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親愛的她

 又是一年黑色的四月。


周五的時候,同學商量著考完試跑去多樂島蹦床公園嗨皮一下,於是約了他見面實踐。其實見到他之前心里很沒有底,只是因為聊天時的與眾不同(盡管有N多次想要掐死他),懟走了不少主的我,第一次有了那麽一點小心思。


我們約在了東站見面,向來走路帶風我在快到見到他前,在赴約和放鴿子之間躊躇不決,沒錯,就是慫了。在衛生間吐幹凈胃里的東西,漱了個口撩了撩頭发,看看鏡子里的自己,仿佛有了一些些力量,毅然決然垮上包包提著裝工具的帶子就去找他了。一見面,嗯,場面有一點小尷尬(還好今天的臉塗得比較白,就算臉紅了可以狡辯是腮紅,嗯,對!就是腮紅,別看了),為了打破這樣不知道從哪里開始說起的尷尬,想要邀(song)請(yong)他同我們一起蹦床(我是不會承認我


想讓他蹦到渾身無力打我的時候能下手輕點的ヾ(✿゚▽゚)ノ),他望了望我的夥伴,拒絕了,在他一臉(假裝)慈祥的微笑里,我沒心沒肺地丟下他奔進了蹦床里…


小心翼翼地把小夥伴哄回家,灰溜溜地跟著他到了一家主題民宿,emmmm….灰溜溜的意思是…我蹦到渾身沒勁…真丟人,嘖(⇀‸↼‶)。


玩兒了一身臭汗,也想著平覆一下心情好進入狀態,請求他讓我先洗澡,他只瞥了我一眼便去了陽台上,用我此生最快的速度卸妝洗澡(咳咳,本寶寶天生麗質,不怕素顏)擦幹換睡衣,顫巍巍從袋子里掏出工具,放在長凳上,給站在陽台上的他发了一個超級乖巧的表情,然後在床上扯著被子跪坐好(假裝)乖巧地看著他進來,關門,拉窗簾。指著長凳上的水晶孔板和小紅:“喏,你想要的兩個我都帶了。”


他只是瞄了一眼,走到床邊問,你是想先熱個身還是直接用工具呀。“(聽你的聽你的聽你的別問我別問我別問我)要不,還是先用爪爪吧【微笑. jpg.】”他坐到床邊,示意我趴到腿上,哼,朕可是只傲嬌的(能壓倒炕的)小貓咪,我就…好的,我自己趴,你別拽我。


並沒有腦補過的巴掌打得喵喵叫的疼痛感,嗯,反而還挺舒服的(⊙x⊙;)…正懵著,似乎也发現了這個問題,想要把熱褲拽下來,然而我死死拉著不讓脫,哼哼唧唧地搪塞他:“過會兒脫好不好~”他應允了,讓我起來,伸手去拿工具。


唉。


重新在床上趴好,把被子胡亂塞在小腹下面,超級自覺地撅高屁股等著板子落下,前幾下如同試探一般輕輕落在臀峰上,或許是隔著胖次和熱褲的原因,真心不疼,一聲不吭。突然的一下打在右邊臀腿交界的地方,嗷的一聲,下意識就下手擋。似是聽到一聲輕笑,他放下板子拽下了熱褲,隔著胖次摸了摸我的屁股,摁著我的腰,用水晶板子在屁股上蹭了蹭說:“把手放前面。”然後又落下了一下又一下板子,沒有很重很重,就微微刺痛的感覺,一點也不像前一天晚上說的要狠下心打得我三天不能躺著睡的樣子。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他有幾下打在兩邊臀腿交界處,忍!我忍!雖是忍住沒把爪爪放後面擋板子,還是哼哼出了聲兒。他很皮,真的。偏偏就往那兒打,所以我還是沒熬住,兩個爪爪都伸到後面擋著不讓打。他把我左手拽到前面,坐到我左邊床上,用身體擋住了我還想往後伸的左手,把內褲拉到中間露出了臀瓣,握住我的右手放在我身側,加了幾分力氣賞了兩板子作為懲罰。他一言不发地打,時輕時重,還要扳回因疼痛想要逃跑的屁股。


見面的前一天晚上我還嚇唬他,要是打疼我了,我會蹬腿踢他,還會跳起來打他。他一臉懵逼反問我:“打疼了不應該是求饒嗎,你是不是對這件事有什麽誤解?”還放話說要把我捆起來打=͟͟͞͞(꒪ᗜ꒪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太可愛了。


打到我開始有些劇烈掙紮的跡象,他松開我的爪爪,讓我休息一下,他站起身,揉了揉我的屁股。我哼哼唧唧地起身,摸著屁股委屈巴巴地小聲bb:都腫了肯定腫了嚶嚶嚶。他輕笑一聲伸手在屁股上揪了一下:“放心,沒腫,這才哪兒到哪兒。”休息了一下,讓我下床腳撐地趴到了床邊上,用枕頭墊高了屁股,我超自覺地在趴上去之前把內褲脫了,把整個光屁股都露了出來。趴在那兒等著他揮動他手里的小紅,因自己大膽的行為羞紅了臉,硬挺著挨著小紅不吭聲。是我太高估自己的能力,或是低估了小紅的實力,爪爪又往後伸,卻因為不夠長夠不著而顯得有些滑稽,為什麽知道自己滑稽?還不是某個臭男人一點也不掩飾他的笑聲(白眼),於是,他又坐了下來,還是同剛才一樣的禁錮姿勢,他的手超暖超有力量,他答應我會對我很耐心,他做到了。那我…“哥哥,哥哥,疼… …”聽到沒有!老子!咳咳,本寶寶撒嬌了!要不怎麽說會打人還溫柔的男主不好找(∩▽∩),他鈍了一下,我以為要停了,有一點小開心又覺得有點失落!結果,他又打了一下,說:“乖,忍一忍。”接著,握著我的右手從身側放到了腰上,摁著,又揮動起小紅。嘶~真的疼,短暫休息後更疼,被摁著腰只能小幅度躲閃,還會繃緊肌肉,他一邊提醒我不許躲不要繃肌肉,一邊用力摁著腰讓小紅準確地落在臀瓣上。“哥哥,我不皮了,哥我錯了,哥哥我以後肯定乖乖聽話。”軟軟地開口跟他求饒,原本攥著被子的爪爪揪著他的衣角。他又使勁兒打了兩下才停下,讓我休息。站起來的時候,眼都花了˚‧o·(˚ ˃̣̣̥᷄⌓˂̣̣̥᷅ )‧o·˚


喝了幾口他遞來的水,摸著屁屁上的硬塊兒,叨叨著:“這回肯定是腫了好疼啊都有硬塊了好狠心的男人嚶嚶嚶”弄得他哭笑不得。然後吃了點東西補充體力(嗯,吃飽了才有力氣挨打( ̄^ ̄#)) 他便讓我下床,雙手扶墻撅屁股。真的羞得不要不要的,emmm…其實還有更羞的,扶墻挨揍的時候,我起了生理反應【手動捂臉】


最後,在報著數的100下(已經分不清是小紅還是水晶板子)的擊打里結束了。呼,哈哈,沒有哭出聲,有沒有很失望呀【( ̄y▽ ̄)~*捂嘴偷笑】後來,用冷毛巾敷敷就差不多不疼了。結果一覺醒來发現居然有淤青 o(╥﹏╥)o ,唉,特想撒嬌打滾耍無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