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工作室綠起--之二

 今天先介紹到這裡,明天聊聊我們的客人們。

當初成立打屁股工作室,第一個月完全沒有客人上門,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們三姊妹不知該如何廣告宣這個工作室,印傳單嗎?上網買廣告?登報紙嗎?這些好像都行不通,因為這畢境不是大眾所能認同的要業啊。最後我想起我最初接觸到打屁股,並且发現有同好也喜歡打屁股的管道是布落格,所以,我們三姊妹拍了一些照片,寫了一些文章,在個大網站建立布落格。布落格弄好之後,就開始有一些詢問電話。

我記得很清楚我們工作室的第一組客人是一位媽媽帶著15歲的女兒前來。


15歲的女兒剛升高一,課業一下子變得很沈重,這個小妹妹高一的第一次月考,除了歷史外,沒有任何一科及格,數學更是只考了二十幾分。媽媽帶著她女兒及成績單來到本工作室,向我們三姊妹要求,沒有及格的一分打一下。我們三姊妹聽到這個要求,嚇了一跳,如果照媽媽的要求,這樣這個女孩的屁股要挨上三百多下棍子。


媽媽看出我們的猶豫,媽媽跟我們說:「我這個女兒國中都是班上第一名,上了高中很自滿,總是以為自己能像國中時期稱霸班上,於是整天沈迷電腦遊戲、網路小說,從小考就開始考不及格,卻都沒有把小考考卷帶回來給我們看,自己心裡認為像國中一樣考前讀一讀就可以高分過關。然後月考就考出這種爛成績,本來高中入學成績是班上第一名的,結果月考成績變成班上最後一名。」


這位媽媽越說越激動,已經到了快要動手打人的樣子,於是我出來緩頰。「會不會是妹妹一時疏乎了,或者剛上高中太緊張,以致於考試失常了?」


媽媽沒再說話,只是很兇的瞪著她女兒,而這個可憐的女孩兒,早已經哭紅了雙眼……


「我女兒從小到大,我沒打過她,可是我覺得這樣下去不行,就算她已經覺得很後悔,发誓會痛改前非,我也不會再相信她了,看到你們的布落格,才決定把她帶過來讓你們管教一下,這樣才能在她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媽媽又開口說話。


聽完媽媽說的話後,我問妹妹:「妹妹你甘願被打嗎?打完以後媽媽就會原諒你,雖然你可能會痛上好幾天,但是這痛剛好提醒你該好好讀書了。」


妹妹無力的點點頭。

於是我們帶妹妹跟她的媽媽進到有刑架的房間,為什麽呢?因為15歲的小孩子,畢竟還太小,如果在打屁股的時候能把她的雙手雙腳固定,避免她亂動,比較不會受傷。

妹妹一進到這個房間後,看到刑架,腿都軟了,站也站不住,開始不斷的掉眼淚……。我們看到媽媽的臉上也閃過了猶豫的眼神。


「請問一下媽媽,要讓妹妹躺著挨打,還是站著?」

「嗯,這個……你們應該是打屁股專業,交給你們決定」媽媽說。


「那媽媽再請問一下,剛剛我們算了一下,如果照媽媽說的不及個的一分打一下的話,有七科不級格,妹妹要被打337下耶,這麽多下,妹妹可能會受不了,確定要這樣嗎?」


一陣沈默後,媽媽說:「不然一科不及格都打10下就好,但是你們不要放水,用點力氣打,就是要讓她痛。」

「好,媽媽的要求我們瞭解了,那就讓妹妹用躺平的那個刑架挨打,我們為了怕妹妹太痛,一開始會先用皮帶抽打,接下來是藤條,最後會用木板打,如果媽媽在中途覺得我們打太重,想要停止的話,隨時可以跟我們說。」


「不要,媽,求求你不要,我知道錯了,我下次不敢在這樣了……」


女孩開始苦苦哀求的她的媽媽,只是媽媽並沒有原諒她女兒的意思,於是我抓著妹妹,把她帶到刑架上,壓著她,並且由我的兩個妹妹固定女孩的手腳及腰部。

「請問媽媽,要脫下妹妹的褲子嗎?這樣我們才知道妹妹有沒有受傷。」


「好」,媽媽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於是我們把女孩的褲子及內褲子都拉到大腿處。


我拿了一條皮帶過來,輕輕在女孩的兒邊說:「要開始了喔,深呼吸,會痛的話就叫出來。」

女孩已經虛弱的沒有力氣回答我。


休啪啊……

皮帶揮動的聲音,皮帶打在屁股上的聲音,女孩的尖叫聲接連劃破空氣。


女孩雪白無瑕的屁股上,馬上多了一道紅色的鞭痕,她的雙臂晃動著。

幾秒後,我揮出第二鞭,一樣,又是尖叫聲,女孩的雙臂抖得更勵害了,腰部也不斷的扭動,想逃離刑架,但,這不可能。


只見她的屁股上已經有兩條血痕。


啪,打第三鞭,我想,如果沒有把女孩的腳綁在刑架上,她大概已經跳起恰恰或閃電舞了,她雙腳不斷的亂踢,也許是想藉著抖動減輕一點痛感吧,我心裡想著。

這時候,女孩的臂峰已經整個變紅了,讓我有點不忍心再打,不過,一個專業的行刑者,不會那麽輕大心軟的。

啪,我還是揮落手中的皮帶,而且更狠時的是,我打在女孩兒最脆弱的大腿及屁股的交界處,因為那裡還是白白的,既然遲早會打到那裡,不如現在用皮帶熱身時,就先把那裡打麻,免得後續的藤條,讓女孩更受罪。


「不要,不不不不不,好痛啊痛死我了……」女孩死命的尖叫。


我偷偷看了一下媽媽的反應,媽媽的眼神還是一樣堅定,看來媽媽還沒有原諒女孩的意思。

啪,啊,好痛……


又過了幾個輪回。


「等一下打幾下,妹妹你要自己算,大聲的念出來,並且,每打你一下,都要跟你媽媽說對不起,聽到了嗎?從第十下開始」我覺得與其讓女孩兒拼命的求饒,但她媽媽鐵了心今天一定要我們打花女孩的屁股,那不如讓女孩兒做點贖罪的動作,也許能降降媽媽的怒氣,而女孩兒要專心數著自己被打幾下了,也會稍為分神,比較不會覺得那麽痛。


「好……」女孩兒輕聲的說。


啪,十,媽媽我錯了,原諒我。啪,十一,不要打了原諒我。啪,十二,我知道錯了,對不起,不要打了,好痛。啪,十三啊……好痛


女孩兒的叫聲充滿了整個房間,打到第十五下,女孩兒的整個屁股都是紅色的,於是我開始抽打她的大腿。


啪,十六,啊………。只見女孩雙手雙腳拼命擺動著,但是一點用處都沒有,她還是被緊緊的固定在刑架上,女孩因為爭劄,已經滿身大汗,連她的屁股都微微出汗,看起來有點性感,畢竟是全新的,從來沒被打過的小屁屁啊。

啪啪啪啪,我連續抽了她四下,速度之快,讓女孩連尖叫的機會都沒有,四下抽完後,女孩依然動個不停,只是她連腰部都被固定住,即便她想挪動屁股躲避皮帶都不可能……。


「媽媽跟妹妹,我們要換藤條了喔。」我問著。


不要不要不要,女孩兒依舊大叫著,媽媽還是面無表情。

於是,我拿了一隻藤條,直徑約0.8公分,長度約50公分,在空氣中試揮了幾下。女孩兒的雙臂及大腿又劇烈的抖動著。


休,啪,啊……痛痛


「報數,不是啊……痛痛」我很嚴厲的對女孩兒說。


「二十一,原諒我,不要再打了……」

媽媽還是沒有要原諒女孩兒的意思,於是我只好又接連打了女孩兒幾下。


「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對不起,我錯了,媽,原諒我」女孩兒繼續報數,並且求饒,但是她的雙腳已經不像剛剛動的那麽大力,看來女孩兒有點習慣了被打的感覺了呢,我心裡想著。

休……啪……啊……


我故意很大力,比剛剛還大力的打了女孩兒一下,又聽見女孩兒淒厲的叫聲。喔,原來,剛剛的力度都太小了,這個女孩兒真不像第一次挨打,居然能承受那麽重的藤條打屁股。


我再偷偷瞄了一下媽媽,媽媽好像有點不忍心了,但是還沒說出口。

休……啪……啊……


我又特別大力的打了女孩,而且這次打在屁股,大腿交界處。女孩兒又開始抖動,同時她已經滿臉涕淚了,而藤條在她的屁股上交叠的部份,已經呈現紫色。


啪啪啪啪,接著,我連續抽了女孩兒幾下,這時候,女孩兒已經總共挨了三十下打了。


女孩兒還是繼續哭叫著媽媽原諒她,還是繼續爭劄,想脫離苦海。


啪,啪,啪,啪,啪,啪。接下來,我以六下為一組,抽打著女孩兒的屁股。女孩兒雖然還是哭喊著疼,但是,很明顯雙腿及雙臂不再抖動,而她的屁股已經又紅又紫,腫脹許多。


打到五十下的時候,我停了下來,「媽媽要看看妹妹的屁股嗎?」我這樣問著媽媽,希望能在木板出場前,讓媽媽原諒女孩兒,實在不忍心看女孩兒受罪啊……。


媽媽走近女孩兒的面前,伸出手撫摸女孩兒又腫又熱的屁股,掉下眼淚。

這時,媽媽說了讓我們很訝異的話。「我知道接下來你們要拿出木板了,木板打屁股應該最痛,最可怕,一下就可以讓人瘀青了,我的女兒我自己不夠關心她的課業及生活狀況,能會導致她今天考最後一名,說來,我也有責任也應該挨打才是,最後的二十下木板就打我吧,我想我跟我女兒都應該要有個警悌才對。」

「媽…,是我的錯,打我就好了。」女孩兒哭喪的聲音說出這樣的話。

「媽媽也有錯,應該要跟你一起挨打才對。」

說完話後,媽媽走向另一個站立式的刑架,於是我只好叫我的妹妹們,把媽媽的雙手及雙腳都固定在刑架上,這個刑架人固定上去後,屁股會往後翹的老高,板子打上這屁股,會更痛,而且只能打在同一個部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