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女朋友的屁股

 那天下午放了學的時候,我的女朋友花曉莉讓我去網吧陪她打遊戲,然後在路過一個房間的時候,房間里傳出的聲音讓人驚奇,‘啪!啪!啪!’好奇心驅使著我讓我輕輕的湊在了窗戶的玻璃上,一個很樸素的房間,但是映入眼簾的景象讓人感到意外,讓人感到臉紅。


一個身著淡藍色裙子的小女孩被按在腿上打光屁股,裙子已被撩起毫無遮攔,淺藍色的內褲和純白的絲襪已被脫到膝蓋,桌上的成績單上被批改了許多的紅叉叉,醒目的大紅數字表明了這個女生就是因為成績挨得打,女生想要擋住繼續被打的光屁股,但卻被這個打她的女人死死的抓住手腕,屁股上已經布滿了一條條竹板的打痕,白嫩的大腿和被打的通紅的屁股形成了完美的對比,讓人看到就能想到被打之前的屁股是什麽樣的。


或許是因為疼痛,女孩不停的晃動自己的小腳,鞋子已是因為晃動而掉落到地上。淚花灑落在空氣中,女孩也是因為如此顯得可憐兮兮。


“嗚嗚。。。我錯了。。。別打了。。。姐”女生斷斷續續的說道


“啪!不好好學習!就知道貪玩!你看看你這次考了幾分!今天不好好教訓你我就不是你姐!”這個懲罰妹妹的姐姐絲毫沒有想要停下手中的竹板


“啪!啪!啪!”接連三竹板也是沒有任何減輕力度的抽打在小女孩的光屁股上。


“啪!放了學不趕緊寫作業就出去玩?!”


“啊!”


“我沒有。。我就想放松一下。。”


“那就給你好好放松一下!”


“啪!不好好學習,看你考的這點分!你對得起我嗎?”


“啊!”


“姐。。。我錯了。。。下次絕對不會了。。。”


“啪!要是再有下次怎麽辦?”


“啊。。。”


“啪!不說是吧?”


“啊。。。就狠狠地打我的屁股!”


“好!這可是你自己說的!”


“去墻邊跪著去,半個小時,不許穿內褲,不許放下裙子來!”


“姐。。。能不能。。。”


“跪一個小時。。。”


“是。。。”小女孩慢慢的起來,走到墻邊跪下,雙手捏住自己的耳朵,她的姐姐就淡淡的走出了房間。


“山不厭高,海不厭深,您的電話來啦~”突然之間,這個犯了錯的小女孩擡頭和我四目相視,羞紅的雙臉讓她直接轉頭面向墻壁,我也因此趕緊離開了窗戶並接起了電話“喂?”


“你去哪了啊?這都幾個小時了啊?你不是去找別的小姐姐去了把?”


“我。。沒有沒有沒有,我馬上就到。”


“一分鐘到不了你就可以去世了~”溫柔婉和如風鈴一樣聲音和這句已經出口的話語有些不符。


“一分鐘。。。那你殺了我把。。”


“十分鐘行了吧。。又不是真的讓你一分鐘過來的”


“你說什麽?”


“沒事!你有說話這功夫是不是可以多走幾米”


“馬上到馬上到。”


跑到熟悉的網吧,到了熟悉的位子,還是那個熟悉的人,看到只有想一親芳澤的沖動,一頭黑色秀发簡單紮成雙馬尾,佩戴著兩個粉色的小骷髏紮頭繩,紫色的露背短裙,再加上黑色的絲襪簡直不要太性感,脖子上系有一個水藍色的項圈。


“花!曉!莉!你瘋了?!”喊完這句話我就把我身上的黑色外套脫下來披在了她的身上。她卻立馬把衣服脫了下來“不要!我不穿!”


“你是不是飄了?!跟我走!”我無奈的又撿起外套披在了她的身上,就拉著她往外走,所有人也都因為我喊得這句話都擡起了頭,但大部分人的目光還是在花曉莉的身上。


剛出了網吧,她就拍掉了我的手“啊呀你幹嘛?好幾個小時都不來陪我,你還嫌棄我。。。”


“你穿這麽少。。你是我的!我不許其他人看你知道嗎?”


“哦。。。吃醋啦?”


“恩。。我吃醋了。。”說罷我雙手托住她的臉吻了上去,一吻過後,她紅著臉說道“我要喝奶茶,那我以後不這麽穿就是啦!”


“我的姑奶奶,只要你不這麽穿,怎麽都行。。。”


“那我不穿衣服了吧。。不是這麽穿的。。怎麽樣?”


“信不信我揍你?”剛說完這句話我就想到了來之前看到畫面


“你都要揍我了!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別的小姐姐了?”花曉莉嘟嘟著小嘴說道。


我沒有理她而是直直的走到一棵樹下坐在一個板凳上,淡淡的說道“今天來的路上,我路過一個房間的時候,一個小女孩似乎是被她的姐姐打了光屁股。。”


“啊?!被打光屁股?”花曉莉說完小臉唰的變得通紅,說話的聲音小了好幾分“大街上都能聽到聲音的話。。。得有多羞人啊。。。”


“所以剛剛決定。。如果你要是以後再不聽話的話就打你屁股!”


花曉莉下意識的捂住自己的屁股“你又不是我爸媽,憑什麽我犯了錯你要打我屁股?!”


“因為我是你老公!這個理由就夠了。。”


“不要嘛。。。你以前不是這樣子的,哼!”


“不好使!就憑你這三句話我覺的有必要讓你體驗一下以後你犯了錯以後應該怎麽做”


“我錯了。。。以後能不能不罰我”


“犯了錯就要罰呀,不然以後不長記性的呀,你說呢?莉莉。。既然這麽說了的話,今晚我跟阿姨說一聲,今晚你就住我家吧。”


“我保證以後不會犯錯。。。是不是這個事可以過去了呀?”


“過不去過不去,話要說七分,說滿只會讓自己吃虧的。。”


“今晚咱就好好立立規矩,”我摸了摸花曉莉的頭,笑著說道。


“好可怕。。。你不愛我了”


“打是親,罵是愛!”


“。。。。。。”


我帶著花曉莉回家,到了家的時候正好母親大人在家,和母親大人說了一聲今晚花曉莉在咱家不走了,我的父母和她的父母也算是承認了我們倆的關系,我們怎麽做也不會管。帶她進了我的的房間,她也並不是第一次來我的房間,進了房間她就撲在了我的床上。


“莉莉。。。”


“好舒服啊。。。好軟啊~”


“啪!”我不輕不重的一巴掌打在她的屁股上


“啊!你打我幹嘛。。”花曉莉委屈的說道


“今天是讓你來玩的嗎?”


“哎呀。。。你說就是了,我多厲害啊,我能聽見你說話,我又不聾”


“還不耐煩是吧?”


“我沒有。。我真的記得住的”


“好啊,那我開始說了,我說完要是錯一條和今天的帳一起算了。”


“恩啊恩啊,說吧說吧”


“以後不允許你穿這麽性感的衣服,一次五十戒尺。不聽話一次三十戒尺,撒謊一次一百戒尺,不許抽煙,見你抽一次煙三百戒尺,最後我想說的是你是屬於我的,我不許你受傷,一旦有什麽委屈一定要和我說,最後答應我無論如何一定要在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保護好自己。”


“呼。。。呼。。。”看著睡著的花曉莉,可愛的忍不住戳了她的小臉,軟軟的,又給她蓋上了被子。


一段時間過後花曉莉伸了個懶腰,沒有睡醒的看著我“這是哪啊。。。”


“是不是睡傻了啊?這是你老公的房間,既然醒了那是不是該告訴我,今天你來這里的緣由?”


“我記得我們在網吧然後你說你看到了。。。然後你說要立立規矩。。”


“對啊,一點沒錯,然後呢?”


“然後我。。。。睡著。。。了?”


“我這給你立立規矩也是對你好,就不超過六句話你也能睡著?一共也就四條,你說你能記著,講講?”


“唔。。。我真的記不著了,那個,我可以回家了嘛?”


“我讓我媽和你家說了,今晚你不用回去了,就在我家住著就行了。”


我一把把花曉莉拽到我的腿上並掀起了她的裙子,“你幹嘛?!”


“幹嘛?給你好好重覆重覆規矩,以後要是不聽話就打屁股”


“啪!第一條,不許穿太暴露的衣服”


“啊!住手啦?!”


“啪!第二條,不許撒謊”


“啊!”


“啪!第三條,不許抽煙”


“啊!雲飛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啪!瞎揣測,該不該揍?”


“啊!不該!”


“不該是吧?”說罷我就把她的內褲脫了下來“什麽時候知道錯了,咱們就什麽時候結束。”


“不要。。。我知道錯了”


“知道錯了?啪!”沒有任何衣物的遮攔,渾圓挺翹的屁股上有了淡淡的紅暈


“啊!疼”


“不疼你能記住?”我停下了手中的動作,對花曉莉說道“去把我書桌上的尺子拿過來。”


“能不能不用尺子打。。”


“要是讓我過去拿的話懲罰加倍。”


“我去拿,我去拿。。。”花曉莉慢悠悠的把尺子拿來給我,我拍了拍自己的腿示意她趴上來,她只好照做,我揉了揉她的屁股說道“給我說說,我今天說什麽了”


“不能穿暴露的衣服,不能撒謊,不許抽煙。”


“恩,還有呢?”


“沒了。。。”


“啪!”


“啊,我真不記得了,嗚嗚。”


“聽好了,你是我的,只有我能欺負你,我不在的時候你要好好保護好自己。”


“你要去哪?莉莉會聽話的,不要離開莉莉好不好?”


“我是說我不在的時候啦,我不會離開你的,小傻瓜。”


“那你說的這麽誤導。。。”


“最後二十尺子,本來就今天這個錯誤應該五十尺子,看在是第一次挨打上,下次犯錯就把這三十下補上,報數,報少報錯不算。”


“嗯。。”


“啪!”


“一!”


“以後不聽話就這麽打知道了嗎?”“啪!”


“啊!知道了!二!”


“啪!啪!啪!”


“啊!三。。。四。。。五。。。”


“啪!”


“好疼。。六。。”


“啪啪啪”


“七。。八。。九。。。”


“啪!”


“啊,我錯了!不打了好不好?”花曉莉雙手擋住自己的屁股。


“啪!”一尺打在了花曉莉的手背上,突然就顯出一道尺印。


“不許手擋!打傷怎麽辦?!”


“你都這麽狠心了。。。”


“啪啪啪啪啪!”接連五尺子毫無間斷的接連抽在花曉莉的屁股上,再加一條“以後挨打不許擋,挨打的時候脫光衣服!”


“啊!不要!”


“啪啪啪!”


“啊!不要!我不要脫光衣服!”


“啪!不聽話!”


“啊!我就不!”


“啪啪啪。。。”接連的十下都狠狠的打在花曉莉的臀峰處,花曉莉痛的哭了出來。


“哇。。我聽話,不要打了好嗎?”


我回過神來,看到她屁股上的一道道楞子,我扔下了尺子,抱住了她,輕輕的拍著她的背


“我。。。莉莉對不起”


“嗚嗚嗚。。。我聽話,我以後不惹你生氣了,所以別打莉莉了”


我讓她趴在床上,輕輕的揉著她的屁股“傻丫頭。。我去給你拿藥,在這趴著別亂動”然後我就去找了些藥給她上上“待會飯熟了我給你端上來,你就在床上吃吧。”


“你喂我吃。。”


“好..”夜晚吃了飯,我便摟著她在床上一起睡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