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天,她所經歷的特種兵入伍測試 02

 第二天



上集



長官抱著我了,長官好帥!慕容蝶躺在床上,不斷地偷著樂。沒錯,昨天的她,是假裝昏睡的。伸手,張開手指,陽光通過手指間隙撒在身上,格外溫暖。



“賴床可不是個好習慣啊。”是上官淩波的聲音。啪啪啪啪!緊接著便是幾下重重的巴掌打在慕容蝶的小屁股上。



“啊!是是是,長官說得對,長官早上好!”一個寒顫,慕容蝶從床上彈了起來。面對突然出現在門口的上官淩波,慕容蝶頗為驚慌,竟沒留意自己還穿著睡衣。



這睡衣雖不算單薄,但在暖陽的照射下,卻能依稀看到肉體。朦朧間,上官淩波楞住了:平日穿著軍裝沒看出來,這小丫頭身材還不錯啊……



“那個,長官,您手里拿的是……”慕容蝶看著呆滯的上官淩波問道。



“哦,這個啊,”猛然回過神來的上官淩波稍稍有些臉紅,他撓撓腦袋繼續說,“這是今天的測試服,”他把手中的衣物扔給了慕容蝶,“穿好了到我房間,開始今天的測試。”說罷便走出了慕容蝶的房間,帶上了門。



換裝俄頃立就,但這身裝扮著實令慕容蝶震驚了好一會兒:這款枚紅色的緊身連衣吊帶蕾絲花邊裙和那雙純黑高跟短靴是什麼情況?!啊對了,還要去淩波微步的房間進行測試,耽誤了肯定要挨打的!!想到這,慕容蝶才慌忙跑了出去。



叩門,探頭,慕容蝶发現上官淩波正翹著腿躺在床上,鞋也沒脫,衣服也沒換,便要上前詢問。這時,上官淩波发話了:“嗯?你是什麼人?我怎麼沒見過你?”慕容蝶楞了一下,心里尋思著,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啊?我?報告長官,小的是二營二連二排二……”話音未落,上官淩波便咆哮了起來:“閉嘴!你有腦子沒啊?!我讓你穿這身行頭是何用意你猜不出個大概嗎?!你怎麼那麼愚蠢?!你穿成這樣,再告訴我你是二營二連二排二班的蝶小二是嗎?告訴你,那你就完蛋了!!!”



慕容蝶是個極其容易哭的孩子,每次上官淩波罵她的時候,她都會淚眼汪汪的,更何況現在被平白無故罵了一頓,更委屈了。“哭,你還敢哭?”上官淩波嘆了口氣,“我怎麼挑了個這麼笨的人來測試!告訴你,現在你是我軍派去敵軍的臥底,你要用女色來套取敵人的核心機密,這個核心機密只有敵軍司令才知道放在哪里。我軍急需這個情報,你的責任重大。現在我扮演敵軍司令,明白了嗎?”



“是,長官,我明白了!”頓了頓,慕容蝶清了清嗓子,立即變了個調調,“哎呦,司令別发火嘛,人家會怕怕的呢……”說罷便一扭一扭地走到上官淩波身邊,俯下身,試圖給上官淩波按摩。



啪!一記響亮的耳光。慕容蝶驚呆了:“長官,您打我幹嘛呀……”上官淩波皺著眉頭說:“你以為你在青樓呢?上來就動手動腳的啊?人家敵軍司令不把你四肢砍了才怪!重新來!不像話!”上官淩波重新側躺著,背對著慕容蝶,等著她的第二次表演。



可是慕容蝶不願意了,她隨手便給了上官淩波一巴掌,這一巴掌打在上官淩波的屁股上,這回輪到上官淩波驚呆了:“你幹嘛?”上官淩波捂著屁股,滿臉的驚訝和疑惑。



“小兔崽子,你才青樓呢,怎麼說話呢,沒學過語文是吧,老娘用藤條教你好不好?!”真的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慕容蝶竟敢叉著腰,氣勢磅礴地沖著上官淩波大喊大叫。許是覺得上官淩波說話太難聽吧,滿腔的怒火竟讓慕容蝶暫時忘記了她對面躺著的那個彪形大漢是自己的長官。



“哎呦喂嘿,死丫頭想造反了是嗎?”上官淩波一邊笑著,一邊下了床,“屁股癢癢了?想吃藤條了?”說罷,他便一手按著慕容蝶的腰,一手撩起了慕容蝶的裙子,潔白如玉的屁股,再一次暴露在空氣中。



上官淩波隨手抄起桌上的藤條,對準慕容蝶的小屁股便是一頓狠揍。



啪啪啪啪啪!“說!誰給你的膽,敢兇我了?”上官淩波的手法極其精準,每一下都能打到想打的位置,比如這次,他想打她的大腿根的位置。



“嗚嗚嗚嗚嗚……救命啊……我不敢啦……嗚嗚嗚嗚……長官……我錯了……”雖是這麼說著,但慕容蝶知道無論自己說什麼,上官淩波都不會停手。能做的只能忍著,只能挨著,誰讓自己剛才抽風了呢。



大腿根部,是最接近屁股的地方,是一塊很嫩的地方,抽一鞭的疼痛程度相當於平時的十鞭。慕容蝶的皮膚本就如同放了嫩肉粉一般細滑,而這部分的肉質是更為鮮嫩的,同時也是最不耐打的地方。



慕容蝶嗷嗷直叫,喊叫聲堪比殺豬時分,而她那白皙的皮膚,再一次被藤條染了色,粉的,紅的,紫的,青的,在嬌嫩而抖動中的皮肉上點畫著跳躍的色彩,這些印記一條條,一道道的縱橫交錯著,好似流星劃過天際後留下的星軌,又似小魚遊過清溪時浮生的水紋,還有些如同縷縷陽光般燦爛奪目。



真好看。上官淩波這樣想著。



放下藤條,上官淩波拍了拍慕容蝶那姹紫嫣紅的小屁股說:“怎麼樣,藤條大餐夠不夠吃?還要不要來幾個夾子?”聽到這里,慕容蝶瞬間體會到了什麼叫做渾身都是雞皮疙瘩以及領悟到了什麼感覺才能稱之為雞皮疙瘩碎一地:“不不不,夠了夠了,很飽了,謝謝長官盛情款待……”慕容蝶的嘴,總能說出讓上官淩波瞬間消氣的話,這一點,可不是隨便一個誰就能做到的。



“還別說,你這死丫頭兇起來還挺有氣勢,你突然來這麼一出,我都嚇了一跳。”重新躺在床上的上官淩波感慨著,摸著剛才挨過一巴掌的屁股,好像有些陶醉,“重新來,看看剛才那頓藤條飯給你喂飽了沒。”



時間一分一秒地悄悄溜走了,慕容蝶NG了一次又一次,都沒成功過。要麼就是被敵軍司令发現然後滅口了,要麼就是還沒進門就被上官淩波虛構出來的門衛士兵給攔截了,要麼就是體態語言不匹配讓人覺得哭笑不得了。反正,各種的NG。



慕容蝶是個撒歡起來不要命的調皮娃娃,是個女漢子,突然要這般妖嬈這般婀娜多姿地去勾引男人,而且只是為了套話,這確實是個難題。上官淩波也知道這個事實,琢磨著一個人的性格也確實很難改變,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嘛,但是想成為一個特種兵,而且是一個執行特殊密令的特種兵,要想加入這個團隊,必須要八面玲瓏,要會裝。



這一點,慕容蝶確實不及格,上官淩波很是不爽,恨鐵不成鋼的心情想必慕容蝶一時半會也不會太理解,而慕容蝶的小屁股,早已被打得開了花,雖然開得不是很大,但那些小細花也足夠她疼上好幾天了。看著那萬紫千紅的小屁股,上官淩波怎麼也下不了手去接著打了,無奈之下,只得放下藤條,勒令慕容蝶光著屁股跪在凳子上。



“我一覺醒來如果看不到你那跪得青紫的膝蓋,你就等著被吊起來打吧。”上官淩波這淡淡的語氣,卻飽含著無窮的寒意。



“是,長官……”慕容蝶低著頭,跪在凳子上,看著旁邊那落地鏡里的自己,吸了吸鼻子,撇了撇嘴,扭了扭小屁股。



屁股被打腫了,雖然變翹了,但是也變紫了。噢,不對,不僅僅是紫的,還有青的,粉的,紅的……



下集


時間一分一秒的走著,不緊不慢,從容淡定,一點都不符合慕容蝶的心情,她感覺好像過了好幾年一樣。


可能是跪得太久的緣故吧,慕容蝶的腿在发抖。她渾身冒汗,不停地扭動著,從背後看去,那小蠻腰和那被打腫了的小翹臀扭來扭去的煞是可愛,或許,應該說性感吧。噢,不,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慕容蝶感覺到她的膝蓋仿佛血液都僵硬了似的,酸痛難忍。不,應該說,是刺痛。罰跪是她除了打屁股以外最怕的懲罰,那時候,她感覺整個世界都是灰色的,而且寂靜得能讓人停止呼吸,她覺得,她是個被遺棄了的孩子。


她偷偷地哭著,不敢发出任何聲響,害怕吵醒了上官淩波,後果不堪設想。但又很想故意吵醒他,這樣也許能停止罰跪,改罰別的。


就在慕容蝶這無限矛盾的時候,忽然聽到一句話:“跪得舒服嗎?”顯然是上官淩波的聲音。


“不舒服……”慕容蝶終於哭出聲音來了。


“不舒服啊?”上官淩波坐了起來,伸了個懶腰,說,“那就再跪一會兒吧。”他嘴角上揚,露出了壞壞的笑容。俗話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上官淩波長得又如此的陽光如此的帥,再微微壞笑一下,足以迷倒萬千傾城美女。當然,上官淩波心底里不是個壞人,那句俗語說的壞也不是指真正意義上的壞。


慕容蝶當然也被迷了個神魂顛倒,她結結巴巴地回答說:“不,不不不,不是,長官,我,我我,我很舒服……”啊,天哪,長官好帥,長官好酷,長官好迷人。慕容蝶這樣想著,犯著花癡。


“舒服啊?看來你喜歡跪著是吧?那就繼續跪著吧。”上官淩波站了起來,走到慕容蝶身邊,摸了摸她的腦袋,像安撫小貓一般輕柔。


“啊?啊,啊,那個,不用不用……我,我去幫長官打掃衛生吧。”說罷,慕容蝶便要起身出門,可是跪得太久了,腿腳不聽使喚了,一個踉蹌,摔倒在地。說也奇怪,一般人都是四肢著地,摔個大馬趴,可是慕容蝶卻是屁股先著地的,疼得她吱哇亂叫。上官淩波見此場景,不由得笑噴了。


“怎麽的?我的房間很臟很亂嗎?以至於要你來打掃?”上官淩波的語氣中帶有一絲嚴肅,卻還是掩蓋不住他看到剛才那場景的歡樂的心情。


“不……不是……我……”慕容蝶話音未落,便挨了一記響亮的耳光。剛勉強站起來的她又被打得跪倒在地。


“給我起來!”上官淩波一聲怒吼,揪著慕容蝶的耳朵往上提著,慕容蝶不得不死撐爛撐著重新站起來。“你個小兔崽子!誰給你的膽兒敢擅自行動?!”接著又是一記耳光。慕容蝶只能緊閉雙眼,背著手,直挺挺地挨著,不敢縮脖子,不敢解釋,不敢哭。


這個長官,怎麽這麽喜歡打人家耳光呢,俗話說得好,“揭人不揭短,打人不打臉。”這下倒好,打了我不少下臉啊,我會不會被毀容了?慕容蝶是個極其愛美的小姑娘,第一時間想到的自然是容貌問題。當然,她也知道肯定不會毀容,只是上官淩波每次的巴掌都很重很準地打在慕容蝶臉蛋上,雖然毫無偏差,卻也毫無毀滅性,手法極其精準到位,不是一般人能掌控得如此好的。


上官淩波繼續怒吼著:“你知不知道你這樣的擅自行動是軍營大忌啊?!”邊吼還邊使勁捏著慕容蝶那剛被打完的小臉蛋,疼得慕容蝶直叫喊。


“你喊個屁!閉嘴!”上官淩波的氣勢只要稍微露一點,便能鎮壓一切雜音,包括慕容蝶那種嬌滴滴的女高音。


“很可能就因為你的一次擅自行動,從而導致整個軍隊甚至整個國家的滅亡!你知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啊?!”上官淩波說得確實有道理,一個軍人,最重要的就是有組織,有紀律,一切行動聽指揮。


可慕容蝶卻不以為然,她想:切,有沒有那麽嚴重啊,不就是想主動給你打掃屋子嘛,至於那麽兇嗎,還引申到國家安危呢,小題大做。


雖然想是這麽想的,但慕容蝶表面上卻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一味的說著對不起,看起來好像是很誠懇的在道歉。


不過,要知道,上官淩波可是一個在美國進修過高級微表情課程的高材生,他能通過捕捉對方肢體或面部極其細微的變化來判斷對方的真實內心,所以,慕容蝶這一點點小心思根本瞞不過他。讀懂了慕容蝶的內心,上官淩波瞬間怒火萬丈。


“怎麽?你很不屑啊?”說時遲那時快,上官淩波擡手給了慕容蝶一記重重的耳光,然後輕輕在她膝彎處踢了一下,慕容蝶便跪在了地上。


慕容蝶驚慌失措,掙紮著想站起來,卻再度被上官淩波按壓在地上,動彈不得。


穿裙子的時候,最方便的無疑是挨打了。


上官淩波撩起慕容蝶那粉色的花邊裙,露出了被打得大紅大紫的屁股,翹翹的,圓圓的,被打得青一塊紫一塊的,在白皙皮膚的襯托下,一道道紫血印子的顏色顯得更加深,有些滲人的感覺。確實,如果再按照原來的印子打下去,必定是會血肉模糊的,這樣對於一個小姑娘來說實在太過殘忍。


上官淩波見狀,著實不忍下手,但又火得不行,必須抽她一頓才解氣,便靈機一動,換了個方向。他馬步壓在慕容蝶的腰上,倒騎著,揚起手中的藤條,對著慕容蝶的小屁股狠狠打去。


啪!一鞭下去,豎著的藤條印子便瞬間呈現在一堆橫印上方,顯得格外突兀。慕容蝶一聲驚呼,渾身一抖,一直腰,險些把背上的上官淩波推出去。重新按壓著扭動不堪的慕容蝶,上官淩波朝她屁股上又狠狠抽了幾鞭。其中有一鞭打在了慕容蝶的尾骨上,疼得慕容蝶直喊救命。


上官淩波氣急了:“小兔崽子,別亂動!等會兒不小心給你打殘廢了怎麽辦?!老子還得帶你去醫務室給你治!別動!”慕容蝶聽到這話,心里突然開心了許多。呀,長官還是很疼愛我的嘛,怕把我打壞了。


啪啪啪啪……


這次是連續二十下的鞭打,頻率很快,節奏很急促,力量也很大,疼痛足以讓人崩潰。慕容蝶連連求饒,身體不斷地往地面上貼,淚水如同黃果樹瀑布,嘩啦啦地流著,這一刻,她真正體會到了什麽叫生不如死。


上官淩波蹲在早已趴在地上的慕容蝶身邊,用粗大的手捏著她剛挨過打的屁股,哪里最青最紫便捏哪里。邊捏邊說:“再調皮,再不聽話,再惹我生氣……”


“嗚哇……啊啊啊……不敢啦……啊救命啊……我錯啦……”慕容蝶不敢逃跑,只能趴著任由上官淩波來捏屁股。她已經疼得冷汗出了好幾遍了,她想,這算不算酷刑之中的酷刑呢?當然,她不敢說出來,上官淩波一定會再次拿起藤條的。


一頓“捏刑”過後,上官淩波拍拍慕容蝶的小屁股說:“回去好好洗個澡,睡一覺,反省反省為什麽挨打,以及今天的任務為什麽會失敗。”


“是,長官……”


“還有,你今天的表現令我很不滿意,如果明天的任務你無法很好的完成,我將取消你的入伍資格,達不到我的要求,你就自己去懲戒室找懲戒官領500板子,聽見沒有?”


“是,長官,明天我會盡我所能完成任務,絕不給長官丟臉。”這句話,慕容蝶是哭著說完的。她並不是因為要挨打才哭,而是一聽說要取消自己的入伍資格,她真的急了。她是多麽渴望加入特種兵的隊伍,這是她的夢想。


回到宿舍,慕容蝶隨便洗了個澡,便癱倒在床上任憑眼淚在臉上放肆。明天會是什麽樣的考驗?我能通過嗎?她這樣想著,哭著,漸漸睡著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