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旅館

 我去洛杉磯買了一天的東西,現在大概是下午五點半,正是交通高峰期而且我有一點累了,於是我決定在洛杉磯過夜了。

我開始在北好萊塢尋找汽車旅館,我想找一個便宜點的,在我踏上回到貝克斯菲爾德的路上之前能都吃點東西,再睡上一覺就夠了。

我看見一個叫香格里拉的小旅館,雖然看上去它應該更好一些的,但是我覺得挺適合我的。於是我開車進去了。

我來到登記室,櫃台後面是一個有點发福的,禿頭的男人,他的名牌上面寫著“哈羅德”。我告訴他我要一個單人房,然後他開始填寫資料。我四處打量,注意到櫃台後面的桌子上放著一本開放雜志,上面是一副幾個家夥被打屁股的圖片。

哈羅德掃了我一眼,注意到我的目光正停留在那本雜志上。他說:“你對那個感興趣嗎?”我盡量假裝我不懂他在說什麽,什麽也沒回答,但是我臉上卻是悵然若失的神色。哈羅德把登記卡遞給我讓我簽名,然後他將房間的鑰匙和雜志一起遞給了我,他說:“帶上看看吧,離開之前還給我就好了。”

說實話,我被那副圖片勾起了興趣,十分想看看里面的內容,我點了點頭然後走了出去。我從汽車的後面取出了我的盥洗包,它是一直放在那兒來對付一些狀況的。我進入到我的房間然後躺下來迷了一會。我醒來後覺得自己有點活力了,想起來在旅館附近有家熟食店,於是我出去買了一分三明治和飲料。

我回到房間做了下來吃我的晚餐,一邊吃一邊看著哈羅德的雜志。這些圖片都是非常前衛的,它們描繪了年輕人和老年人的粉紅色的屁股,深紅色的屁股,還有各種各樣的設施和工具。我完全被這些東西迷住了,一邊看一邊幻想著自己被打屁股的情景……

我全神貫注的看著這本雜志,這時候傳來一陣敲門聲。我打開門看見哈羅德站在門後,他拿著一個體育包說:“那個,你不邀請我進去嗎?”

我點頭說歡迎。哈羅德立刻注意到我這個在看那本雜志,他笑著說:“成年以後你光屁股挨過打嗎?”我回答道:“沒有。”哈羅德打開他的包拿出了一卷錄像帶,他打開電視然後放好錄像帶。這是一個打屁股的影片,我很專注的看著,哈羅德在旁邊看著我,然後他從他的包里拿出一瓶威士忌。

他走進浴室然後找到一對杯子然後把酒倒上了然後開始想推銷員一樣說話。“我可以說你被打屁股迷住了,我可以給你一次體驗。”一時間我沒有出聲,腦子想著我應該怎麽回答。“我願意……但是我害怕。”他說他理解我的想法,他會慢一點,他還補充說道如果我讓這次機會溜走的話我會後悔的。哈羅德說:“我們的第一次需要你放松。”他又倒了一杯說道:“躺下來。”我照著做了。

他的酒和他的身體的摩擦讓我感到很平靜,不一會兒他在床腳開始脫掉的我的鞋子和襪子。他讓我起來然後脫掉了我的襯衫。哈羅德開始玩弄我的乳頭,他將我推倒在床上,一只手撫摸我的胸部,一只手開始解開我的牛仔褲,哈羅德再次回到床腳脫掉了我的牛仔褲。哈羅德讓我翻過來跪在床上,他開始隔著內褲撫摸我的屁股,不時的用一兩根手指在我的大腿之間碰一下。

沒多久,他的整只手都放在我內褲里,撫摸我的屁股。他停下來然後將手捏著我內褲的兩邊。哈羅德對我說他很樂意我稱呼他先生,他叫我孩子,他說他也很喜歡那些鼓勵他去懲罰他們的孩子們。目前為止,我進入了這個情節中並且願意去這樣演,然後我說:“先生,請脫掉我的內褲。”哈羅德說,“好孩子!”我可以說他很感激我能夠進入到這種角色扮演中。他開始慢慢的脫掉我的內褲。我很驚訝於自己正光著屁股等待著懲罰。他脫下我的內褲之後,他從包里拿出來一個乒乓球拍,他在我的旁邊坐下來開始用球拍摩擦我的屁股。& l! [: N' h2 E+ G

哈羅德說我有一個很棒的臀部,天生被打的那種。他說:“告訴我你想要什麽,孩子。”我回答說,我要你用你的拍子對我的屁股做點什麽,先生。哈羅德說:“我可以滿足你,孩子。”他開始拍打我的屁股,很用力但是不是十分的重,節奏很緩慢,一下接著一下。漸漸的,節奏開始變快而且打的也比較重了。

哈羅德不時的會問我正字做什麽,我說這對於第一次挨打的任何來講很刺激。我喜歡他打在我屁股上的聲音,暖暖的又帶著一點刺痛的感覺。大概打了十分鐘左右,他停下來說:“來,到梳妝台這邊來。”當我從床上起來,他看到我有一些勃起,很明顯他知道我很享受這一切。他將我的屁股對準了鏡子,我能夠看到我的可愛的紅屁股,我不想就這樣結束了,於是我說:“不要讓我這麽容易的離開,先生。”

哈羅德笑了一下,然後從他的包里拿出來一根藤條,他說:“通常對於第一次挨打的人我不會使用這個,這個真的很疼,你確定你可以嗎?孩子。”我很興奮的說:“請狠狠的揍我,先生。”他對我說讓我面向鏡子,“分開你的雙腿,然後把屁股撅起來,雙手扶著這個梳妝台。”哈羅德走到我的身後,開始用藤條摩擦我的屁股。哈羅德轉過來然後將左手放在我的勃起上,他說:“記住,這是你自己要求的。”然後他開始用藤條鞭打我的屁股。哈羅德說的對,藤條打的十分的疼痛,讓我像進入地獄一般。

他開始一邊打我的屁股一邊擡起我的下面,疼痛感十分的猛烈,然而我卻十分的享受這些,我們都发瘋似的喘息著。“先生,我要发泄了。”哈羅德說:“讓它出來吧。”半分鐘之後,我发泄了。當他的手感覺我的液體之後他放開了我的下面,然後開始狠狠的抽打的我的屁股,直到我軟下來了他才停了下來。他將我扶起來,給我一個擁抱然後在我耳邊說道:“晚安,孩子。”

我轉過身檢查我被打的屁股,上面全是紅紅的印記,還有一些被藤條抽打過的縱橫交錯的檁子。哈羅德開始收拾他的東西,他一邊收拾一邊說他打過很多人的屁股,但是對於第一次挨打的人來講,我是最熱情的。我對他的讚揚表達了謝意,然後告訴他這是一次很刺激,很滿足的經歷。“現在我為我決定在香格里拉過夜感到十分的高興,謝謝你,先生。”我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