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挨打

 一、我們山鄉老公打老婆的屁股是有修養的表現        我們山鄉的風俗是老公對自己的老婆的懲罰在閨房的進行,一般老婆知道反抗只會招來更狠的報覆,所以大多都很配合,為了臉面也忍住不叫。最多也就鄰居知道,第二天悄悄關切地問問。“你們那個昨天又发瘋了?”主人臉紅紅罵道:“那個挨千刀的,昨天喝2兩燒酒,拿老娘出氣。”鄰居也就假猩猩地安慰幾句算了。如果一群婦女都坐在一塊兒邊拉家常邊納鞋底,有一個婦女你怎麽請她都不坐,八成屁股讓老公頭天打腫了,她不好意思說罷了。如果那天晚上你去串門或路過某家門口,聽見屋內傳來清脆的鞭響而沒有人喊叫的聲音,那麽一定是大人在罰自己的媳婦。我就曾經在一家人門逢里偷看過,我一直奇怪那位大嫂爬在床上象打針一樣露出屁股讓她老公用黃荊條抽打了幾十鞭,她居然沒有吭一聲,也沒有動一下,很象心甘情願的樣子,我一直不明白什麽原因,後來她在床上躺了2天沒有出門,她老公還到我們家要過藥膏,再後來他們兩口子還是顯得很恩愛的樣子,這對我一直是個不解的秘密。  

     

 當然大呼小叫的也有,只是很少,如果離我家住不遠的張大嬸,當時30多歲年齡,人長的不錯,不胖不瘦的,皮膚有點白,只是嘴巴很討厭,老愛東家長西家短,老是自己的孩子是最好的,自己的老公是最窩囊的。他老公很老實,很少聽見老公說話的聲音,成天聽見她在家罵罵咧咧的。假如他老公回敬她幾句,她就立刻把事情鬧大,一哭二鬧三上吊,照例我們這群孩子會聞訊去看熱鬧,大人們是很少去的,他們的這套把戲人們已經膩味了。她會找出一根布帶子搭在橫梁上比劃著要上吊,於是總是她老公搶下她的布帶子,然後兩個人總是滾在地上貼身肉搏半個小時,期間當然少不了一個女高音哭天喊地,全村都能聽見,結果總是體力耐力要好點的男方是最後贏家,把女方用上吊用的布帶子牢牢綁在大木凳子上。男主演把女主角的褲子褪下一部分。那個全村人都熟悉的屁股露了出來,左半邊有個酒窩,右半邊有顆紅痔,村里人都知道。男主演揮動竹片在她屁股上猛擊,最後打的人累了,哭喊的人也累了,於是好心的鄰居知道兩種聲音都弱了,該出來給他們搭謝幕的台階了,上來兩邊勸勸,就收場了,這個戲劇平均一年演兩次,情節卻一點不改,後來我們這幫小孩都看膩味了,不去看了。

 最難忘記是一個新媳婦自己找打,媳婦叫春花,結婚第一個月就被公開鞭臀。春花結婚時25歲,當時一直提倡晚婚,該媳婦條件不錯,身材也很高大,只是家里出身不好,卻一直想攀高枝,找個城里有工作的,可惜後來挑花了眼,年齡大了,加上和插隊知青有一腿,傳說懷過幾次孕,在全鄉名聲很不好,這在鄉下,女孩的名聲不好是致命的,很難找個好婆家,她後來嫁給我們村一個比他小兩歲的木匠。木匠比她個矮,又體弱,她嫁過來就很勉強,只是看重他的手藝能掙錢好滿足自己的“高”消費(70年代鄉下標準),20年後,他們開起了家具廠,男的當廠長,女的管財務足以證明該女子的遠大眼光和聰明。可當時嫁過來時她根本就沒有把木匠放在眼里,在和婦女們聊天時對村里的婦女讓老公打屁股給以嘲笑,並揚言他們家只有她打她老公的理。她老公還沒有她力量大。當然婦女們憤憤不平,少不了去告訴木匠再添鹽加醋煽動一番,但木匠考慮到不影響到新婚新趣,只有忍著。後來在媳婦們的鼓舞下,男人們又去木匠那里挑撥,說什麽看見春花和某知青還在往來,說木匠不象個男人等等,但木匠還是忍著。終於他們還是有機會把春花給套進去了。

 那天四個爺們在一家打長牌賭錢,他們看見春花和女主人在一起玩,於是幾個男人耳語,其中一個男人說上廁所,讓春花幫摸兩把,並說贏了分春花一半,輸了都算他的,春花常在男人堆里玩,喜好這個遊戲,但她也知道我們村的規矩是絕對禁止婦女上牌桌。但想只別人上廁所時間,代摸兩把也無妨。最後當然是去上廁所的男人忘記了回來,當然春花的運氣出奇的好盤盤贏。春花高興起來也就忘記了時間和規矩。沒過多久,上廁所的男子直接把帶著黃荊條鞭子和繩子的鐵青著臉的木匠引了過來,結果很簡單,瘦小的男人他畢竟還是男人,俗話說:瘦是瘦,有肌肉。沒費多大周折,也沒有人幫忙,木匠把比自己還高大的新媳婦就地象綁一塊木料一樣立著綁在木柱子上,松開她褲帶只露出半截屁股,然後痛痛快快地在她屁股上當著一群人的面鞭打了幾十鞭。從此這個媳婦就變成了一個尊重丈夫,懂家規的好妻子了,也再沒有新的緋聞傳出來,現在更成為公司的財務經理。也算是成正果了。


      二、新媳婦要被婆婆打白屁股     


    萬府的大少爺萬天賜和大少奶奶孫婷梅新婚燕爾.二人朝夕相伴,如膠似漆.難免貪戀床地之歡. : 雖然天賜的母親萬金氏每天都嚴格按照祖上的家規對新媳婦施以懲罰,但好像效果並不明顯. 每天懲罰的過程都是由婆婆領著大兒媳婦來到後院的刑房,這刑房是萬老爺在世時,專門為處罰府里的女人們包括夫人,姨太太,小姐,丫鬟和老媽子們專設的。

進到屋里,一面墻上掛滿了長短寬窄不同,但都打磨的異常光滑的竹板子和韌性十足的竹藤鞭.


孫婷梅從墻上取下一塊打屁股用的竹板子雙手捧著跪到婆婆面前,求婆婆用竹板子狠狠打她的屁股.讓她細細品嘗{ 竹板抽光臀 } 的家法. 她還告訴婆婆她已提前解了大手.並且用清水把肥厚的大屁股洗得白白嫩嫩的. 萬金氏接了板子跟著吩咐婷梅脫光屁股趴到春凳上.大少奶奶熟練地除去上衣,解開中衣,脫掉褲子,底褲.上身只留一件紅肚兜,而  

下半身一絲不掛, 充分暴露著白嫩肥碩,沈甸甸的大屁股向擺在屋中間的長條春凳走去.一走起來那兩瓣肥白屁股蛋都不由自主的顫動著. 大少奶奶趴伏在春凳上,自覺地聳起兩瓣光溜溜,十分結實的肥屁股蛋等候著婆婆手中的竹板子狠狠地抽打。我記得小時候我媽帶我到她的閨中好友李夫人府上串門,正好趕上李夫人。

教訊她的兒媳婦秀花.我們一只腳剛跨過門檻,就聽見影壁後面李夫人的聲音:{秀花!快點自己扒褲子 


把那白屁股露著跪到藤椅上.你再磨蹭也逃不了這頓打,又不是第一次捱屁股板子啦.}

我和媽媽轉過影壁墻就看見秀花那藕荷色鑲邊裙褲和花褲衩已褪到腳踠子,她那雪白的大屁股十分 豐盈肥嫩.她一回頭看見我媽就立刻羞紅了臉只低低地叫了一聲{孫夫人}然後就扭回頭雙膝跪在藤彎下腰盡量把那白嫩的大屁股翹起來等待薄竹板的抽打

院子里葡萄架下只見李夫人彎腰從木盆里撈起一塊二尺長的薄竹板,她一看見我媽頓時臉上有了笑容:{呦,我說是有貴客臨門吧,原來是妹妹來啦.}{姐姐一向可好?這秀花又犯了什麽錯惹您生氣呀?



{秀花這姑娘大大咧咧,丟三落四的毛病是改不了啦.上禮拜她把她結婚時我傳她的一只翡翠手鐲  

不小心打碎了,這翡翠玉鐲本是一對,乃是本朝皇宮里的娘娘在我和咱們刑部尚書李老爺結婚時賞賜給  

我的.當世無雙,無比珍貴.為此我氣得用泡過水的竹板子狠狠抽打她的光屁股,直到把秀花那白嫩的大屁股打得像那紫茄子一班,腫起兩指多厚.昨日早晨我到她房里去給她驗屁股,秀花這丫頭結實的肥屁股好得可真快.不但完全消腫,那兩瓣屁股蛋子上大片的瘀青也以完全褪去,連一點板子抽打過的痕跡

也沒落下.那又軟又嫩的白屁股肉連我都忍不主想掐一下.怎料想當天晚上小兩口帶著小寶去逛街,兩人


玩的忘乎所以居然連孩子丟了都不知道.幸好讓藥鋪的樂掌櫃見到小寶在大街上哭給提前抱回府上才算  

沒出亂子.我看秀花這孩子當真是板子不響,屁股发癢.妹妹你稍安勿躁,等我先把她那腚皮子好好緊緊再與你聊只見李太太掄圓了竹板子{啪!}的一聲狠狠抽在秀花結實的肉屁股上,這秀花{啊!}的一聲大叫差點沒從藤椅上掉下來.{媽,求您輕點下板子......}{少費話!把屁股撅起來!那腚溝子夾那麽緊幹嗎?屁股蛋子放松.}  " 

李太太開始非常嫻熟地掄圓了竹板子狠抽秀花的光屁股.{啪!} {啪!}竹板子抽在肥嫩的白屁股蛋上聲音異常清脆,隨著李太太手中竹板子不間斷的照著秀花左右兩瓣肥屁股輪流抽打,秀花的白屁股迅速變紅.火辣辣的疼痛使秀花的屁股不停地顫抖,兩瓣紅屁股中間那屁股溝子也不住地緊縮著.


秀花開始流著眼淚大聲討饒:{媽,哎呦!求您開恩饒了秀花的賤屁股吧.秀花聽您的話.哎呦!屁股痛死啦   

求您饒命啊!} 此時我媽忍不住笑道:{秀花啊,你也不小了,都二十歲自己做母親的人了還讓婆婆每天扒了褲子用竹板子狠抽光屁股,羞不羞啊.我要是你我就不求饒,大不了讓婆婆用竹板子把那白屁股打得皮開肉綻見了血珠子,養上些日子不就好了嗎.} {閨女看到了嗎,女孩兒家犯了錯就得被脫光屁股狠狠地打屁股板子.}媽媽對著早已被嚇呆的我說.  

自從我有了這次經歷,我就知道了女人結了婚後就要隨時準備自覺脫光屁股讓婆婆或相公狠狠地打屁股板子,這是天經地義的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