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法律的代價

 子明從財務室出來即可給木嫣打打電話。此時木嫣正在朋友家打麻將。

嫣嫣,財務現金年底核算對不上號,陳會計說我用了七萬現金,由你代辦,還有我的簽字是怎麽回事,你過來一趟”

木嫣顏色煞白,“子明,我在蘭蘭她們家玩呢,我一會回去好嗎?”

“你在那里等著我去接你。嘟嘟嘟”電話掛掉了。

“蘭蘭,子明找我家里有急事,我要走了,你讓別人上圈吧。”木嫣匆匆地離開了蘭蘭家。

“好,忙去吧,改天玩哈”蘭蘭沒有发覺木嫣的異狀。

車上子明藍色陰沈“你還不說實話嗎?怎麽回事,”

木嫣在酒後駕車发生輕微碰撞,怕老公知道便於對方私了,為了避免保險公司走程序便找了私人修理廠進行維修,可是由於手頭現金不夠,公司文件有時由木嫣代簽,著急用錢又怕老公知道知道責罰,動了歪主意,想事後就補上,一時忘記了,可是沒有想到年底公司清賬被看出了破綻。說明情況之後,木嫣低頭不語。

子明吧車停在最近的一個地下停車場。找了個角落的位置。

“跟我到後座上去。”子明恨恨地看著木嫣。

“老公???你不是要在這里懲罰嫣嫣吧?不要,不要”

木嫣的推脫讓子明滿頭火氣,若現在不稍微消氣一會不出車禍才怪:“規矩忘了嗎?”不一會兒的功夫,小小的車廂內,木嫣被隨意趴在他身上,但沒有退去底褲。木嫣上手被反扣“啪啪啪····啪啪啪啪”

幾巴掌下來落在同一個位置,木嫣扭身躲閃:“嗯···嗯···啊!!老公我錯了,回家吧···不要在這里。”嫣嫣怕叫聲驚動旁人,所以極力忍耐著。

“知道丟人嗎,丟了小命重要還是丟人重要。”子明氣得又是重重幾下落下。

“啪啪啪啪啪啪”

左屁股連挨了20多下,木嫣咬著衣服,悶聲叫疼。

子明換打另一半屁股,“啪啪啪啪啪”

“嗯~額~~”一巴掌疼痛為還沒消,下一記巴掌就上來,覆蓋交雜著疼痛。這一次子明真的生氣了,以前木嫣犯錯就算打的狠,也是有疼痛緩和的。

“啪啪啪啪……兩天不打你倒是到學本事了!”子明左右輪番差不多打了80多下,看著木嫣極力忍耐疼痛的樣子,看著她咬出血的手腕,不发不敢发出聲的的樣子頓時心軟停手。

“現在就回家,回去之後看我怎麽收拾你。”子明狠狠地踩下了油門。

“謝謝!嗚嗚??老公···嫣嫣知錯”木嫣忍著痛卻不敢哭出聲來。

子明開車,木嫣穿好褲子,趴在後座,不敢揉屁股一下,老公的規矩在打屁股沒有結束之前若是自己揉屁股,定時要打開花的。她知道此番回家屁股算是完了,子明鐵面無私,打她的時候從來都不手軟,現在放松手回去要怎 進家門後拎著木嫣就扔到了床上,冷冷一句“好好反省”去了儲物室。木嫣拿出繩子,毛巾,退下褲子墊好枕頭,閉上眼睛等待老公的懲罰。知道自己犯了大錯,若張口求饒屁股就別想要了。子明拿高爾夫箱走過來:“說吧,錯誤,改怎麽懲罰。”

木嫣泛著淚花,抽搐著嘴角,紅紅的屁股翹在哪里微微发抖:“老公···嫣嫣···不該私自挪用公款,不該欺瞞老公,不該酒後駕車···不該抽煙···喝酒···辜負了老公對我的信任,不該不該··· ”木嫣被嚇得語無倫次,“老公動手吧。”她閉上了眼。

“啪!”木板重聲而下。“嗚~”

“啪啪 啪啪 啪啪”“嗚嗚~嗚嗚 嗯~~”“嫣嫣你真的讓我對你太失望了,50木板,80馬鞭。”子明公布了這次的處罰數量。

“啪啪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啪啪啪 ”任嫣嫣如何扭曲身體,從屁股到大腿,變紅深紅,深紅變紫紅,重覆的板印出現破皮。50板子好不容易熬了過去。嫣嫣求饒的眼神的似乎想說什麽,子明替她拿下了毛巾。

老公 不要打···,嫣嫣的屁屁要打爛了,求求子明哥哥揉揉疼疼嗚嗚嗚嗚嫣嫣不敢了受不住。”

木嫣恐懼的望著馬鞭,她還記得自己上次挨了30下,結果屁股三天之內都不敢坐下去:“求求你了,不要用馬鞭···會打壞的···”

子明手持馬鞭在空中抖了一下,然後又重重地落在了木嫣屁股上:“嗖嘌。”

“啊~~~”木嫣发泄疼痛的喊著。

”嗖~嘌???嘌嘌嘌????????嘌”

“啊,不啊!啊啊”木嫣的屁股已出現兩道血痕,子明頓時也不忍心再打,可是轉念心想到她犯的錯實在是太過離譜,因此也只能狠下心繼續。

十幾鞭子下去,木嫣泣不成聲,鞭鞭見血。

“嫣嫣,老公重罰你是為你好,我並不心疼錢,只是你在挑戰法律知道嗎嗎?萬一你出了事老公????”

“嫣嫣 知道錯了??嗚嗚嗚。”

打到了一半的數量。忍耐不住的木嫣滾到了地上,子明扔下馬鞭,抱起屁股上縱橫交錯了鞭痕的嫣嫣安慰地說道:“乖,不打了。”

子明小心翼翼地給嫣嫣擦拭傷口,酒精在患處刺激著嫣嫣,刺激得她哭喊著抽搐:“子明,嫣嫣不敢了,嫣嫣知道愛惜自己了,傷口好了,老公在繼續罰剩下的鞭子好嗎?真的好痛好痛了” 過度忍痛的嫣嫣已是滿口胡話。

處理過了傷口,木嫣躺在子明懷中慢慢熟睡。傷口嚴重得連被子都碰不得。看著妻子又是淚又是血,子明滿是心疼,可若不狠狠教訓嫣嫣,這丫頭想必此次教訓她以後定是不敢了了,他這樣想著。

隨後子明在電話里處理了公司的事情,看著掛著淚痕的木嫣,他堅硬的心被她融化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