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家法

 貝貝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進入大學的貝貝像逃離牢籠的小鳥。貪婪呼吸自由的空氣。

今年9月,貝貝第一次邁進大學校園,寬敞的大路兩旁,是高大茂盛的梧桐樹,嘰嘰喳喳的鳥鳴不時傳入耳畔,不知名的花花草草,將校園裝扮的鬱鬱蔥蔥。只是~「我好象迷路了」貝貝本來就是個路痴,此時,拿著報名表不知所措。

「新生嗎?」一個帶著磁性陽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貝貝迴轉過頭,「好高哦」不禁感嘆道,身後的男孩子英俊帥氣,眉宇間英氣逼人,身材魁梧高大。

「啊~~是。」貝貝不由心跳加快,貝貝是那種見男孩子就臉紅的女孩,何況在帥哥面前。

「哦,我是大三的,報名了沒有?」

「還沒。」

「你是什麼專業的?」

「會計,經濟學院的。」

「哦,在那裡報名,我帶你去。」

說完,男孩就拎起貝貝的行李…….

在男孩的幫助下,貝貝順利辦完手續,在後來的交談中,貝貝了解到男孩叫裴楓,大三外語系的學生,是外語系學生會辦公室主任加突破英語協會會長,學習超好,體育很棒。貝貝不由對他心生敬佩。

在後面的幾天,裴楓經常帶著貝貝熟悉校園,請貝貝吃飯,每次收到裴楓的簡訊,貝貝都會莫名興奮….

3個星期後,辛苦的軍訓結束,課程開始了,這天晚上,貝貝突然收到裴楓的簡訊「貝貝,我很喜歡你,希望你可以和我交往,做我的女朋友。」看到這,貝貝的心幾乎跳到了嗓子眼,其實貝貝也喜歡這個高大英俊的男孩,第二天早上,貝貝回復道「我願意。」………

這段戀情就這樣開始了,貝貝很喜歡對著裴楓撒嬌,喜歡裴楓喊自己寶貝,豬豬, 喜歡裴楓撫摩自己頭髮的感覺,貝貝依舊習慣性的喊裴楓學長或楓學長。

貝貝英語讀的很差勁,每次裴楓輔導貝貝英語時都直搖頭,於是在裴楓的強迫下,貝貝參加了突破英語協會。每天早上6點到7點30晨讀,每個組長領著他的會員大聲朗讀英語。貝貝被分到了D組。每天都不情願的被裴楓喊起來,在廣場上大聲朗讀…….

幾天後,裴楓要去外地實習,在依依不捨中,貝貝送裴楓去火車站。「寶貝,不準偷懶,知不知道,讓我知道你沒去讀英語,要打屁股的。」

「知道了,楓學長~」貝貝擁進裴楓的懷裡,嗲聲嗲氣的說「學長才舍不的打我呢~」

「好了,我走了。」說完,裴楓在貝貝的額頭上印了一個淺淺的吻。「寶貝,再見」

「再見,一路順風。」

裴楓不在,貝貝有點消沉,早上5點40 ,裴楓打來電話「豬豬,起了沒?」「啊~要起了。」「豬豬,乖乖的,回來給你帶禮物。我掛了。」

合上手機,貝貝繼續睡,寢室里的其他人陸續起來了。「貝貝,起了,讀英語要遲到了。」大姐說道。

「不嘛,大姐,我不去讀了,直接去上課了,幫我佔個位子,我去遲點。」

「好吧。」

就這樣貝貝混了一個星期,每天7點半才起來,叼個麵包就往教室跑……

7天後,裴楓要回來了,貝貝不由歡呼雀躍。

「寶貝,過的好嗎?」

「很好啊,你什麼時候回來,我好想你。」

「我已經回來了,在協會辦公室里,你來吧。」

「真的!?我馬上到。」

終於要見到心愛的男友,貝貝一蹦三跳的來到辦公室。

「學長~好想你。」一進屋,貝貝就鑽進裴楓懷裡,裴楓輕輕擁住貝貝,什麼話也沒說。相擁了一會兒,裴楓開口了,「貝貝,到這裡來,我有話要問你。」

說完,走到辦公桌前,翻開厚厚的筆記,「從10月3日到今天,你一次晨讀也沒去讀,10月7號的英語角你也沒有參加,8號晚上的電影看完你就跑了,觀後交流會你沒參加……..」裴楓一樣一樣讀著.貝貝有點呆了。

「告訴我,為什麼?」

貝貝無語。

「算了,我們分手吧,我們可能不合適,你對自己都不負責,我真不敢想像我們的未來。」說完,裴楓徑直走出去,貝貝從裴楓背後一把抱住裴楓。

「我不要,我不要分手,嗚嗚嗚~」

裴楓沒說話,大概真的很失望。

「我知道錯了,我不敢了,我,我愛你,我不要分手。」貝貝早已淚流滿面

「好吧。」裴楓緩緩轉過身,「我要給你制定家法,你同意嗎?」

「我同意。」

裴楓看著淚流滿面的貝貝,不由心軟了。

「好吧,把我說的記下來。」

貝貝急忙伏在桌前,拿了支筆,準備記。

第一:不準無故逃課,包括早上的晨讀。

第二,不準對我撒謊。[善意的謊言除外]

第三;不準做讓我擔心的事,比如夜不歸宿,抽煙喝酒,私見網友。

第四;每天的學習任務必須完成,不準拖欠。

違反任何一條都會挨打,受罰時態度要端正,不準撒嬌。挨打時不許擋,不許躲。

「都記下了嗎?」

「記下了。」

「好,現在趴到我腿上來。」

貝貝怔住了,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沒聽到嗎?快點!!」

貝貝不情願的蹭到裴楓面前,目光不小心與裴楓的犀利眼神相遇,嚇的慌忙移開。慢慢吞吞的趴在裴楓的腿上,豐滿的臀部自然翹起。

「把褲子脫了。」

聽到這,貝貝臉紅到耳根。極不情願的脫了褲子,但內褲還留著。

裴楓粗魯的退下了貝貝的內褲,

「啊~~不要」貝貝只感覺屁股一涼,就完全暴露在裴楓面前,貝貝恨不的找個地縫鑽進去。這畢竟是貝貝第一次在男人面前這樣。

啪啪啪!!!重重的3下打在同一個地方。

「哇~~」貝貝痛的哭起來,雙手捂住屁股。

「忘了我說的話了嗎?手拿開!」

裴楓把貝貝的手扭到背後,大巴掌又下來了,

「我一不在就放羊,像你這樣,畢業證都拿不到。」啪啪啪啪啪啪!!!!!

「好的學不到,逃課學的還挺快」啪啪啪

「楓,楓我不敢了,嗚嗚嗚,學長,我錯了~疼,嗚嗚嗚」

貝貝的屁股一片緋紅,全是裴楓的五指山,貝貝的屁股在裴楓懷裡扭動個不停,裴楓死死按著貝貝的腰,巴掌還是沒停,啪啪啪啪!!!

直到貝貝哭的上氣不接下氣,屁股微微腫了起來,裴楓終於心疼了,停手了。

「好了,好了,不哭了,不打了」裴楓幫貝貝提上褲子,扶起貝貝,樓在懷裡。

貝貝像小貓一樣在裴楓的懷裡哽咽不已,腦袋緊緊貼著裴楓的胸口。

裴楓心疼的親吻著貝貝的額頭,臉頰,「寶貝,不哭了。」說著,將貝貝擁的更緊了「貝貝是好孩子,我怎麼捨得和貝貝分手呢,這次打,只是要貝貝記住,以後不許這樣了……」貝貝趴在裴楓的胸口,酣酣的睡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