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屁股工作室綠起--之十一另一可愛的客人

 休息了十分鐘後,我再次進入房間,小綠手腳被綁在刑架上,小聲的啜泣著。我走近她,伸手摸了她的雙臂,依然发燙著。


「摸夠了沒,要打就快打啦,打完快點放我走。」小綠嗆聲著。


「好,討打我就成全你,看來你一點都不覺得自己的行為不對,真的該給你個教訓。」我嚴厲的回答小綠。一邊走到櫃子前面拿出木板拍子,相信這個刑具會讓小綠為剛才的言行感到後悔。


木板揮動時不會发出聲響,一般人以為它打人不會很痛,但是真要用力打起來,它的殺傷力是最大的,幾下就能讓人屁股變成紫色並且開口求饒了。


啪答……第一下我就用了八分力打


啊啊啊啊啊啊……小綠发出今天最淒厲的叫聲,身體具烈的扭動著,而屁股被木板打擊之處,立刻泛紫。


啪答……第二下我依然很用力,木板平均的落在她的雙臂上,雨露均霑,沒有放過任何一邊屁股。小綠又是一聲慘叫。


啪答……在我打小綠第三下後,她已經痛得不斷发抖,聲音已經叫啞了。屁股更是已經破皮,微微滲出血水。


啪答……我持續依著固定的速度,揮動手中的木板,打了小綠第四下。小綠已經無法哭喊,只剩下低聲的哀鳴。


啪答…第五下

「我知道錯了,不要再打我了,都破皮流血了……。」小綠終於開口求饒。看來她還蠻耐打的。


我走到她面前,讓她看我手中的木板,同時開口跟她說:「下次打人巴掌前請三思,今天因為你在打屁股工作室,只得到一頓好打,出社會工作後,再隨便打人可能得到的是法院傳票及官司,沒有人會原諒你這種行為。你剛剛來工作時說想體驗許佑生書裡的打屁股的工具及姿勢,下次還想來個全真的打屁股體驗,今天你已經幾乎體驗到所有的工具了,而且也把你打得夠慘,回家可能要痛上一個星期。你之後不用再來了,這裡不歡迎會還手的客人。」


說完這些話,我拿了紗布及消毒藥水,幫小綠清理屁股上的傷口。這時小綠氣焰消散,不叫也不鬧,任我處理傷口。

傷口處理完之後,我把小綠從刑架上放下,把她的褲子拿給她。


「你怎麽來工作室的?」我問著小綠。


「搭公車及走路來的」小綠回答,回答完後接著說「我這裡樣怎麽穿牛仔褲?好痛。」

我看了看她的屁股,確實,已經破皮的屁股,還要上牛仔褲簡直是另一個酷刑,於是我說:「工作室有學生制服的裙子,如果你不介意,可以借你穿回家,下次拿回來還就好。」

「好,可是你不是不歡迎會還手的客人嗎?我還能再來嗎?」


我心裡想著,靠,這個小孩嘴巴怎麽那麽硬,真是討打。於是立刻改變不希望她再來工作室的心意。


「我不會跟錢過不去,制服的裙子要錢買,上門討打的客人會付錢。等等拿些藥給你,回家可以試著自己照鏡子幫屁股擦藥,有破皮的傷口要好好照顧,免得留下疤,還有問題嗎?沒有問題的話,你可以離開了。」


「所以,下次我還可以來你的打屁股工作室蘿?」小綠問著。


「對,我會好好疼你。」看來小綠內心的火完全被點起,大概很快就可以再看見她出現在工作室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