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8號房

 作者 wicky


第一章:重 逢


淩晨,平常人正熟睡著,但對於過夜生活的人,他們才正要收起一天的疲憊上床休息。台北一家知名的酒吧里,店里的保鑣將一個個喝得爛醉的客人,送上出租車。等到一切整理完畢後,一位飄飄的身影從店里走了出來,她讓保鑣先下班,一人獨自拉下店門,鎖的嚴實實的。便轉身離去,她走到一台雙B跑車前,本來正要插入鑰匙,突然又收了回來,她離開了停車場,往台北的街頭走去。似乎是漫無目的亂晃,但並沒有,她駐足在一家破舊的旅館前,片刻,她走了進去!


“請問!還有房間嗎?”女子輕起朱唇,发錯嬌嗲的聲音!


“喔!有阿!”老板揉揉幹澀的雙眼,睡眼惺忪的看著眼前這個女生,隨意拿出一把鑰匙!


“要住宿是吧?這是2010號房!”


“不!請問1048是空著的嗎?”老板擡起頭上下的打量眼前這美麗的女子!


“你要1048?”


“是的!如果還有空著,請給我好嗎?”女子懇求的看著老板!


“沒問題!”老板開了保險箱拿出那把鑰匙給了那女子,女子接過,熟門熟路的往里頭走去!她沒发現身後的老板拿起電話撥了起來。


女子坐上電梯到了10樓,她走到1048號房前,戰戰兢兢的打開門!房里的一切一切就跟從前一樣。似乎,被人刻意的保存下來了….女子走進浴室……洗了澡,包著條浴巾趴在床上,看著床頭的刻痕,依然存在……一切的擺設一如往前,她將自己的臉深深埋在枕頭理,熱騰騰的淚流了下來!


“緹兒……”一個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女子戰戰兢兢的轉過頭去。淚水朦朧中她看到一個高大的身影……是他!


“緹兒……”男子張開雙手,女子馬上跳了過去緊緊的摟著那男人!


“5555”女子將臉深深的埋在男人懷里抽泣著。“傑……55”男人將手緊緊的圈住女子!


“緹兒!我等你好久了!” “傑~我好想你,好想你!”男人緊緊的抱著女人,良久……


“緹兒!跟我回去吧,我們從新來過!”


“那……你老婆呢?還有……你的孩子…”


~~~~~十年前~~~~~~~~


香緹,20歲,在她14歲那年父親便去世了,母親為了撫養她,不眠不休的工作,對香緹也非常照顧,在香緹18歲那年,如願以償考上一所知名大學,但同時她的母親也病倒了……


“葉香緹小姐,很抱歉,你的母親因為長期的辛勞,許多器官的功能已無法正常運作。需要靠機器維持,這需要非常大筆的費用……”


“恩,我會想辦法!”


“葉香緹同學!請問你是真的要休學嗎?你的成績非常好,我們都希望你能留下來就讀。”


“謝謝妳們的肯定,但非常抱歉,我心意已決!”


香緹放棄了大學夢想,出了社會。她知道在這文憑掛帥的社會下,她根本找不到什麽好工作,大筆的醫療費用。香緹看著茫茫人海,卻不知何去何從~


她走進一間網吧,做了下來,漫無目的的在網上亂逛!突然<SP>這兩個字母出現在香緹的計算機上,她靈光一閃。或許這是……商機!


SP女郎…香緹不想出賣自己最純潔的身體,但有沒有其它可以快速賺錢的方法,她只好這樣做了~


第二章:相遇


她與客人交易,純SP,以數量工具訂價錢。這是個冷門的行業,使得SP女郎的聲名大噪。這也是香緹能夠負擔起母親的醫療費用,費擔起自己的生活!


兩年後,香緹買了間小套房,安定自己的生活,開始自修,也一邊接著生意!這天~香緹念完了書,躺在床上,看著一個個要預約的留言~


“這家夥!太變態。這家夥!不知道控制力道。這家夥!老是要求一些奇奇怪怪的姿勢!”看著這些都快混成 “朋友”的“客人”!香緹意興闌珊的翻滾著。突然一則新的留言飛到香緹的計算機里。


“傑?我沒見過他……新人阿!好吧!就決定接你了!”


香緹回了留言,約了時間地點。便闔上計算機睡了……


到了約定的那天,香緹依約到了咖啡廳里,坐在高高的椅子上,兩只不能著地的小腳不安分的晃阿晃阿!一身純白、長度僅到大腿的洋裝,裙襬旁的淡粉色的緞帶,一個擁有大大蝴蝶裝飾的小提袋,一雙褐色的長靴。齊眉留海下大大的眼睛,白白圓圓的小臉。


“她是被折斷羽翼的天使,一個因此從天堂墜落到地獄的天使!”這是傑看到香緹的第一個想法!


“請問?”渾厚的聲音響起,香緹擡起臉來,水汪汪的眼睛對到傑銳利帶著鋒芒的雙眼。


“你是香緹吧?”


“恩~是啊!傑?”


“嗯!你好!”傑伸出手禮貌性的要與香緹握手,香緹卻緊緊的拉著她的手,從椅子上跳了下來。 “走吧!”甜美的嗓音響起。傑,一身窄版西裝,沒有領帶,半豎起衣領,抓起的短发,眼睛不大不小,但卻非常有神,尖挺的鼻子。“真是人不可貌相,長那麽帥卻是魔鬼!戴面具的惡魔!”這是香緹見到傑第一個想法!“恩!”傑回應著!他拉著香緹上了他的車!


一個被折斷羽翼的天使,一個戴著面具的惡魔……天堂與地獄的交界,天使與惡魔的相會………


香緹乘著傑的車,來到一家賓館,這間賓館看似老舊,又位於郊區。

“這惡魔想幹嗎?”傑挽著香緹的腰就要往里走。

“等等我先聲明我不做那個阿!”

“我知道”傑淡淡說了句,兩人進了賓館。

“你要我先洗澡嗎?”香緹問著!

“恩。”傑點點頭。香緹進去沖了涼穿圍上浴巾。

“我不知道你喜歡玩什麽?今天就先這樣吧!我可以少收你一點,你下次想找我可以先說要我穿什麽,或者是看你……”香緹滔滔不絕的說著,他幹這行的規則!

“別說了!開始吧!”

“喔。。”香緹溫馴的趴上傑的大腿,浴巾滑落,露出一個剛滿二十歲不大不小的女孩,應該擁有的豐滿、青澀。看的香緹潔白的身軀,烏黑的長发披在肩上,傑高舉大手!啪的一聲落下。“恩…”香緹发出微微的叫聲,皺起眉頭,扭動了下身體。隨即又躺好,纖細的手指抓著床單!傑沒有急於落下第二個巴掌,大手在香緹的屁股上揉了又揉。直到香緹都快睡著!啪!又急又重的這下讓香緹到吸了口涼氣,擡起頭來!

啪啪啪!傑沒有再等香緹喘過氣來,巴掌不斷的落下,香緹忍耐著,扭動著屁股。

心緹並不抗打,不一會便哭了起來。而傑並沒有停下,傑一下左一下右,隨著香緹屁股上的節奏,慢而重的打著。他眉頭深鎖著一句話也沒說,緊咬著下唇,像在想心事般。手沒有停下來,依然一下下重重的打著。香緹盡量忍著,緊緊抓著傑的大腿,香緹的屁股開始发燙,粉紅漸漸變成深紅,微腫的屁股,香緹開始不安分的扭動了起來,手也越抓越緊,直至指甲深入傑的肉里,傑停下手來!

“疼了?”

“55555….疼好久了拉!”香緹滿臉眼淚,這行雖賺的多,但過程可不是人受的。傑這樣算很輕了,但還是疼啊!她抹抹眼淚,吸吸鼻子。傑將她扶正了,取來一張衛生紙仔仔細細的替香緹擦幹眼淚鼻涕,滿臉是愧疚的看著香緹!

“對不起..”這句讓香緹摸不著頭緒了,溫柔的後續動作許多男人都會,但這話…她可是第一次聽見。看著傑滿臉愧疚,這不是裝的!

“沒……沒事…”香緹回了句。

“你去整理整理我送妳回家吧!”

“恩…”香緹拿了衣服近了浴室,不一會便出來了。香緹沒看到傑的人,只有錢放在梳妝台上!

“哼!還說要送我,人呢? 搭地鐵回去好了!” 香緹收起了錢,正要走,門便開了,是傑!

“好了?走吧!”

“喔!”香緹跟在傑的後面,到了停車場,傑開起門,香緹一坐進車內就发現不對。她的座位上多了一塊軟軟的坐墊,下面還墊了包水的坐墊,涼涼的又軟軟的,十分舒服。來的時候並沒有阿…是他特意放的吧,香緹想著,但她並沒有開口問!

到了香緹家門口,傑替她開了門!

“謝謝你,我走啰~”香緹正要往內走。

“等等!香緹,這給你,這是我的電話,有事情隨時可以找我!”

“喔~”香緹拿著傑寫的電話號碼,上了樓,洗完澡後,息了燈便睡了。半趴在床上,看著手中的電話號碼,怎麽睡不著。睜著大大的圓眼,一直到清晨。香緹看了看墻上的鐘,起床換了衣服,穿上高領的學院風上衣,一見蘇格蘭短裙,戴上黑框眼鏡,將頭发紮了起來。拿了包包和一件小外套,走下樓,搭上了公車。此刻的SP女郎,從原本的可愛卻帶著一滴滴嬌艷的女人,變成一個剛從學校走出來的,清純女大學生。

第四章 純白的愛戀

公車停在一間市立大醫院前,香緹下了車,在醫院附設的商店里買了盒水果,走上樓。熟門熟路的走到一個病房前,香緹推開門,看著媽媽安詳熟睡的臉龐,香緹輕輕放下水果籃,坐了下來,握著母親的雙手,看著母親消瘦的雙手,蒼白的膚色,讓香緹心中疼痛萬份!“媽咪~媽咪~”香緹輕輕的喊著,床上的老婦人睜開雙眼。

“喔~香緹!你來啦?”

“嗯!是阿!我有帶水果來呢,有葡萄喔,葡萄對你很好。我去洗給你吃!”香緹走向流理台,洗著水果!這間病房有自己的流理台,自己的廁所,是算高級的病房,連墻壁也漆成香緹媽媽喜愛的粉紅色。

“媽咪阿,醫院夥食還習慣麻,我給你請的看護有沒有常常陪你出去散步、聊天啊,醫務人員對你好不好?”

“你放心,媽很好,醫院每個人都對媽很好!只是香緹阿….”

“嗯?”香緹拿著葡萄坐了下來,香緹媽媽握著香緹的手。

“這樣的病房、這樣的待遇、這樣的醫療器材,你負擔起嘛…..如果不行不用硬撐的,媽想過了,我自己還有多少時間我知道,如果不行,就讓媽安樂死吧….” “媽!你說這啥話阿,什麽叫多少時間,媽!醫生都沒這樣說,你說這幹嗎啊!”香緹激動落淚!

“不要緊的!不要緊!媽也想快點去找你爸爸!”

“媽!你別說這種話啊!我只…..只剩你啊!媽!你放心.....我是念法律的,我在一間事務所有份工作,待遇很好,這些東西我負擔的起的…你放心好嗎?”

扣!扣! 門外響起敲門聲!香緹跟母親趕緊抹幹眼淚。

“請進!”門被推開,是香緹母親的主治醫生。

“葉小姐!”

“恩~您是?”

“喔!對了香緹,媽忘了跟你說,我主治醫生換人了,原本來的劉醫生,他掉部門了,這位本來就是跟著劉醫生的實習醫生。他姓吳,叫吳昌平,今年才27歲,非常年輕有為,他還跟我說過他很欣賞你呢!吳醫生啊,這就是我女兒,香緹,跟照片一樣漂亮吧,他是法學院的,跟你很匹配呢……你說是不?”

“媽!好了啦!你說這些幹嘛啊?”

“我說這有啥不對啊!這吳醫生他本來……”

“媽~”

“阿昌,你看我女兒就是這樣~脾氣倔的要死!”

“呵呵~”吳醫生笑幾聲。

“吳醫生!抱歉!我媽就是這樣,可以請您先回去,我一會在過去找您好嗎?”

“恩~好”吳醫生點點頭出去了!

“香緹啊!你趕人家出去幹嗎啊?”

“媽~我才要問你呢!阿昌?你都這樣叫他嘛?”

“是啊!他對我很好的,就好像對自己媽一樣,時常關心我,問我好不好。他有的時候還會來跟我聊天呢,有回他看了妳的照片!一直說你漂亮,說你好!他還說,我介紹給他呢,他是很認真的喔….”

“媽!好了啦!你該休息了,我出去繳一下這個月的費用,你好好休息,別再想那些東西了,我一會就回學校了!好嗎?”

“真是的!媽不就希望妳嫁個好人家嗎~”

“好好好~我知道妳老人家的好意!但是你這樣好像硬把我推給人家,像我沒人要似的!我才不要這樣呢!”

“唉~真搞不懂你這死ㄚ頭,你那麽漂亮聰明孝順!怕沒人要嘛?媽咪這樣東看西看阿,就是這阿昌最配你!”

“媽咪阿~他叫吳醫生好嗎!別喊人阿昌,沒禮貌!我走了阿~你好好休息過幾天來看你!”

“好~再見!”


香緹關上門,一出門,就看到那名吳醫生。

“你好!”香緹微笑點點頭。

“恩~葉小姐!你好!剛剛在里頭沒有機會好好自我介紹!我叫吳昌平,很多人都叫我阿昌,包括你的母親,我是你母親的主治醫生,今年27歲。”

“是不是少了什麽?”

“啊?”

“已婚?未婚?有沒有女朋友?還有有沒有男朋友?”

“啊?我….”

“呵呵!男人自我介紹不是都會說這個嘛!”

“恩….呵呵~我未婚,目前沒有女朋友,希望將來有。目前也沒有男友,但以後也永遠不會有!”

“呵呵!葉香緹!學生!今年20歲,以後年年也都20歲!很高興認識你!”

“我也是!”兩人握手,相談甚歡。

“啊!我得走了,晚了!還要麻煩你多多照顧我媽了!”

“應該的!對了!可以請你喝杯咖啡嗎?”

“恩~改天吧,如果你有誠意的話!”

“誠意?”

“恩~我喜歡肯亞咖啡!掰掰~阿昌!”

“呵呵!掰掰!”香緹踏著愉悅的腳步出了醫院!回到家後,香緹開啟計算機,看到十幾個留言……

第五章: 問號

號香緹看著留言,翻著行事歷,接著一又一條的CASE。按到最後一條,全是關心的話語,屬名著傑。一句一字全說近香緹的心里,一股暖暖的暖流,流進她冰冷已久的心里。香緹的手放在鍵盤上,遲疑了幾秒,隨即又收了回來。她不能回,她不能和<客人>发生感情。她關上計算機,將書拿了出來,讀了起來,她定不下心,那些話語在她腦里打轉,闔上書本,躺在床上眼睛睜得大大的,又是一個晚上,她失眠了。

兩天後……

在一間飯店里,香緹赤裸著趴在床上,微微的抖著,緊咬下唇,淚水和汗水混在一塊。

咻啪!! “啊!”又是狠狠的一下,香緹的叫聲伴隨著疼條的落下,臀上布滿藤條的痕跡!“求求你……輕點!主人!” 香緹說著!

“呵!”那名中年男子冷笑了一聲,滿臉的胡渣,西裝筆挺。他是某國際企業的總經理,外表瀟灑、平日溫文儒雅,今天……香緹看透了人性……在這世界上,有多少人是虛假的……

咻啪啪! “啊!疼!55555555555”咻啪啪!啪!“別!別打!啊!求求你555別打了”

啪啪!男子手上的藤條沒有停下!依然重重的揮舞著!

啪啪啪!“別!不要!哇啊!”

啪啪啪啪!“主……主人哇~~小仆知道錯了!主人……”今天的戲碼是主人和仆人!他可能平常給壓榨慣了,把氣全出我身上!香緹想著!

啪啪啪!“阿……”

“再十下!”男子平靜的宣布著!

“是……”香緹擦幹眼淚,調整好位子,緊緊抓著被子!

咻啪啪啪!“阿,,,,,”香緹跳了起來!男子兩步走向前,將香緹夾在腰間。

“再亂動就加刑了!”啪啪啪啪啪啪啪!“阿阿啊!!!疼!疼啊!”香緹緊緊抓著男子的衣服,掙紮的,男子將香緹放下,輕輕拍著她的頭。

“沒事了!我去給你弄毛巾敷敷上個藥,我再送你走!”

“恩恩!”男人取來毛巾和藥,經過一番處理,香緹已經沒那麽痛了!這些男人雖下手狠,但也懂得如何處理。男人叫了些東西給香緹吃,香緹依然赤裸著趴在床上,吃著男人叫的豪華大餐。看著香緹赤裸的身軀,男人半趴在她身邊,輕輕吻著香緹的美背!“別鬧!我不要這樣!”“搞不懂,我可以給你好生活,可以給你任何你,你想要的東西,你幹嘛不要啊?”

“這是我的工作,我從中獲利,但我不會出賣我的身體!哼!”

“好~你快吃吧!”這男人還算紳士,畢竟喜歡SP的人,純粹就是spank,並沒有性!

香緹吃完大餐,把衣服穿上,東西收了收。男子關上電視,輕輕拉著香緹的手,往樓下走……男子走在前放,正在辦退房手續,香緹則在飯店里亂晃著。晃到一家蛋糕店想到媽媽愛吃蛋糕,打算進去,但走到門口,遠遠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傑和一名陌生女子。那女孩子看似非常高挑,眼睛非常美麗,高挺的鼻子,似乎有點混血,全身上下都是名牌,無一處不散发高貴的感覺。傑也西裝筆挺的,手搭在那女子的肩上,不時替她順順留海什麽的。女子吃著蛋糕,傑喝著咖啡。看到這幕,香緹毫不猶豫的轉頭離去,但一轉身便撞上了一個人,一屁股跌在地上。屁股陣陣的疼痛傳了上來,香緹馬上跪了起來,雙手摀著屁股,失聲叫了出來。余光中,她看見傑站了起來,似乎認出他要走過來。但那名今天花錢和她出來的男子,搶先了一步,他扶起香緹,香緹馬上拉著她往外走,在那男人的車上,他的腦中全是那幾幕,車子陣痛所傳來的疼,香緹已經不在乎……他只在乎……那女人是誰??

六章:  再次相遇

香緹回家後,趴在床上,看著計算機恍神!

“我現在這樣還接客不到德吧。。。。”想到自己屁股上的傷,他關上計算機決定先養養傷。腦袋里不斷浮現今天的情形,那女人……傑……他們之間……香緹的手機突然響起來。香緹接起來!

“喂?”香緹懶洋洋的說著。“喂?香緹嗎?”“恩…..我是阿你哪找?”

“我是傑…….你還記得嗎?”

“傑!你怎麽有我的電話?”香緹的語氣里竟有埋不住的喜悅。

“我….偷偷留的!”

“小人!!”香緹嘴上喊著,卻是半撒嬌的喊著!

“對不起阿…...不過,有天你回感謝我的。”

“什麽阿……….”

“沒什麽…見個面吧?”

“不要!我現再接客不道德。”

“…….10萬!我不要你跟我幹嘛?只要出來我就給你十萬。”

“……好啊!10萬!你說的啊!”

“嗯!明天吧!之前那家旅館,那個房號。”

“喔,好。”掛上電話,香緹喜悅的心說不出來,盡管屁股上傳來一陣陣的疼痛,她卻不在乎,只想著明天的會面。

隔天,香緹一早便起了床,換了一深粉紅的洋裝,精心打扮著自己,畫了淡淡的妝,開開心心踏上去旅館的路,香緹到了旅館前,呆站在那,沒有看到任何人影。她拿起梳妝鏡,照了照了自己,突然怪罪自己怎麽像個花癡似的,她現在要見的可客戶,一個花錢買她身體的客戶,自己該不會愛上他了吧?

香緹拿出面紙在自己的臉上擦了又擦,想卸掉厚重的妝。

“妳在幹嗎?”一個聲音傳了過來,蹲在地上的香緹擡起臉。

傑看到香緹臉上那像似沒完成又像花掉的妝,噗哧的笑了出來。

香緹的臉馬上紅了起來。“閉…閉嘴!不許笑!”香緹槌打著傑寬後的胸膛,咒罵著。

“好了,走吧!”傑拉起香緹的手。

“不去!”香緹甩開傑的大手。傑卻只是微微一笑,然後又輕輕的說了聲

“走了~”接著拉起香緹的手,那雙大手是多麽的溫柔卻又不容抗拒,香緹只好被他牽著走。傑牽著她,到了那間旅館!

“不好意思,我要我的房間。”傑向老板說,老板熟練的從另一個抽屜拿出鑰匙給了傑。傑牽著香緹到了那間房間。

“你的房間?”

“是啊!這是我的專屬房間,就只有我可以進來。你可是我第一個帶進來的人喔!” 傑笑笑的說,香緹回了他一個不屑的眼神。

“坐啊!”傑說了聲。

“不……不坐。”

“為什麽?”傑发出疑問,香緹不回答,傑回想起昨天。傑突然伸出大手,將香緹跩到腿上……香緹掙紮了起來。

“你放開我!你說過今天什麽都不做的!你怎麽還可以,好疼……啊!疼!”香緹不停的掙紮,掙紮中又碰到了自己的屁股,失聲叫出。

“你安分點啊!我又沒要幹嘛?看看爾已。”說著掀起香緹粉紅色的洋裝,拉下香緹的內褲。一條條平行紅腫的鞭痕,印在香緹的俏臀上,過了一天,有些傷痕一點消腫,卻留下一塊塊的黑青,令人更觸目驚心。

“笨蛋!”傑皺著眉頭,說了句!

“幹什麽啦?”香緹破窘的想去拉自己的褲子,當她的手碰上自己的小屁股時,她緊咬著唇

“曉得疼了?以後別這樣了。”

“你以為我喜歡阿!我是在賺錢耶!血汗錢!”

“別做了!”傑機械式的重覆那句話。

“…不做?你養我啊!”香緹氣憤的說了句!

“好。我養你!”

“………你瘋了”

“沒有…”

“你瘋了!”

“我真的要養你!”傑扶起香緹眼睛直直的看著她,那深邃的眼眸,香緹第一次住意到傑的眼珠是黑中泛著深藍色的光輝,好美的眼睛。

“我……我一個月收入不少喔!”香緹停了半天頂回的就是這句。

“恩……”傑輕輕的說了聲。

“我……我”傑用力將想說話的香緹抱在懷里

“不要……拒絕我”香緹聽著傑快速不整齊的心跳聲。她闔上眼睛,昨天蛋糕店那女人的倩影在她眼前閃過。她不敢開口問,她怕壞了這美好的瞬間。

香緹回到自己住處打包,將衣服一件件的放進旅行袋內。心情很亂,她不確自己的決定是對還是錯,那個女人是誰?牽動她心的傑又是誰?

鈴鈴鈴!!電話急促的響起。香緹接了起來。

“葉小姐!您母親狀況很危急,請你快點到醫院來!”香緹掛上電話抓著皮夾就往外跑。

急診室外頭,電燈很微弱,長椅是冰涼的,香緹來來回回走動著,亂糟糟的心跳,急促的呼吸,鹹鹹的眼淚滑落到嘴角。急診室厚重的門給推開了,那個年輕有為的吳醫生走了出來。

“葉小姐,您母親暫時脫離危險了。”吳醫生的雙手握上香緹的手那刻,她感覺到溫暖平滑,像是在她胸口打了劑強心針,香緹攤坐了下來。

“我想跟妳聊聊。”香緹隨著吳醫生到了他的辦公室,一杯香噴噴的肯亞咖啡擺在桌上。

“請坐,肯亞咖啡,你喜歡喝吧?”吳醫生露出他那陽光般的笑容。

“謝謝。”

“葉小姐,你母親身體狀況,不太好……”

“……我知道”

“我想妳應該很清楚她有時甚至得靠機器維持生命。”

“恩”

“那並不便宜……我查過妳的付費記錄…”

“妳要跟我催債嗎?”

“不……當然不是…我是要說…妳一個女孩子能繳的出那麽多的錢已經不容易了,雖然離全數還是有點距離……”聽到吳醫生的話,香緹的心頭揪了起來,想起這些日子出賣自己的痛苦、心酸。

“……我希望妳了解有些錢妳沒付我們醫院也無法替妳母親代墊那筆費用……”香緹的眼淚再度滑落,吳醫生停了下來,香緹開始抽泣,肩膀一抖一抖的。

“我……如果可以……請讓我替妳先付這筆費用…妳可以慢慢還我”香緹聽到這擡起了頭。看著吳昌平認真的眼神,那雙眼睛不同於傑的,傑的眼神有種憂郁、成熟、神秘,而吳醫生的眼色卻充滿了孩子氣、天真、善良。

香緹露出甜甜的微笑,搖搖頭。肯亞咖啡完好如初的擺在桌上,他擡頭看著天空,香緹那美麗的笑容也深深印在他腦海


第七章: 同居

香緹手撐在浴室的地板上,小肚子壓著浴缸,屁股高高的撅著,上身穿著小背心,內褲已經被拖了掛在毛巾旁,修長的雙腿泡在水里,微燙的水讓她的小腿紅通通的。

啪!一記響亮的皮帶落在香緹已經粉紅的臀上。

“阿!”啪啪啪!

“呀!……疼!”香緹掙紮著無奈腰被傑的大手緊緊壓住。

“恩……阿!疼!”香緹不敢伸手躺怕自己撞到地板。

啪啪啪!皮帶沒有停下。啪!啪啪!

“不!不!55555好疼”香緹的屁股開始轉為深紅。

傑調整了一下香緹的姿勢。皮帶又高高舉起。

啪!啪!啪!

啪!啪!皮帶慢而重落在香緹的屁股上。火辣辣的疼一直往香緹的屁股竄,手想用力卻沒東西可以抓,又不敢亂動。

“……5555求求你 不要了阿!”

啪啪啪!傑沒有說話繼續揮舞著皮帶。

香緹的屁股開始犯起青色的痕跡。

啪!這下讓重重打在香緹的大腿跟上。

香緹的腳擡了起來死死護著自己的屁股。

“恩?放下來!”傑平時很溫柔但打起來人來,可是跟溫柔扯不上關系。香緹可憐兮兮的回頭看著傑。

“妳在不放下我可打妳腿上啰。”

香緹花了一世紀的時間將腿放回水中。

啪!皮帶又重重得落下。

“哇!”香緹大叫。傑放下手中的皮帶坐到浴缸上。

傑拿出香煙,抽了起來。傑輕輕摸摸香緹的背,將她拉了起來,把她輕輕放在水里,紅腫的屁股碰到了熱水更刺激難受,傑伸手將她的背心拖了。香緹將自己整個人都埋進了泡泡中,只露出了一個圓圓的小臉。

“好好洗吧。”傑伸手揉亂香緹的頭发。

香緹泡在水里,手中揉著毛巾,搬進傑讓她住的這間屋子已經一個禮拜了。

香緹明白靠自己的能力再能賺也付不起媽媽的醫藥費。只有靠傑才能負擔的起,跟著傑不但讓負起媽媽的醫藥費還能滿足自己跟傑在一起的渴望。但她也不懂自己跟傑的關系,是男女朋友還是一個被有錢男人包養出賣自己肉體的女人。就算傑口口聲聲說愛她,她還是迷網。

香緹洗完了澡,圍了條浴巾出來,白色的肌膚因為熱水全都染了層紅。濕答答的发根,沐浴乳散发出的蜜桃香。懶洋洋的趴在床上。

“我應該現在才打你的。”

“哼。”傑摟著香緹的肩膀,趴在她身上。

“妳又瘦了……我剛剛看妳的冰箱沒幾樣東西,皮包里也沒錢了。妳再搞什麽阿?錢花哪了?”

“……”香緹沒有說話,她沒讓傑知道她母親的事情。

“我明天讓人給妳買點菜,好好吃飯。省著點,以後我們還要結婚呢。”

“誰曉的你說真的假的!哼!”

“當然是真的,我愛妳。”傑輕輕的吻了香緹。

“睡吧”傑關掉床頭燈。傑很少在這屋子睡,他通常會回他家去。但傑稱呼這里是他跟香緹愛的小窩,香緹緊緊摟著這鮮少的幸福。

“我不喜歡一個人睡也不喜歡一個人吃飯……”香緹都囊著。

“恩……我知道了”傑輕輕的回答著。

第八章: 公司

香緹坐在出租車上,手拿這一個便當盒。低腰牛仔褲將她漂亮的屁股完完全全襯托出來,身上穿著件露背裝,僅僅腰間和脖子後有條線將衣服支撐著,就像肚兜似的。剛從美容院燙好的卷发散在背上,頭上帶著一頂鴨舌帽,大大的墨鏡。開開心心的搭上電梯。

“不好意思,請問妳們經理呢?”香緹詢問著總機小姐。

“經理辦公室在那,請等我幫妳通知聲……”

香緹不理會身後小姐的話直接走進去推開傑的辦公室門。

“傑!……”傑正在說電話看到香緹冒失的闖進來,鋒利的眼神馬上掃到香緹身上,香緹一抖。後面的小姐也跟了上來,傑掛了電話。

“經理抱歉,我有請葉小姐等的……”

“不要緊出去吧,香緹妳進來。”小姐出去了,傑的眼神讓香緹发毛。

“……傑……看!我給你煮飯呢,你就不用去外面吃了。”香緹馬上討好傑。

“過來。”傑移身到一旁的沙发,香緹走了過去將便當盒放下、打開。脫掉了帽子。“我燙了頭发,好看嗎?”

傑摸了摸香緹的发尾,抱緊了她。

“漂亮~”傑深深的吻了香緹。

“傑,吃飯。”

“你吃過沒有?”

“恩剛剛吃過了。”

“不餓了?”

“是阿不餓你吃阿~傑”

“一會,我們辦其它事情。”

傑拉過香緹,看著她。

“我跟妳說過,要等我助理問過妳才能進來吧?萬一我有客戶呢?妳怎麽那麽魯莽”

“我……”

“還有妳穿這樣給誰看阿?身體那麽虛弱還穿成這樣?想冷死阿!”

“傑……不要……”傑身手用按著一旁的遙控器,窗戶上的百葉窗降了下來。傑伸手拉過香緹,讓她趴在他的腿上。

啪!啪啪啪!隔著厚重的牛仔褲香緹一點感覺都沒有,她甚至玩起傑放在一旁的西裝外套。

“不疼嗎?”

“恩…” 香緹傻傻的說出這話,傑站了起身,把香緹的褲子拉了下來。

里頭是件粉紅色的丁字褲……

“看來妳有做好挨打得準備啰?”

“……才怪……”傑繞到後頭拿出了只雞毛撢子。

“怎麽有那東西?”

“打掃阿姨忘了帶走了,趁她明天拿走前我們玩玩。”

“……故意找理由打我……”咻啪!撢子重重的甩下。

“阿!……55”香緹眼淚馬上流了下來。傑手輕輕摸在她屁股上。

咻啪啪啪!

“……恩阿……阿…傑”咻啪!啪!傑每一下下去都扶了一條小肉丘出來。

啪啪啪!“阿!…傑…5555”啪啪啪!

十下下去紅腫、凹凸不平的小肉丘平行在香緹白嫩的屁股上。

香緹摸著屁股抽泣著,傑摸摸她的頭。

“寶貝阿 謝謝妳的午餐。”

“……5555那你還打人家。”

“這不是我們表達愛的方式嗎?”傑摟著香緹,拿著面紙輕輕的擦著香緹的眼淚。

“你單方面的啦!”香緹氣的打著傑的胸口,傑站了起來替香提拉好褲子。

“別哭啰”傑扶起她。

“人家有事情要出去啦,你快點吃飯!”香緹嚷嚷著。

“好了,我知道了。”傑拿起電話,交代了句。門被打開了,他的特助就站在門口。“經理。”

“幫我送葉小姐去她要去的地方。”

“不要!我自己去!”

“幹什麽阿?讓他送阿?”

“走路就可以到了啦,我要去……逛街…”

傑打量了香緹一眼。

“小ㄚ頭!貪玩!那請你送葉小姐下樓吧。可以了嗎?緹兒。”

“哼!”香緹走了出門,特助就跟在後面,在電梯口時,有個高挑的女人穿著連身裙,緊貼在她那凹凸有致的身材上。眼睛大而眼神銳利。下巴擡的高高的,氣勢淩人。越來越近,香緹慢慢認出她來。

那天在餐廳……那個……美人,身後的特助禮貌的扶住香緹的背,使香緹注意到特助停下腳步。

“伊恩小姐”特助行了個禮。

“這是?”那女人看了香緹一眼。

“經理的朋友”

“他有這個朋友?我怎麽不知道?你是誰?跟他什麽關系?”

香緹詞窮的看著這咄咄逼人的女人,慢慢得往後退,特助又伸出手穩住香緹的腳步。

“伊恩小姐,葉小姐是經理的朋友,經理交代我要送她出去,她有事情要辦。”

特助開始往前走,香緹也趕緊跟著他,在電梯里特助站在香緹身後。

“公司里都不喜歡她呢。”

“阿?”

“伊恩小姐阿。”

“喔……”

“大家比較喜歡葉小姐呢。”

“呵呵……”香緹幹笑了幾聲,也不想再問下去,特助在大門口時向香緹舉了個躬,就離開了。

第九章:屬於你

香緹站在潔白的走廊上,隔著厚重的玻璃香緹看著里頭的母親躺著,雙眼緊閉,身邊放滿了儀器,母親的身上還插著幾根管子。

香緹的淚無聲的滑落,手輕輕扶在玻璃上。嘴里喃喃自語的向母親說著自己很好讓母親別擔心,要母親好好修養……

香緹用手抹去自己的淚,突然臉龐多了條手帕。她轉頭一看……是吳醫生。

“妳母親情況有好轉了。”

“恩……”

“別哭了……我會幫妳的”

“…我不知道…這樣的急救對我媽是好是壞……那…很痛苦吧”

香緹擦著越擦越多的淚珠。吳醫生的手輕輕拍在香緹背上舒緩她的痛苦。

“我請妳喝點東西吧。”


醫院的咖啡廳在中庭,中庭天花板挑高挖空的設計,讓陽光透過一層壓克力板直接照射道中庭的咖啡廳內。吳醫生挑了個座位坐了下來……

“坐阿”

“我……”香緹臀上的傷還隱隱作痛。

“可以坐那邊的沙发嗎?”香緹指了指一旁環繞柱子的沙发座位。

“恩…好”吳醫生站了起來走向沙发座,香緹也慢慢的坐了下來。

“喝點什麽?”

“果汁就好了。”

“好”吳醫生和服務生說了幾句話。

“妳最近在大學的學業怎樣了?”

“……還還行”

“看來以後法律界要多位美女了!”

“…呵…呵…吳醫生”

“別這樣喊我吧?妳母親喊的阿昌我聽得挺喜歡的。”

“嗯!阿昌!”

“呵呵。”吳醫生又再次露出他陽光般暖和的笑容。

“妳如果有困難,隨時可以來找我!我雖然不是有錢人……但多少可以幫妳渡過點難關。”吳醫生誠懇的說。

“……我”

“當我是妳朋友好嗎?朋友互相幫忙是應該的……”

“…嗯!我有問題一定會找你。到時候可別嫌我麻煩阿。”

“當然!”

“呵呵!”香緹喝著果汁看著眼前這個一心想要幫她、照顧她男人。

“緹兒。”一個熟悉有磁性的聲音。

“你怎麽在這?”香緹一回頭看到傑站在她身後。

“我頭疼,過來看醫生。妳呢?”傑看了一眼吳醫生。

“這是?”

“喔!你好!我是香緹母……”吳醫生正要自我介紹時……

“他!他是我的高中學長……”吳醫生傻眼的看著香緹。

“那個傑,我想回去了,走吧!阿昌,不好意思我們改天見。”香緹拉著傑往外走……傑跟吳醫生眼神碰那一刻,吳醫生不禁打了個顫。

在車上……

“他是誰啊?”

“……說了高中……”香緹剛講出口就看到傑狠狠瞪著她。

車子開上了山坡,進了豪宅的停車場……

“等等,幫忙拿東西。”傑拉住正要下車的香緹。香緹看著傑搬了一袋牛皮紙袋放在她手上。里頭是些蔬菜、肉……等食材。傑也抱上另個牛皮紙袋。

“你今天去超市拉?”香緹問著傑,傑往家里走去。

“你去超市幹嘛啊?”

“給妳買菜阿……順便展一下我的手藝,妳不是說你不愛一個人吃飯嗎?”

傑走進廚房,在冰箱處理著菜,香緹傻傻的站在門邊。

“幹什麽?進來阿!把那袋東西給我。”香緹回過神將東西交給傑。

“你會做菜啊?”

“當然會,小姐啊?你要吃些什麽呢?”

“給我來份凱薩撒拉當前菜,還有份羅宋湯,在來個焗烤龍蝦、奶油生蠔、肉醬意大利面當主菜,飯後給我來份薄荷冰淇淋、跟水果千層塔,然後酒的話,就開瓶1950年地中海葡萄園釀制的葡萄酒就行了。主廚!”

“……得!我們來份刀削牛肉面、再給你弄幾個小菜。”

“怎麽差那麽多啊?”

“味道可不差。幫幫忙吧,去洗菜。”香緹走進流理台,將蔬菜放進盆子里……傑突然從後頭摟住她。

“我們這樣多像夫妻,以後我們天天這樣。”傑的唇碰上香緹柔軟的唇。香緹腦中又閃過那女人……

在一份溫暖的晚餐後,傑坐在沙发上看著電視,香緹端了盤水果到傑的跟前,削著水果。

“緹兒”傑拿走了香緹手中的水果刀,拉過香緹,一個反手就將香緹按在腿上。

“喂!我才剛吃完飯……幹嘛拉…”

“妳跟我說謊了吧?”

“……什麽……”

“什麽?”啪!傑的手又隔著香緹的牛仔褲落下。

“ㄚ頭!”傑拉掉了她的牛仔褲,剛剛雞毛撢子留下的傷痕還沒有消失。

“還疼吧?”

“是……”

“那你還敢說謊!”傑一只手掐上香緹的屁股蛋。

“阿……痛痛痛”

“那男人是誰?”

“……高中…”傑的手腕又多加了點力氣。

“阿啊!”

“誰?”

“阿……哪有誰啊!就是個醫生!”傑松開手,在香緹的屁股上摸了摸。

“妳生病了嗎?去醫院幹嗎?”

“……”

“還是特地去看他的?”傑說著手又掐上另一邊的屁股蛋。

“啊!討厭討厭!”香緹掙紮著,傑松開了手。

“他到底是誰?”

香緹沒有說話就是趴著。

“不疼啊?”

“……疼”

“那妳不說?”

香緹依然沈默,傑輕咬著香緹的背。

“不管是誰都不能從我身邊奪走妳。”

“傑…”傑用嘴堵住香緹的嘴,輕輕吻著她。伸手褪去香緹的衣服,緊緊摟著……

那晚香緹將自己最寶貴的東西給了傑,她躺在傑的懷里……暗暗的发誓要永遠跟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