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工作室綠起--之四續

 老師聽到小腿會比手心更痛,皺了皺了眉頭,面露猶豫的表情。


「怎麼了嗎?」我關心的詢問著。


「沒事,在學校好像比較常打學生小腿耶,因為打屁股會讓她們太痛,沒辦法好好坐著上課,打手心又怕把她們打傷了,害她們不能寫字」老師說出她心裡的想法。


「原來如此,那老師的小腿準備好了嗎?」


「好了,請開始吧。」

休!啪!

「喔,好痛!比手心刺痛很多」老師說著。


啪!我打了第二下。只見老師的雙腳開始跳起舞來,我笑了。「老師,很會跳舞嗎?」


老師聽到這句話,滿臉通紅開口說:「偶爾去跳有氧,不過我現在是因為太痛了,痛到跳腳,不是跳舞…別再糗我了啦!」


「哈哈哈,好啦,那請老師儘量不要亂動,平常您在學校打學生時,一定也不淮學生亂動的吧!亂動很容易打不準的。」


老師好像心裡的想法又被看穿了般,臉漲得更紅了。


啪啪啪啪啪啪,我一連打了很多下,老師很配合,都沒有再亂動,而她的小腿已經佈滿紅紅的血痕及稟子,並且大概因為太痛了,老師輕輕的啜泣起來。我停下手上的藤條。老師一等到我停手,立刻伸手撫摸她的小腿。


基本上我相信,在學校的老師,一定完全禁止學生挨打中有這個動作,只不過我這裡並不是學校,只是一個收錢打人的工作室,也沒必要那麼嚴格,更何況這個客人是老師,適度的讓她體會疼痛,也許她會更有同理心的對待她的學生!所以,我等了老師幾分鐘,讓她好好摸一下她傷痕累累的小腿。


「老師,可以繼續了嗎?才打了一半。」


老師低著頭沒有說話。於是我只好再等等她。


又過了一會兒,老師緩緩的說出「可以繼續了」。


啪啪啪啪啪啪……我緩慢的揮動著藤條,每一次下手依然均勻的落在老師的小腿,只是下手的力道跟剛才比,輕了許多。


啊啊啊啊,痛,好痛,每次藤條落下,老師都輕輕发出哀鳴。

終於栽剩下的十五下,老師的小腿紅色紫色的鞭痕交錯著。

「可以給我鏡子嗎?我想看看我的小腿。」老師要求我。


我從抽屜裡拿出鏡子給老師,老師從鏡子裡看到她的小腿後,流下眼淚。


「老師,你怎麼哭了,是太痛嗎?」


「不是,我看到我的小腿,再想到我的學生們,她們也常常被打到又紅又紫,只是在學校她們也許穿上及膝的長襪還可以遮住傷痕,但是,她們回家後脫下襪子後呢?怎麼辦?她們的父母看到女兒在學校被打成這樣,會不會很心疼呢?想到這裡,我就替我的學生感到難過。」


「學生遇到您這種好老師,是她們的福氣啊,我相信學生對裡都知道老師您打們是為她們好,她們不會怪你的。」我安慰著老師,本工作室除了帶給客人身體上的疼痛外,當然也希望客人能藉由身體受苦來達到釋放壓力效果,因此客人在挨打完後,如果願意對我說些心裡的話,我一定耐心聆聽盡自己所能與客人對談。畢竟或想被打屁股的客人們,也許都有某面得不到滿足,才會想用這個方式來使自己解脫的。


我又讓老師哭了一會兒才問她「那你被體驗被打屁股的感覺了嗎?」


「在學校老師是怎麼打學生屁股的呢?」


「我會叫常生掀起裙子,有時候是身體站直挨打,有時候是上半身趴在桌子上。」老師回答。


「那,老師就掀起裙子上半身趴在桌上吧!」我邊說,一邊揮動手上的藤條,讓藤條在空氣中產生出休休休的聲響。


老師慢慢的照做,掀開裙子並且在桌子上趴好。


休!啪!我見老師趴好後,迅速打了她一下。只見老師挨打後雙臂雙腿用力夾緊,雙手也用力握著桌子。果然是從來沒被打過的素人,才第一下就全身緊繃了。


休!啪!雖然老師屁股及大腿的肌肉都很用力的繃緊,想減輕被打的痛苦,但我沒有要求她放鬆挨打,畢竟老師是想體驗學生被她打的感覺,也許這樣才接近真實的狀況。因此,我繼續抽打著老師的屁股。

啪!啪!啪!打了幾下後,老師的雙腿開始擡起,或者在地上亂跳,上半身因為疼痛也胡亂扭動著。


啪!啊……我直接用力抽打老師屁股及大腿的交界處,那裡最痛。老師痛到尖叫…. 


啪!我沒有心軟,繼續用力抽老師的屁股,雖然是體驗,但也要認真執行,這是本工作室的理念。


啪!啪!啪!……


我一下一下慢慢的紮實抽打老師的屁股,只是少了點樂趣,老師太緊繃,以致於藤條落在她屁股上後,腰部及大腿及屁股沒有晃動感,就好像打抽打一顆石頭般。

打了十五下後,我停手。老師果然手又伸過來摸著她的屁股。


「還好嗎?」我關心的問著老師。

「這種痛比起小腿的痛容易忍受一點,也難怪學生總是哀求著希望被打屁股而不要打小腿,我終於懂了。」老師說著。


「我很高興老師今天來體驗了被打的感覺,這樣相信老師以後能更仁慈的對待學生一點。」我這樣安慰著老師。


「對,以後要儘量減少打她們的次數,挨打真是不好受。」

「那,最後十五下,我們剛剛有說,要快速的打完,是吧?要這樣做嗎?」我問著。

「好,我想快點結束,然後回家安慰一下今天被我痛打的孩子們。」老師說著。

「那請老師放鬆一些,不要那麼緊繃,深呼吸。」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迅速的抽打了老師十五下屁股。老師只是低聲呻吟著,沒有太打的尖叫聲。而等我停下藤條後,老師整個人跪坐在地上。


我走過去扶起老師。「很痛嗎?要冰敷嗎?」

「不用了,鏡子借我,我想看一下我的屁股的慘況。」


「手機拿來,幫您拍張照如何?這樣也看得比較輕楚,就只存在您的手機裡。」我這樣跟老師說。說完後,老師拿出她的手機給我,我從各種不同的角度及遠近,幫老師的小腿及屁股拍了照。


「陳小姐,謝謝你,還有你的打屁股服務,讓我切身體驗了學生的痛。」

「老師別這樣說,這是我的責任,希望老師回去能多想想有沒有比打學生更好的管教方法。畢竟不是每個學生的自尊心都承受得起的。」我又盡責的安慰、開導眼前這位老師。老師日後如果有什麼問題,都還是可以跟本工作室聯絡的。對了,等一下給老師一些傷藥,回去後擦擦,這樣屁股及小腿才會好得快。


老師換下了學生服,拿了傷藥,填寫了顧客資料表付了錢之後,就離開工作室。


這是個特別的體驗,平常都被老師打屁股,今天居然是我打老師的屁股,只是,老師看起似乎領悟到了什麼道理,這樣我開這個工作室也算是功德一件了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