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用藤條懲罰女生的光屁股

 她將手放在桌上,翹起臀部等待著。


  在三十多雙眼睛的注視下,我慢慢掀起她的校裙,並用夾子固定好,接著純白色內褲,也隨即脫落了。


  於是一個青春少女的裸臀及下陰便完整地展現在大家面前。男學生有機會吃冰淇淋,目不轉睛地欣賞著;女學生則发出既羨慕又姬忌妒的眼光,心里‘小賤人’ 不斷地暗罵著。


  “你有五分鐘的時間作心里準備。”校長對她說。


  於是我開始回憶起整件事的經過…


當我正要抵達課室門口時,一名女教師從後攔截了我,一面道:“校長請黃主任去校長室一趟。”  “嗯,好的。”


我輕輕扭開校長室的門把,隨即關上門。只見我班的班花蕓慧眼泛淚光,似乎剛剛受了委屈。在旁的還有另一名班花婉倩及一名女教師。


  “黃主任,根據校規,一個在考試作弊的女學生應該受到怎樣的處罰?”


“有人作弊?”我驚疑道,同時向蕓慧望去。


  “這位何蕓慧同學。調查已經結束。這事的經過可向林老師詢問。不過罰務速而後有懲。現在既然已經證據確鑿,鐵證如山。我希望可以盡快解決這件事情。黃主任,你說是不?”


我心里雖然不願意,但還是順口道:“是呀。校長是要我解釋她將會得到的懲罰麽?”


“沒錯。”


“根據真理中學規定,凡作弊者必須接受公開露臀鞭笞的懲罰,不論男女,一律露臀照打!鞭打次數則視學生身體狀況而定。”


聽起來好像很不可思議,但這卻真實地发生在這間醜陋的中學。


  不過這也不關我的事。我的職責便是負責好好教書,偶爾奉校長之命拿起藤條鞭打學生的屁股,真無奈。


  近幾年我已經很少拿起藤條了,原因當然是校長‘教導有方’ 。這次事件搞到要脫光打屁股,是桌面交易還是另有乾坤真令人值得懷疑。


  突然間一陣幹笑聲,校長一面將一根相當粗大的藤條交到我手上,擾亂了我的回憶,一面道:“黃主任,請開始吧。”


我拿著藤條,向那渾圓的美臀走去。


  十六歲的少女胴體发育得完美,尤其那裸臀及菊花洞猶如散发著妖異的光芒,吸引著所有男性的目光,只怕沒有男人會不心動。


  “校長,請問要打多少鞭呢?”我問道。


  “我看看…”校長突然閃過一絲貪婪的眼光,活像一匹有色動物,我已經猜到他想幹什麽了。


  果然他走過來,向蕓慧裸臀摸去。蕓慧立即醒覺,轉過頭不可思議地望著校長,竟敢在眾目睽睽下非禮她。


  就在她要開口怒罵時,校長以威嚴的語氣喝道:“轉過頭去!誰準你轉回頭看的?”同時重重一掌拍在她屁股上。


  “哎!”她連忙用手捂著屁股,同時無奈地轉回頭。


  校長得意地在她屁股上肆意遊摸,直把她屁股每寸地方都摸遍了才滿意,之後又是重重在她屁股上拍了一掌。


  全班人有的驚嘆,有的啞忍,有的則極力壓抑住得意的奸笑聲—自然便是婉倩那夥人了。


  “你這只調皮的屁股嘛,嘿嘿…應該可以挨得住六下鞭打—當然不包括剛才那兩掌。”校長道。


  校長飽嘗淫欲後,高興地走開了,似乎這才是他的目的。


  這時輪到我再度上場了。


  我先在她屁股上用藤條輕打幾下作最佳測試,之後便舉起那粗大的藤條—一向只專打男生的藤條,  狠狠一鞭掃在她那白皙的光屁股上。


  馬上一道粉紅清晰的鞭痕在她的臀肉上出現,煞是好看。她痛得立即尖叫了一聲,接著趕緊轉回頭用手揉擦可憐的屁股。


  於是又聽到一陣極力壓抑的笑聲。此次還加上校長的聲音,頗為刺耳。


  我輕輕打在她手背幾下,示意她將手放開。她雖然會意,但仍非常不情願地將手放回桌上。


  我狠下心腸,接下來重重一藤打在她屁股剛才同樣的位置。


  那道痕跡更為突出,慢慢開紅腫起來。


  她終於忍受不住疼痛,一滴滴眼淚開始從眼角流下。


  接著是第二滴、第三滴…


我只想做好一個執刑者的責任。於是迅速地,在她還未完全消化第二下鞭打時,粗大藤條打在她屁股接近大腿處,也靠近私處。


  痛得她死去活來。


  這一下打得她屁股再也挺不起來,雙腳垂直地跪了下去。


  校長走上來,抱起她,那話兒頂在她屁股洞。左手摸著她下體。好一陣子,才讓她趴在桌上。


  她當然無力反抗,只有以無奈的眼神望著天花板,正符合了‘無語問蒼天’ 。


  “黃主任,可以繼續了。”校長道。


  剛才那幾下已經足夠她受的了。所以我這次朝著屁股上方比較多肉的地方,力度較輕地給了一藤。


  這一次渾圓的小屁股倒老實地彈起,沒有任何異動。


  輪到奸人班花婉倩有意見了。“校長,黃主任似乎有點力不從心了呢,接下來的兩藤不如讓我代為上陣如何?”她嬌滴滴但又惡毒的聲音問道。


  “哦。”校長大概看著蕓慧漂亮而淒慘的美臀看癡了,隨口應了一聲。


  “那我當校長答應了!”婉倩興奮地道。


  於是她走過來:“黃主任,請您把藤鞭給我,完成這偉大的刑罰過程。我會證明給您看,我是一位負責任的班長兼執法者。”她帶有諷刺的意味道。


  我十分不情願地把藤鞭交給她。


  這時蕓慧轉過頭來,絕望地望著我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同時以極為厭惡的眼光白了婉倩一眼,嘴里竟吐出‘毒寡婦’ 三字。


  於是婉倩大怒,但又冷笑著道:“如此不尊重神聖的刑罰過程,看來何同學實在需要好好調教一番!”


接著‘唰’ 的一聲,婉倩在蕓慧的私處火辣辣地劃過一鞭。


  ‘嗷!’蕓慧痛得嘶聲大叫一聲,急忙轉回頭想揉擦私處。


  ‘啪!’婉倩立即送上重重一藤。但不是打在蕓慧的臀部,而是打在她那清純動人的右臉上。


  蕓慧那張可愛的臉蛋馬上多了一道紅色鞭印,同時腫了起來。


  她痛得立即用手撫摸熱騰騰的臉,一面含著憤恨的目光盯著婉倩。


  “誰叫你回頭的?轉回去!”婉倩吆喝道,同時用手在蕓慧屁股多肉的地方用力反擰了一把。


  ‘噢!’蕓慧痛得無法,只好不甘願地轉過了頭。


  只見婉倩等了約有一分鐘,在蕓慧屁股艱難地彈起大部份時,突然舉起藤條,向空中360度轉了兩圈,像卡通片忠角暴打奸角時的方式,非常不可思議地給了蕓慧屁股高峰最毒辣的一下鞭打。


  幾乎不是人類所能耳朵所能忍受的一聲慘叫,劃破了班上原本的寂靜。


  接著蕓慧屁股開始滲出血液,一滴、兩滴、三滴…就象她再度流下眼淚一般。


  於是蕓慧再次雙腳跪了下去,伴隨的是受盡冤屈的熱淚及代表著邪惡勝利的鮮血。


  婉倩美麗的臉孔此時卻象白雪公主里的巫婆,陰惻惻地笑道:“懲罰結束了,何同學。請你挺起可憐但活該的小屁股,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別再丟人現眼了。”


然後她將沾血的藤條交還給我,一面在我耳邊低聲道:“謝謝您遵守我們的約定,及時放手,我才有機會親自為大家呈獻剛才精彩的畫面。”


等等,她說這話是什麽意思?我立即醒悟:“你說什麽?我何曾…”但蕓慧已聽到,轉過頭,以極為怨毒的眼光,瞟了我一眼,認定我與婉倩是同一路。


  這時校長走上來:“我宣布此次處罰正式結束。在接受護理後我將會安排適當的心理輔導予何同學。”他說這話時閃過一絲狡獪的眼神。接著他又道:“繼續上課。黃主任,您也可以先走了。”


我早盼這句話,所以二話不說,離開了那間醜陋的教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