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

  “我明天去北京玩哦~”

“來見我?”

“才不是呢~我是自己玩”

“不想試試麽”

“OwO吶吶吶你不許打太狠哦”

“恩”

她看著和哥哥的聊天記錄,心里蕩起一瀾微波。什麽嘛,只是去京都賞景放松一下心情,都忘了哥哥在北京了。馬上就要到站了,哥哥說會在火車站等我。哥哥是什麽樣的呢?聲音挺磁性的,應該是個很溫和的人吧,嘿嘿。想著心中的白馬王子,她靠著窗看著掠過的風景,靜靜陷入了幻想。

火車到站了,她跟著擁擠的人群出了火車,在家屬中左顧右盼,哪個是哥哥呢?

“丫頭”熟悉的聲音在身旁響起,她驚喜的扭頭,哥哥?那是一個小夥子,比她高一頭的身高,黑框眼鏡,偏棕的眼睛炯炯有神,黑发柔順的貼在耳側,挺翹的鼻梁,柔軟的嘴唇看著就想咬一口。回過神來,她发現他此刻正微笑著看著她。

“哥哥~”她軟軟的叫道,臉小小的緋紅。他將她的行李接過,牽著她的手,走出了火車站。直到坐到他的車里,她才反應過來,自己將要被這個帥哥打

了,而且是在她以為自己“絕對安全”後多次挑釁的情況下。偷偷從後視鏡瞥哥哥,他依舊是一臉溫和。應該不會太狠吧?她靜靜地想。

“想吃什麽?”他打斷了她的思緒。

“啊?嗯~KFC~”幾乎是不加思索,她很快的回到。看見男子挑了挑眉,她才发現自己說了什麽,瞬間改變注意“不是,我是說炸醬面~炸醬面~”他輕輕一笑,恩了一聲。

吃完飯,從新開車,到家。她依舊處在在朦朦朧朧的思緒中,直到跟他回了家,她才反應過來

“誒?不是~哥!我是來玩的,你第一

天就打了我怎麽玩嘛。”

“我不打那麽重”只是淡淡一句話,沒有商量的余地,他已經擺明了立場。

坐在沙发上,他拍拍自己的大腿,示意自己的小家夥趴過來。小家夥可不管,看看他那樣子,咬咬唇決定臨陣脫逃。她轉身跑到他剛定出的臥室中,快速鎖上了門。她聽到了他的笑聲,然後是腳步聲,然後是鑰匙聲。慘了!鑰匙!她立馬縮到床離門遠的那一側,盯緊門等待它開的那一刻。

果不其然,鑰匙轉動,然後門開了,他立在門口,沖她嘿嘿的笑。上床,將一直喊著“不要”的小家夥抓到身邊,然

後把她按在膝蓋上。

“啪”“恩”兩聲同時想起,她怔了怔,臉紅了起來。就在這遲疑的功夫,男子將她的手抓在身後,腿夾住她不安分的腿。“啪啪啪”連續三下,小孩羞澀的扭了扭。

“別動”,揉揉她的頭,他溫柔的說。

他的大手均勻的照顧她的小臀,每一寸都不放過。有時從臀部的下側向上扇,有時只是沿著挺翹的臀峰從左扇到右。

她悶頭趴在床上,一只小手被他抓著,另一只攥著床單。身後的小臀剛開始只是片片的疼,一下一下。後來變成綿綿的一層,不再是擊打的一個點,而是整

瓣屁股一起疼。感覺他打的越來越快,也越來越疼,整個小屁股像燒著了一樣,每一掌都是雪上加霜。她開始覺得新鮮,只是閉著眼細細感受。後來覺得越來越疼,被他抓住的小爪子開始試圖掙脫束縛,去撫慰她飽受痛苦的小臀。從開始的默不作聲,變成了帶著一點委屈的輕哼,小屁股也從原來的白嫩化為粉紅,再慢慢被男子加工,成了一種嫩紅色,像抹了一層胭脂一樣,格外的好看。

滿意地看著紅嘟嘟的小屁股,他拍了拍,然後吻了上去,輕輕咬了一口。

“嗯吶~”她驚訝的回頭,正撞上男子

帶著戲謔的眼睛。

“有意見?”他笑著問。

她嘟嘟嘴,“沒有”。哼,誰敢有意見,明明是赤裸裸的威脅嘛。她不滿的想。

“那我們繼續咯”男子微微一笑,踏步走出房間,回來的時候手里拿著個板子。是那種木制的,非常精細,有著圓滑的棱角,板子上帶著6個孔。打上去會不會很疼啊,她不禁想到。沒等她開始害怕,男子用板子指指床,“枕頭墊在下面,趴上去。”她聽話的將床上的枕頭放靠男子那邊的中央,然後趴了上去。小手抓著被子,頭埋在被子里,等

待著。

第一板打在了屁股的正中央,板子毫不留情的貫穿了整個屁股。那塊肉在板子離開後飛快的彈起來,泛出一個白印,然後變成一層深紅,將那塊傷痕完美的凸現出來。

“啊”,她驚訝地喊出了聲。沒等她反應過來,板子接踵而至。每一下板子都毫不留情的打在肉里,小屁股上的肉剛剛彈起來,下一板又狠狠壓下。男子從上側刪到下側,再集中板子照顧左側的小臀。板子寬實的覆蓋了整瓣屁股,一下一下的不給女孩任何喘息的時間。

疼痛不斷的充斥著那小塊肉,她的理智

終於被沖破,拼命抓著床單的手在男子一板打完後擋在了左臀上。

“20”男子清晰的聲音想起,然後板子點了點她的手腕。

“20下左邊,手拿開,不然我加數。”他看著小孩不為所動的樣子,皺了皺眉。

“不,不要,哥哥。。求你。。好疼。。換位置。。疼”臀上的余痛還在,想象著繼續將會拍在上面的板子,她擋著的手更加用力了。

“40”他並不為之所動,大手將女孩的小手抓起摁在腰間,板子夾著風落了下來,正正的砸在已經明顯高於右臀的左

臀。

接下來的40下板子全部砸在左臀上,她開始只是悶哼,後來被按住的手越抓越緊,越來越委屈的小孩大哭了起來。

“疼,哥哥,不打,啊,我錯了我錯了,不打,好疼”即使是帶著哭腔的軟軟求饒,還是沒能讓她免受任何一板。小屁股挨完後左邊已經比右側高了一節,腫腫的,臀峰甚至有些青紫。將淚流滿面的小孩拽進懷里,貼著耳朵問道“還敢擋麽?”小孩立馬哭著搖頭,喘息著縮在男子的懷里。

“乖”,輕輕吻在她的唇上,化盡了所有不滿和痛楚。

一周後

“OwO哥哥我到家啦~”

“恩,照顧好自己,乖乖的”

“QAQ下次來北京不找你了哼~我都沒玩成~說好的不狠打吶!”

“恩?你要是不擋我會狠打?還敢不來找我?被我抓住我打的你走不了”

“唔QwQ來找哥哥就是了嘛~麽麽噠”

她摸了摸已經恢覆如初的小臀,滿意的閉上了眼睛。夜很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