道:“期未考試,如果你能進前五名,老師就不告訴你家人,而且會給你的驚喜,如果沒有進前名,就把這事告訴你家長!敢賭不敢?”小龍詫異地問道:“我只有賭了。那麽老師說的驚喜是什麽?老師能不能告訴我?”琳老師道:“倒是你就知道了!"語氣充滿挑逗

     小龍為了自己屁股,努力學習。期未考試很快過了。一天,琳老師拿著成績單走上講台,與以往不同,她今天穿了一件短裙,還有一雙銷魂的透明絲襪,上身只穿了一件白上衣,趁著她的豐滿的雙乳。琳老師無疑是個美人,但今天穿的卻格外暴露。她手持成績單,微啟朱唇清脆的說道:“這次考試,白龍同學進步最大,進步了二十多名。恭喜!”台下一片掌聲。琳老師接著說:“放學後,白龍同學到我辦公室一趟,老師有話說。” 

     轉眼間,已經紅霞漫天,小龍還是忐忑的來到了辦公室。小龍推開門,林老師已經在座位上等他了。琳老師拿出一個精致的細長盒子說道:“打開吧。”小龍一夥的打開盒子,差點沒嚇死,里面是一根細長的教鞭(也可說是藤條)小龍驚慌地說:“老師,你……你不是說……只要進前五名就不追究了嗎?怎麽……”琳老師嬌笑道:“傻孩子,那是我給你的禮物,這就是我給你的驚喜,我打賭輸了,所以願賭服輸!”小龍驚詫道:“老師,難道你要我……”“是的,其實我也跟你一樣是SP愛好者,你可以用你手中的教鞭來抽打我的身體。這就是我說的給你的驚喜,也是我賭輸的代價。”小龍突然有一種征服者的得意,他說道:“那好!屁股、乳房、YB都要進行鞭打,我進步了二十多名,每一名算五下,每處一百下沒意見吧,老師!”琳老師輕輕的道:“是,小龍,抽打老師的這些部位吧,這是我打賭輸的懲罰。” 說著,琳老師褪去所有的衣物,兩手按在辦公桌上道:“可以開始了。”嗖!的一鞭,搭載琳老師白嫩的屁股上,小龍說道:“記住報數!”:“是!”琳老師抽泣著說。嗖!又是一鞭“啊!二!”琳老師慘叫道。

     嗖 嗖 嗖 隨著鞭子劃破空中的聲音,琳老師发出一陣陣撕心裂肺慘叫“三!啊!四!啊!五!啊!”教鞭不斷抽打著琳老師的屁股,一百鞭過後,她的屁股已經新傷疊舊傷,流出一道道鮮血。小龍道:“先打這麽多吧,老師,記住你還欠我二百下呢!放假後第一個周末到我家把這二百下還了吧!”琳老師已經無力說話只輕聲道:“是。” 

     晚上,琳老師的傷口鉆心的痛,她爬在床上,望著滿天繁星,摸著已經是傷痕累累的屁股。輕道:“這種疼痛是美妙的,我喜歡,不知道周末又會是什麽樣的懲罰,我又興奮、又期待、又害怕。”在擔心與期待中沈沈地睡去。

   放假了琳老師接到小龍的電話:“老師,明天是周末到我家把那二百下還了吧!”


好啊!”語氣充滿挑逗。

周末琳老師來到小龍家。“你願意受罰嗎?”小龍問。

  “你知道我是願意受罰的——”琳老師說道,想到馬上會发生的事情,興奮得漲紅了臉。

  “好,既然你願意——讓我們開始吧!”


琳老師正要褪去衣物“等等,讓我來動動手,你趴床上吧。”小龍說。

美女老師認命的趴下,小龍扶著她那動人的屁股蛋,退去美女老師的內褲,可以清楚地看見琳老師高隆的渾圓光滑的大屁股,屁股溝間時隱時現的*門,雙手在琳老師雪白豐滿的兩片屁股蛋上輕輕的撫摸了一陣。

“先打YB吧。”

小龍讓琳老師扒開自己YB,琳老師不敢不聽,剛扒開,小龍一教鞭抽中了她的YB,她不敢松手,就小龍讓在那兒抽,“啊,啊,啊,啊,啊。求求你停一下吧就停一下”

“別打這里了太疼了,改打屁股吧,這里打壞了人會死的。”小龍想了想“好吧,但剛才那十幾下不算再打屁股100下。”心想等會兒還要**這里打爛了可不好。

小龍左手按住琳老師的細腰,右手拿教鞭很抽琳老師大屁股,兩個圓滾滾的大屁股蛋子被得劈劈啪啪響聲不斷,臀肉軟顫顫不停彈跳。打一教鞭,屁股蛋縮一下,打一教鞭,屁股蛋一縮,嘴一咧眼睛一閉。白肉漸漸打紅了,兩面白屁股上慢慢開了兩朵芙蓉花,像一付抹了胭脂的大白臉,很好看。趴在床上的**扭曲的幅度也越來越大,勻稱的大腿胡亂動作,兩股間的隱私時而暴露,讓行刑的小龍大飽眼福。琳老師感覺到臀部受到的一陣陣非常強烈的沖擊,不但是肉體上的刺激,更加是精神上的羞辱,使她興奮,使她恍惚,使她呻吟,最後——是使她濕潤——她無力抗拒這種感覺。當鞭子抽打在光裸的臀部上,而且打得越來越重、越來越狠的時候,琳老師從內心感覺到是在為小龍挨打——為小龍疼痛,為小龍发熱,為小龍腫脹,每一鞭打她的臀部,小龍都是那麽認真而且專注琳老師能夠感覺到。

打了五十多下小龍停了下來“該打乳房了”小龍開始使勁的摸琳老師乳房,琳老師屬於豐滿型的女孩子乳房真是圓里透紅,紅里帶水,美侖美奐。“就手打吧”“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連抽了10多下。“太疼了別打這里了,太難受了。”

“你不是願意受罰嗎?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的,那里行啊!”小龍有些生氣了。

琳老師這時已變成淚汪汪的小姑娘了“還是打屁股吧,求你了,別打這二個地方別的什麽都行。

  “好吧那不準再提別的要求了。”“是”   琳老師一句別的什麽都行讓小龍突然產生一個強烈的沖動,忍不住一把將身旁的琳老師拖過來,於是小龍用手更加用力地打起她的屁股來手掌立刻感到了琳老師屁股蛋子的彈性,手感十分的舒服,啊!~~~!琳老師哀呼著,但並不躲避,所以小龍那結實的巴掌全部落在眼前女孩子美麗的光屁股蛋上,“啪!啪!啪啪啪!”手掌帶著力量與琳老師豐滿的屁股蛋接觸发出清脆至極的響聲,由於疼痛,琳老師紅通通的屁股開始在小龍的膝蓋上左右擺動,試圖逃避一次比一次沈重的擊打,然而顯然這一切都是徒勞的,小龍用力將琳老師的纖腰按住,琳老師可愛又可憐的光屁股蛋根本就無法逃掉小龍的責打,迎來的只是更用力的痛打,很快琳老師原本雪白豐嫩的屁股開始變得通紅,兩個屁股蛋都變成了紫紅。這個美女老師終於忍不住哭喊:“屁股要開花了!”小龍這是大概也是手打美女老師的光屁股打累了,這才停了下來。


小龍的臉湊近了誘人的美臀,少女特有的體香撲鼻而來,攙雜著一點點汗味,小龍的鼻子居然觸到了美女老師的菊花蕾,再仔細看看美女老師*門吧,小龍一想便覺得下面硬了起來。琳老師大概也猜出小龍的眼神正死死盯著她的隱私部位,羞怯的喊道:“羞死了,不要看啊!”

小龍那里能由得了她,小龍再也無法抑制內心的巨大沖動,琳老師屁股縫里紅潤的小縫緊緊的閉在少女兩片肥厚的陰小龍的臉湊近了誘人的美臀,少女特有的體香撲鼻而來,攙雜著一點點汗味,小龍的鼻子居然觸到了美女老師的菊花蕾,再仔細看看美女老師*門吧,小龍一想便覺得下面硬了起來。琳老師大概也猜出小龍的眼神正死死盯著她的隱私部位,羞怯的喊道:“羞死了,不要看啊!”

小龍那里能由得了她,小龍再也無法抑制內心的巨大沖動,琳老師屁股縫里紅潤的小縫緊緊的閉在少女兩片肥厚的陰*中間,粉紅色的小*唇偷偷的露出一點邊緣。摸上帶點青茬的處顯然是她自己刮的體毛。琳老師的身體興奮的微微顫抖著,連少女的*門也興奮地一收一縮,一絲晶亮的液體隨著不斷的從*唇下面的交匯出緩慢的透出來,拉出長長的一條墜在兩腿之間,隨微風輕輕的晃動著。 

  “老師,屁股被打還興奮成這樣啊!不是說不準再提別的要求了,別的什麽都行嗎。”小龍故意裝作惡狠狠的說,琳老師認命的不再說話了。小龍掩飾著自己心中的狂奮,一個手輕輕地撫摸那被我打得紅紅的屁股,另一個手的手指則順著美女老師的溪谷上下掃過,美女老師小縫中間早已濕透了,半張半合的顯出那迷人的洞口。小龍裝做無意的胡亂摸索著,食指輕輕的滑過圓圓的泛著粉紅顏色的洞口。美女老師的身子猛的一震,少女小洞和小PP兒都緊跟著收縮,再次擠出一灘水來。小龍望著一個平生從未見過的美麗他輕輕的將美女老師的兩片屁股蛋分開,右手的食指惡作劇般地突然*入了美女老師緊閉的菊花*門,盡管沒有經過潤滑,但小龍的手指依然很輕易地將美女老師*門插入了兩個指節,“啊”! *門與直腸突如其來的強烈的刺激使得美女老師幾乎要瘋狂過去,她呻吟著哀求著“不要*我的屁股眼啊!”

中間,粉紅色的小*唇偷偷的露出一點邊緣。摸上帶點青茬的處顯然是她自己刮的體毛。琳老師的身體興奮的微微顫抖著,連少女的*門也興奮地一收一縮,一絲晶亮的液體隨著不斷的從*唇下面的交匯出緩慢的透出來,拉出長長的一條墜在兩腿之間,隨微風輕輕的晃動著。

  “老師,屁股被打還興奮成這樣啊!不是說不準再提別的要求了,別的什麽都行嗎。”小龍故意裝作惡狠狠的說,琳老師認命的不再說話了。小龍掩飾著自己心中的狂奮,一個手輕輕地撫摸那被我打得紅紅的屁股,另一個手的手指則順著美女老師的溪谷上下掃過,美女老師小縫中間早已濕透了,半張半合的顯出那迷人的洞口。小龍裝做無意的胡亂摸索著,食指輕輕的滑過圓圓的泛著粉紅顏色的洞口。美女老師的身子猛的一震,少女小洞和小PP兒都緊跟著收縮,再次擠出一灘水來。小龍望著一個平生從未見過的美麗他輕輕的將美女老師的兩片屁股蛋分開,右手的食指惡作劇般地突然*入了美女老師緊閉的菊花*門,盡管沒有經過潤滑,但小龍的手指依然很輕易地將美女老師*門插入了兩個指節,“啊”! *門與直腸突如其來的強烈的刺激使得美女老師幾乎要瘋狂過去,她呻吟著哀求著“不要*我的屁股眼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